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撞樹 結果共167筆

  • 自撞樹戳瞎?保險調查員親身模擬 掀謊言

    持續追蹤這起詐保案件,當初這名蔣姓駕駛供稱是因為分隔島上的樹枝太長,才會一探頭戳瞎左眼,但保險公司認為不合理,找了保險調查員和警方做分析交叉比對,戳破對方謊言,調查員接受tvbs訪問,他說每個案件都必須蒐證至少1年,等罪證確鑿才能確認詐保。
    2016/09/21 18:49
  • 醉到站不穩堅持騎車 男大生撞路樹身亡

    喝醉酒,堅持騎車不幸身亡!雲林縣有名大三男學生跟7名同學,12日歡送即將當兵的學長,喝到連站都站不穩,還堅持要騎機車回家,朋友不放心一路跟在他後面,騎了一小段路先腿軟,在路邊摔倒,被朋友扶起來又繼續騎,結果突然衝向對面車道,自撞路樹,由於傷勢太過嚴重,經過搶救,最後還是傷重不治。
    2016/09/16 12:58
  • 採訪突遇車禍意外 攝影師救人全都錄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攝影記者,跟搭檔外出採訪時,意外碰上前面的車子撞樹起火,他當時把攝影機一丟就跑下車,從火燒車中救出懷孕女駕駛,英勇行為被搭檔錄下來,意外成了新聞主角。
    2016/08/31 17:32
  • 法國南部火車撞樹 車頭毀損60人受傷

    法國南部一列火車,在行駛時撞到樹木,造成至少60人受傷,1人命危,多數乘客是因為強烈的撞擊而受傷。
    2016/08/18 07:15
  • 酒測值1.02!自撞路樹 駕駛傷重不治

    台中清晨一名28歲男子,駕駛銀色轎車行經西屯區路口,因為酒駕失控撞上路樹後卡在車裡,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孩式宣告不治,事後警方對駕駛抽血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02,目前警方還要調查男子酒駕原因。
    2016/08/08 13:16
  • 「毒駕」自撞路樹!吸完毒開車 恍神釀禍

    宣導大家別酒駕,結果竟然有人是更糟糕的「毒駕」!也就是吸食完毒品後嚴重恍神,還敢開車上路;一名30歲的徐姓男子,就這樣在三民路、民生東路五段口不繞著圓環走,而筆直朝前衝;整輛車衝上花圃撞到樹,車毀了人也一度受困。
    2016/07/26 08:27
  • 拉力賽車彎道失控 現代i20撞樹林引大火

    世界拉力賽車傳出起火意外!剛在上個月的阿根廷站拿下生涯首座冠軍的紐西蘭車手巴頓,沒想到在移師葡萄牙後,竟然在彎道中讓賽車失控,一頭撞進樹林裡,強大的衝擊力引發大火,還好肇事的巴頓毫髮無傷。
    2016/05/21 10:54
  • 公園危機?13歲少年撞樹 眼插鋼筋險瞎

    台中一名黃爸爸控訴公園危機四伏,因為他13歲的兒子跟同學到公園玩,一個回頭眼鏡撞上支撐櫻花樹的鋼筋,鏡片破裂插進眼球,視力恐怕很難恢復,事發後公園已經用竹竿取代鋼筋,但卻貼出一張公告,寫明「未滿16歲需由家長陪同,出事不負責」的告示,讓家長很難接受準備提出國賠。
    2016/04/10 18:26
  • 大卡車失控撞樹起火 駕駛送醫不治

    印第安納州65號州際公路上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大卡車撞到路樹後起火燃燒,大卡車駕駛被好心人士拖出,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大貨車的車頭被撞得面目全非,熊熊大火吞噬後方的貨櫃,火勢還蔓延到公路旁的草地。 警方表示,肇事駕駛是53歲的男性,他先撞破護欄後,接著撞樹,車子隨之起火。一名好心男子把駕駛拖出車外,他表示,當時整輛卡車都已著火,自己也差點被燒到。至於意外發生的原因, 是人為疏失還是車輛故障所導致,警方還要做進一步的調查。
    2016/03/10 07:58
  • 閃避不及!轎車突換車道 公車撞樹12人傷

    為了閃車,公車撞上路樹,北市一輛東南客運612路公車,行經中山北路五段時,為了閃避一輛從快車道要切進慢車道的轎車,閃避不及失控撞上路樹,造成車上12名乘客受傷送醫。
    2016/03/07 19:17
  • 離奇車禍!聯結車失控撞樹 駕駛竟是「一隻狗」

    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日前發生一起相當離奇的車禍,一台聯結車失控撞上街邊路樹,可是肇事駕駛竟然是「一隻狗」。
    2016/03/07 11:53
  • 失速撞樹翻車!駕駛彈飛重傷 乘客卡車內

    苗栗縣西湖鄉發生一起小轎車翻覆的意外事件,22歲的年輕男子,開車載著35歲的女友,經過苗栗西湖路的小路中,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車速過快,撞上路樹翻覆,李姓男子被拋出車外一度失去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搏鬥。
    2016/01/18 12:00
  • 11級陣風強襲! 屈臣氏西門店玻璃破裂

    整個颱風夜,因為蘇迪勒的強勁風勢,讓雙北市都不得安寧,帶來多處災情,包括台北市的西門町有24小時的藥妝店,整面玻璃不堪11級陣風的衝擊應聲破裂,還有高樓看板被吹落地面,也有路樹被強風連根拔起,計程車閃避不及,直接衝撞樹幹,卡住車身動彈不得,另外在新北市土城也有機車騎士被掉落的招牌砸中受傷。
    2015/08/08 06:45
  • 開車門倒車撞樹 陸女駕駛慘遭夾頭命危

    大陸浙江發生一起離奇的事故,一名女駕駛在倒車停車時,因為視線不佳就打開車門,邊看邊倒車,沒想到車子突然滑落人行道,由於當時旁邊剛好有行道樹,女駕駛的頭部就被車門和樹夾住,當場頭破血流,有生命危險。
    2015/07/14 11:33
  • 試駕幾秒鐘就撞樹! 雪佛蘭跑車變廢鐵

    國外一位車主開全新雪佛蘭超跑上路試駕,沒想到加速起跑才沒幾秒,整部車竟然歪斜失控撞上旁邊路樹,市價約200多萬的新車,當場成了廢鐵!日本也有車主誤把油門當煞車踩,結果汽車撞進超商,半部車身都卡在玻璃窗動彈不得。
    2015/05/27 18:54
  • 大雨濺水花釀禍?轎車打滑撞樹 1死4傷

    這幾天南部下大雨,雖然舒緩旱象,卻造成1死4傷的車禍意外,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開車載著太太及其他3名友人,要從甲仙要到大樹幫忙摘荔枝,沒想到在杉林區的大愛園區前,駕駛說被濺起的水花嚇到,車輛失控打滑連撞3棵路樹,最後撞上電線桿才停住,結果造成後座一名女性友人慘死,其他4人受傷,雖然駕駛酒測值零,仍要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15/05/23 13:00
  • 超跑撞樹、險傷祖孫 駕駛笑回:明天再買一輛!

    ▲橘色藍寶堅尼示意圖,非當事車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015/04/13 13:11
  • 可惜!女警下班飆重機 30歲撞樹慘死

    台中烏日分局女警羅佳佳,下班閒暇喜歡騎重機疏壓,11日晚上9點多,中部下大雨,她還是到九彎18拐的彰化139縣道飆重機,結果失控撞上路樹,全身骨折,年僅30歲,就此斷送年輕寶貴生命。
    2014/08/12 12:06
  • 「蠻牛閃野狼」2千萬超跑撞樹! 恐賠200萬

    台中一位蕭先生有意購買跑車,跟車商借了市價2千多萬的藍寶堅尼「蠻牛」跑車,到彰化139縣道試車,疑似為了閃避對向車道打滑的野狼重機,失控衝出馬路自撞路樹,車頭嚴重損毀,還沒買新車,得先面臨2百萬元起跳的維修費,損失很大!
    2014/07/19 13:12
  • 玩通宵!疲勞駕駛 撞樹翻車掉進田

    新竹市一名31歲的朱姓女子,3日晚上和朋友出遊玩通宵整夜沒睡,結果疲勞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睡著,車子衝出馬路撞斷樹,掉到路旁的一米深田裡,四輪朝天卡在泥水當中,還好附近早起的民眾看到,和附近住戶合力打開車門將朱姓女子救出來,幸運的朱姓女子只有右腳腳掌挫傷,他後悔的說,以後再以不敢疲勞駕駛了。
    2013/11/04 11:34
  • 撞樹林收費站!車頭撞扁 駕駛受困

    今天上午7點多,國道三號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小貨車行經樹林ETC收費站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撞上收費亭,肇事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由於收費亭內沒有人,並沒有其他人員傷亡,而究竟是酒駕還是疲勞駕駛,警方還要調查。
    2013/09/23 11:45
  • 繼父教混黑道、縫嘴尋仇 20歲變老大

    台中警方破獲一個販毒、討債集團,逮捕20歲主嫌,清查發現4年前他才16歲,繼父就把仇家帶到他面前,用針線縫對方嘴巴,18歲後加入黑幫,以毒品吸收青少年暴力討債,去年和10多名飆車族到望高寮看夜景,只因為被路人瞄了一眼,就率眾追逐逼車,害對方撞樹身亡,這一切凶狠手段都是從有黑道背景的繼父身上學來的。
    2013/09/05 11:49
  • 熱氣球撞樹遇雨 飛行員演練「突發」

    明天就是台東開放民眾搭乘熱氣球自由飛的第一天,不少民眾躍躍欲試,而為了應付像是遇到障礙物或突然下雨等各種突發狀況,飛行員這幾天加緊演練模擬,不過台東當地受到鋒面影響,這幾天雲層厚,還有短暫陣雨,到底能不能成功升空,還得看老天爺臉色。
    2013/06/14 18:27
  • 低空飛行難度高 擦撞樹驚險刺激

    熱氣球自由飛,不僅在高空可以鳥瞰全景,更可以低空細看地面景緻,不過也由於離地較近,容易遇上樹木等障礙物,TVBS新聞團隊搭上熱氣球全程記錄,就在降落時,熱氣球不慎碰上樹木,引起一陣搖晃,不過來自澳洲籍的教練,憑藉熟練的技巧和23年的飛行經驗,最後順利讓熱氣球降落。
    2013/06/02 12:13
  • 疑吸毒撞樹 車掉出改造手槍、子彈

    衝撞路樹車內竟掉出改造手槍,一名潘姓駕駛,昨天下午開車經過金山鎮天宮前,突然衝撞廟前路樹,小貨車翻覆,駕駛受困,警方趕到現場,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車禍,先將他送醫,但吊起貨車時,車內竟赫然掉出一把改造九零手槍和9發制式子彈,讓員警大吃一驚,還在車內搜出毒品,懷疑駕駛吸毒後精神恍惚才會自撞路樹,將他移送法辦也要調查槍枝來源。
    2013/05/03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