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攔停 結果共236筆

  • 撞車還想肇逃! 休假「刑警夫妻」幫逮酒駕男

    桃園一名男子,日前酒駕撞上一輛機車後肇逃,被後方駕駛目睹追上,最後成功把他攔停,交由轄區警方處理,後來發現,原來這名熱心駕駛是刑事局警官,當天和同樣是刑警的妻子,休假外出用餐,卻幫忙抓到酒駕嫌犯。
    2022/01/10 19:48
  • 元旦開車「臉紅紅」 警攔酒測駕駛吹20幾次裝傻

    2022年元旦,台中這名男子,竟然是酒駕當做新年的開始。他開貨車被員警發現「臉紅紅」,被攔停卻又開了一百多公尺,最後停在派出所門口,員警要求酒測,他卻刻意輕輕吐氣,吹了20幾次儀器都無法取樣,直到聽到員警說拒測要被罰18萬,他才認真吹氣,酒測值0.7,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2022/01/02 19:40
  • 駕車撞成獨角仙!他裝沒事「淡定上公路」 酒測結果出爐

    危險駕車頻傳!近來有一名駕駛開車出門發生事故,造成車尾保險桿整根垂掛,看上去猶如一隻獨角仙。事後駕駛竟還淡定把車開上公路,由於其他用路人擔心受波及,趕緊打電話報警。員警到場攔停該車,駕駛還聲稱「以為可以繼續開」,而酒測結果出爐也讓員警超傻眼。
    2021/12/28 18:57
  • 開車帶球棒稱防身!警問男「有吸毒嗎」秒否認 結果慘了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在轄區執行深夜酒駕臨檢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左右偏移、形跡可疑。警方當下將車輛攔停,沒想到駕駛窗戶才剛搖下,員警就發現後座藏有球棒,駕駛眼看狀況不對,只好主動交出身上藏的折疊刀。警方在盤查身分時也發現,他過去有過毒品前科,因此詢問「最近還有沒有在吸毒」?駕駛嘴上說沒有,但隨身的捲菸盒內,卻驗出大麻反應。
    2021/12/24 15:44
  • 想拿電擊槍誤拔真槍…美國女警射殺非裔男 判過失殺人罪

    美國20歲非裔男子萊特(Daunte Wright)今年4月因交通違規遭警方攔停,隨後遭到射殺,引發民眾群情激憤上街抗議。法官今天宣判,涉案的女性員警過失殺人罪名成立。
    2021/12/24 15:10
  • 見警心虛!毒犯疑怕驗尿 盤查中棄車拔腿狂奔仍遭警逮

    新北市新店分局頂城派出所員警,今(21)日凌晨於轄區進行例行性巡邏,行經安康路一段附近時,發現一輛雙載機車形跡可疑。警方馬上尾隨上前,並攔停要求騎士、乘客下車受檢,沒想到騎士才講沒幾句,就轉身拔腿就跑。員警馬上追上前,不到100公尺就將人壓制逮捕,搜索中,騎士才主動坦承身上有帶毒品吸食器。
    2021/12/21 10:38
  • 癮多大?男車藏3款毒品 遇警臨檢「沒繫安全帶」心虛反遭逮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昨(14)日晚間在大同區附近,執行例行性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形跡可疑,駕駛還沒繫安全帶。警方揮手示意攔停,他起初還不願配合,好不容易停進受檢區後,員警靠近竟聞到車內飄出濃濃的毒品味,仔細一看發現,車門把手藏有K他命。駕駛眼見事跡敗露,還從腳上的襪子內,拿出吸食用的吸管,警方持續搜查,還在後車廂內起獲毒咖啡包和大麻捲菸。
    2021/12/15 15:38
  • 行車糾紛逼車攔停! 駕駛反遭騎士噴辣椒水

    新北有汽機車發生行車糾紛,但汽車駕駛卻將騎士逼到路邊停下來,雙方發生爭執,突然騎士向對方噴辣椒水!雙方目前沒有人提告,但警方說,要對逼車駕駛開罰單!
    2021/12/11 22:19
  • 妳61歲?妙齡女謊報母身分資料遭識破

    桃園警方1日下午,在介壽路上看到一輛車上的正副駕駛都沒繫安全帶,上前攔停,但坐在副駕的女子神情緊張,覺得怪怪的,表明要確認身分,結果對方第一時間給出的出生年月日換算下來已經要61歲,比對根本不像,識破她謊報身分,也叫支援警力到場。但女子事後居然還在po文調侃,警察是不是缺業績,認為浪費資源。
    2021/12/05 19:35
  • 李國毅酒駕畫面曝光!違規迴轉「警攔停不理」呼嘯而過

    台劇男神李國毅昨(4)日下午在新北市新莊一處餐廳,舉辦孩子的滿月酒,過程中他也喝了點酒,沒想到結束後,竟然違規酒駕。先是在中正和建國一路口違規迴轉,被一旁交通分隊員警發現,揮手攔停,沒想到李國毅竟呼嘯而過,員警追上前到500公尺外的路口,才再度將車子攔下,並開出3張罰單,裁罰6萬元。
    2021/12/05 10:27
  • 通緝犯要逃不要命!遭攔不顧車流狂奔 警追上前險遭車撞

    高雄警方日前執行巡邏攔查一輛違規機車,坐在後座的男子神情怪異,不斷左右張望,隨後竟不顧當下車流來往,狂奔橫越馬路,員警見狀追上前還差點遭路過機車擦撞,雙方在大街上追逐了將近300公尺,男子最後因體力不支遭逮。經調查,該名林姓男子因為毒品案遭通緝,心虛才會不要命地狂奔,最終仍被依法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1/12/03 10:08
  • 喝酒心虛? 台中男騎車硬闖「除暴」路檢點撞警

    台中警方執行除暴安民勤務,擴大路檢,結果有男子在家喝酒後,騎車出門,看到警察攔停,他卻催油門要硬闖,撞傷一名員警,當場被移送法辦!
    2021/11/16 17:47
  • 高雄驚爆槍響!警轟3槍攔不住轎車 衝撞3騎士落跑

    高雄市區今天上午接連槍響。苓雅警方執勤攔停拒檢車輛,先後連開3槍;另起為鼓山區KTV客人因感情糾紛大打出手,被打男子離去前開1槍示威。對於涉案嫌犯警方都已掌握身分。
    2021/10/23 15:53
  • 迴轉險撞!女沒停車被誤認肇逃遭攔車理論

    高雄左營發生行車糾紛,一輛白色轎車在路口迴轉時,差點和直行的紅色轎車擦撞,但駕駛認為沒有撞到直接開車離開,沒想到被對方誤認是肇逃追了上去,雙方在路上追逐,過程中,被追的女駕駛太過緊張,還擦撞到路邊車輛,最後遭對方攔停路邊,爆發口角衝突,一度驚動快打警力到場。
    2021/10/22 13:50
  • 派出所門口騎士「翹孤輪」 警直擊攔停開罰

    台三線苗栗路段有騎士經過十字路口,竟然「翹孤輪」,危險駕駛,這個路口就在當地派出所前方十公尺,也剛好被準備出門巡邏的員警目擊,攔停開罰。
    2021/09/28 12:34
  • 警攔停違規車 駕駛開進機車道一路鑽縫逃

    台中清水有汽車駕駛違規,被警方攔停,但他不只沒停車,甚至開進機車道再鑽進車陣中逃逸!
    2021/09/16 12:48
  • 連闖2紅燈原來是心虛!遭警攔停查獲毒 失業男嚇到手抖

    高雄一名男子開車連闖2個紅燈,警方尾隨攔停,他雙手發抖,口袋又鼓鼓的,一拿出來是毒品咖啡包和大麻,這名男子坦言,失業壓力大,原本是娃娃機台主,有時候打臨時工,但最近疫情幾乎沒收入,想藉毒品來紓壓。
    2021/09/06 14:19
  • 你下來!車半路攔停 駕駛持棍猛砸貨車

    桃園一名小貨車駕駛下交流道時,突然被一輛黑色轎車擋在前面,過沒多久,轎車駕駛還拿著棍棒衝下來砸車,貨車駕駛趕緊右切離開。事後貨車駕駛到警局報案,不過到底先前雙方有甚麼糾紛,他沒多談,目前警方要通知對方到案說明,而轎車駕駛隨意停車在路上,最高可能被罰2萬4千元。
    2021/08/24 18:23
  • 花蓮站前槍聲大作!藥頭拒捕「倒退撞無辜自小客」警開8槍制伏

    花蓮市區今天(17日)早上傳出槍響!刑警在花蓮車站前國聯五路與國聯四路口,攔停一輛張姓藥頭駕駛的白色轎車,但對方不肯乖乖就範,一度倒車躲避員警查緝,波及到無辜自小客車。眼看局勢緊張,員警當場朝天空、轎車輪胎、葉子板、引擎蓋,共開了8槍,才順利將張姓男子,與魏姓友人制伏,張姓男子還辯稱,不知道他們是警察!警方也在車上搜到毒咖啡、開山刀等物品,兩人都被移送法辦。
    2021/08/17 18:52
  • 快訊/鬧區槍聲大作!毒犯拒捕衝撞 警開8槍制伏

    今天早上10點多,花蓮縣刑大在國聯五路與國聯四路口,攔停一輛白色轎車,對方不肯就範,竟然衝撞警方試圖要逃跑,過程中還波及到其他車輛,最後員警對空及朝他的左右側輪胎共開了8槍,才將人制伏,而這名男子疑似是毒犯,警方也搜出相關證物,詳細身分及狀況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1/08/17 13:45
  • 外送員騎車搖晃 警攔下關心竟是毒駕

    新北市保大員警日前巡經泰山區,發現前方外送機車騎得左搖右晃,趕緊攔停關心。眼尖員警注意到游姓騎士鼻孔內有白色粉末,細問竟是剛吸完毒,依毒駕涉犯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2021/03/31 22:12
  • 分家爆糾紛!不給停車 兄開車直衝險撞弟

    台南有一對兄弟鬧分家,雙方協議,由弟弟出資200萬,把父母給的房子買下來,請哥哥搬走,不料,弟弟在協議期限的最後一天匯了錢,不讓哥哥進門停車,哥哥卻以還沒收到匯款為由,硬是要停,他開著車朝弟弟撞了過去,差點撞上攔停的弟弟,兩人鬧上法院,弟弟提告侵占、恐嚇及違反家暴令,檢方卻不起訴,讓44歲的弟弟直呼不合理!
    2021/03/26 19:11
  • 男被追殺訣別「電話未通」斷氣 妻沒接到崩潰曝原因

    台南市安平區昨(16)日晚間發生恐怖凶殺案,一名31歲王姓男子與仇家談判破裂遭追砍,隨即於路邊攔停2名男大生租來的機車逃跑,仍在距離1.5公里外的餐廳停車場遭凶嫌開車連續撞擊,傷重身亡。據了解,王男死前曾哀求路人打電話給妻子訣別,但電話都未接通,直到警方再次撥打電話才終於聯繫上她,但夫妻倆已天人永隔。
    2021/02/17 14:08
  • 騎士誤闖國道 控遭兩「拖吊車」包夾攔停

    新北市有民眾,在7日晚上8點多,從新竹要騎車回家,卻誤上國道1號五楊高架,他馬上靠邊騎,不久後就聽到鳴笛聲,但出現的不是國道警察,而是拖吊車業者,他指控對方把他逼到路邊停了下來,之後才有紅斑馬出現,對他開單,但他不理解拖吊車,也能攔停違規車輛嗎,為此,高公局跟國道警察都表示,國道上有狀況,只有員警有攔停的公權力,拖吊業者是無權的。
    2021/02/10 13:17
  • 男騎車闖紅燈抗罰勝訴 員警送達通知未合法

    徐姓男子騎車闖紅燈被員警攔停,徐男拒絕簽名並拒收通知單,還打官司抗罰。法院發現,員警在徐男拒收通知單後未告知應到案時間及處所,未合法送達,判罰單無效。全案可上訴。
    2021/01/24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