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攜毒 結果共103筆

  • 「快叫律師來啦」 小開駕保時捷攜毒遭逮

    台北市警方攔查一輛300萬的保時捷跑車,發現車內竟藏有9種毒品,樣式之多,員警懷疑他是販毒集團。一開始,36歲的彭姓車主一直打電話給朋友,要對方快請律師來,根本不理會員警盤問,後來看實在無法解釋,才推說這些毒品都是在酒店買來的。
    2015/06/21 17:08
  • 傻眼!女笑「初次被攔檢」 男友竟攜毒

    台北市警方臨檢站崗,發現一名陳姓騎士神色詭異被攔檢,女友原本虧他「這條路走十幾年,從來沒被臨檢過!」原本沒事,被虧之後男子更顯緊張,還要求讓女友先離開,警方故作配合,果然這名女子前腳一走,他就企圖掙脫把毒品丟包,四名員警趕快制止,還訓誡「已經給你面子,還這樣!
    2015/03/10 12:34
  • ​嚇昏了?毒犯遭警壓制! 臉蒼白倒地不起

    台南有一名毒犯,攜毒開車闖紅燈,被巡邏警網發現,他心虛加速逃逸,一路狂飆,警方追了5公里,最後在小巷子裡將他壓制,他竟然臉色蒼白、倒地不起,喊著頭痛、肚子痛,就怕發生意外,員警只好趕緊找來救護車救援
    2015/01/26 12:15
  • ​嚇昏了?毒犯遭警壓制 臉蒼白倒地不起

    台南有一名毒犯,攜毒開車闖紅燈,被巡邏警網發現,他心虛加速逃逸,警方追了5公里,最後在小巷子裡將他壓制,他竟然臉色蒼白,倒地不起
    2015/01/26 10:14
  • 〈快訊〉開賓士撞警拖行 媽寶毒販遭策動投案

    最新消息,日前新北市新莊1名員警,騎機車盤查可疑轎車,駕駛卻開車逃逸,過程中,員警衣服被車窗夾住,慘遭拖行受傷,警方事後追查車牌,發現涉嫌開車的人,日前也因為攜毒被抓,因為急著打電話跟媽媽求救,被戲稱是媽寶毒販,剛剛被警方逮捕,目前人正在偵訊
    2015/01/08 16:12
  • 攜毒心虛!清潔商開車逃 20警窄巷包夾

    國慶典禮前夕,員警加強巡邏,抓毒販!8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兩名員警,騎車經過中和安樂路時,聞到有輛黑色轎車,飄出K菸的味道,當下用小電腦查詢,發現車牌被吊銷,打算盤查駕駛,對方卻加速逃跑,雙方追逐500公尺,車主一度還意圖開車衝撞員警,隨後趕來的快打部隊,在小巷子將人車攔下,果然在車內發現海洛因、安非他命等大量毒品。
    2014/10/09 19:15
  • 攜毒少年竄逃撞警 父:乖兒怎會吸毒

    高雄市2名警員執勤時,攔截沒戴安全帽騎車的2名少年,不料少年不但不停車反而加速逃逸,甚至擦撞警用機車,造成1名員警人車倒地受傷,還好路人見義勇為幫忙攔截,而少年不但沒戴安全帽,身上還藏有毒品,少年的爸爸趕到警局,根本不相信自己的兒子吸毒。
    2014/09/30 18:44
  • 假期悲劇!烏龍檢舉攜毒 女控海關濫權

    出國旅行,因為烏龍檢舉犯罪泡湯了!新北市一名蔡小姐,上個月到桃園機場,搭機前往泰國玩,但海關人員看到她出現後,告知「有人匿名檢舉妳帶毒品出境」,將她扣留搜查一個半小時,沒有找到任何毒品,但原本要搭乘的班機也已經飛走了,蔡小姐事後在臉書上痛批,海關行為濫權,律師說檢舉人如果亂檢舉,觸犯誣告罪,最重可處7年有期徒刑。
    2014/03/06 13:31
  • 警疑女攜毒 受辱!超商廁脫光搜身

    開車遭到警方攔查,竟然被要求全身脫光搜身,台北市22日凌晨,警方在路口攔查車輛,聞到車上一名女子身上有奇怪味道,懷疑她攜帶毒品,請來女警將她帶到附近超商,女子很配合,但沒想到竟是要求她全身脫光,被當成嫌疑犯對待,她感到無地自容痛哭,事後警方坦承不妥道歉,但已經造成女子身心受創。
    2014/02/25 00:44
  • 男攜毒拒檢開車逃 撞路樹連根拔起

    昨晚8點,苗栗一名男子開車拒絕警方攔檢,警車一路追了2公里,男子駕車衝撞一棵路樹,衝擊力道之大,將樟樹連根拔起,樹卡在車輪底下,警方立刻將男子拉下車壓制在地,男子身上掉出2包安非他命,原來是身上帶有毒品,才跑給警察追。
    2013/06/06 11:18
  • 藝人申東靖路倒街邊 警搜出攜毒

    前可米小子團員藝人申東靖,最近傳出他腦中有慢性血塊,緊急送醫治療之後,現在依舊昏睡當中,但現在又被爆料,他送醫當天,看起來精神恍惚,而且身上還帶有K他命等毒品,申東靖更向警方坦承,因為演藝圈工作壓力大,才靠吸毒來紓壓和幫助睡眠,之前消息傳出還幫申東靖否認到底的經紀人,這回則連絡不上沒有多做回應。
    2012/10/14 11:50
  • 好心幫友領車 毒犯攜毒進警局被逮

    宜蘭縣警方逮捕一名毒販,查獲市價近百萬元的毒品,原來這名嫌犯好心到警局幫朋友領車,竟然還開著藏有大批毒品的小轎車,由於男子辦手續時形跡可疑,員警上前盤查,意外在他的車內查獲大批毒品。
    2010/03/20 17:38
  • 2人運毒!全團遭搜身跟監 日本驚魂

    到日本旅遊碰上團員攜毒闖關,實在頭痛!名嘴阮慕驊今年3月初,就碰上這種事,不但全團30幾個人,到北海道機場就被搜身搜行李,搭遊覽車有員警陪同,第二天在旅遊景點函館纜車站時,6、7名員警守在那,全數帶回飯店,要求按指紋隔離偵訊,團員們愈想愈不對拒絕抗議,想以簽切結書收場,只是員警還是持續盯行程,一直到離開日本,團員們才真正結束膽顫心驚的99小時旅遊。
    2010/03/18 12:09
  • 〈快訊〉團員「攜毒」 台灣團慘遭日警搜查

    名嘴阮慕驊全家日前去北海道旅遊,很不愉快!因為旅行團中,有人夾帶安非他命等違禁品,害得全團被搜身、翻行李,接下來幾天的行程,都有日本檢警看管、盯梢,阮慕驊今天也出面說明這段很不愉快的回憶。
    2010/03/18 10:52
  • 「以為台中機場好闖」 男攜毒被逮

    一名馬來西亞籍男子,帶著4.3公斤高純度海洛因入關,被警方跟海關逮捕,嫌犯供稱,他以為台中清泉岡機場規模小,破獲毒品案件也不多,應該比較好闖關,才會選擇從這裡入境,但沒想到還是被識破,當場人贓俱獲。
    2009/07/10 16:58
  • 別想攜毒闖關! 桃園機場小黑嚴守

    由於狗的嗅覺靈敏度是人類的50倍,歐美國家因此大量培訓緝毒犬,並安排在機場或是海關執勤,4年前桃園機場花70萬,首度從國外引進緝毒犬小黑,反應很好,但成本太高,保三總隊決定把國外的訓練經驗移植台灣,但強調絕對不會和日本海關一樣,隨便拿民眾開玩笑。
    2008/06/01 18:41
  • 〈快訊〉嫌犯攜毒拒攔檢 開車擦撞2騎士

    南投警方晚間在草屯擴大臨檢,結果一輛轎車拒絕攔檢,強行衝過警方設立的攔檢點,警方一路追了2公里,嫌犯的車因為被警方的雞爪丁刺破才停了下來,但沿路嫌犯還擦撞了2部摩托車,還好騎士只受到輕傷,而警方隨後也在嫌犯車內,找到安非他命。
    2008/01/22 00:11
  • 遇護馬警跳車求救女 前夫攜毒被捕

    前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到石岡體驗農夫生活,結果一名女子跳車,向護馬警察求救,說她和前夫因為債務糾紛被綁架,沒想到案子出現逆轉,女子前夫應訊後出了警局,到超商領包裹,裡面竟然是安非他命,被依現行犯逮捕。
    2007/07/29 11:43
  • 春浪第二晚 又有民眾攜毒被抓

    昨天在墾丁的春浪音樂節,又有3男1女被警方查獲攜帶毒品,警方是在音樂派對現場附近的停車場做盤查,結果這3男1女形跡可疑,當場就被警方查獲13顆搖頭丸及K他命,被帶回警局驗尿。
    2007/04/07 07:37
  • 「校長」參加學生團 攜毒闖關被捕

    校長竟然帶學生攜毒闖關?刑事局查獲一名嫌犯故意找學生的自強活動團,然後併團一起出國,由於年紀比較大,學生們還戲稱嫌犯是「校長」,嫌犯以為海關對學生團的查驗會比較鬆懈,結果他的行蹤早就被警方盯上。
    2006/05/09 13:29
  • 「春吶」high過頭 10男女攜毒遭逮

    墾丁春天吶喊週末晚間進入最後高潮,遊客high翻天,竟然又有毒蟲蠢動,警方投入上百名警力,一個晚上,就查獲9男1女涉嫌販毒、吸毒,全部帶回警局驗尿。
    2006/04/09 12:53
  • 壁毯藏毒 包包密密縫 X光機洩底

    為了走私毒品,毒販真是花招百出!高雄航警就在機場查獲乘客攜毒闖關,這一次,他把4公斤重的海洛因全部縫在壁毯裡層,沒想到,還是被識破。
    2005/11/29 11:42
  • 國慶前機場人潮多 攜毒闖關被捕

    刑事局在中正機場,破獲一個販毒集團,逮捕4名嫌犯,其中有兩名嫌犯,才剛假釋出獄,他們先將海洛因毒品綁在自己的身上,或者是藏在皮鞋裡面,企圖闖關,警方一共查獲1公斤多的海洛因毒品,市價高達上千萬元。
    2005/10/10 11:44
  • 香港學生攜毒 入境遭海關查獲

    中正機場今天破獲一起毒品走私案,一名才僅21歲的香港籍男子因為貪圖2萬港幣的代價,將1700公克的高純度海洛因毒品,分裝在31個保險套中,綁在腿上,準備走私入境,不過由於行動怪異,最後還是被眼尖的海關給查獲。
    2005/07/28 17:39
  • 苗條女攜毒闖關 身材變形露馬腳

    高雄小港機場,一名舞廳小姐在身上綁了1400克的毒品企圖夾帶闖關,不過這名小姐身材纖細,綁了毒品後,比例完全走樣,反而露出馬腳,引起警方注意!
    2005/07/26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