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撲滿 結果共154筆

  • 指責歐、中剝削美國 川普:世界把美當小豬撲滿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再度指責,中國和歐洲聯盟在貿易上剝削美國多年,「全世界都把美國當小豬撲滿」,他說,每個國家都從與美國貿易中拿好處,他不會讓這情況持續。
    2018/09/19 09:43
  • 「姐姐」出任務快閃送暖 驚喜出現家扶中心

    姐姐謝金燕出道29週年,曾經在臉書開放許願,家扶中心附上大合照,誠摯邀請姐姐蒞臨,沒想到她昨天真的來了,帶著家扶娃娃撲滿來看孩子,孩子們好驚喜,樂翻了。
    2018/07/13 12:25
  • 被罰3千刁民拿硬幣繳款 警要求「排好」再點收反制

    台南市一名蘇姓男子因在公眾場合聚賭遭警方逮捕,訊後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3千元。但他疑似心生不滿,今(9)日前往繳交罰鍰時,拿了一袋裝滿硬幣的塑膠袋繳款,還對警方嗆聲。但員警也不是被嚇大的,要求蘇男把錢幣擺好才願意點收,對方花了20分鐘,瞬間氣焰全消。
    2018/07/09 16:21
  • 他堅持「只用現金消費」!5年竟存百萬 網驚呆:太神啦

    不少網友都會在網路上分享存錢妙招,但要存到1百萬到底要花多久?日本一名網友憑著超強毅力,並與自己訂下3個約定,讓他在短短5年內,竟存下100萬日幣,日前他也開心秀出他存滿的「豬公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06/28 15:38
  • 川普堅持美國優先 G7峰會氣氛尷尬分歧

    G7峰會從8日開始一連2天在加拿大魁北克舉行,美國總統川普秉持美國優先政策,向加拿大以及歐盟課徵進口鋼鋁關稅,還說不能再讓美國像小豬撲滿一樣任人掠奪,但其他成員國同樣不滿,德國總理梅克爾也上傳會議照片,反映出G7成員間的明顯分歧。
    2018/06/10 13:21
  • 溝渠清淤啟航 改善排水建構海綿城市

    汛期將屆,水利署今天號召全民參與溝渠清淤總動員,促進排水暢通,減少水患,嘉義市長涂醒哲並提出,解決都市淹水在改善排水系統,更要建構「海綿城市」引水入撲滿。
    2018/03/14 17:54
  • 化節電為具體行動 環團推節電撲滿

    「發電要核還是煤」是現代社會時常爭論的議題,環保團體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發起「節電撲滿」行動,鼓勵民眾透過具體行動節電,對抗缺限電等各種能源危機。
    2018/03/08 13:15
  • 叔叔剖開6年存錢筒…「零錢海」數4小時 竟有27萬

    許多人會把錢存在撲滿或存錢筒內,日子一久,慢慢累積的數量也是很可觀。最近有網友分享,她的叔叔會順手把零錢存起來,時間長達6年。前幾天將存錢筒剖開,發現裡面的硬幣花了4個小時才數清,結算之後共有27萬。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太厲害了!」
    2018/02/21 17:39
  • 小豬餵飽飽!365存錢法 13萬年終自己給

    最近最夯話題就是:今年有年終嗎?你年終幾個月?很多人都期待公司能發出年終獎金好過年,但一名女網友昨天則在《臉書》社團「爆廢公館三館」教你運用改良版「365存錢法」,一次存2個小豬撲滿,13萬元的年終輕鬆入袋!
    2018/01/04 10:56
  • 台灣勞工薪資低 趙少康:年輕人寧願出國拿高薪

    一例一休實施後資方不滿,勞方也怨言不斷,現在重新修法,勞團批評蔡英文跳票,並怒丟400個小豬撲滿,諷刺當初蔡英文選舉募款要大家拿出撲滿的橋段。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直言,勞工薪水是一個供需關係,如果行業都在搶人,怎麼會薪水低?「台灣的問題還是整體的經濟」。
    2017/11/13 23:33
  • 心意最「重」!送妻生日禮殺豬 3140個10元

    好重的生日禮物!彰化一名王先生為了買愛妻生日禮物,趁著妻子工作不在家時,從倉庫內搬出存了2年的小豬撲滿,騎車到銀樓表示要買金項鍊,請銀樓老闆推薦,剖開小豬撲滿後,總共有3萬1千400元,王先生買下一條黃金項鍊跟手鍊,銀樓老闆回想,當時小豬撲滿好重,就連一個成年男生來搬都覺得好重,也說這位王先生太有心了,全程偷偷摸摸,就是為了給妻子一個大驚喜。
    2017/09/27 17:00
  • 救妹妹吧!7歲病童放棄治療 天真砸撲滿:夠嗎?

    對許多窮困的家庭來說,能孩子像同儕一樣正常上學都覺困難,何況是要負擔龐大的醫藥費用。大陸河南就有一名7歲女童,患有十分罕見的「石骨症」,不幸的是,她1歲半的妹妹近日也被診斷出罹患同種罕病,為了讓妹妹活下去,她選擇自動放棄治療,還天真的打破自己的撲滿,拿著零錢問爸媽「這些夠嗎?」令人鼻酸。
    2017/08/09 23:22
  • 內湖大港墘公園動工 可儲水2900公噸

    位於內湖區的台北花卉市場舊址目前荒蕪一片,但明年4月將搖身成為佔地2.5公頃的「大港墘公園」,並融入「雨撲滿」概念,將雨水做有效利用,預估可儲水2900公噸,節約水資源。
    2017/08/02 14:16
  • 存錢筒存1年重11公斤 打開讓人看了超療癒

    現代人大嘆生活不容易,不僅物價高、薪水低,幾乎都快成了「月光族」,想要存錢都不容易。但是有些人還是會找機會,強迫自己無論如何都要存錢,存多存少是一回事,例如將手中剩餘的零錢投入撲滿。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會把一些零錢存在竹筒內,存了1年多之後打開,裡面竟然是滿滿的鈔票和零錢,讓網友直呼超狂。
    2017/07/19 23:03
  • 海龜池當許願池? 915枚硬幣塞海龜腸道

    泰國曼谷近郊的一個海龜保育中心裡,有一隻海龜叫做「撲滿」,會取這個名字是因為牠肚子裡,塞了將近5公斤的硬幣,全都是來訪遊客丟進水池的,這些硬幣造成牠游泳困難,因此園方動員5名獸醫花了7個小時動手術,把915枚硬幣全部拿出來。
    2017/03/07 11:10
  • 林依晨默默行善!用撲滿存13萬給身障兒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人美心也美!知名經紀人邱瓈寬2日包場招待「關愛之家」與「小可樂果劇團」的身心障礙小朋友看新片《我的蛋男情人》,女主角林依晨也到場支持。邱瓈寬在受訪時爆料,說林依晨自從出社會後都會用撲滿存錢,有一次她存了超過13萬,全數拿去捐給身心障礙相關的團體做公益,默默行善讓人非常敬佩。
    2016/10/03 11:13
  • 獨家/裝置藝術? 150公尺馬路鋪滿衣變曬衣場

    屏東萬丹一條馬路上撲滿衣服褲子,民眾經過還以為是新的裝置藝術,事後了解,原來是資源回收業者,為了把之前下雨淋濕的衣褲曬乾,數量太多不知道該怎麼辦,想起這條產業道路很少人會經過,於是就把150公尺長的馬路當成曬衣場。
    2016/07/17 18:32
  • 獨家/智慧撲滿「辨」硬幣、金額 APP掌握存錢頻率

    幾歲開始要給小朋友零用錢?又該給多少?許多家長很傷腦筋。有財金協會調查,只有3成2的國小學童有固定零用錢,很多還是要靠成績或做家事賺。因為很多家長覺得小朋友還不會掌握金錢,可能要到國、高中階段才給零用錢。不過專家說,低年級開始就要訓練金錢觀念,就有網購業者推出智慧型撲滿,存錢紀錄和金額都能透過APP掌握。
    2016/05/20 19:38
  • 餐廳不能刷卡 男子開跑車回店「持棍飆罵」

    餐廳不提供刷卡服務,沒想到差點被砸店,一名男子到台北天母北路的日本料理店用餐原本想刷卡,店家只收現金,男子消費400多元,但身上只帶300元,為了100多元的差額,男子特地回家拿豬公撲滿,開跑車回店裡付零錢,離開餐廳時還大罵三字經,從跑車裡拿出球棒威嚇,店員趕緊上前阻止,直到警方到場,男子才趕緊道歉離開。
    2016/03/30 13:43
  • 「排擠效應」不捐小豬! 小英商號業績反飆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小豬撲滿回收率不如4年前,黨內坦言整體選情冷、熱度不夠,加上小英商號出現排擠效應,小英商號超過60種商品,支持者搶蒐集,業績逆勢成長,光小豬回娘家一天活動,商品單日進帳超過80萬,募款能力幾乎超越小豬撲滿!
    2015/12/22 12:42
  • 憂小額捐款不夠用! 蔡英文催養豬戶回家

    上次總統大選民進黨用「小豬撲滿」帶動小額捐款風潮,4年後再度延續,只不過民進黨坦言可能因為活動起跑較晚,民眾經濟不好和選情看好等因素,回收量和上屆同期相比有落差,盼能回收更多小豬,民進黨20日在全台舉辦小豬回娘家活動,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更以親自上陣催小豬回家,還稱現場民眾是「養豬戶」!
    2015/12/20 18:13
  • 小豬回娘家!缺7千萬 綠營:小豬餵飽快回家

    民進黨利用小豬撲滿,存零錢作為選舉經費,現在距離選前40多天,民進黨也開始要進行小豬回娘家活動,呼籲支持者把小豬餵飽後帶回各地的競選總部,用實際行動來支持蔡英文,另外這次也特別提醒支持者,一定要再小豬撲滿上貼個人資料,就怕三隻小豬的意外情況再次上演。
    2015/12/07 12:40
  • 「殺豬」算錢入庫! 蔡英文競總透支7千萬

    選戰倒數一個多月,民進黨公布蔡英文競選政治獻金,統計募款金額4億多元,但總部收入短缺7196萬元,綠營評估這回選情穩,支持者多款認為捐款無虞,小豬撲滿回收也不如預期,來訪支持者多半兩手空空、直說小豬還在養,但跟4年前相比,募款熱度的確冷淡許多。
    2015/12/02 17:45
  • 熱門競選小物!手機、眼鏡擦拭布 好用搶手

    競選期間很多候選人都會免費贈送小禮品,加深選民的印象,比創意比實用,高雄市婦女會為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設計一款手機眼鏡擦拭布,平常可以黏在手機背面要用時取下,實用度深受好評,另外立委候選人賴瑞隆是高雄市前新聞局長,最大的政績就是引進黃色小鴨到高雄港,於是設計了小鴨撲滿,原本對他不熟悉的選民立刻能做出連結。
    2015/12/01 17:48
  • 打造雨撲滿、透水鋪面 「海綿城市」延伸中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這幾天北部和東部天氣濕涼,全台不少地方都有降雨情形,為了預防今年初的乾旱再度發生,現在已有不少公園和學校設置「雨撲滿」,趁著這波降雨的時候蒐集雨水以備不時之需。另外台北市工務局也正陸續進行「海綿城市工程」,把使用年限到期的人行道換成透水性高的地磚和多孔瀝青,未來不僅能預防強降雨造成積水,天氣炎熱時還能蒸發水汽、替道路降溫。
    2015/11/02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