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喬安持毒遭逮 友人透露:她過得很辛苦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5:29
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在太陽花學運中一夕爆紅的「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因涉及援交作偽證、人口販運等,分別遭法院判處服勞役半年及緩刑。日前她才剛服完勞役,不料今(14日)晨又被警方抓到身上攜毒。對此,她的友人表示看到新聞嚇一跳,但也透露劉喬安的生活過得很辛苦。
 

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曾捲入仲介賣淫風波的劉喬安,先前將藝名改為DJ Via,轉型在夜店、音樂祭上擔任DJ,形象也逐漸好轉,不料今日凌晨卻被警方查獲身上帶有K他命殘渣袋。事發後,劉喬安也在臉書發文道歉,表示「對不起引起又一度的風波」,坦承過去曾使用止痛藥、酒精和麻醉劑(K他命)來逃避一切,但自己已經在萬芳醫院自行就醫戒癮治療半年了,頂多偶爾會小酌跟抽一兩根菸,自己現在沒什麼好隱瞞的,這次是剛好「拉了一個平常沒在用的包」,剛好遇上警方臨檢才驚覺有異。
 
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據《三立新聞》報導,劉喬安前合作夥伴表示自己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此事,並透露「喬安其實很辛苦,一路以來又是單親媽媽,賺錢賺得很辛苦,她該做的懲罰她也都受了」,希望她能平安無事。
 
由於K他命屬第3級毒品,加上劉喬安持有的份量未超過20公克,只須接受行政罰緩,以及4到8小時的毒品危害講習,警方在將她帶回做完筆錄及驗尿後,就讓她離開警局。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喬安#K他命#太陽花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53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