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撤銷罰單 結果共112筆

  • 車庫禁停?沒劃紅線 告示無效皆可停

    車庫前張貼「請勿停車」的告示,其實不具法律效力,日前台北市一名婦人,把車停在別人車庫門口,屋主報警,車主吃上9百元罰單,但她發現,車庫前沒畫紅黃線,為何不能停車,提出申訴,最後順利撤銷罰單;交工處表示,屋主把1樓民宅當作車庫使用,必須先變更使用執照,再申請畫紅黃線,沒提出申請,就是一般路段,就算是車庫門口,任何人都能停車。
    2012/11/12 12:31
  • 〈獨家〉暗夜抓飆警眼花 車號「0變6」開錯單

    又有警方開出「烏龍罰單」,調監視器抓飆車族,眼花看錯車牌號碼,把0看成6,收到紅單的民眾喊冤,根本沒去過違規地點,當時在家裡睡覺,卻無故收到2張6萬元的罰單;民眾硬被栽贓是飆車族,向監理所申訴也沒用,等到民眾爆料記者關切,警方才坦承是誤判,緊急撤銷罰單。
    2012/06/05 19:08
  • 車型顏色不同 竟收到同車號罰單

    彰化一名婦人,日前收到2張罰單,分別是闖紅燈和不服取締,罰款4800元,但是開單當天,她根本沒有經過事發地點;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騎車的是一名男子,車牌號碼雖然和婦人的相同,卻是不同廠牌的車,警方懷疑,有可能是車牌遭到變造,決定先撤銷罰單,循線追查真正違規的男子。
    2012/04/23 17:52
  • 挨撞受傷未移車 警認「妨礙交通」開罰

    新北市一名陳小姐,騎機車遭轎車追撞,倒地後造成擦傷,前來處理車禍的員警,以陳小姐沒有依規定移動車輛,妨礙交通為由,開罰陳小姐1000元,陳小姐不服,向法院聲請異議,法官認為車禍當天陳小姐雖然不用送醫,但受傷是事實,依規定有人受傷車禍就該保持現場,員警開罰並不洽當,因此撤銷罰單。
    2011/10/02 12:17
  • 〈獨家〉白線停車挨罰!車主憤而提告 勝訴

    路邊畫白線,到底能不能停車呢?屏東市有一位民眾,把車停在廣東路一條15米寬的巷道內,路邊畫白線,而且他認為不影響其他車輛通行,但是卻被交通隊開罰單還拖吊,他不服,一狀告進法院,法官也認為取締無理,判處撤銷罰單!
    2011/06/08 21:44
  • 「缺牙」男酒測吹嘸風 法官撤6萬罰單

    因為沒有門牙竟然被罰警方開單罰6萬,這是真的嗎?基隆一名男子之前被攔下酒測,連續吹氣4次,儀器都沒反應,員警認為他故意不配合,開了一張6萬元的罰單,但法官審理後發現,男子缺4顆門牙,可能因此影響到吹氣檢測,加上現場錄影畫面可以看到他有努力鼓起臉頰吹氣,最後判決撤銷罰單。
    2011/04/11 11:32
  • 風吹頭髮變安全帽 女控警亂開單

    宜蘭縣一位女護士3月初收到警方罰單,被逕行告發騎車未戴安全帽,但是照片上看起來就有戴,但是警方說那是因為風吹頭髮,剛好拍下像是安全帽的造型,但是女護士不服提出申訴,警方為了避免民怨,撤銷罰單。
    2010/05/09 12:06
  • 離譜! 違規、罰單、被罰者竟3車號

    台中縣一位車主,收到1張3000元的罰單,結果一看,他家的車牌和罰單上的車號,以及違規照片的車,根本是3個不同車號,但罰單地址和姓名卻是他的,車主向開罰單位投訴,對方竟然要他自己去監理站撤銷罰單。
    2009/05/06 19:27
  • 失測!速限70K變60K 94車主冤大頭

    新竹區再傳測速器搞烏龍,日前關西台三線牛攔河段的動態測速器引發爭議後,同一家廠商設在湖口台一線53.5K段的測速器,因為人為疏失,把原本應該是速限70K調為60K,開出94張罰單。經民眾申訴,確定廠商出錯,警方決定撤銷罰單,已經繳款的也可以全數退回。同時依合約廠商必須賠10倍金額,也就是14萬1千元。
    2007/11/17 14:10
  • 垃圾落地 13歲女童挨罰家屬怒

    台北市一名13歲林姓女童,上個月幫家裡倒垃圾,但她沒等到垃圾車就把垃圾放在巷口,遭到環保人員舉發開單,小妹妹一時驚慌,提供證件配合開單,結果引發家屬不滿,環保局坦承,沒有發現小妹妹未滿14歲,確實有疏失,現在已經撤銷罰單。
    2007/10/12 07:48
  • 8歲童被撞還被酒測 警方道歉認錯

    花蓮一名8歲林姓男童,上個月在自家巷弄玩耍,被一輛轎車撞傷,沒想到警方來處理,竟然對小男童酒測,還開出3百元罰單,消息一登出,受到各界批評,還驚動警政署,下令撤銷罰單,下午花蓮警方也出面說明,承認是辦案人員疏失,還向家屬道歉。
    2007/07/20 13:13
  • 北市稅捐處長 涉包庇逃稅圖利365萬

    台北市稅捐處長謝松芳遭檢舉包庇大安區某逃漏稅業者,並涉嫌私自註銷罰單,圖利業者365萬。檢調展開約談,謝松芳否認涉及不法,聲稱沒有證據才會撤銷罰單,絕無關說,是否涉及弊端,檢調還在查。
    2004/09/16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