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擄殺 結果共110筆

  • 不捨馬籍女大生在台被擄殺 吳宗憲開砲:覺得很丟臉

    就讀長榮大學的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遭梁姓男子擄殺棄屍,引社會譁然。受害女子生前覺得台灣是最安全的國家才會來台讀書,如今卻發生憾事,讓死者父母相當痛心,今(1)晚已搭飛機抵台,完成採檢,待採檢報告出爐後預計直奔高雄殯儀館認屍。對於此案,時常針貶時事的綜藝天王吳宗憲今日發表看法。
    2020/11/01 22:09
  • 7年前現徵兆! 擄殺嫌戀物癖專偷女用內褲

    台南犯下擄殺命案的梁姓嫌犯,被起底七年前就出現戀物癖,甚至多次偷竊女用內褲滿足私慾,但後續行為惡化到隨機擄人侵犯女學生甚至鑄下大錯,專家認為,若當時有重視嫌犯偷竊女性內衣褲的徵兆並加以糾正控管,或許就能防止這次的悲劇發生。
    2020/11/01 19:48
  • 梁男住家遭蛋洗「老父母連夜奔逃」 律師怒轟假正義

    梁姓凶嫌28日擄殺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消息一出後引發撻伐,雖然梁嫌父母連夜帶著孩子搬離,但至今仍有民眾前往蛋洗洩憤,此舉也引發網路正反聲浪。對此,知名律師林智群認為,這些蛋洗住家的民眾「柿子挑軟的吃」,直呼「這種正義感真的很棒啊」。
    2020/11/01 19:48
  • 長榮女大生雙親抵台 母掩面痛哭急奔殯儀館認屍

    台南長榮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慘遭擄殺,犯案的28歲梁姓男子被警方逮捕後,坦承意圖侵犯卻失手勒斃對方。其雙親緊急來台辦理手續,2人於今(1)日晚間7時15分抵達桃園機場,至篩檢站進行採檢後,待採檢報告出爐就要直奔高雄殯儀館認屍。
    2020/11/01 19:35
  • 擄殺案震驚國際 他嗆爆蘇揆:拔掉最好的警察局長換吃案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擄殺案,震驚台灣、馬國,卻爆出梁嫌早在9月就曾企圖擄走另一名陳姓女大生,但向派出所報案後,警方稱以為是惡作劇,並未正視處理。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1)日怒批,根本是吃案吧?更直言行政院長蘇貞昌之前拔掉兩位最好的警察局長,換來的卻是「吃案復辟」?
    2020/11/01 17:54
  • 女大生擄上車還有心跳!凶嫌認「見她斷氣」亂繞19小時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擄殺,梁嫌被逮捕後原本先否認侵犯是不慎勒死,遭警方打臉後才坦承「先性侵後殺人」,他也供稱將她擄上車後,其實還有呼吸心跳,但載往途中身亡,才亂繞19小時並棄屍。
    2020/11/01 17:13
  • 遇害女大生父母將抵台 黃偉哲「1原因不接觸」全力協助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遭梁嫌擄殺棄屍,引各界震驚,其雙親將於今(1)晚搭機抵台處理後事。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向家屬致歉,並表示將遵照家屬意願,全力協助處理後事。
    2020/11/01 16:18
  • 女大生險遭擄「未給三聯單」惹議 歸仁分局長遭拔官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的24歲女大生日前遭梁姓男子擄殺,引社會譁然。有一名女大生在網路上自曝9月30日險被梁姓男子擄走,曾經報案但歸仁警分局派出所員警卻未處理,引外界質疑吃案。對此,台南市警局督察室介入調查,並於今(1)日公布處分,確定歸仁分局長楊慶裕遭撤換轉調內勤職務。
    2020/11/01 15:16
  • 替兒可恥! 擄殺嫌父母:盼親自向家屬道歉

    台南擄殺命案第四天,嫌犯住家依舊有氣憤民眾前往砸雞蛋洩憤,不過嫌犯父母早已連夜帶著兩兄弟搬離,對於兒子犯下的惡行,透過里長表示,希望能親自跟死者家屬道歉,對於馬籍女大生的媽媽希望嫌犯判處絞刑償命,律師說嫌犯涉及兩重罪,判死機率高。
    2020/11/01 13:47
  • 嫌擄殺女大生 雙親自責躲1晚鬆口:想當面和她爸媽道歉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姓凶嫌老家遭到民眾「蛋洗」洩憤,嚇得父母急忙到外地避難。凶嫌雙親沉寂一晚後透過里長透露,心中感到非常自責,但壓力很大,希望能當面向其父母親道歉。
    2020/11/01 12:25
  • 一家最後合照曝 女大生媽淚「就算被侵犯」:只要她回來

    台南長榮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殺棄屍,震驚台灣與馬來西亞社會,突如其來的噩耗令死者爸媽不能接受,原本預計要等明年疫情緩和來台參加愛女的畢業典禮,如今卻提前來處理後事,痛喊「為什麼要殺害她?我不要!我不能放過他!我不能原諒他」,白髮人送黑髮人令人鼻酸。
    2020/11/01 09:38
  • 38死囚待執行!嫌殺女大生認侵犯 前檢察官曝死刑機率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嫌被逮捕後先否認性侵,是「不慎勒死」,遭檢警拿出相驗結果打臉後,才點頭坦承「先性侵後殺人」。由於台灣待執行死囚人數仍有38人,曾任檢察官的律師分析後透露,此案判死機率高,但人權團體出來反對,會確認死囚無精神障礙等條件重新審慎評估。
    2020/11/01 08:54
  • 長榮女大生遇害 網紅悲吐回憶嘆:有問題的從不是受害者

    台南長榮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殺棄屍,引發社會譁然,時常在臉書分享時事評論的網紅廣告小妹對此有感而發,直呼每次發生此類事件總有人檢討受害者穿太少、夜出或落單,但「有問題的從來就不是受害者」,強烈批評檢討受害者的過分言論。
    2020/11/01 08:07
  • 女大生遇害處「路燈亮了」警加強巡邏 網嘆:看維持多久

    台南長榮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慘遭擄殺棄屍,消息一出震驚台灣與馬國社會,遇害地點「高架便道」也引發外界討論,不少學生指出,該處只要到晚上就一片黑,怎料有學生昨(30)日經過此地時,發現「路燈全亮了」,警方也積極在附近巡邏,但仍有網友質疑「看能維持多久」。
    2020/10/31 22:50
  • 認了侵犯女大生! 擄殺嫌涉2重罪量刑受矚

    台南涉嫌擄殺馬籍女大生的梁姓嫌犯,檢方認定他侵犯女大生還涉嫌強盜殺人,兩起至少無期徒刑以上的重罪,也讓外界關注擄殺案的量刑,因為嫌犯誇張行徑不只如此,擄殺被害人後,一度到加油站加油,沒錢竟然拿女大生的手機抵押,甚至在高雄台南兜圈,擾亂警方調查。
    2020/10/31 19:25
  • 殺女大生「警分局長恐下台」 基層嗆蘇貞昌:怎不吭一聲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殺,雖然歸仁分局快速破案,不過因凶嫌於上月30日,曾在同路段試圖擄走女學生,這也引來外界質疑責難,昨(30)日晚間警界內部還傳出高層震怒,分局長恐下台。
    2020/10/31 17:00
  • 馬籍女大生命喪台灣 故鄉教師悲慟:她是個優秀的女孩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慘遭擄殺,震驚台灣與馬來西亞社會,突如其來的噩耗傳到曾教導過她的教授許鈞凱耳中,他沉痛表示,遇害女大生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人緣相當好,各個條件都非常優秀,也很看好她的未來,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悲劇。
    2020/10/31 15:55
  • 擄殺女大生脫衣棄屍 凶嫌認了「先侵犯才殺人」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28日返回租屋處途中,慘遭28歲梁姓凶嫌擄走勒殺,最後還棄屍於高雄阿蓮山區,消息一出後引發譁然,起初梁男否認性侵女大生,不過檢警拿出相驗結果,梁男才坦承「先性侵後殺人」。
    2020/10/31 15:44
  • 扯!載屍加油沒錢 嫌竟拿女大生手機抵債

    台南擄殺長榮大學大馬女學生的梁姓嫌犯,惡劣行徑載曝光,加油站員工爆料,嫌犯在犯案後曾到加油站加油,結果因為沒錢付,竟然拿女大生的手機抵押800元的油費,而且進一步追查發現,嫌犯曾三度到做案地點埋伏,甚至故佈疑陣,在外兜圈,直到聞到屍臭味,才在東山服務區把遺體搬到後車箱,前後停留一個多小時。
    2020/10/31 14:14
  • 快訊/擄殺嫌2度犯案可能再犯! 法院收押未禁見

    最新消息,在台南犯下擄人命案的梁姓嫌犯,因為涉嫌犯兩次擄人案,加上坦承企圖侵犯被害人,檢方漏夜偵訊後,認定梁姓嫌犯有逃亡事實,加上有再犯可能,法院裁定收押高雄看守所但未禁見。
    2020/10/31 09:19
  • 梁嫌擄殺女大生 法院裁定收押未禁見

    長榮大學外籍女大生命案,涉案的梁嫌經橋頭地檢署聲押,法院裁定羈押。由於梁男已坦承犯罪,法官認為無勾串、滅證之虞,因此不予以禁止接見通信。
    2020/10/31 08:56
  • 殺女大生嫌老家遭蛋洗!雙親逃外地 親友心疼:嬤剛過世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嫌被捕後坦承原本要侵犯女大生但不慎勒死,引起民眾憤怒蛋洗凶嫌住家,嚇得雙親到外地避難。對此,梁男父母親友心疼緩頰,梁男行為跟父母沒有關係,「而且他阿嬤之前也剛過世。」
    2020/10/31 08:28
  • 隨機擄殺案!林燕祝:不要網紅 盼黃偉哲市長著重實務讓治安變好

    台南長榮大學一名大馬籍鍾姓女大生遭隨機擄殺,警方在24小時內逮捕到梁姓兇嫌,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宣示「強化保障學生安全」的決心,但仍有許多民眾不滿,原來是擄人事件發生過不只一回,但卻沒有被注意釀成遺憾,民眾紛紛湧入黃偉哲臉書留言嗆「還要吃多久肉燥飯」,表達對「台南治安變差了」的質疑。
    2020/10/30 18:10
  • 白牌車淪運屍車!擄殺女大生「凶嫌背景起底」雙親急避難

    台南長榮大學一名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遭隨機擄殺,28歲梁嫌坦承犯案,並供稱兩人不認識,自己在路旁隨機尋找落單女子下手,不慎將其勒斃後,開著車載屍在高雄、台南兩地繞行,最終棄屍高雄阿蓮大崗山區。事發後,梁嫌家中背景遭起底,他平時開的白牌車成了運屍車,鄰居都不敢置信。
    2020/10/30 17:28
  • 長榮女大生遭擄殺 身家背景曝光「父親在大馬名望高」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28日遭梁姓男子強行帶走後殺害棄屍,震驚馬國社會,也讓台灣治安問題浮出檯面。遇害女大生出身於砂拉越,家境優越,父親曾是客家族裔的領袖,在當地頗有聲望,此事件不僅讓一個家庭破碎,更可能直接影響台灣高教招生問題。
    2020/10/30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