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操縱 結果共364筆

  • 勞動基金炒股案! 寶佳、復華投信5人遭聲押

    勞動基金炒股案,檢調發動第三波搜索!上個月底,勞金局投資組前組長游迺文,遭收押後,檢調和廉政署發現,寶佳資產涉嫌與游迺文合作,先買進遠百股票炒高行情,再以高價倒貨給勞動基金,涉嫌從中獲利,檢調兵分五路搜索,將寶佳資產執行長唐楚烈,從證人改列被告,目前依行賄、操縱股價罪,將涉案5人聲押禁見。
    2020/12/11 14:23
  • 寶佳、復華投信涉勞動基金炒股案 黃天牧:配合調查

    勞動基金官員涉貪,查出復華投信與寶佳集團涉嫌賄絡操縱股價,金管會主委黃天牧表示,涉及金管會監管機構(如投信公司),會全力配合檢調單位調查。對於寶佳投資金融業,則會定期檢視其部位。
    2020/12/11 11:50
  • 勞動基金官員涉貪 唐楚烈、邱明強等5人遭聲押

    北檢偵辦勞動部前組長游迺文涉收賄操縱股價案,查出寶佳執行長唐楚烈、復華投信投資長邱明強等涉炒作遠東公司股票,利用勞動基金出脫持股。檢方今天聲押禁見唐、邱等5人。
    2020/12/11 08:52
  • 亞幣狂升擋不住 專家:搶買「這種貨幣」小心套牢半年

    美國疫情延燒,政府忙著撒錢紓困,導致財政雙赤字持續惡化,美元今年以來貶幅驚人。美元一瀉千里,拉抬亞幣全面狂升,重創以出口為導向的國家,像是南韓、泰國央行都已出手干預匯市,積極壓抑貨幣升幅,台灣央行也頻頻進場調節、希望維持匯率穩定,不過這也讓美國出言警告,威脅可能把台灣列入匯率操縱國觀察名單。
    2020/12/10 23:09
  • 勞動基金官員涉貪 寶佳執行長唐楚烈改列被告

    台北地檢署偵辦勞動部前組長游迺文涉貪操縱股價案,今天指揮廉政署展開第三波偵查行動。檢廉11月底原以證人身分傳喚寶佳公司執行長唐楚烈,今天改以被告身分約談唐楚烈到案。
    2020/12/10 21:18
  • 勞動基金官員涉操縱股價案 檢廉第三波搜索

    台北地檢署偵辦勞動部前組長游迺文涉嫌收賄操縱股價案,日前聲押游男獲准。檢察官今天指揮廉政署兵分5路搜索,並約談證券商復華公司投資長邱明強等4人說明。
    2020/12/10 20:19
  • Honda公升級美式重機亮相 Rebel 1100引進機會大?

    美式機車擁有豪放粗獷的外型,低重心的設計不僅在長途直線行駛中,讓駕駛感到格外輕鬆,同時豪邁的騎乘姿勢也威風凜凜,因此該類型車款向來都有許多死忠支持者。Honda先前曾推出入門美式機車Rebel 500,以較為平易近人的價格與容易操縱的設定,對於新手騎士而言可說是相當友善。
    2020/12/09 18:21
  • 吳光訓涉康友炒股案 300萬交保限制出境出海

    北檢偵辦康友董事長黃文烈涉財報不實等案,懷疑國民黨籍立委吳怡玎父親、前立委吳光訓涉操縱以康友股票為標的的認購權證牟利,約談吳光訓到案,今天諭令新台幣300萬元交保。
    2020/11/26 09:05
  • 涉操縱康友認購權證 立委吳怡玎之父等6人遭約談

    北檢偵辦康友-KY董事長黃文烈涉嫌財報不實、炒股等案,懷疑國民黨立委吳怡玎的父親吳光訓涉及操縱以康友股票為標的的認購權證牟利,今天兵分9路搜索,約談吳光訓等6人。
    2020/11/25 17:58
  • 快訊/川普首度發文稱「拜登贏」 批評選舉受操縱

    美國總統川普發布推文,首度指出對手拜登贏得了總統大選,不過川普強調,拜登會贏,是因為選舉受到操縱,並且批評監票人員被阻止在場。川普先前連續發文堅稱自己贏得大選,如今態度似乎逐漸軟化。
    2020/11/15 22:05
  • 從前策士班農全球搬弄民粹 透視川普操弄媒體

    川普前首席策士班農是2016年幫助川普奪得大位的重要推手,他擅長利用民粹主義作為鼓動力量,操作民眾情緒以及媒體風向。美國紀錄片團隊貼身跟拍他13個月,透視他黯然離開白宮後,暗中結盟歐洲極右翼政黨,揭露他是如何操縱媒體,而歐美權威媒體又是如何與他抗衡。近兩年,班農逐漸與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建立財務關係,更締結「反中」陣線,但是,今年八月,班農慘遭滑鐵盧,在郭文貴的遊艇上被捕,罪名是利用美墨邊境築牆募款活動中斂財,但是,班農有可能從此消聲匿跡嗎?
    2020/10/30 20:22
  • 楊金龍:台灣今年應不會被列入匯率操縱國

    新台幣今年以來強勁升值,央行為了維持匯率穩定,屢屢進場調節,外界關注是否因此觸及美國匯率操縱國的標準,不過央行總裁楊金龍今天很有信心地說,台灣今年應不會被列入匯率操縱國。
    2020/10/15 12:34
  • 快訊/臉書11月3日後禁政治廣告 防操縱選舉結果

    臉書7日表示,為了防止政治候選人利用臉書操縱選舉的結果, 計劃在11月3日的大選結束後,正式結果出爐前,禁止所有政治相關廣告。
    2020/10/08 11:13
  • 不能出國錢留國內! 精品、名牌熱銷「價格漲」

    台幣這幾天持續強升,包含之前被說楊金龍防線「29.5」難以拉回,如此情況讓出口商哀嚎難到央行不打算出手嗎?專家分析下個月美國將列匯率操縱國名單,現階段恐怕難有太大防護作為,但也因為台幣強,國內不少金字塔頂端消費力道更猛,不少二手精品手錶、包包價格上升,1克拉的圓鑽,3個月前買和現在價格就差20萬。
    2020/09/17 19:59
  • 川普拚選戰! 宣戰WTO.衝疫苗.賣台武器.解除匯率操縱 財經專家:政治商人思維

    美選倒數46天 美國疫情問題仍舊沒解決。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白宮驚傳有職員確診,川普雖然隨即出面澄清,只有一人確診,但這個訊息卻又勾起了美國人對疫情的恐懼。先前川普說自己沒有淡化疫情,反而是深化疫情的威脅才救了全美國。而且還批評對手拜登也沒落實要大家帶口罩的政策。現在又自行宣布說疫苗三四周就會出現,接受福斯專訪時又改口,說大概要八周,剛好就美選那一周,難道抗疫還是選戰為優先考量?
    2020/09/17 16:53
  • 涉操縱壹傳媒股價 傳港警拘捕15人

    香港壹傳媒集團股價上月大幅波動,引起外界關注。報導指出,香港警方今天拘捕了15人,指他們在當時涉嫌操縱壹傳媒股價,並藉此獲利。
    2020/09/10 15:54
  • 川普操縱情報? 吹哨者爆:白宮下令淡化俄干預大選

    今天曝光的吹哨者投訴顯示,美國一名資深情報官員表示,白宮下令要求他停止通報俄羅斯干預美國總統大選,改聚焦在中國和伊朗的干涉與操弄。
    2020/09/10 13:39
  • 這車超沒力!但大叔很愛 Mugen推出S660全新專屬套件

    Honda S660是一款K-Car等級的中置引擎雙門小跑車,它的動力來自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排氣量僅有660cc,馬力也僅有63hp,動力表現跟熱血和激情絕對無法畫上等號,但是透過優異的車身配重與輕量化設計,讓駕駛在彎道中可以盡情享受駕駛樂趣,是這部車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地方。同時買家也可以選擇六速手排變速箱或者CVT無段變速系統,無論是要自主操縱檔位或者享受無段變速箱所帶來的舒適便利,都可以依照需求選擇。
    2020/08/30 00:30
  • 橫濱30M深水壩蓋崩塌 工人跟著怪手掉落

    日本橫濱一起驚悚施工意外,1名工人操縱挖土機在水壩外施工時,水壩蓋子卻突然崩塌,導致工人跟怪手掉進30公尺深的水壩裡,因為水壩實在太深,現在警消動用多台抽水機,希望趕快抽光水,救出工人。
    2020/08/27 19:37
  • Fiesta小貨車油耗19.6km/L 48V輕油電功不可沒

    為了迎合密集都會區的載貨需求,Ford在歐洲市場推出Fiesta貨車版車型,這款車具備三門的設計,駕駛座以之後均為載貨空間,且有獨立空間避免貨物傾倒至駕駛座。在內裝方面也又相當多的便利機能,包含8吋中央易經觸控螢幕,可以與手機連結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同時具備SYNC3操縱介面。外觀方面則有LED頭燈,輪圈方面有16吋鐵圈與17吋鋁圈可以供消費者選擇。
    2020/06/18 06:42
  • 駁回檢方聲請 韓法院拒發三星少主李在鎔羈押令

    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天拒絕對三星集團少東李在鎔發出羈押令,李在鎔遭檢方指控的罪名包括違反上市公司會計法規以及操縱市場。
    2020/06/09 09:23
  • 三星電子繼承權案 韓檢聲押李在鎔等3高層

    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等3名集團高層涉嫌為爭奪三星集團繼承權,進行不正當交易、操縱市場等,韓國檢方今天就此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0/06/04 15:53
  • 快訊/又要吃牢飯? 三星少主李在鎔遭韓檢聲押

    南韓檢方今天以涉嫌進行不正當交易、操縱市場以及違反上市公司外部審計相關法為由,向法院聲請羈押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因為李在鎔曾經因為行賄罪,在2017年被判有罪入獄,如今又因為爭奪三星集團繼承權涉嫌造假,很可能要再度吃牢飯。
    2020/06/04 14:38
  • 三星少主李在鎔涉不當繼承 韓檢聲押

    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涉嫌違反資本市場法規定,為爭奪三星集團繼承權進行不正當交易、操縱市場等,韓國檢方今天為此向法院聲請羈押李在鎔及其他2名集團高層。
    2020/06/04 14:14
  • 國台辦怒嗆陳時中不專業 「只會隱匿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多國面臨經濟、政治、健康等多方考驗,台灣防疫成果國際有目共睹,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也大獲民心,不過大陸國台辦對此相當不滿,昨(20日)在微博發文,嗆陳時中沒有專業,只會隱瞞疫情操縱民心。陳時中今(21日)也對此回應了。
    2020/05/21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