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撞壞 結果共642筆

  • 恍神? 突失控自撞路燈「轎車翻落田裡」

    行駛途中突然失控,整輛車摔進路邊田裡!宜蘭一名駕駛昨天(12/16)下午,行經五結親河路二段,突然偏離車道衝向路邊,撞斷路燈以及標誌桿後,整輛車還翻落田裡面,駕駛因為被安全帶卡住,導致脖子有擦挫傷,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但後續恐怕要花錢賠償撞壞的設備。
    2022/12/17 13:31
  • 「我受傷了」! 車被撞憂求償無門 車主竟謊報

    車被撞壞,擔心求償無門,竟然謊報受傷!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載家人到附近的小吃店用餐,將車臨停在黃線上,遭路過車輛撞毀,但對方直接開走,車主異想天開,報案說自己也被撞傷,警方獲報調出監視器,發現當事人根本不在車內,戳破謊言。
    2022/12/06 12:45
  • 檳榔攤被掃平!貨櫃車翻覆滑行 撞擊鐵捲門嚇醒屋主

    高雄小港今天(12/1)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貨櫃車疑似是因為貨物的重量不平均,轉彎時被離心力帶往外側,整輛車失控衝撞進路邊檳榔攤,還滑行到民宅,撞壞鐵捲門,所幸沒有居民受傷,駕駛也只有受到輕傷,不過檳榔攤和民宅的損失,恐怕還是要照單全收。
    2022/12/01 17:37
  • 你逃不掉了!圍捕通緝犯 欲加速衝撞警

    埋伏要抓詐欺通緝犯,但對方只想逃,竟想衝撞員警!新竹縣警方今天22日中午追查一名嫌犯,知道他窩藏在寶山附近的社區,才剛剛堵住他的去路,想盤查,結果他竟直接加速衝撞員警的車,好幾度都差點撞到人,員警連開22槍,他還是跑了,最後因為車子撞壞起火燃燒,才趕緊下車徒步逃亡。 
    2022/11/22 20:08
  • 出來面對吧!撞毀路邊轎車肇逃 車主報案查獲女騎士

    屏東潮州傳出撞車肇逃車禍!民眾一早發現自己停放路邊的愛車後照鏡斷了,輪胎破裂,就連車身都被刮花,調出監視器一看,發現是1名女騎士撞壞的,氣炸了,報警還po網,要求肇事的女騎士出面處理。
    2022/11/21 12:45
  • 好心疼!買車隔天出遊「恍神」衝對向翻落橋

    10日下午3點多,一名周姓男子開車要從高雄去台東花蓮玩,行經台東斑鳩橋時,突然恍神,衝向對向車道,翻落橋下,所幸男子只受到輕傷,被路過民眾發現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問他,男子還一度無法回神,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只是撞壞的車,是他剛花10多萬元入手的,相當心疼。
    2022/11/11 12:55
  • 驚險瞬間!「水塔」從天降砸引擎蓋 駕駛急煞

    桃園一名駕駛2日早上行經秀山路,被一座30公斤重的水塔,從天而降砸中引擎蓋,後照鏡被撞壞,幸好沒人受傷,原來水塔是從民宅6樓被風吹落,屋主才剛買,當時放在頂樓空地,還沒安裝就釀成意外。
    2022/11/02 20:22
  • 「名牌男」再度現身警局! 撞壞朋友跑車偷溜被逮

    台中跑車肇逃案最新進展,11日晚間駕駛再度現身警局,先是在警局門口講了10幾分鐘的電話,疑似在問作筆錄的內容,面對記者提問沒多說快閃,目擊民眾也被警方找到,多方確認駕駛身分,警方證實駕駛邱姓男子今年才18歲,自稱是還車途中肇事,撞壞朋友的車。
    2022/10/12 18:52
  • 撞壞藍寶堅尼需花多少維修費?先「專家諮詢」就要68萬

    擁有超跑是不少車迷的夢想,不過人們總是說買車容易養車難,更何況超跑的入手價格就已經很不一般,而在入手之後,後續的維修保養費用也絕對不是平常人能夠負擔。即便如此,多金的車主還是很願意帶著愛車去賽道飆速,因為賽車場才是這些超跑的歸宿,但前提是車主的口袋必須夠深,能夠承擔各種意外風險所造成的後果。
    2022/10/04 19:30
  • 借我車!撞壞友機車 竟帶鋁棒喬維修費

    跟好友借車,最後竟然變成打架案件!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日前跟朋友借車,但不小心把車撞壞,兩人30日凌晨相約要喬維修費,結果借車的男子,竟然帶鋁棒現身,雙方談不攏,打了起來,附近鄰居聽到打鬥聲,立刻報警處理,通通把人帶進警局。
    2022/09/30 12:46
  • 就是不想賠錢!男撞壞友機車還很派 談判抄球棒猛K

    新北市板橋雨農街附近,今(30)日凌晨發生鬥毆衝突,其中一人還拿出球棒攻擊!據了解,雙方為朋友關係,先前王姓嫌犯向簡姓男子借用摩托車,但因發生擦撞事故導致車殼毀損,也沒幫忙維修,簡姓男子不滿欲索討維修費,兩人談不攏、大打出手。
    2022/09/30 11:15
  • 酒駕撞車15萬不賠!好友反目 嗆「來輸贏」他卡彈落跑

    屏東里港一處釣蝦場外傳出槍響,嫌犯找人要來尋仇,沒發現仇家,他對空鳴槍,接著開第二槍卡彈,子彈掉在車底下,犯嫌趕在警方抵達前落跑,員警抵達在現場找到一顆子彈,三小時後逮捕主嫌等4人,原來蔡姓主嫌跟仇家,本來是好友,四年前他酒駕撞壞對方的車不賠,兩人臉書互嗆來輸贏。
    2022/09/29 18:33
  • 肉身撞破店家大門!半小時連偷6家店 竊嫌落網遭羈押

    台北市松山區45歲何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清晨趁著店家尚未營業時,以肉身衝撞,甚至騎乘贓車撞壞店家大門後入內行竊,在短短30分鐘內連偷6間店,估計得手6萬元後逃逸。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前(19)日晚間循線將他逮捕歸案,訊後裁定羈押。
    2022/09/21 12:42
  • 不敢估計損失!材料全撒 店家3天無法營業

    地震的損失到底多少,沒有店家現在能估計!花蓮玉里市區,幾乎都三天沒有營業,不少名店第一時間店內一團亂,豬油撒了滿地,冰箱位移,或是炸豆腐的熱油也全潑了出來,所有人分工合作才總算讓店面恢復原樣,不過都是做生意的卻是兩樣情,因為像是玻璃行,每天都有人打電話來訂製玻璃,或是家電同樣也是忙著回收被撞壞的電視螢幕。
    2022/09/20 19:01
  • 靠水泥柱支撐未翻!遊覽車出廠8年 上個月才驗完車

    載著遊客到梅嶺旅遊的遊覽車,14日回程過彎時撞破護欄翻落邊坡,不但造成車上8人受傷,遊覽車還撞毀了水公司的加壓站,撞壞棚架及2座配電箱,還撞上水泥柱,還好靠著水泥柱支撐,車子才沒有翻覆倒塌!司機說當時煞車似乎出了問題,但遊覽車公司表示,出廠8年的車,都有定期保養檢驗,上個月12日才剛驗完車。
    2022/09/15 13:04
  • 國民黨「拳」代會? 中央委員徐正文鬧場遭毆

    國民黨全代會今天(28日)舉行,下午進行一般提案處理程序時,中央委員徐正文提案,希望能比照同區參選人曾獻瑩一樣報准參選,發言時跟其他黨代表,爆發肢體衝突,徐文正甚至是被推倒在地,眼鏡也被撞壞,眼角疑似有受傷,他事後揚言要報警處理。
    2022/08/28 19:00
  • 「輾一排電動機車」 酒駕撞進路衝店面 慘了

    雲林斗南清晨車禍,轎車駕駛酒駕,路口衝入一家電動機車店,撞壞鐵捲門,輾過一排電動車,人輕傷送醫,酒測值0.31。
    2022/08/20 15:18
  • 兩敗俱傷! 重機對決百萬車下場各吃罰單

    黃牌重機對決百萬轎車,發生在台中市區,一名22歲騎士直行闖紅燈,結果撞上違規左轉的轎車駕駛,猛烈撞擊,蔣姓騎士手腳擦挫傷、重機撞壞;百萬轎車保桿也撞斷,雙方都要吃上罰單。
    2022/08/14 13:56
  • 嚇!為工程款鬧翻 女控業者蓄意開車衝撞

    新北市一間食品廠,跟對面工程行,因為工程款問題鬧翻衝突不斷,食品廠員工指控,工程行老闆不只曾倒車撞他們的車,還開工程車撞壞鐵門,甚至企圖開車衝撞員工,差點把人撞飛。而被指控的工程行,事後向警方表示,他只是在倒車,因為對方拿手機錄影,太緊張才誤踩油門。
    2022/07/28 13:28
  • 好貴車禍!特斯拉疑暴衝 撞毀鄰居保時捷

    台北市天母一處高級住宅,有住戶指控把保時捷停在地下室停車場,卻被鄰居開車撞毀,這一撞維修費破百萬,之後要賣也會折舊。而肇事駕駛聲稱車輛故障才會暴衝,原本承諾要全額賠償,之後卻改口要交由保險公司處理,讓當事人難以接受。
    2022/07/26 13:14
  • 快問快答愛「油車」!林志穎:特斯拉顛覆想像

    林志穎日前接受地球黃金線汽車網的獨家專訪,在八分鐘的影片中可以看出林志穎,對各種車款都非常了解。當問到電車和油車中,他還是比較喜歡油車,不過他也坦言,當他遇到特斯拉的model3就顛覆了他的想法。而他這次撞壞的,是配備更高階、價格也更高的ModelX,他也提到,想要開電動車帶著全家一起露營。
    2022/07/22 19:31
  • 義氣!日選手撞爛賽車 億萬富豪借千萬法拉利救援

    日本億萬富翁前澤友作又創下驚人之舉。他聽說賽車手朋友在16日比賽中,把車子撞爛,連忙將自己擁有的破億跑車「法拉利488 GT3 EVO」,借給朋友,獲得網友一片讚賞,稱讚他超有男子氣概。 日本賽車選手横溝直輝目前正在鈴鹿賽車場,參加「2022 Fanatec GT World Challenge Asia Powered by AWS」。他於16日的比賽中撞壞座駕,雖然人沒有受傷,但車子受損嚴重,難以參加今(17)日舉行的比賽。但他在比賽開始前透過推特表示,一位救世主在絕望中朝他伸出援手。 前澤友作隨後也發文表示,他把車子借給橫溝,希望對方好好加油,並附上兩人的合照。據了解,接獲橫溝團隊想要借車的請求後,前澤一口答應。他們於16日晚間緊急調整性能,進行相關作業後,今日順利參加比賽。 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又創下驚人之舉。他聽說賽車手朋友在16日比賽中,把車子撞爛,面臨隔天無法參賽的處境後,乾脆地答應將自己擁有的千萬跑車「法拉利488 GT3 EVO」借給朋友,獲得網友一片讚賞,稱讚他超有男子氣概。
    2022/07/17 18:21
  • 熱炸!台南市7百餘戶透中午停電 兇手竟是警車

    台南市一名員警,今(14)日中午原要出勤處理交通事故,警車開到一半身體突然感到不舒服,路邊停車時不慎撞壞路邊變電箱,導致南區周邊約760戶停電,其他同事接到通知趕到現場,通知台電外,也讓該員回警局休息,不過突如其來的停電,讓附近民眾相當納悶,還好經搶修,也於下午2點左右恢復供電。
    2022/07/14 16:38
  • 瑕疵品?機車煞車桿「缺一角」 緊急可救命

    機車煞車桿上缺了一角,難道是瑕疵品嗎?有騎士以為是機車倒地後,被撞壞的痕跡,還有人懷疑是小偷作記號,但機車行業者解答,這其實是安全設計,當機車倒地時,煞車桿只會斷掉前段,後段仍能使用,保障車主的行車安全,看似無用的設計,可能救你一命。
    2022/06/25 19:33
  • 今日我最衰!2騎士擦撞倒地 「幽靈機車」暴衝撞壞他家

    嘉義縣中埔鄉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機車對撞事故,導致雙方騎士沈姓男子、陳姓女子以及乘客蕭姓女子受傷,3人均跌落在地,但沈男的機車卻並未停下,一路往前衝撞進民宅騎樓,造成1台轎車、2台機車毀損,民宅鋁製拉門也被撞破,嚇壞屋內的車主一家,警方到場處理,雙方都沒有酒駕,至於後續賠償和責任還待釐清。
    2022/06/15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