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攔停 結果共235筆

  • 台中警匪追逐!囂張通緝犯開車滑手機 碰撞巡邏車狼狽落網

    昨(18)日下午5點40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件警匪追逐事件,清水分局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的轎車中,駕駛邊開車邊玩手機、行車不穩,於是警方立即鳴笛要騎停車,但是34歲的駕駛陳男不願意停車,於是警方緊跟在後,在一處迴轉路口時,雙方發生碰撞,將陳男、35歲的翁男、24歲的姜女被攔停下車,將2名男子依法究辦。
    2024/04/19 10:40
  • 雲林2鄉鎮長補選!站路口攔停改縣警局長「御駕親征」臨檢

    明(13)日,為雲林縣虎尾鎮、麥寮鄉的鄉鎮長補選,雲林警方卯起來掃黑、緝毒,平時由派出所警力所執行的路檢,雲林縣警局長李建民出現在路口臨檢,他強調,警方將持續強力掃蕩黑幫、淨化選風,並積極查賄制暴,確保選舉期間治安平穩。
    2024/04/12 18:04
  • 通緝犯拒檢衝撞!淡水警慘摔噴飛「滿地火花」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賢孝派出所警員王翰祥,昨(7)日傍晚騎機車巡邏行經淡金路5段時,發現1輛車牌詭異的小轎車,主動上前攔停,不料,對方不僅未配合停車盤查,反而還開車衝撞警員,導致王員連人帶車倒地噴飛數公尺,機車還在地上磨擦出火花,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目擊。淡水警方事後展開追查,當天深夜循線逮捕24歲王姓通緝犯等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08 14:21
  • 人在哪?左轉遭罰「未禮讓行人」 駕駛喊冤

    新北新莊一名駕駛,上個月從民安西路左轉龍安路,接著就遭員警攔停開罰,說他未禮讓行人,他回放行車紀錄器,當時斑馬線上根本沒人,不過密錄器還有監視器拍下的角度,確實有一名女子要過馬路,駕駛喊冤,視線之內沒看到行人要怎麼禮讓,已經寫申訴書希望撤單,不過員警強調都是依法告發,會交由交通裁決處判斷。
    2024/03/08 19:44
  • 跑什麼! 藏毒拒檢撞3車男打赤腳逃跑

    嫌犯為了逃跑,竟然連車都不要了!7日下午,花蓮員警鳴笛攔停一輛白色小轎車,駕駛拒檢狂奔,闖紅燈一連衝撞3輛車,造成4名傷者,其中1人還一度陷入昏迷,嫌犯接連闖禍,最後棄車逃跑,原來他車上藏有毒品還有吸食器,警方目前還要持續追查。
    2024/03/08 12:24
  • 半夜騎車擾民 八里住宅區流竄 警攔不停

    半夜在住宅區飆車,居民抱怨連連!新北市有三名騎士,半夜跑到八里競速,排氣管經過改裝、發出巨響,居民不堪其擾,員警追車取締,還加速給警察追,最後被包夾攔停,其中一人無照駕駛、加上改裝等等違規,一共收到九張罰單,挨罰上萬。
    2024/03/04 19:40
  • 玩命?陸10歲男童「載12歲姊姊」騎車上路 警一看傻了

    中國大陸鄭州的某一街道上,一名交警在執勤時,偶然發現一輛電動三輪車在路上行駛,沒想到騎士竟然是一名未成年的10歲小男童,誇張的是後方還載著12歲的姊姊,嚇得交警連忙向前攔停。
    2024/03/02 22:04
  • 台中男酒駕蛇行被公車叭 他不爽上車暴揍司機反被KO在地

    台中市北區街頭昨(1)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61歲黃姓男子疑因酒駕蛇行被35歲公車司機陳男按喇叭提醒,沒想到黃男惱羞成怒,攔停公車後上車暴打司機,不料反被壯碩陳男壓制在地,整個扭打過程被乘客直擊PO網,現在兩人都依社維法裁處,酒駕的黃男還得再吃上公共危險罪。
    2024/03/02 14:36
  • 外送小哥違規左轉 跳針嗆警「我是黃牌」錄影討拍被洗臉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昨(22)日晚間於轄區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發現一輛黃牌重機未依燈號違規左轉,由於現場車多相當危險,員警當下予以攔停並勸導,沒想到騎士是名外送員趕接單,講沒幾句不耐煩、理智線斷裂,跳針似的對員警說「講完沒?我是黃牌我可以左轉」,甚至還大聲嚷嚷「警察打人」!員警眼看騎士不配合,加上黃牌重機大牌有遮蔽情事,依規定對他開出兩張紅單,最高可罰6600元。
    2024/02/23 12:58
  • 保全隨身帶安毒!開馬三大改整車「射藍光」太顯眼被警查獲

    新北市一名鄭姓保全昨(18)日下班後開著愛車「馬三」回家,行經湳雅夜市附近時碰巧遇上巡邏員警,但因他車前裝亮藍色燈條、大燈也有改裝,異常顯眼,警方當下隨即攔停盤查。起初鄭姓保全還相當配合,同意警方搜車,沒想到眼尖的員警馬上發現他的背包前袋「鼓鼓的」,打開一看,裡頭的鐵盒內裝著毒品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人贓俱獲,鄭姓保全只好乖乖坦承吸食且持有,依法遭逮。
    2024/02/19 15:58
  • 台中超派通緝犯不甩盤查催油門衝撞 勇警鳴槍遭輾腿斷了

    今(17)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拒檢衝撞案件,年約46歲的卓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違停在一處路口,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卓男不甩攔停,催油門想要逃走,勇警追上前鳴槍,卓男開車衝撞,導致勇警腿骨折送醫,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這名男子。
    2024/02/17 10:21
  • 你一路「逆」向北!國一內湖段塞爆他竟逆著開 民眾嚇閃:害死誰

    過年期間國道雍塞,沒想到還出現這種超危險駕駛!昨(10)日大年初一,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內湖路段時,突然發現一輛轎車「逆向」行駛在快車道,兩車交會險些撞上,民眾隨即報警。國道公路警察獲報後隨即出動前往該路段查找,當場攔停並找來拖吊車拖離現場,而該名駕駛似乎也嚇壞了,說自己只是跟著導航走,沒想到會不慎逆向,但事後警方也對他開出罰單並吊扣牌照。
    2024/02/11 16:45
  • 桃園女汽車遭偷開走!3毒蟲死巷落網 1人竟是自己親弟

    桃園一名張姓女子昨(6)日下午發現家裡的汽車被不明男子偷開走,嚇得趕緊報警求救,警方立即追查攔停該車輛,沒想到駕駛卻拒檢並加速逃逸,最終順利於延壽街的死巷內破窗逮捕車內3名嫌犯,沒想到其中一名張姓嫌犯竟然是報案人張女的弟弟,員警甚至還在車上查獲笑氣鋼瓶、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全案將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7 15:19
  • 桃園酒駕男闖紅燈猛撞5汽機車 撞爛娃娃機店損失逾20萬

    桃園一名鄒姓男子今(5)日凌晨開車飆速紅燈左轉,被警方要求攔停,但鄒男卻加速逃逸,沿途還擦撞路旁1輛汽車及4台機車,當車輛行駛至北埔路70號前欲轉彎時,不慎自撞衝進娃娃機店,警方立即上前並喝令鄒男配合盤查,但他還是拒絕配合,員警只好強制將他拉下車控制,沒想到隨後檢驗酒測值竟然高達1.05MG/L嚴重超標,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05 13:38
  • 台東白牌車偷載客!乘客1句戳破謊言 只賺100挨罰10萬

    台東一名男駕駛昨(31)日開著「白牌車」載著一名乘客遭警方發現後攔停,沒想到駕駛竟然還謊稱是乘客租車,只是沒有攜帶出租單,但乘客立刻戳破他的謊言,表示自己是搭車並付了車資100元,台東監理站依規定處罰駕駛10萬元罰鍰,甚至還吊扣駕照4個月,及違規營業車輛吊扣牌照4個月,相當得不償失。
    2024/02/01 14:52
  • 國道攔停大車學長!暴捶擋風玻璃 人逮到了

    1月中為您報導過一名男子和四輛大車在國道發生行車糾紛,沿路男子還蛇行、惡意逼車,甚至還半路攔車,捶打貨車的擋風玻璃,經過8天警方逮到這名男子,是一名28歲謝姓嫌犯,還意外發現他遭到通緝。
    2024/02/01 14:01
  • 不爽小貨車沒讓道!高雄男持「超派鐵器」砸車洩恨 下場慘了

    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昨(30)日下午發生一起暴力的行車糾紛,52歲駕駛小客車的陳姓男子因不滿36歲小貨車王姓男子沒禮讓,追上前攔停貨車暴力砸車洩恨。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但陳男早已逃跑,只留下遭玻璃劃傷的小貨車駕駛王男。今(31)日中午陳男到案說明,全案詢後依恐嚇、毀損與傷害罪嫌偵辦。
    2024/01/31 16:22
  • 花蓮通緝男攔查假配合!巷弄車縫狂逃竄 英勇男擋去路壓制

    花蓮一名遭通緝的林姓男子日前開小貨車沒繫安全帶遭員警攔停,沒想到林男先假意配合靠邊,下一秒竟轉進巷弄內逃逸,隨後直接跳車用跑的,專挑停放車輛的車縫和花盆中間逃竄。剛好有一名熱心民眾路過,機靈地用車擋住林男去路,並下車將他抓住,讓員警終於順利逮捕該名通緝犯。
    2024/01/29 17:12
  • 基隆毒男違規拒檢狂飆到汐止 猛撞8汽機車、警怒開4槍逮人

    基隆南榮路一輛轎車日前因交通違規遭警方攔停,沒想到該車輛卻加速逃逸並撞擊其他車輛,甚至一路逃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上,因當時紅燈陷入車陣中,駕駛竟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倒車猛撞警車及其他車輛,此時員警下車朝該車輛車輪開4槍,終於順利逮捕車上2名犯嫌,並於車上查獲K他命殘渣、K煙及吸管,警方後續將2嫌帶返所依毒品、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2024/01/29 14:08
  • 「老闆廢話1小時」高雄男聽到酒醒 尾牙返家酒駕仍遭逮

    農曆春節將近,尾牙聚餐活動陸續增加,高雄市鼓山區一名郭姓男子參加完尾牙後,因為紅燈右轉被員警瞧見而上前攔停,盤查時郭男坦承方才喝了兩瓶啤酒,但在聽了老闆「上台致詞一小時」後應該已經酒醒了,但警方對郭男進行酒測時仍然明顯超標,當場遭到逮捕送辦。
    2024/01/28 17:51
  • 桃園通緝男開車逆向蛇行 逃逸猛撞無辜車「烏龜翻」又藏毒

    桃園平鎮區一名簡姓通緝犯日前駕駛自小客車卻沒開大燈,甚至逆向蛇行,警方見狀上前攔停時,簡男竟然開車加速逃逸,過程中還撞上一輛白色轎車,造成無辜的白車180度「烏龜翻」。員警隨後立即上前壓制逮捕,卻在車上發現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26 14:50
  • 台中女童餓肚沒錢吃早餐 暖警「父愛噴發」帶去吃飽飽

    日前台中交通大隊警方在路上巡邏時,於太平區攔停違規車車輛時,員警發現有一名女童站在路口躊躇不前,於是員警上前詢問,原來是來來往往的車輛太多,女童一時嚇壞不敢過馬路,於是員警協助她過馬路,進一步發現她餓肚子去上學,身上也沒有錢,於是員警「父愛大噴發」,霸氣自掏腰包帶女童去買早餐,場面相當溫馨。
    2024/01/23 18:20
  • 別以為沒事!喝酒騎「電動輔助自行車」算酒駕 騎腳踏車也不行

    2022年9月,高雄市一名鍾姓男子飲酒後騎乘電動輔助自行車,被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員警攔停,並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3條,處以新台幣2400元的罰款。然而,鍾姓男子未能按期繳納罰款,高雄市警局遂將案件移交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該署隨後對其農會帳戶進行扣押,使全案足額受償。
    2024/01/22 18:02
  • 台中男夜店狂歡酒駕!遭攔竟「狂飆撞豪車」 5人全法辦

    台中市一名許姓男子,和一群朋友到夜店狂歡後,竟酒駕上路,被員警發現並停止使用手機,要他靠邊停進行酒測,怎料許男突加速逃逸,途中撞上路邊要價近300萬元的休旅車,最終才因安全氣囊爆開被攔停。同車還有4名乘客,一行人分別被依法送辦。
    2024/01/22 12:58
  • 桃園男酒駕拒檢逆向逃、棄車偽裝散步路人 實習警鷹眼秒識破

    桃園一名高姓男子今(21)日凌晨騎車酒駕返家,為了貪圖方便而逆向行駛,遭到巡邏員警發現要求攔停,沒想到高男竟然拒檢還加速逃逸,最後甚至鑽進小巷內直接棄車,再故作鎮定假裝成散步民眾,卻仍舊遭到實習員警一眼識破,酒測後果然嚴重超標,將高男依公共危險罪逮捕送辦。
    2024/01/21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