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撞壞 結果共642筆

  • 車被撞車主霸氣說免賠 全因國中生這舉動

    機車被撞壞,車主怎麼還笑咪咪,原來是因為一張紙條。新竹一名陳姓國中生,3日上午騎單車上學時,途中不小心擦撞一旁機車,撞壞擋泥板。他沒有直接離開,而是拿出紙筆,留下誠意滿滿的紙條,表示願意負責,並且留下媽媽的電話,中午休息的時候國中生還跟爸媽到車主家道歉。車主霸氣的說不用賠,還讚揚國中生很誠實、值得鼓勵。
    2021/12/03 19:47
  • 衰!半年新屋遭撞壞門 等嘸賠償回不了家

    屏東內埔,有屋主控訴,自己才買半年的房子,住家附近發生車禍,一輛小客車衝撞到鐵門,把門撞壞了,18萬的維修費要找撞門的車主賠償,沒想到保險公司,卻要他等車禍肇責比出來,才願意按比例賠償,讓無辜的屋主成了最慘受害者,到現在半個月過去了,家還回不去。
    2021/11/30 12:48
  • 醉翁大鬧計程車遭「丟包」 撞壞店家招牌

    一名73歲老翁3日到彰化市找朋友喝酒,疑似喝醉了,在搭計程車時狂踢小黃司機的座椅,勸導不聽被「丟包」在路旁,酒醉老翁試圖敲車門卻摔倒,還撞壞附近店家的招牌,最後警方依社維法對老翁進行裁處。
    2021/11/06 13:01
  • 怎麼開的啦!駕駛下錯車道 開進「階梯」卡住

    高雄岡山一名轎車駕駛,進入大樓停車場時,疑似路況不熟,誤以為階梯是入口,直接開下去,導致整輛車卡在樓梯,動彈不得,附近民眾通報拖吊業者來救援,只是這麼一撞,不僅車體受損,階梯也撞壞,還好駕駛沒有受傷。
    2021/10/27 20:30
  • 酒駕男「路口對決」警車 結局撞店又氣胸

    酒駕和警車正面對決,怎麼回事?車禍發生在台中大里,一名32歲余姓男子酒後開百萬轎車,行經路口撞上警車,還撞到路邊餐廳,害店家玻璃門撞壞,櫃台電腦也砸落,只能暫時請客人從側門進出,而這為余姓駕駛酒測值達公危標準,依法函送。
    2021/10/25 14:13
  • A到車遭大哥痛扁!小弟「跳槽」引黑幫內戰

    台北市內湖上個月發生聚眾砸車事件,警方到場連開6槍制止,後來發現雙方都是竹聯幫成員。警方進一步了解,原來是戰堂一名小弟,日前撞壞大哥的車,被當眾痛毆,他心有不滿跑去投靠明仁會,而新大哥為了彰顯勢力,約了戰堂的大哥談判,還找來23輛車助陣。
    2021/10/22 20:27
  • 賓士還沒跑就先撞壞 創綠色地獄紐柏林史上最短車禍紀錄!

    綠色地獄紐伯林是許多車迷心目中的夢幻聖地,在長達20.8公里的賽道當中有72個彎道以及最多300公尺的高低落差,而在這裡開上一圈其實也不是難事,只要付出25歐元的門票就可以開著自己的車上賽道來一場速度之旅,不過前提是不能太過興奮,因為在賽道當中很可能因為操控不當就發生了事故,但這位賓士駕駛可說是創下了最短的事故紀錄,因為他才剛出發幾乎不到一秒鐘的時間,車輛就失控撞上了一旁的護欄,這一切都被後方駕駛的行車記錄器給拍下,讓不少人直呼真的太誇張了。
    2021/10/22 11:30
  • 加州小飛機墜毀!撞壞數棟民宅起火 至少2死2傷

    一架小型飛機今天在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距離一所高中僅幾個街區遠的地方墜毀,造成至少2人喪生,另外2人受傷,並摧毀數棟住宅。
    2021/10/12 08:20
  • 美國潛艦南海撞壞! 「11船員受傷」返抵關島基地

    美國官員指出,在南海撞擊不明物體受損,造成11名船員受傷的海狼級核動力潛艦「康乃狄克號」今天平安抵關島基地。
    2021/10/09 07:52
  • 美造價840億核潛艦撞壞了! 15官兵受傷急靠關島

    美國跟盟國分別在西太平洋,以及英國舉行聯合軍演。未來兩周也將在南海演習,不過今天卻傳出,剛駛入南海的美國海狼級核動力潛艦「康乃狄克號」,因為撞上不明物體,船艦受損,成十多名官兵受傷,這艘造價昂貴的核潛艦,緊急停靠關島檢修。
    2021/10/08 19:34
  • 有人要打我!夫妻敲壞鐵門硬闖 店家嚇壞

    高雄林園發生有一對夫妻,晚間突然狂敲眼鏡行的後門,甚至把門撞壞,直接硬闖,說自己被人追打,要請店家幫忙叫計程車,但老闆覺得很可疑要報警,結果兩人沒等警方來,又從後門跑走,警方事後追查,發現兩人有毒品前科,且說詞反覆,到底是真的被人追打,還是另有原因,還要再調查。
    2021/09/27 19:12
  • 開母休旅車闖禍!21歲男載友夜遊失控撞民宅 釀停電、毀8車

    開車載朋友夜遊,卻衝撞民宅,造成停電!凌晨五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嚴重事故,一輛休旅車撞向民宅後翻覆,又因為撞壞電錶引發火災,燒毀停在旁邊的機車,駕駛和乘客緊急逃生,都嚇壞了,供稱是為了閃避轉彎車才失控!
    2021/09/27 13:13
  • 警車撞翻!巡邏過彎自撞變電箱 警負傷回報:技術差

    警車自撞變電箱,四輪朝天!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新莊兩名員警出勤巡邏,經過彎道,卻突然失控,員警受困車內,傷痕累累,所幸沒有大礙,只是撞壞了警車,員警休養後,恐怕還得賠償修車費。
    2021/09/20 11:33
  • 45噸吊車突熄火! 倒退嚕翻落鰲峰山公園10m邊坡

    台中清水鰲峰山發生嚴重車禍,45噸重的吊車,疑似動力熄火翻落邊坡,不只公園招牌被撞壞,連消防栓也被撞到連根拔起。
    2021/09/18 13:55
  • 消防車救災被撞壞拉桿 計程車肇事逃逸

    基隆消防隊出勤救災,要返回隊部,卻發現消防車被撞了,捲門拉桿固定扣被撞斷,肇事駕駛逃逸。兩個小時之後警方找到肇事者,是一名計程車司機,他說怕妨礙救災,所以才沒有在現場停留。
    2021/09/16 18:47
  • 正常執勤遇事故!各縣市警局無車體險 員警恐自掏腰包賠

    員警在正常執勤的狀況,發生事故,要賠償撞壞的車,警車毀損也得花錢修,但各縣市警察局,疑似因為預算考量,目前最多只有保強制險與第三責任險,並沒有保到「車體險」,警車維修費似乎也成了員警執勤,難以避免的風險。
    2021/09/14 19:04
  • 都同路口!4月才發生水泥車翻覆 今高空作業車翻落路面

    屏東縣今(13)日下午發生一起大客車交通意外,李姓男子所駕駛的曳引車從台88快速道路下接台一線要左轉時,車上載的一台高空作業車疑似因為轉彎速度過快,加上沒有固定好,整輛作業車直接翻落路面,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同個路口今年4月底時才發生類似車禍,當時一輛水泥預拌車也是要左轉卻失控翻覆,撞壞路口紅綠燈號誌造成電力系統受損。
    2021/09/13 17:58
  • 又是你!恆春北門城牆遭撞 警一查...他上週才撞警局

    屏東國定二級古蹟恆春古城的北門,11日晚間又遭衝撞毀損,物流車陳姓駕駛撞上北門牆邊,導致紅磚掉落,當時他還肇逃,警方循線查獲,發現他上週才撞上恆春分局後門,也曾撞壞民眾的棚架等,如今毀損古蹟又肇逃,恐面臨巨額罰款與刑責。
    2021/09/13 10:15
  • 不滿遭按喇叭!駕駛逼車害撞釀一傷、鐵捲門凹 輪胎行無奈

    轎車衝撞輪胎行,原來不是失控,而是被人逼車!意外發生在蘆洲,鐵捲門不僅被撞壞,轎車車頭也毀了,當時現場只有女乘客留下,警消先將人送醫,也在附近找到開車駕駛,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車子之所以發生事故,是被人惡意逼車,也循線帶回害人撞車的蘇姓駕駛!
    2021/09/10 13:49
  • 酒駕夜遊撞壞變電箱!百戶一度停電 駕駛涉嫌找人頂替

    酒駕撞壞變電箱,駕駛還涉嫌叫女性朋友頂替。車禍發生在台北市師大路,變電箱被撞毀,上百戶居民一度沒電可用,警消到場時,周姓女子說是自己開車,而且同車朋友先離開了,員警覺得可疑,立刻調閱監視器,加上目擊者說法,懷疑是其他人開車,事後成功突破江姓男子心防,讓他承認自己酒駕!
    2021/09/10 13:12
  • 闖燈拒檢!加速落跑撞「路牌」 警攔截查獲毒品

    高雄一名轎車駕駛違規闖紅燈,被警方攔截,但他不願意配合,還加速逃逸,員警騎機車追在後頭,結果駕駛還在馬路上直接大迴轉,還撞壞路邊告示牌,導致車殼碎裂,最後員警前後包夾,才順利攔截,原來駕駛是因為攜帶毒品才心虛落跑,只是跟警方在馬路上演追逐戰,還一路違規,相當危險。
    2021/09/07 11:01
  • 那啥?國道不明物體釀車損 竟是再生胎皮

    高速公路上撞上不明物體?!有駕駛2日深夜11點多,經過國道一號北上60.4公里處,碰到疑似從拖板車掉落的再生胎皮,趕緊停車,發現保險桿都撞壞了!報案後,才發現,自己已經是第10個報案人。原來不少貨車、聯結車會選用再生胎,比較便宜,但胎皮卻很容易脫落,如果撞上一個不小心就會引發連環車禍,駕駛也批評為何沒禁用品質不良的再生胎。
    2021/09/05 20:26
  • 保時捷Cayman GTS慘敗紐柏林 外表小傷修車費竟比Panamera貴

    能夠開著性能跑車下賽道奔馳是何等爽事,更何況是德國紐柏林賽道,不過有著「綠色地獄」綽號的紐柏林可不是隨便都能攻克,就連專門帶人挑戰賽道的Youtuber Misha Charoudin也撞壞了一台Porsche Cayman GTS,光是修車費用就要97,841歐元(約321萬新台幣),可以直接在德國再買一台718 Cayman GTS 4.0。
    2021/08/24 18:46
  • 車道變保齡球道!BMW疑不專心 逆向連撞6車

    砰砰砰!車道變保齡球道,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華美街口,昨(17)晚7時許,發生一起連環撞車禍,一名25歲藍姓男子,駕駛BMW行經該路口,突然暴衝到對向車道,導致6台汽機車損毀、現場共4人受傷,另外,由於衝擊力道強烈,路旁店家的娃娃機台、冷氣壓縮機與1個號誌箱也被撞壞。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肇事的藍男對警方供稱,因一時恍神、不專心才釀禍,詳細肇事原因,還待警方調查。
    2021/08/18 09:50
  • 嘉市馬路一天「連破2洞」 瓦斯車撞壞前輪

    上周11日台中大里文心南路,快車道塌陷破洞,轎車掉進去倒栽蔥,5天後一樣在文心南路,距離上次30公尺遠的路面,馬路又出現坑洞;同一天在嘉義,也發生2處道路淘空塌陷,出現大破洞。
    2021/08/16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