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擄殺 結果共110筆

  • 外籍女大生命案 凶手坦承:意圖侵犯失手勒斃

    台南長榮大學一名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遭隨機擄殺,警方追查後發現28歲梁姓男子涉案,昨(29)日上門逮人。警方訊問後,梁男坦承預謀犯案,鎖定長榮大學要性騷擾女學生,為了非禮對方,最後卻失手犯下命案,但梁男僅承認有猥褻被害女子,堅稱沒有性侵,另外,他也承認上個月也曾擄另名女學生未遂。
    2020/10/30 15:49
  • 1個月擄走2女大生!倖存者報案卻嘸效 警認:以為惡作劇

    台南24歲長榮女大生28日遭梁姓男子拿麻繩緊勒殺害,屍體被丟進偏僻山溝,凶嫌冷血伴屍19個小時,被逮捕時卻軟腳。對此,另一名逃過死劫的女大生曾在4週前差點被擄走殺害,警方今(30)日也證實,當初受害者在9月底透過房東向警方報警,「當時以為是惡作劇」,所以只加強巡邏。
    2020/10/30 14:54
  • 嫌開車伴屍19hr?高大成「2疑點打臉」斥說謊!

    台南長榮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遭隨機擄殺,梁姓嫌犯供稱載著遺體在高雄、台南間來回尋找棄屍地點,將近19小時後才將被害女大生遺體棄置高雄大岡山。對此,法醫高大成透露,依常理屍體19小時應已散發濃厚屍臭味,一般人難以忍受,質疑嫌犯對案情有所隱匿。
    2020/10/30 14:32
  • 長榮外籍女大生遭隨機擄殺 教育部籲大學強化校安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勒斃棄屍高雄,影響台灣高教形象,教育部次長劉孟奇今天說,雖是單一事件,但仍需記取教訓,呼籲各大學強化校安措施,特別是檢視校園周邊安全。
    2020/10/30 12:30
  • 長榮外籍女大生遭勒斃棄屍 父母比照外交泡泡入境

    在台南一名外籍女大生遭擄殺害,被害人父母、檢方都希望盡快相驗。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表示,將比照外交泡泡模式,採專人專車、每3天採檢一次,防疫之餘全力協助。
    2020/10/30 12:01
  • 長榮擄殺嫌認了「上月才犯案」!遭掩鼻女大生曝逃劫關鍵

    台南長榮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遭隨機擄殺,一名女大生在網路上驚恐透露,9月底在同一路段也遭陌生男子「掩鼻」,而28歲梁姓嫌犯稍早也坦承,上個月確實企圖擄人,不料對方奮力掙扎,他才放手逃離現場。
    2020/10/30 09:46
  • 擄殺情敵棄屍公墓 駱奕豪判處無期徒刑定讞

    男子駱奕豪被控不滿何姓男子與魯姓前女友相戀,夥同友人擄走殺害何男後棄屍公墓。法院一二審均判處駱男無期徒刑,案經最高法院日前駁回駱男上訴,全案定讞。
    2020/02/25 11:53
  • 擄殺情敵後棄屍公墓 二審仍判主嫌無期

    男子駱奕豪被控不滿何姓男子與魯姓前女友相戀,夥同3名友人擄走殺害何男,再棄屍公墓。一審判駱男無期徒刑,經上訴,二審高院今天駁回上訴,維持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11/21 16:31
  • 擄殺情敵捆成木乃伊棄屍 保全遭判無期

    去年七月,新竹一名駱姓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有了新歡,竟然誘騙情敵擄走他,亂棒打死之後棄屍在公墓旁,整個人被丟在草叢堆裡,全身還被膠帶綑綁宛如木乃伊,駱姓男子因為殺人計畫縝密,也沒有賠償家屬毫無悔意,(13日)被重判無期徒刑。
    2019/05/14 08:15
  • 遊沙巴遭殺害 許立民大體當地火化

    台灣遊客在沙巴遭到擄殺,不幸死亡的許立民,家屬已經在今天(21日)在當地舉辦告別式,並且把遺體火化,預計週六就會返回台灣,而被綁架的張安薇,根據了解,人的確被帶到了菲律賓小島,但是身體卻出現了狀況,為了保護人質的安全,大馬警方保持一貫的低調,要和菲律賓警方合作,把張安薇搶救出來。
    2013/11/21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