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撞壞 結果共642筆

  • 假車禍真詐保!雲林男買8輛二手車全撞毀 3年海撈千萬

    靠製造假車禍來詐財?雲林縣有一個以34黃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涉嫌刻意買了8輛低價的二手車,將其投保車體險後,再到人煙稀少的地方自行把車撞爛,藉此來詐領保險金,據悉每台車的入手價與理賠金差價至少50萬元以上。而黃男與其他同夥共11人2年間撞壞了8台車,詐保金額總計高達 1000 萬元,檢方依加重詐欺得利等罪嫌,將黃男等11人起訴。
    2023/05/01 12:47
  • 事故「顧路」車動彈不得陷車陣 3勇警挽袖推車解圍

    台中市一名女駕駛,下班時間不慎追撞前方轎車,由於現場車流量大,加上車上還有小嬰兒,警方擔心發生意外,直接找來支援,三名員警合力,將前輪撞壞的轎車推到路邊,也讓女駕駛不斷向警方道謝。
    2023/04/14 18:32
  • 女通緝犯「被盤查心虛」催油門撞警車 所長肉身擋制伏

    屏東內埔鄉,一名女駕駛,因為過失傷害被通緝,面對警方盤查時,疑似心虛,拒檢加速逃逸!警車車頭被撞壞,派出所所長圍捕時,一度用肉身擋住去路,最後敲破車窗,把瘦弱的女駕駛拉下車,成功將她制伏。
    2023/04/11 20:06
  • 轎車失控甩尾衝撞養生館鐵門 4台機車遭波及

    台中大雅區一處路口發生對撞車禍,不同向的兩台直行車,路口沒有減速相撞,小黃當場翻車,司機受困,另外高雄大寮區也發生車禍,一輛銀色轎車不明原因失控,撞倒路邊四輛機車,還撞壞養生館的鐵捲門,幸好這兩起事故都沒有釀成嚴重傷亡。
    2023/04/10 17:36
  • 行人汽車「擦身而過」 男控4萬手錶被撞壞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西門町過馬路時,跟一輛轉彎車擦身而過,他指控,左手敲到車身受傷,價值四萬元的手錶也被撞壞,兩個月後提告求償,但因為沒有附上驗傷單或修錶證明,檢察官認為證據不足,最後不起訴。
    2023/04/05 19:37
  • 主人帶「身高180」巨犬出門 路人嚇瘋:以為是獅子

    英國一名飼主養的中亞牧羊犬體型十分巨大,每天都要吃生肉餐,牠站起來更是達到180公分左右,連主人帶著牠上街散步都會嚇壞一票路人,以為牠是「獅子」。巨犬的主人邁亞(Jamal Miah)還不得不在家中裝鐵門,以免狗狗會撞壞後花園的柵欄跑到街上去。
    2023/03/30 12:49
  • 又是輔助駕駛!休旅車高速追撞緩撞車 車頭全毀

    又是使用自動輔助駕駛,追撞緩撞車意外!國道一號雲林路段,一輛賓士休旅車一路開在內線車道,不但沒有注意前方路況,也沒看到國道告示牌提醒,前方有內線施工,直接高速追撞緩撞車,雖然駕駛只有手部受傷,但撞壞的緩撞車,維修費用150萬,而駕駛的休旅車新車價大約250萬,一次不看路,代價就是撞掉了400萬。
    2023/03/25 18:34
  • 「醉茫引水人」是累犯!5個月涉3起意外皆撞壞碼頭

    負責引領貨櫃船「現代東京輪」的徐姓引水人,航港局調查,從去年底到今年,短短5個月已經涉及3起意外,先後導致貨輪撞壞碼頭設施。由於引水人責任重大,又具有專業性,年薪逼近千萬,但面對引水人失誤,過去懲處最重就是「停工3個月」,也不用負擔海事賠償,等於出包不用扛。
    2023/03/21 20:22
  • 貨櫃船撞高雄港碼頭!引水人「船上酒測值0.69」 港警再測變0.19

    高雄港77號碼頭,被貨櫃船撞壞!塞浦路斯籍的貨櫃船「現代東京輪」,20日上午要停泊高雄港時,疑似沒有及時減速,撞上碼頭,導致水泥伸縮縫裂開,岸間牆壁也有龜裂,航港局調查,引水人有酒精反應,港警進一步酒測,達0.19,只是引水人只是協助,並非駕駛,現行也沒有強制需要酒測才能上船。
    2023/03/21 13:11
  • 小貨車連闖紅燈、平交道 撞爛阿里山林鐵柵欄

    阿里山林業鐵路嘉義市忠孝路平交道今天上午遭一輛小貨車闖越,撞壞南側平交道柵欄,幸無人受傷;林鐵及文資處將肇事相關影像送交警察局依鐵路法開罰,並求償損失,肇事原因調查中。
    2023/03/13 16:06
  • 這也太倒楣了吧!2車十字路車禍  連鎖超市無辜挨撞

    嘉義市傳出車撞超市的意外!上午7點多,兩輛同方向的轎車在十字路口相撞,其中一輛再失控衝進連鎖超市內,把玻璃撞破,鐵架、門框撞壞,現場一片凌亂!還好當時才剛開始營業,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
    2023/03/11 20:02
  • 前WINNER男團員遭踢爆酒駕!撞壞計程車後視鏡 吊銷駕照

    南韓歌手南太鉉過去曾是YG旗下男子團體WINNER一員,退團之後負面爭議頻發,曾被歌手前女友指控劈腿,後又被網紅女友爆料吸毒,更指控男方曾毆打她,雖然女方事後出面澄清是自己服用太多控制精神問題的藥物才失手上傳假爆料,但仍讓南太鉉形象大傷,未料,如今又被踢爆酒駕惹出事故,目前警方正在進行調查。
    2023/03/08 20:48
  •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出口就在隔壁但女車主怎樣都開不出去

    台中大里一處停車場業者,因為出口防撞桿被撞壞兩支,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一位女車主,因為車子就停在出口正旁邊,她接連試了四次都失敗,最後才按照停車場劃設的動線開出去,但撞壞防撞桿卻直接落跑,因此業者決定公佈監視器,請女車主如果看到了,快跟業者聯絡。
    2023/03/07 14:34
  • 生日蛋糕被貨車撞壞!阿伯登門索賠 3公司遇同手法上當

    高雄一間營造公司,最近有一名阿伯上門,聲稱買的生日蛋糕,被公司貨車撞壞,要求索賠,女員工沒多想,包1千紅包致歉,對方還討價還價!事情po網後,竟然也有其他公司遇到相同手法,都以「蛋糕被撞壞」當作求償理由。
    2023/02/23 19:34
  • 愛愛竟撞壞!女滴血24小時「肝泡在血中」醫驚:血流滿肚子

    情人節用力撞,結果差點撞出人命!一名30歲女子在與男友激烈纏綿後,肚子痛到直接掛急診,一檢查竟「血流滿肚子」,出血量1440毫升,整個肝臟都泡在血裡面,嚴重恐出血性休克死亡!
    2023/02/15 13:23
  • 毒駕撞洗衣店損失逾百萬 老闆得知駕駛身分:不敢跟他討

    屏東枋寮這家自助洗衣店被撞毀,老闆現身說明,當時烘衣機瓦斯還被撞壞,一度外洩!目前預估有5組烘衣機毀損,維修費超過150萬,但老闆得知肇事駕駛有前科,認為維修費討不回來,也不敢跟他討。
    2023/02/13 19:36
  • 是有仇?毫不猶豫直接撞破超商 七旬翁:一時恍神

    台南市永康的復興路,下午發生一起撞進超商的意外,一名79歲的老先生,騎著機車完全沒有煞車,直接撞破超商的櫥窗與木板,幸好老先生只有腳被玻璃割傷,沒有生命危險,當時他的方向正好是綠燈,機車一路衝,警方酒測,沒有酒精反應,他跟警方說,就一時恍神,但超商老闆卻心情遭透了,因為一台30幾萬的咖啡機也撞壞了。
    2023/02/09 19:36
  • 7旬翁騎車頭暈撞超商!玻璃碎、咖啡機爛 業者損50萬

    台南永康今(9)日發生一起離譜的車禍意外,一名79歲的劉姓老翁,下午獨自騎車行經復興路附近,一時頭暈,連煞車都沒按,直接衝進三角窗的超商,將收銀台後方的玻璃撞出一個大洞,消防隊獲報到場,劉翁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經檢測,排除酒駕肇事。超商業者表示,整台咖啡機都被撞壞,加上裝潢、營業損失,初估損失50多萬元。
    2023/02/09 18:07
  • 嘉義艦進台中港風大撞碼頭 右後舷邊船板凹

    海巡署4千噸級的嘉義艦,在大年初三進入台中港時,因風浪太大撞上5A碼頭,造成船身外板出現擦痕,碼頭輪檔也被撞壞,幸好沒人受傷。
    2023/01/31 18:43
  • 因小失大!陸男駕奧迪A5撞爛飯店大門 竟是因「這件事」

    一名中國大陸上海28歲陳姓男子為了遺失的筆電和飯店工作人員爭執未果,隨後怒氣沖沖地跑去自己的Audi A5 Convertible車上,決定用行動來表達「抗議」。於是他就開著車,徑直撞向飯店旋轉門,在撞爛阻礙物後,繼續闖進飯店大廳,還順道轉了幾個彎,多撞壞一些東西。
    2023/01/26 15:22
  • 機車犁田撞破七期豪宅花圃 保全急閃:差點斷腿

    台中七期一棟豪宅社區,日前住戶車輛出來後,下一秒,一名機車騎士疑似車速過快,直接梨田慘摔在地,機車還噴撞到豪宅前花圃,把磁磚當場撞壞,還波及一輛機車,還好一旁保全人員及時跳開,驚險躲過。
    2023/01/19 19:16
  • 疑打滑失控! 弟撞毀哥的百萬「限量」跑車

    跟哥哥借跑車開,結果撞壞!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開車載朋友,失控衝撞騎樓,撞毀2輛停在路邊的機車,警方調查,駕駛沒喝酒,但車是跟哥哥借來的,是一輛歐洲進口轎跑車,全新要價約5百萬,在台灣限量不到60輛。
    2023/01/10 12:57
  • 開車遊墾丁...衝出一頭梅花鹿 撞保桿墾管處會賠償

    遊客到墾丁旅遊,開車行經船帆石附近的台26線,側邊衝出一隻龐然大物,撞到車子側邊之後逃逸,後來車主看了行車紀錄器才發現是一頭梅花鹿,保桿被撞壞到警局報警,苦主不確定能不能索賠,還在社群上詢問,而答案是可以的,墾管處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因為野生動物而導致事故,財損最高理賠五百萬。
    2023/01/09 14:50
  • 酒駕男左轉擦撞直行車! 暴衝轉360度衝進超商大門

    台南市北區一間超商大門,被車禍波及撞壞!5日凌晨,一名汽車駕駛左轉,和直行車發生擦撞,沒想到車輛轉了360度,撞進超商門口,還波及一輛外送機車,警方到場,查出左轉車的駕駛,酒測值超標,醉醺醺上路。
    2023/01/05 19:39
  • 乘客頭撞壞天花板! 夏威夷航空遇亂流、11人重傷送醫

    搭飛機最怕遇上亂流,一架夏威夷航空的旅客,真的是嚇出冷汗。週日從鳳凰城起飛,在即將降落檀香山前30分鐘,突然遇上強烈亂流,導致不少人被拋飛撞壞天花板。這起意外造成至少36人受傷,其中11人傷勢嚴重。
    2022/12/19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