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吸毒撞樹 車掉出改造手槍、子彈

記者 劉欣逵 谷庭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3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衝撞路樹車內竟掉出改造手槍,一名潘姓駕駛,昨天下午開車經過金山鎮天宮前,突然衝撞廟前路樹,小貨車翻覆,駕駛受困,警方趕到現場,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車禍,先將他送醫,但吊起貨車時,車內竟赫然掉出一把改造九零手槍和9發制式子彈,讓員警大吃一驚,還在車內搜出毒品,懷疑駕駛吸毒後精神恍惚才會自撞路樹,將他移送法辦也要調查槍枝來源。

藍色小貨車翻覆,橫躺路面,板金嚴重凹陷變形,警消趕緊救出身穿黑衣的潘姓駕駛送醫,但車內掉出的物品,竟然還有一把改造九零手槍和9發制式子彈,讓員警和目擊民眾大吃一驚。目擊民眾:「員警去整理車的時候,車要被載走時就掉出來,就是那個槍就掉下來。」

2日下午,43歲的潘姓駕駛,開車行經金山鎮天宮前,突然衝撞廟前路樹,地面上還留下長長的煞車痕,擋風玻璃也碎裂四散,原本警方到場處理,還以為是單純小車禍,但吊起貨車時,竟赫然發現手槍和彈匣,還在車內搜出1包毒品殘渣袋。

加上潘姓駕駛當時精神恍惚,警方懷疑他吸毒開車才會失控撞樹,但嫌犯否認吸毒和酒駕,員警也說,要不是這場車禍,就沒辦法發現嫌犯違法持槍,直呼真的別在神明前做虧心事,將他移送法辦,也採尿送檢,並調查槍枝來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改造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348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