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以為又是襲警案! 遭撞交警骨折「急護槍」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撞傷的萬華交通分隊的陳姓員警,幸好只有骨折,沒有大礙!他說在馬路指揮交通24年,這次是第三度被車撞,他曾經還被公車輾過腳,可見交警的工作,危險性不小。資深交警說,類似公車大型車輛有死角,一邊指揮,腳步一邊得跟著移動,最怕遇到左轉的車輛,因為駕駛人的視線,很容易被A柱擋到,曾經就已交警因此被擦撞受傷。


被機車騎士猛力一撞,萬華交通隊警員陳皇佑,躺在病床上左腿骨折,40歲的他,已經指揮交通24個年頭,碰到突發事件的第一個反應,還以為發生重大襲警案。萬華交通隊警員陳皇佑:「那時候腳一跛一跛,跑不動了,但是我的直覺是先護著槍。」

把槍看得比生命還要重,陳皇佑說指揮交通是任務,他從來沒怕過,但算算這已經是第三次發生意外,過去還被公車擦撞輾過受傷,畢竟站在車陣當中,危險性的確不小,大馬路上,無論風吹日曬,尖峰時段路口吹哨指揮交通。

又或者是選舉場合,交通疏導、維持道路暢通,通通都得靠他們,今年6月份基隆,還曾發生一名交警,在隧道內遭聯結車撞擊,不幸殉職意外,凸顯交警勤務危險性相當高。海山交通分隊員警林世宗:「要兼顧到交通流量,並且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並注意到自己的安全,以及用路人的安全。」

交警說面對左轉車輛最危險,站的位置也得注意,必須站在車輛的右手方,以防駕駛視線死角。海山交通分隊員警林世宗:「最怕遇到左轉車輛,或者路口是個不對稱路口,或是多時向路口,這都是最困難的。」

駕駛人最常碰上,轎車的A柱擋住駕駛人視線,如果一不注意,就會發生意外,類似公車、或是拖板車型車輛,死角多,指揮交通也得更小心,畢竟馬路如虎口,就算指揮若定,怕的還是突來的意外造成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危險#撞人#交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89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