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罰3千刁民拿硬幣繳款 警要求「排好」再點收反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9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6:21
有男子被罰3千元拿硬幣繳款,警方也採取反制措施。(示意圖/TVBS)
有男子被罰3千元拿硬幣繳款,警方也採取反制措施。(示意圖/TVBS)

台南市一名蘇姓男子因在公眾場合聚賭遭警方逮捕,訊後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3千元。但他疑似心生不滿,今(9)日前往繳交罰鍰時,拿了一袋裝滿硬幣的塑膠袋繳款,還對警方嗆聲。但員警也不是被嚇大的,要求蘇男把錢幣擺好才願意點收,對方花了20分鐘,瞬間氣焰全消。

根據《聯合報》報導,蘇男日前被抓到聚賭被裁罰3千元,但他似乎想故意找碴,拿了裝有一大堆1元、5元和10元硬幣的塑膠袋,還對值班的員警嗆聲「不收的話,就抓我去關!」

 

看到如此「刁民」,警方也非省油的燈,隨即回稱「這裡不是7-11」、「警察不是服務業!」隨後要求蘇男將所有硬幣排好排滿,方便員警點收。最後蘇男乖乖照做,花了大約20多分鐘排好,逐一點交清楚,他的氣焰也消了一大半。

對此承辦員警表示,認為蘇男因年事已高且戴助聽器,沒必要和對方一般見識,因此還是耐著性子向他說明,蘇男自稱是從撲滿挖出硬幣來繳罰鍰。

警方也透露,民眾拿硬幣繳罰鍰的案例並非頭一遭,還曾遇過也是拿硬幣繳交上萬元罰鍰的,大家一看就知道是故意的,擺明就是要刁難員警來洩恨。經過幾次經驗累積下來後,員警也不會和對方正面衝突,而是改採用迂迴方式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聚賭#罰鍰#硬幣#服務業#警察#撲滿#助聽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48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