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男童再撞交警 無良無牌車肇逃


發佈時間:2014/03/20 10:17

撞人逃逸,交警要攔,竟然連警察都趕一併撞,這是發生在大陸山東地區,一輛白色無牌車先是逆向行駛,撞上騎腳踏車的男童,接著逃到下一個路口,又把警察撞飛,現在網路轉載、媒體也紛紛報導,要把這個無良車主給揪出來。

大陸網站上,近來瘋狂轉載這段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白色轎車逆向行駛,這時正有男童騎自行車通過斑馬線,沒想到轎車紅燈不停,朝著人撞了上去。大陸媒體:「學生繼續騎行,走了1、2米,直接跟這輛從左轉道上出來,逆行的白色轎車撞上了。」

撞了人沒有停,油門一踩加速逃逸,但到了另一個路口,交警要攔,這輛車似乎紅了眼,直接將警察撞飛。大陸媒體:「交警示意司機靠邊停車,沒想到白色轎車,直接把交警撞了出去。」

就這麼一連逆向,一連紅燈轉彎的逃跑,大陸媒體報導,這輛白色轎車根本就是無牌車,目前正針對車型追查,所幸被撞的男童和交警,送往醫院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但遇上這樣連續撞人的瘋狂駕駛,任誰都意料不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91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