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攜毒 結果共103筆

  • 行李箱塞滿「1.5億大麻花」囂張入境 創桃機紀錄

    桃園機場本月1日查獲一起市值1.5億元的大麻走私案,且攜毒闖關的旅客相當大膽,37公斤大麻花毫不偽裝,直接用2只行李箱「裝好裝滿」,創下桃機旅客攜帶大麻記錄。
    2019/06/14 17:46
  • 攜毒躲超商! 警攔查壓制 目擊店員不敢動

    毒販拒檢還大鬧超商!14日晚間,這名廖姓嫌犯剛進行毒品交易,回程時,在路上遇到警察擔心事情曝光,立刻走進路旁的超商躲避,但員警早就盯上他尾隨進入店內,要對方出示證件,男子拒絕企圖逃逸,雙方發生扭打過程中,展示架上的貨品散落一地。
    2019/05/16 19:29
  • 攜毒品、槍彈搭小黃 男躲警要司機「繼續開」

    今天凌晨,一名男子在新北市三重搭乘計程車出門找朋友,準備下車時,遇到警方巡邏,他嚇的連忙關上車門,叫司機繼續往前開,員警察覺異狀,將計程車攔下盤查,果然在隨身手提包裡搜到槍枝、毒品。
    2019/03/30 13:22
  • 捷克男子攜毒品闖關 航警掌握通關暗號一網成擒

    一名捷克籍男子從柬埔寨搭機來台,被航警與海關發現託運行李中攜帶海洛因等毒品,經航警循線追查後,在新北一家汽車旅館逮捕在台接應車手,3人被移送桃園檢方偵辦。
    2019/01/24 16:37
  • 男攜毒開槍拒捕 員警急閃奮勇逮捕送辦

    高雄市警察局鳳山分局員警今天巡邏時發現一輛可疑自小客車,對方駛入死巷後棄車逃逸,並向追捕的員警開槍,員警機警閃過,並奮勇逮捕犯嫌林姓男子,起獲改造手槍、海洛因等。
    2018/10/26 10:05
  • 男攜毒倒車撞警 裝無辜辯稱:「誤踩油門」

    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30日下午在公車站違規停車,兩名執勤員警正準備要求他離開,沒想到他突然倒車衝撞員警,事後警方在他身上搜出毒品FM2,男子還不斷裝無辜辯稱只是誤踩油門,不是故意的。
    2018/10/01 22:35
  • 劉喬安持毒遭逮 友人透露:她過得很辛苦

    在太陽花學運中一夕爆紅的「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因涉及援交作偽證、人口販運等,分別遭法院判處服勞役半年及緩刑。日前她才剛服完勞役,不料今(14日)晨又被警方抓到身上攜毒。對此,她的友人表示看到新聞嚇一跳,但也透露劉喬安的生活過得很辛苦。
    2018/08/14 15:29
  • 病夫住加護病房 妻攜毒針入院解毒癮

    彰化1名吸毒男子生病開刀住院,還在加護病房,毒癮難耐,苦苦哀求太太幫忙,太太真去買毒,把海洛因放入針筒帶入加護病房,機警的醫護人員一看馬上制止報案,被警方當場逮捕。
    2018/08/04 20:19
  • 戒掉就好!兒攜毒拒配合 父溫情勸說

    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載兒子出門,遇到警方攔查,沒想到坐在後座的兒子一見到員警神情緊張、全身發抖、不肯配合,這時候站在一旁的父親突然握住兒子的手,要他把東西交出來,原來毒品和吸食品藏在內褲裡。
    2018/08/03 19:31
  • 我是甘苦人!男開名車攜毒被逮 向警求饒

    台中一名男子開著名車違停在賣場門口,被員警攔查發現攜帶大量毒品,男子希望員警網開一面,求情說自己日子辛苦、家境清寒,讓員警哭笑不得。
    2018/07/17 18:16
  • 美食難抗拒?嫌攜毒買鍋燒麵 警查獲毒品

    台南一家鍋燒麵老店開了半個世紀,好吃到連毒販帶著毒品,冒著被抓的風險也要來吃麵,結果這名嫌犯因為違停,被警方盤查,當場查獲車廂裡,250公克的安非他命,嫌犯還說,因為麵實在太好吃了,以為平日人不多沒人排隊,才鋌而走險帶毒品來吃麵。
    2018/07/12 14:19
  • 快訊/警紀敗壞!總統府維安警攜毒 遭限制住居

    新北市一名保六總隊鄭姓警務員,在永和民權路被發現身上藏有1.18克安非他命,立刻被逮捕,警方查出鄭姓男子是保六總隊二線二星的警務員,負責內勤工作,因為攜帶毒品新北地檢署訊後諭令他限制住居。
    2018/03/22 13:02
  • 鄭姓警官涉毒案 警政署:將免職處分

    媒體報導指保六總隊警官攜毒,遭臨檢查獲。警政署今天表示,針對這起保六總隊鄭姓警官涉毒案,保六總隊將立即召開「考績會」記兩大過免職處分。
    2018/03/22 10:46
  • 你不要跑!攜毒遇警攔查 沿路丟包快閃

    新北市警方昨天晚間在蘆洲地區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形跡可疑,準備上前盤查時,對方不僅加速逃逸,過程中還丟出一包衛生紙,雙方追逐將近20分鐘,最後警方成功圍補,原來衛生紙裡包的是安非他命毒品。
    2018/03/05 11:36
  • 馬籍男子攜毒闖關 豬肉乾藏K他命遭逮

    航空警察局與關務署台北關人員昨天在稽查旅客行李中發現,馬來西亞籍男子所攜帶的豬肉乾中,暗藏5024公克的K他命,隨即循線在桃園市逮捕接貨的3名男子,並依法究辦。
    2018/03/02 14:59
  • 當囚犯前先當新娘 女登記完因攜毒被逮

    苗栗縣52歲女子因毒品案今天入獄服刑前,先與未婚夫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完婚,不過,兩人騎機車離開不久即遇上巡邏員警,又被揪出新娘攜毒藏在安全帽內,被上銬帶回偵辦。
    2018/02/27 15:35
  • 「攜毒找友拜年!」見警心虛落跑 衝撞警車

    開槍圍捕嫌犯!新北市板橋發生警匪追逐,一名男子因為車上藏毒品安非他命,遇到警方攔檢心虛落跑,甚至衝撞警車,員警差點被撞上,開槍嚇阻,嫌犯從板橋逃到土城,最後因為撞到路邊車輛被警方逮個正著。
    2018/02/15 13:25
  • 有警察!攜毒、子彈逛夜市 街頭狂奔遭圍捕

    新北市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準備上前攔查時,沒想到對方突然轉身就跑,根本顧不得,馬路上有沒有車,差點被撞,最後嫌犯自摔,當場被逮,原來他的身上藏有毒品和子彈
    2018/01/21 13:50
  • 地檢署還空姐清白  華航:依意願辦理復職

    華航空姐遭人檢舉攜毒案,桃園地檢署今天做出不起訴處分。華航公司下午表示,將請這名空姐在接獲不起訴通知後,提交公司參考,而華航將依當事人意願辦理復職等手續。
    2018/01/04 16:56
  • 殺警嫌攜毒遭臨檢 囂張嗆「我就是殺警怎樣!」

    2014年9月發生的「夜店殺警案」,員警薛貞國遭到一群惡煞圍毆致死,引發各界嘩然。今(28)日上午二審宣判,其中遭判刑最重的是許淳凱,判處13年有期徒刑;但他昨(27)日遭到警方臨檢時,竟然大聲嗆警「我殺警案怎麼樣?我就是很討厭警察!」警方之後在他車上找到摻有二級毒品大麻的電子菸,被依毒品罪移送。
    2017/12/28 19:28
  • 攜毒拒盤查 跺腳撂日文「達妹那塞」!

    台北市警方上月27日凌晨在中山區執行勤務攔查,眼尖發現一名男子行為可疑,向前盤查時,發現林姓男子手持一方型淺色盒子,警方僅詢問他卻顧左右言他,甚至講日文、英文裝傻,後來警方在盒子內找到安非他命和吸食器將他逮捕,過程林男激烈抵抗造成一名警員受傷。
    2017/12/04 20:40
  • 我喝酒啦!攜毒遇攔檢 騎士竟裝醉避查緝

    身上藏毒品,竟然辯稱酒駕,企圖混淆辦案。9號晚上7點多,新北市土城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但騎士一看到警察,竟然把身上的毒品往路邊水溝丟,還開始裝醉,說自己酒駕,趁員警忙著酒測,趁機把口袋裡的毒品往嘴裡塞。
    2017/10/11 11:24
  • 華航空姐攜毒入境 遭爆驗出K他命反應

    上月20日,發生一起空服員疑似帶毒品入境的案件。華航一名林姓空姐,從荷蘭返台時,被查出攜帶K他命和大麻入境,當時檢方將他無保請回,不過有報導指出,在調查一個月後,這名空服員已經被驗出尿液,有K他命反應。
    2017/06/21 12:40
  • 影/藏毒在車廂!見警心虛 叫媽媽、裝傻樣樣來

    攜毒的人往往心虛,最怕在街上遇到警察臨檢,鮮少有人乖乖交出毒品束手就縛,不是加速落跑,就是裝傻耍賴做垂死掙扎,甚至有的還囂張嗆警,但終究逃不過法網,甚至還會罪加一等!
    2017/06/01 21:39
  • 涉攜毒入境遭逮 華航空姐喊冤:被陷害!

    華航空姐驚傳攜帶毒品入境!一名林姓華航空姐,20日從荷蘭阿姆斯特丹返台,通關時海關人員發現她的行李箱內底黏有毒品;不過她供稱是遭人陷害。檢方當晚偵訊後裁定無保請回,而華航表示目前空姐停飛,一旦查明屬實將會立即開除。
    2017/05/21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