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攜毒 結果共103筆

  • 爆空服員攜毒回國 直擊「過3關」查驗嚴格

    華航空姐違規攜帶毒品回國,不過事實上,機組員入境跟一般旅客一樣,都得連過三關,證照查驗,領取行李,及海關,雖然有特殊通道,不過由於空服員攜帶免稅品的額度,比一般旅客嚴格,所以在海關這一階段,相關人員,都會隨機抽查,特別是從歐洲或日本返國的機組員,更是常被檢查的目標。
    2017/05/21 11:54
  • 這是啥?華航空姐涉攜毒入境遭逮

    空姐驚傳攜帶毒品入境!這名林姓華航空姐今天從阿姆斯特丹返台,通關時,海關人員發現行李箱桿子上黏了一包可疑物品,打開一看,竟然是大麻和K他命毒品,不過她供稱,遭人陷害,檢方偵訊後,裁定無保請回,華航表示,絕不容許違法行為,將全力配合檢調,一旦查明屬實,將立即開除。
    2017/05/20 23:32
  • 快訊/台夫婦澳洲攜毒遭逮 市值超過1.6億台幣

    澳洲媒體報導,一對台灣籍的夫妻,男子為51歲,女子為39歲的,兩人在抵達雪梨機場時,被海關人員查出行李內的奶粉跟熱敷包,裡面含有粉紅色跟橙色粉末,在進行檢驗後發現這些粉末是偽麻黃素,共有7.7公斤。偽麻黃素可做為甲基安非他命,也就是冰毒的的前置藥物,警方表示這些走私毒品價值約7百萬澳幣,相當於1.6億新台幣,目前兩人已被移送到警局,並裁定不得交保。
    2017/04/08 21:10
  • 男攜毒駕車拒受檢 警拔腿狂追逮獲

    攜帶逾百公克K他命和安毒的黃姓男子,遇警臨檢不停車,5名員警徒步在後狂追,但黃男運氣不佳,前方路口正是紅燈,陷於車陣中,只好被逮。
    2017/03/21 13:55
  • 攜毒搭小黃欲逃警攔查 扯隱私權嗆警

    高雄市特勤中隊警網,清晨在路邊攔查神色緊張的2男1女,他們差點搭上計程車逃逸,結果,當中1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包包裡果然藏有安非他命,見到逃不了,他乖乖供出,但一旁的女性友人卻搬出個資法、隱私權等條例,當場嗆警察。
    2017/01/18 11:08
  • 亂攀親!男攜毒想躲警 竟對警衛喊:舅舅

    真的好誇張!桃園一名男子,因為身上有毒品,為了躲避臨檢,竟然跑進社區跟警衛裝熟,還偷偷把毒品塞進沙發縫,員警追上來,還跟警衛攀親帶故喊舅舅,以為可以騙過員警,但心虛的眼神,早就讓它洩了底。
    2017/01/15 11:50
  • 踢鐵板!2男攜毒遭查騙等級 鷹眼警戳謊言

    毒品碰不得!新北市板橋警方,今天凌晨3點多盤查2名男子,在其中一人的機車車廂內發現毒品,但是對方疑似為降低刑責,竟然謊稱是三級毒品,但眼尖員警發現結晶體不對,馬上戳破男子謊言。
    2016/12/20 07:57
  • 「不想被關」!通緝犯攜毒 闖攔檢點險撞警

    台北市一名彭姓機車騎士,遇到警察臨檢,他先是假裝配合,中途騎車加速想逃,結果自己摔車,還差點撞到警察,最後被抓了,原來他因為觸犯藥事法,判刑一年必須坐牢,但他不想被關,加上身上又有海洛因毒品,才會衝撞攔檢點。
    2016/11/02 17:34
  • 眼神飄忽被鎖定 攜毒男欲落跑爆拉扯

    高雄保大員警在路邊盤查,發現一名男子眼神飄忽不定,上前盤查,沒想到這名男子意圖逃跑,當街和員警發生拉扯。
    2016/10/26 10:07
  • 毒犯跨海運毒 金門警方機場埋伏破獲

    金門籍林姓毒犯每週到台灣購入安非他命,夾帶闖關到金門販售。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在尚義機場埋伏,當場破獲林嫌攜毒37公克闖關入境;移送地檢署偵辦後,法院裁定羈押。
    2016/10/11 18:11
  • 我想吃牢飯!男攜毒品 警局徘徊1小時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為失業,身上也沒錢,乾脆跑到新北市保安大隊的門口,先是借錢離開之後,又說他自己是通緝犯,又說他想要住在警察局一晚,員警覺得怪怪的,上前盤查,發現他根本不是通緝犯,但身上卻藏有安非他命毒品,立刻將他逮捕,員警清查之後才知道,原來他染毒後,有家歸不得,想了又想乾脆自首。
    2016/10/04 17:02
  • 有警察! 疑攜毒遇警 賓士男撞公車落跑

    賓士車直接闖進公車專用道,只為了要躲警察!早上7點多,北市民權西路上,一輛賓士車往前衝,先追撞公車後,看到員警上前,駕駛竟然立刻從副駕駛座落跑,原來他是毒品列管人口,得定期回派出所報到,這個月沒出現,在路上恰巧被巡邏員警發現,才要上前盤查,就心虛落跑。
    2016/09/14 13:52
  • 糗!想躲罰單謊報車輛失竊 攜毒報案遭逮

    真的是異想天開!新竹一名男子為了規避罰單,昨天(29日)深夜跑到派出所報案,說車子失竊了,沒想到身上竟然藏有安非他命,原來這名男子早在6月就涉及毒品案,這回到警局報案身上帶著毒品,讓員警不費吹灰之力就抓到他。
    2016/07/30 13:34
  • 帶蛇、攜毒苗議員又扮伍佰 民眾:秀過頭

    苗栗縣議會總質詢,議員絞盡腦汁搏版面,有議員拿眼鏡蛇進去,有議員攜帶毒品當場被法辦,早上國民黨議員禹耀東模仿歌手伍佰,在議場中載歌載舞,讓列席的一級首長只能尷尬陪笑,對於議場變成秀場,苗栗縣民眾普遍認為作秀做過頭了。
    2016/05/27 18:16
  • 糗!K他命隨手可得 苗議員攜毒質詢罰2萬

    議員質詢卻被警方帶回警局法辦,民進黨苗栗縣議員謝芳紋上午在總質詢時,拿了一小包夾鏈袋,宣稱是在KTV撿到的K他命,為了要凸顯毒品氾濫的問題卻觸法,因為依法持有20公克以下毒品,要裁罰2萬元,警方現場檢驗,確定是毒品後,立刻將議員帶回警局做筆錄。
    2016/05/26 17:24
  • 推機車右轉遭攔查 騎士攜毒露餡嗆警

    台北市南港警方攔查違規機車,2名員警在騎士身上找到毒品吸食器,對方突然情緒失控直指警察針對、栽贓,當街吼叫「好痛」,希望引起路人注意,案發路段的確很多路人經過側目。
    2016/05/15 11:30
  • 以為搭小黃比較安全! 女攜毒品遭攔查

    搭計程車碰上臨檢,這名24歲女子因為身上濃濃的K菸味,被警方要求下車配合調查,但她下車時手上拿著一包塑膠袋,後來又趁機支開員警,把袋子放回計程車上。計程車司機發現她的小動作,將東西交給員警後,發現裡頭藏有2大包1981公克的K他命。由於涉嫌吸毒或販毒的罪責不同,女子因此急著跟警方辯駁東西不是她的。
    2016/04/12 17:08
  • 心虛?毒蟲逃撞護欄 躲警攜毒跳橋亡

    新竹湖口今天凌晨發生墜橋死亡案件,桃園一名有煙毒前科的男子,凌晨在內壢疑似因為開車攜帶毒品,一看到保安警察大隊警車就心虛掉頭逃逸,警車一路尾隨直到湖口路段時,男子不明原因遭另1輛車逼車擦撞護欄,原本下車理論的男子,一看見警員趕到,情急之下竟翻過護欄,跳下9.7公尺高橋底送醫傷重不治。
    2015/12/29 13:08
  • 開贓車攜毒還向警問路 當場被逮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凌晨兩點多因為不熟悉路況向巡邏員警問路,被員警順手一查發現他開的車竟然是贓車,將人攔下來,果然在車上查獲毒品,嫌犯還謊稱車子是朋友的自己並不知情,不過最後還是被員警直接將人帶回偵辦。
    2015/11/01 11:07
  • 不知悔改!毒販攜毒遭逮 瞎扯「上次沒搜到」

    屢次犯案卻還不知悔改!新北市警方破獲販毒集團,兩名嫌犯在運毒時遭埋伏警力圍捕,當場壓制在地,落網後,有毒品前科的許姓主嫌居然瞎扯,說今年六月才剛被警察抓過,現在手上持有的毒品,是上次被抓沒搜到剩下來的狡辯之詞,不被警方採信,依法移送。
    2015/10/15 12:30
  • 還想跑!男攜毒遭攔查 棄車逃逸跑給警追

    台南市警方,這個月6日的時候在永康區巡邏,發現一名男子違規停車,只是當員警上前攔查時,對方講話卻吱吱唔唔,神色非常緊張。眼尖的員警還發現,他的車內還有好幾個不明夾鏈袋,正想攔查,對方卻試圖駕車逃逸。
    2015/10/07 14:31
  • 眼神閃爍! 美食家吳恩文二度攜毒被抓

    知名美食評論家吳恩文,驚傳二度持有毒品被抓!26日下午警方接獲檢舉,吳恩文將前往復興北路立刻到附近埋伏,果然,發現他搭計程車戴著口罩,眼神閃爍,員警表明身份,吳恩文隨即交出安非他命,強調毒品是網友給的,向警方訴苦,上次落網通告全沒了,生活過得很苦,希望身份不要曝光!
    2015/10/02 12:26
  • 車被砸報案!男攜毒品先露餡 推警咆哮

    高雄市一名男子自稱車子被人砸,跑到派出所報案,要求警方要立即處理不能吃案,只是男子身上散發毒品味道,警方還沒辦砸車的案子,先在男子車內找到了毒品,男子吸毒露餡被逮,他還再掙扎推警方,派出所門口爆發拉扯。
    2015/10/01 13:04
  • 颱風襲台桃機擠爆! 馬籍旅客攜毒品闖關

    蘇迪勒颱風襲台,造成桃園機場班次大亂,10多萬名旅客行程延誤,居然有旅客趁機夾帶毒品闖關。
    2015/08/10 11:14
  • 「別害我啦!」毒藏踏墊 乘客誣陷司機攜毒

    小黃載客人還被誣陷帶毒品!台北市一名運將,5日凌晨載送一名客人,碰上臨檢,想不到客人竟把搖頭丸藏在腳踏墊,還指控是運將帶的,運將嚇得趕緊說他有叫車紀錄,撇清關係,讓這位客人百口莫辯,上銬帶回警局。
    2015/07/08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