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擋煞 結果共41筆

  • 回家驚見大門「貼紅紙」 她順手撕掉網勸:母湯喔

    長輩們常會勸誡,「路邊看到紅包千萬不要撿!」但最近卻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外出回來後,發現自家大門被貼上「詭異紅紙」,而且鄰居家門也有,她見狀以為是別人惡作劇而把紅紙撕掉。事後她發文詢問網友,大家紛紛勸她「母湯喔!(台語:意指不行)」經過專業網友的解說,多數人表示「長知識了」。
    2018/07/08 21:22
  • 凌晨路邊有大公雞!他「可惡想燉」 網急勸:別抓!會衰

    路邊的東西還是別亂撿為妙!有網友凌晨在路上看見1隻大公雞,讓他瞬間湧起口腹之慾,猶豫著是否該把牠「抓去燉」,內心陷入天人交戰,因此決定在臉書發文尋求意見。沒想到,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急勸,認為那很可能是「擋煞雞」,「千萬別抓,會有一堆人衝出來叫姐夫」。
    2018/05/18 20:16
  • 手術前…養6年白龍魚「翻肚暴斃」 網:牠在報恩

    坊間流傳,有些寵物是來報恩的,可以幫主人擋災、攔劫。一名網友就PO文說,自己的哥哥養了條白龍魚,長達6年,但日前哥哥被檢查耳內長瘤必需開刀,結果這條白龍魚突然在手術前2天暴斃,嚇得哥哥不敢開刀,擔心是不是什麼徵兆。沒想到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安慰「龍魚幫你擋煞了,一定平安無事」。
    2018/04/25 12:22
  • 紅魚聚財、黑魚擋煞 風水魚怎麼養專家告訴你!

    雞年想要養風水魚聚財擋煞,傳奇水族負責人陳虹榜指出,一般養風水魚多選擇養8隻紅魚、1隻黑魚,合計9隻,或9的倍數;紅魚聚財,黑魚擋煞、避小人。
    2017/01/30 10:28
  • 八卦鏡害人重病喪命? 民俗專家:不可能

    很多住戶家門口上方都會裝設八卦鏡,民俗上的用意是要擋煞,但如果我家沒裝但對門鄰居有,這會不會招來煞氣呢?就有網友說自從對門鄰居裝了八卦鏡後,原本中風病情穩定的父親突然高燒住院,最後引發敗血症過世,懷疑和八卦鏡有關,民俗專家認為應該是巧合,八卦鏡不會對人體健康產生影響,律師也說這在科學上無法證實相關性,網友的發問應該更謹慎
    2015/03/11 14:55
  • 豪宅吉祥物! 「卡通熊、老鷹」美感兼風水

    最近豪宅吹起了一股吉祥物風潮,不少建案都選擇動物造景,像位於信義區的大樓,門前就有一排鋼製的鶴,還有建商的吉祥物是一群卡通熊,引來不少路人圍觀、拍照,也有建案原本放黑鷹,但因為黑色不討喜,就改成白色的鷹,命理師說,這些吉祥物是為了兼顧美感與風水,放動物造景較活潑,也有擋煞的作用。
    2013/04/28 14:33
  • 〈獨家〉圓石「擋煞」? 圓環「造景」擋道惹民怨

    台北市建成圓環10月初重新開幕,藝人于美人操刀改建,創造不少話題,最近卻遭民眾抱怨,圓環外圍的廣場多了一處圓石和水柱的造景設計,卻讓原本讓人走的通道因此被壓縮,民眾被迫得走到旁邊的馬路,和車子爭道;風水師指出,這個造景設計其實是風水陣的一種,可以為圓環擋住煞氣,不過圓環公關解釋只是單純美化廣場,如果妨礙民眾通行,願意配合處理。
    2012/11/29 18:37
  • 居民憂路標斧頭煞 餐飲業擋煞反招貴人

    一塊路牌為什麼會引發住戶抗議?正在施工中的新北環快,最近立起新的懸吊式路牌,用的是一般常見的倒L型鋼架,卻被住戶質疑這個路標長得像把斧頭,是俗稱的斧頭煞,還直直沖煞到家裡,不過風水師表示,斧頭煞不一定是壞事,只要持平常心就能逢凶化吉,甚至對餐飲業來說,還可以帶來貴人,讓生意強強滾。
    2012/11/26 12:25
  • 〈獨家〉「宜家宜人」石敢當 遭誤認是建商廣告

    台北市一名薛姓男子,3年前在宜蘭買了棟別墅,由於別墅位於路衝,因此建商送給屋主一塊石敢當擋煞,上頭刻著「宜家宜人」,以及建案的名稱,但薛先生卻遭人檢舉廣告不實,還被公平交易委員會來文要求說明「宜家宜人」這4個字的意思,覺得奇怪,追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自家別墅被誤認是建商的廣告。
    2011/05/04 19:16
  • 每坪上看300萬元 豪宅擺黑鷹擋煞

    精華區豪宅稀有珍貴,很多富豪入住都很講究風水,最近信義區有一個指標豪宅建案,傳出建商有意挑戰每坪300萬元天價,但是最近悄悄在大門口頂上架了一隻超大的展翅黑色大老鷹,因為建案前方剛好有大樓擋住還是壁刀有煞氣,業界說用大老鷹是希望能擋煞氣,免的壞了價格。
    2011/02/13 13:31
  • 〈獨家〉驚見擋煞符!購屋心不安 買主解約

    新北市一名陳小姐和男友計畫買新房,原本看屋沒問題,但簽約付訂後,再去查看,卻意外發現主臥室和廚房的門都貼上符咒,陳小姐認為房子不乾淨,懷疑房仲或屋主當中,有人刻意隱匿,但是經查證後房屋並不是凶宅,陳小姐無法解約,最後因為向銀行沒貸到錢,屋主依照合約將錢全數退回。
    2010/12/30 19:37
  • 〈獨家〉添3龍龜擋煞?王永慶墓 電塔不見了

    台塑創辦人王永慶墓地因為正對高壓電塔,有一說認為高壓電塔沖煞到墓地,而且巧合的是,王永慶墓前有3座高壓電塔,台塑則是接連3個月發生3起大火,這種風水習俗,讓王家很在意,已經一口氣移除了3座電塔,甚至在墓地旁設了3座龍龜擋煞,而總裁王文淵似乎對墓園設計很有意見,花了半個小時和風水師討論。
    2010/10/15 18:58
  • 鬼月「送肉粽」 居民揚言封路擋煞

    彰化沿海鄉鎮有個特殊習俗,就是要為冤死的人去除煞氣,也有人稱為「送肉粽」,不過卻引發鄰里間的恐慌;起因是日前一名婦人在家裡上吊自盡,出殯當晚,按照習俗要沿村莊道路「去煞」,有人擔心現在正值鬼月,還舉辦這樣的儀式,可能反而被煞到,揚言封庄,不讓去煞隊伍經過。
    2009/09/07 13:42
  • 市調處煞氣重? 運大石放議會擋煞

    高雄市議會又要改風水了嗎?議會新的議期即將開議,不過在議會大門口的右側,卻發現新安置了一顆重達50噸的大理石,外傳是為了鎮住隔壁煞氣極重的市調處,對此議長莊啟旺表示,絕無此事,主要是為了造景,和捷運市議會站出口相互輝映。
    2009/03/19 13:23
  • 南工處入口如虎口 鄰裝箭擋虎煞

    營建署南工處在高雄市的辦公大樓,因為大樓開口,被附近鄰居覺得,像是一隻老虎張大了口準備咬人,住在大樓對面的自助餐老闆擔心家人健康受影響,從25年在窗戶外裝弓箭擋煞,不過在大樓辦公的員工都說弓箭對準他們,心裡都覺得毛毛的。
    2007/10/26 12:19
  • 〈獨家〉師父作法 搬「鏡」擋煞 交部擋厄運?

    不到半個月,連續傳出遠航急降事件和遊覽車翻覆,一向注重風水的交通部,又傳出請師父作法改運,時間點就在遠航事件後2天,不但將舊交通部大廳的鏡子搬到新大樓,還燒香做法,這位師父還是前交通部的員工,彭師父接受TVBS訪問時否認是為了發生事件而改運,而只是保障內部平安,管不到路上跑的和天上飛的。
    2006/12/04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