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撞交警 結果共10筆

  • 男歌手吸毒後無照駕駛...他心虛撞交警躲臨檢

    中國大陸男歌手蓋茨,去年6月吸毒後無照駕駛,途中遇到警方臨檢,情急之下踩油門狂飆,還直接撞上交通警察,後來清醒後自己到警察局自首,近日法院對此做出判決。
    2019/04/28 15:00
  • 「我會堅強」陳昭宏手術後提筆 要親友加油

    酒駕累犯撞交警,家屬難以原諒,員警陳昭宏經歷11小時手術,休養清醒後努力寫下「謝謝大家,我會堅強」,讓守候在加護病房的親友,看了直流眼淚,陳爸爸痛批,女駕駛陳以恩為何喝酒到天亮還要開車,陳以恩說要到醫院探視,他們現在沒這心情,只能婉拒。
    2016/07/17 18:46
  • 扯!駕駛沒駕照怕抓 頂員警飆800公尺

    大陸江西上高縣的一名交通警察在執勤的時候,發現一輛遮牌的轎車,馬上進行攔檢,但轎車駕駛不但不配合檢查,還直接衝撞交警,把員警頂在引擎蓋上,繼續往前開了800多公尺。
    2015/07/31 12:14
  • ​陸豪車富商不甩指揮 「踩到底」急彎奪警命

    上海發生BMW駕駛惡意撞死交警的事故引起軒然大波,11日的下班尖峰時間,一輛紅色BMW駕駛不服交警指揮,執意要左轉,交警上前攔車勸說時,車主突然踩足油門,往左高速行駛,結果抓住車身的交警被拖行10幾公尺後,頭部重摔落地,當場死亡,這名交警的妻子即將臨盆,輿論沸騰,大力譴責這名肇事的32歲年輕老闆
    2015/03/12 18:35
  • 貨車翻駕駛傷 連累執勤交警左胸骨折

    台北市內湖跟港墘路口,清晨7點多發生一起車禍,還擦撞指揮交通員警,當時一輛小貨車,疑似是要從內車道向外切,但車身失控撞上分隔島,整輛車翻覆撞到執勤的賴姓交警,造成頭部受傷、左胸骨折,目前還在醫院觀察當中,肇事的吳姓駕駛左大腿受傷,酒測值為0,警方還在了解事發原因
    2014/12/12 08:09
  • 還以為又是襲警案! 遭撞交警骨折「急護槍」

    被撞傷的萬華交通分隊的陳姓員警,幸好只有骨折,沒有大礙!他說在馬路指揮交通24年,這次是第三度被車撞,他曾經還被公車輾過腳,可見交警的工作,危險性不小。資深交警說,類似公車大型車輛有死角,一邊指揮,腳步一邊得跟著移動,最怕遇到左轉的車輛,因為駕駛人的視線,很容易被A柱擋到,曾經就已交警因此被擦撞受傷
    2014/11/27 18:27
  • 惡劣!疑不滿被抓 慣竊騎車衝撞交警

    慣竊才剛交保,就偷車衝撞警察!早上7點多,萬華交通分隊陳姓員警,在西門町指揮交通,忽然遭到一名沒戴安全帽的男子騎車衝撞,員警左腿骨折,男子則衝入西門町捷運站月台,爬過安全閘門,企圖沿著捷運軌道逃跑,還好很快被其他員警制伏,雖然他辯稱是後方有追兵,才不小心撞到員警,但警方清查發現,嫌犯2天前才在萬華偷竊被抓,有可能是懷恨在心,才會隨機找警察報復
    2014/11/27 15:17
  • 撞男童再撞交警 無良無牌車肇逃

    撞人逃逸,交警要攔,竟然連警察都趕一併撞,這是發生在大陸山東地區,一輛白色無牌車先是逆向行駛,撞上騎腳踏車的男童,接著逃到下一個路口,又把警察撞飛,現在網路轉載、媒體也紛紛報導,要把這個無良車主給揪出來。
    2014/03/20 10:17
  • 直擊!拒酒測 狠駕駛撞交警落跑

    大陸嚴格取締酒駕,但卻有駕駛人,不但不下車接受酒測,竟然開車衝撞員警加速逃逸,而警方不放棄,立刻上車圍捕,上演公路追逐,雖然最後把逃逸車輛逼進死巷,沒想到車上1男3女,全都已經跳車逃跑。
    2011/02/13 17:06
  • 不服取締! 陸男衝撞交警拖1.5公里

    大陸山東街頭出現誇張的畫面!一名大陸交警在路上盤查無牌照車輛時,竟然遭無照車主衝撞,這名交警就趴在肇事車輛的引擎蓋上,整整被拖行1.5公里,最後被甩下車時昏迷重傷,畫面全被街頭的監視器拍下來。
    2010/07/16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