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擄殺 結果共110筆

  • 女大生遭擄殺棄屍 黃偉哲:點亮偏鄉計畫即日啟動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遭強擄殺害,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再次在臉書談及路燈,「點亮偏鄉計畫即日啟動」,台南市的每一盞路燈,都是保障市民安全回家的路,點亮每一盞燈,都是市府的責任。
    2020/11/03 11:07
  • 女大生擄殺案後再接恐嚇 校方急報警籲「大家冷靜」

    馬來西亞女大生日前慘遭隨機擄殺性侵案,不僅引發社會對治安死角的重視,也讓該校師生繃緊神經。然而值此之際,竟有網友在網路平台上,揚言要對同一所大學學生人身攻擊。對此,校方不僅緊急報警、發布校安通報,同時呼籲大眾冷靜,要學生攜手對抗,別讓性暴力再次發生。
    2020/11/03 10:44
  • 「殺人棄屍唯一死刑」 曹西平怒轟:別說台灣最美是人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殺身亡震驚社會,凶嫌後續相關法律刑責受到外界關注。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也在網上發表看法,痛批「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這句話實在太諷刺,並怒轟「殺人棄屍就是唯一死刑」。
    2020/11/03 10:22
  • 跳針「只壞2盞」 學生再打臉黃偉哲:現在當然開好開滿

    長榮女大生遭隨機擄殺案,因案發路段經常一片漆黑,被許多同校學生指控是命案原因之一。台南市長黃偉哲昨(2)晚再到事發路段勘查,堅稱「只壞2盞燈」現已修復,並當場訓斥歸仁區長柳世雄等官員,稱自己被「釘得滿頭包」。對此,學生們再度於臉書PO文打臉,直呼黃偉哲是案發後才到現場,「燈當然給你開好開滿。」
    2020/11/03 10:04
  • 快訊/擄殺案後再爆恐嚇! 校方:報警、囑師生注意

    最新消息,台南發生馬籍女大生擄殺案,對於學生安全繃緊神經,沒想到,又發現有民眾利用網路平台留言,要對同一所大學學生,有不利的人身攻擊內容,校方發出公告,提醒學生留意,盡量結伴同行,目前已經向警方報案,加派人力巡守,避免再發生憾事。
    2020/11/03 09:41
  • 陪妳畢業!女大生今火化 同學換學士服淚送最後一程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慘遭梁姓凶嫌性侵殺害,雙親昨(2)日到高雄阿蓮棄屍現場招魂後,今(3)日上午遺體將在高雄麒麟會館火化。上午8點不到,其父母便進入靈堂,為了一圓她的心願,將近30名同學穿上學士服,要提前為她舉辦畢業典禮。
    2020/11/03 09:22
  • 轟台只重凶手人權 他籲罪證確鑿就死刑:人家活該被殺?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遭擄殺性侵,不僅震驚社會也在馬國引發軒然大波,重傷台灣國際形象。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2)日在政論節目中氣炸痛批台灣只注重加害人的人權,「這種假人道根本叫假掰」,他也呼籲主事者別再慷被害人之慨,應以死刑來論定,「人家被害人就活該倒楣被你糟踏被你殺嗎?」
    2020/11/03 08:14
  • 長榮女大生父母招魂豎靈 3日入殮火化遺體

    長榮大學外籍女學生命案,女學生父母今天先後前往台南跟高雄阿蓮棄屍地點招魂,之後到高雄市立殯儀館豎靈,再返回台南防疫旅館休息。明天上午預計將火化遺體。
    2020/11/02 21:31
  • 治安會報不開 馬籍女大生遇害?!謝龍介:蘇貞昌 該負最大責任!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遭擄殺案,後續接連扯出「校方、當地公所」消極處事、警方遭疑「吃案」,現在再爆「行政院治安會報」已超過一年沒召開,忽視防範先機、導致憾事發生,雖然蔡總統、蘇揆相繼致歉,歸仁警分局長楊慶裕也遭拔官,但外界抨擊聲浪未因此消停。在地發生重大刑案,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於《新聞大白話》痛批,「蘇揆最該對此事負責」。 謝龍介指,台南市警局長從陳子敬到周幼偉時代,「吃案」在台南市銷聲匿跡好一段時間,內政部長徐國勇跟台南市長黃偉哲「都很可憐」,當初行政院長蘇貞昌為「鬥爭」,7月份拔掉時任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換上詹永茂,蘇貞昌為鬥賴清德,認為台南市是賴清德「範圍」,換上鄭文燦好友詹永茂、欲幫鄭文燦插旗,當時黃偉哲還為此槓上蘇貞昌,鄭文燦就特地南下找黃偉哲市長溝通,當時蘇揆為「一個槍聲」換掉周幼偉,還稱「獎要從下起、懲處要從上去,有人開槍就是治安不好」,喊得震天價響。周幼偉換掉後,這兩三個月「台南開了幾槍了,蘇揆有說什麼嗎?」 謝龍介另外開酸蘇貞昌,今日最可笑:當分局長被換下來時,外界認為懲處不成比例,蔡總統還為此向馬國民眾道歉,蘇貞昌竟說「尊重黃市長」,過去當他要拔掉局長時,有尊重過黃偉哲嗎?今天台南發生如此重大刑案,最該負責的就是蘇貞昌。
    2020/11/02 18:39
  • 引共憤!女大生遭侵犯擄殺 她要政府處「2極刑」慰亡魂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殺震驚各界,全案發展備受矚目,對此,知名作家、前國策顧問黃越綏直言,警界人事異動、總統蔡英文公開致歉對逝者家屬來說都於事無補,呼籲立法院通過給予4種罪犯化學去勢或鞭刑法案,別讓台灣成為受害者家屬眼中的「垃圾島」。
    2020/11/02 18:23
  • 大馬女大生遇害地超偏僻 過來人行經嚇壞:像異世界

    28歲梁姓凶嫌28日擄殺台南市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最後還棄屍於高雄市阿蓮區大岡山邊坡,消息一出後引起共憤,遇害地點也引發外界討論,網友認為台南市歸仁區非常偏僻,整條路不只路燈不會亮還雜草叢生,根本像是「異世界」。
    2020/11/02 17:11
  • 不忍爸媽難過 大馬女學生「1次就聖筊」答應回家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殺,昨(1)日她的雙親抵台,立刻從桃園機場直奔高雄殯儀館,死者母親目睹女兒冰冷遺體時,絕望的哭聲令人鼻酸,今(2)日在先生及女兒生前同學的陪同下,前往歸仁分局進行招魂儀式,死者母親見到梁姓凶嫌犯案的車輛再度崩潰,當時向女兒擲筊,女大生似乎不忍爸媽傷心,第1次就聖筊答應和爸媽回家,而她的同學上香後也丟出3個聖筊。
    2020/11/02 15:53
  • 「你爸都無法阻止你丟雞蛋」 律師:要凶嫌家屬怎控制

    梁姓凶嫌強擄殺害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後,引來外界共憤與撻伐,甚至有民眾看不下去,跑到他的住家丟雞蛋洩憤,引發正反兩極討論。對此律師林智群今天(2)日再度在臉書發表對此事的看法,讓網友直呼「一針見血!」
    2020/11/02 14:47
  • 「讓加害者嚐嚐死者痛苦!」醫批廢死:我也有女兒

    台南長榮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月28日晚間遭梁姓男子擄殺棄屍,死者父母知曉後悲痛萬分,來台時直奔殯儀館痛吼「我不要這樣!」令人鼻酸。對此,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坦言,自己也有女兒,看見死者父母哭泣的模樣感同身受,雖然廢死議題至今爭論不斷,但「不必再提那些高傲的數據、理論、或寬恕,只有讓加害者親身嚐嚐被害者死前的驚恐和痛苦,才是平衡的處置」。
    2020/11/02 14:01
  • 長榮大學女大生遭強擄殺害 家屬下午先後赴兩地招魂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遭強擄殺害,女學生父母親昨晚抵達台灣,今天凌晨到高雄市立殯儀館見女兒最後一面,預定下午先後到台南市歸仁警分局及高雄市阿蓮區的棄屍地點招魂。
    2020/11/02 13:23
  • 繫白絲帶追思受害馬籍女大生 同學盼只是一場夢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遭強擄殺害,校方今天發起反性別暴力白絲帶活動,1名被害女學生的男同學表示,受害女學生很開朗、活潑,有她在的地方就有笑聲,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2020/11/02 12:39
  • 全面清查校園及住宿區照明 黃偉哲再道歉:會親自檢查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遭強擄殺害,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再次在臉書道歉,同時宣布將成立校園安全會報,專案針對包括轄內各學校的周邊道路、路燈、草叢等環境全面盤點。
    2020/11/02 12:01
  • 良心在哪?殘忍殺害女大生 梁嫌看守所吃好睡好還閒聊

    坦承擄殺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的梁姓凶嫌,上月31日凌晨被收押高雄看守所,編號0393,被安排住在團體房。據獄方說明,梁嫌這2天不僅食慾不錯、睡得很好,還常和其他收容人聊天,完全看不出有任何愧疚之意,相當冷血。
    2020/11/02 11:47
  • 馬籍女大生遇害 蘇貞昌:通盤檢討消滅治安死角

    馬來西亞女大生在台灣遭擄殺案,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表示非常遺憾,強調相關機關會依法嚴辦、嚴懲歹徒,並通盤檢討,更重要的是要消滅任何治安死角,避免再度發生。
    2020/11/02 11:25
  • 長榮女大生命案 潘文忠:校方輕忽前案將專案調查

    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他對於外籍女大學生遇害感到哀痛與歉意,初步了解校方未通報9月30日另一起女學生險遭擄走事件,「應該是學校輕忽了」,將派專案小組進入校園調查並依規定處分。
    2020/11/02 11:08
  • 擄殺女大生「絕不會判死」 她痛揭關鍵:再犯還是沒辦法

    台南長榮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月28日晚間遭梁姓男子擄殺棄屍,震驚台灣及馬來西亞社會,死者父母悲痛萬分,希望將梁男處以絞刑,外界也期盼法官能夠做出符合社會期待的判決。對此,立法委員葉毓蘭則表示,「一命換一命」的訴求一定不會成功,因為凶手有病,在台灣絕對不會處以死刑,即便可能再犯還是沒有辦法。
    2020/11/02 11:03
  • 長榮大學女學生命案檢討 學務長與校安中心主任請辭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在學校附近道路遭擄殺案,長榮大學今天宣布學務長杜嘉玲與校安中心主任簡德賢請辭獲准,與社區、警方合作成立的巡守隊也將從今晚開始進行巡邏。
    2020/11/02 11:03
  • 列來台求學5大優點 黃明志酸爆:安全到殺人犯也很安全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慘遭擄殺性侵的案件震驚社會,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音樂鬼才黃明志昨(1)日忍不住發聲,他列舉馬國人民想來台求學的5大原因,其中一點就是被害女大生曾說過的「台灣很安全」,但黃明志狠嗆「安全到殺人犯也會很安全」酸度爆表。
    2020/11/02 10:50
  • 女大生斷魂路燈只壞2盞?大四男蒐證有多黑嗆爆黃偉哲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月在校門外300公尺處,遭梁姓男子擄殺勒斃身亡,許多大學生指責案發路段的「路燈不亮」是命案原因之一。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卻反問「只壞2盞,真的一路都不亮嗎?」引發不少學生憤怒。一名大四男學生在臉書社團發文揚言將實名舉發,怒批黃偉哲反過來指責學生造謠。
    2020/11/02 09:38
  • 女大生遭擄殺早有跡象 台南警局長道歉:辦案應該更積極

    台南市警局今天公布女大學生命案行政調查,指出曾有其他女學生在案發地點遭強擄未遂,員警未積極受理偵辦,警察局長詹永茂說,當時若積極傳喚嫌疑人,或許可避免悲劇。
    2020/11/01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