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擋路 結果共747筆

  • 恐龍公園成生存遊戲場 遊客見大樹擋路、滑輪場積土驚訝

    台南仁德有一座恐龍特色公園,但最近有遊客前往,卻發現裡頭雜草叢生,設備損壞,另外歸仁中正南路上,也有一座公園完工大半年,卻遲遲沒有開放,但市府相關單位也有話要說。
    2022/02/23 18:11
  • 別碰我!男沒戴口罩逛超市不聽勸 竟「嗆警、肉身擋路」

    沒戴口罩逛超市,還對員警嗆聲!事發在新北市鶯歌,戴姓男子沒戴口罩,店員勸阻不肯聽,警方到場後,他還不斷嗆聲、咆哮,甚至肉身擋車、不讓員警離開,最後被壓制上銬,事後向法院聲請提審,遭駁回。
    2022/02/11 13:49
  • 臨檢交通錐擋路?女騎士摔傷 批「真危險」

    騎車真的要注意前方狀況!警方日前和監理站人員,聯合在關渡橋下稽查改裝車,一名女子疑似沒注意車前情況,撞了交通錐之後摔倒,事後拒絕送醫,也不要求警方介入。轄區員警事後看了行車記錄器,認定交通錐沒有佔據道路,但女子邊騎車邊跟人通話,如果有違規,將依法開罰。
    2022/02/10 13:55
  • 車停死巷擋路人跑南部過年 住戶怒貼20張留言「你最帥」

    許多人貪圖方便會臨時停車,但擋住巷弄出入口卻又不留下連絡電話可就會讓其他人備感困擾。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自家巷弄是死巷,卻有一部轎車停在巷子中間也沒留電話,只好報警請警方聯繫車主,沒想到對方卻說人在南部無法移車,第一時間警方也表示無法將車拖走,讓他氣得在車窗貼上20張寫有「石牌你最帥」的A4紙,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砲轟車主的行為。
    2022/02/03 16:44
  • 要我怎過?怨吊車擋路怒譙 駕駛互毆掛彩

    不滿大型吊車擋路,駕駛暴怒開打!新北市板橋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吊車司機因為施工,把車停在路中,後方駕駛不滿車輛過不去,罵了對方三字經,雙方爆發互毆,被依社維法送辦。而吊車司機沒有申請路權,利用道路為工作場所,最高可開罰2400元。
    2022/01/23 14:57
  • 嫌廢棄家具擋路! 男連夜3度縱火害5人受困

    高雄有男子看到路邊堆積的大型家具覺得阻礙交通很礙眼,竟然直接放火燒了,一個晚上3度縱火,結果就在第三次發生意外,這大火不受控制往屋內燒,害的5名住戶一度受困屋頂,還好最後順利救下來,沒有大礙,但縱火男子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2/01/17 12:09
  • 酒客上計程車動作慢!擋路被公車司機按喇叭 竟衝上車叫囂

    昨(15)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林森北路上有一群酒客,從酒店喝完酒要離開時,在路口攔計程車準備要回家,但因一行人酒醉動作太慢,計程車擋到公車行駛方向,公車司機便按了一聲喇叭,沒想到卻引發這群酒客不滿,大約7人衝上公車對著司機咆哮,警方獲報到場後,趕緊將酒客和司機分開,後續司機表示不願意追究對方責任,警方抄登酒客資料後就讓他們離去。
    2022/01/16 10:44
  • 公親變事主!行車糾紛 附近店家勸架反爆肢體衝突

    花蓮玉里光復路傳出行車糾紛!小貨車不滿腳踏車擋路,鳴按喇叭後下車理論,引發附近店家關切。沒想到,「公親變事主」,店家反倒與貨車駕駛爆發口角,甚至大打出手,結果,貨車司機與女乘客都受了傷,員警到場,他們怒控店家人馬傷害!
    2022/01/13 18:44
  • 重新橋2打1!火爆兄弟檔疑不滿被叭 橋上停車痛毆騎士

    騎士按了一聲喇叭,竟遭到圍毆!新北市一名男子,4日早上騎車經過重新橋,疑似不滿前方,各騎一輛機車的兄弟檔太慢擋路,按了一聲喇叭,竟然遭嗆聲、毆打,被害人被打到骨折,提告傷害,不過三人在橋上違規停車,也通通挨罰!
    2022/01/06 19:19
  • 插隊哥在好市多加油站「熄火擋路」 員工神回擊網讚爆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採取會員制,就連加油站也是,尤其油價比外面還便宜,因此會吸引許多會員車主來加油,希望能省些荷包。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到好市多加油站加油,過程中目睹有他人插隊,工作人員請那名車主離開重排,不料對方卻熄火不走,下一秒工作人員的反應,則讓現場所有人和網友全讚爆,「氣勢超帥,必須表揚!」
    2022/01/04 17:17
  • 逆向擋路!加油站出口 3輛車連續違規

    連續三輛車,逆向擋路!地點在台北市南港一處加油站,出口明明明確標示只能右轉,卻有許多駕駛無視規定,違規左轉,不只影響交通,還可能導致車禍,轄區員警說,不定時會去取締,一旦抓到違規,最高可罰一千八百元!
    2022/01/02 20:00
  • 好萌!聽聞「洗澡」就想逃 狗狗「霸道」拒入寵物店

    你見過一聽到「洗澡」兩個字就拚命逃跑的狗狗嗎?在台南,26日上午,狗主人帶著黃金獵犬要到寵物店去洗澡美容,沒想到,狗狗竟然死命坐在慢車道上賴著不走,路過的外送員見狀,怕發生危險,以機車擋路保護之外,還一把抱起不愛洗澡狗狗,幫著主人把牠送進寵物店裡。
    2021/12/27 17:35
  • 閃大燈3次!疑不滿小黃占內線 騎士超車後「自摔骨折」

    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日前行經台64線五股路段,對著前方計程車連閃三次大燈、超車後還刻意減速,最後自摔骨折,運將全程目擊、幫忙打110報案,指控騎士,疑似不滿他一直開在內線、才會故意挑釁,但也強調自己一直保持最高限速,沒有擋路。
    2021/12/24 19:35
  • 別擋路!機車停熱炒店門口爆糾紛 老闆罵外送員流氓挨告

    台北市松山區一間知名熱炒店,主打百元吃到飽,網路評價達四顆星,但日前卻發生糾紛,老闆不滿一名外送員,把機車停在店門口,妨礙做生意,要他移走,但疑似口氣不好、還辱罵外送員是流氓,雙方爆發口角,外送員拿手機錄影蒐證挨告恐嚇、獲不起訴,老闆則是涉嫌公然侮辱被起訴。
    2021/12/22 19:40
  • 快訊/吃宵夜擋路!新莊街頭4打3 警逮人還叫囂

    新北市新莊日前發生打架事件,兩方人馬吃消夜,只因為擋到路,互看不順眼,爆發街頭鬥毆,警方到場時帶回鬧事的七位民眾,誇張的是一群人回警局後還不斷叫囂,通通被依法送辦。
    2021/12/16 08:46
  • 耍特權?名車貼「立院」停車證 攔小黃嗆又噴辣椒水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控訴遇到一輛貼有「立法院車證」的轎車,攔車罵人還噴辣椒水!10日下午,小黃載著兩名乘客,半路遇到對方,疑似被認為故意擋路,引發糾紛,對方兩度攔車,還走到車窗旁大罵,最後離開前還噴辣椒水,運將氣得直說,太離譜!
    2021/12/14 14:35
  • 「擋路大叔.大嬸」超礙事 擋著日本經濟向前行

    新冠疫情雖然拖累全球經濟,影響無數企業生存,但破壞也會帶來建設;疫後時代,日本正好可以整頓老舊思維。日本Yahoo策略長出書,銳利批判守舊的中階主管佔據企業,將這些主管稱為「擋路大叔、大嬸」,總是否定年輕人創新、前衛的意見,不敢放手改革,只想求個穩定,最終導致日本經濟停滯。
    2021/11/30 20:02
  • 比籃球大石塊搬來擋路! 駕駛竟還衝撞警

    宜蘭發生員警遭轎車衝撞,破窗過程也受傷!原來,育才國小附近的街道,陸續出現比籃球還大的石塊,彼此堆疊佔據道路,公所找清潔人員清除完石塊,沒想到37歲的張姓男子,又在其他路段堆積石頭,當下,兩名員警發現制止,男子假裝配合,回車上拿證件,卻是開車衝撞警方,這下也被依照妨害公務法辦!
    2021/11/29 18:54
  • 毒品通緝犯倒車突圍 警急中生智搬水泥、木頭擋路攔車

    高雄市警方19日晚間在鳳山攔查可疑車輛,雙方進到無尾巷,為了防止對方衝撞逃逸,當時帶隊的所長急中生智,趕緊用路邊的水泥塊及木頭擋住退路,果然不久後,嫌犯突然倒車要衝撞員警突圍,還好被大木頭卡在車輛底盤將車子攔下,結果在車上找到毒品,還發現一名莊姓乘客是通緝犯。
    2021/11/21 18:56
  • 又擋住!門口遭機車臨停 員工氣炸怒摔車

    因為出入口被臨停機車擋住,診所人員竟然氣的移車還直接放倒!就在桃園永安北路附近一處社區,住戶大多會把機車停在社區外的花圃旁或是路邊,結果診所每次開門營業,出入口就被擋住,跟管委會反映也都沒有獲得解決,這天開門,門口又被停了一輛機車,診所人員一氣之下,直接把車移到馬路旁,還用力一摔,但都被監視器全都錄。
    2021/11/19 19:12
  • 19歲男勸「要吵去旁邊」 竟遭酒駕男痛毆

    酒駕還打人!宜蘭一名19歲的機車騎士,昨天(11/12)晚上行經中華路時,看到一名轎車駕駛跟老婦人起了口角,由於他們站在路中央,騎士說了一句「要吵去旁邊吵,不要擋路!」,結果激怒駕駛,竟朝他的頭部狂揍了好幾拳,直到對方的老婆跟小孩下車勸架後,才坐上車離開現場。
    2021/11/13 14:29
  • 此地是我買!路中黏「撿骨罈」 擺墓碑宣示主權

    雲林麥寮一處私設巷道已經有二三十年時間,但前幾年土地遭法拍後,新地主不願意無償提供當地七戶居民出入,就在路中用骨甕和墓碑擋路。
    2021/11/08 18:16
  • 馬路變擂台! 疑行車糾紛騎士「不顧機車擋路」當街互毆 

    行車糾紛,竟然把馬路當成格鬥擂台!新北市中和2名機車騎士,4日清晨行經南勢角捷運站旁,疑似差點發生碰撞,兩人直接下車互毆,一路從馬路中間扭打到路旁,誇張的是,雙方不顧機車倒在路中央,阻礙交通,這樣的行為視同違規,警方將開罰!
    2021/11/06 18:47
  • 錄影遭惡意擋路!孫淑媚火大搖窗「當街飆罵3分鐘」

    國中時期就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40歲女星孫淑媚,16年前就拿下台語金曲歌后寶座,今年她因為演活《天橋上的魔術師》中潑辣的「點媽」一角,搶到金鐘視后入場券。在戲裡要不停開罵的孫淑媚坦言,現實生活中也曾當街爆氣飆罵路人,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好幼稚。
    2021/09/27 13:47
  • 小客車逆向超車不滿被叭 惡意逼車擋路嗆騎士

    台南仁德街頭汽機車共用的混合車道,卻發生了行車糾紛,一名機車騎士遇到小客車逆向超車,按了一下長喇叭,引發小客車駕駛不滿,故意逼車擋道,還下車不斷飆罵,當下,同行的騎士女友嚇壞了,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
    2021/09/23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