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撕裂 結果共1,659筆

  • 拜會毛治國 侯友宜曝參選初心:不願見到國家撕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拜會前行政院長毛治國。侯友宜今天表示,2018年他選擇投入人生第一場選舉,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不願意看到政治操作及意識型態,一再撕裂國家,造成台灣這片土地及人民的對立與衝突。
    2023/05/29 16:24
  • 重大進展!比丘尼命案 報案人貨車採到可疑血跡

    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重大進展!警方在盧姓報案人的貨車上,採集到可疑血跡,包含車身及車底,都有噴濺的血跡,報案人第一時間說,他是去修車回來發現比丘尼渾身是血倒地,為何車上會被發現血跡?由於他平常飼養凶狠獵犬在山中打獵,他自稱與比丘尼認識,曾一起吃飯,關係良好,警方將比對相關資料,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3/05/29 13:14
  • 比丘尼命案新進展! 報案人貨車採集2處「噴濺血跡」

    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重大進展,警方(28日)在盧姓報案人貨車上,採到可疑血跡,由於比丘尼身上有多處不明撕裂傷,附近住戶懷疑她可能遭附近獵狗咬死,盧男也有飼養凶狠獵犬,警方將比對相關資料釐清案情。
    2023/05/29 00:27
  • 67歲比丘尼陳屍台南山區道路旁 死因待解剖釐清

    在台南市楠西區修行的台中市67歲李姓婦人,昨天被發現陳屍在一處產業道路旁,檢警初步相驗,身上有外力造成撕裂傷,暫定30日解剖釐清死因,警方並深入清查死者相關背景。
    2023/05/28 16:05
  • 刀傷?狗咬?比丘尼遭「銳器」所傷 頭、手腳撕裂傷

    台南知名的梅嶺風景區驚傳命案,一名60多歲李姓女子,陳屍在偏僻的產業道路,頭部、手、腳都有多處撕裂傷,地上還有血漬,不過附近並沒有打鬥的痕跡,她獨自在深山的農舍修行,早晨碰見鄰居還寒暄幾句,警方初步判斷,傷口是被銳器所傷,鄰居說,有聽到附近野狗大叫,但究竟死因如何,檢警相驗釐清。
    2023/05/27 18:35
  • 台南比丘尼陳屍產業道路 曾和民眾交談、死前狗吠聲四起

    台南市楠西梅嶺風景區,今(27)日上午接近10點發生命案!一名60多歲的比丘尼被人發現倒臥在產業道路旁,頭部有撕裂傷,一旁還有斑斑血跡,警消到場時她已明顯死亡。附近民眾指出,案發前還有和比丘尼交談,沒多久聽到狗吠聲四起,比丘尼就被路人發現陳屍路旁,後續警方將持續調查其死因,並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2023/05/27 18:28
  • 重機猛撞轎車 騎士噴飛卡貨車底「腳傷一度受困」

    新北市深坑北深路一段附近,今(27)日下午接近4點發生追撞車禍!當時一輛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不慎和重機發生擦撞,騎士因此摔飛出去,卡進一旁貨車車底、因此受困。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騎士救出,好在他僅右大腿撕裂傷、意識清楚,送醫後暫無大礙。
    2023/05/27 17:37
  • 詹皇「右肌腱撕裂」硬撐!恐動刀休養2月 名記者曝:他不會退休

    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今年西區冠軍賽遭到金塊橫掃後,罕見地坦言「考慮退休」,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更傳出早在例行賽期間就遭遇了右腳肌腱撕裂的傷勢,但他卻咬牙強忍數月,導致他很有可能得在休賽季接受手術,好好休養2個月。
    2023/05/26 14:07
  • 酒駕心虛!騎士遭攔查逃逸 衝撞店家頭破昏迷

    台中今天凌晨發生酒駕自撞車禍,男騎士因為大燈沒開遭警方攔查,但因為喝酒心虛加速逃逸,結果衝撞店面,當場頭部撕裂傷昏迷送醫。另外,在桃園警方攔查一名酒駕通緝犯,但對方渾然不知自己遭通緝,跟警方反覆確認之後,乖乖配合解送歸案。
    2023/05/26 13:24
  • NBA/綠衫軍傳噩耗!板凳猛將「右手肌腱撕裂」 拚逆襲再添難度

    擊破熱火主場後,帶著系列賽1比3落後的劣勢回到主場,塞爾提克雖然眾將回魂,卻普遍被認為已是強弩之末;如今雖然「雙探花」塔托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等人仍誓言完成翻盤,卻傳出「年度最佳第六人」布拉格登(Malcolm Brogdon)負傷的消息,而在板凳戰力受重創的情況下,對於力拚逆襲的塞爾提克顯然並不是個好消息。
    2023/05/25 16:33
  • NBA塞爾蒂克Brogdon帶傷拚 休賽季決定是否動刀

    NBA塞爾蒂克後衛布洛格登本季獲年度最佳第6人殊榮,但東區決賽前4戰外線命中率下滑,美媒報導,布洛格登右肘肌腱部分撕裂,打算繼續帶傷上陣,休賽季將決定是否動刀。
    2023/05/25 16:23
  • NBA/從養傷1年到射穿湖人!莫瑞曾淚問主帥:我會被交易嗎?

    金塊今(21)日在西區冠軍賽第3戰中,靠著莫瑞(Jamal Murray)上半場猛砍30分、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末節獨拿15分的率領下,終場以119:108擊退湖人,只差1勝就能奪下隊史首座西冠。不過,當球迷們為莫瑞的表現驚呼時,其實他也曾在2021年遭遇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的重傷後,一度痛哭擔心自己會被球隊交易。
    2023/05/21 17:49
  • 侯攻「綠票倉」首場造勢 轟民進黨撕裂台灣

    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5/20)來到綠營票倉三重進行首場造勢晚會,合體謝龍介、徐巧芯對民進黨發動攻擊,而且侯友宜更針對兩岸議題高喊說,多數人無法接受大陸將統一模式強加給台灣。
    2023/05/20 23:30
  • 侯批「撕裂台灣」 賴反嗆:民主非國民黨DNA

    就在藍白陣營確定總統參選人後,2024選戰也正式開打,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主自由已是台人DNA,要賴清德別再撕裂台灣!」一事,賴清德反擊,指民主自由不是國民黨的DNA,因為像是國民黨的總統徵召,就是黑箱作業!
    2023/05/20 21:09
  • 賴清德批侯「替中國找代罪羔羊」:國民黨沒民主DNA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在520這天舉辦首場大造勢活動,侯致詞時向民進黨2024參選人賴清德嗆聲說,賴清德說2024總統大選是民主與專制之爭,但「賴清德說錯了,民主本來就是DNA,不要分化撕裂台灣」。對此,賴清德下午受訪時回應,國民黨沒有自由民主DNA,台灣現今自由民主是台灣人犧牲奉獻、千辛萬苦爭取來的,不是國民黨的給予,甚至在爭取當中,國民黨站在對立面,是統治者、鎮壓者,人民抗爭革新的對象,「分裂台灣的是中國,不是台灣任何一個人,替中國找代罪羔羊才是錯的。」
    2023/05/20 15:33
  • 520誓師!開砲賴清德 侯友宜嗆:不是只有民進黨才能愛台灣

    國民黨今(20)日舉辦「520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誓師大會,同時也是獲得徵召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首場大造勢活動,藍營13名縣市長、現任立委、立委參選人也都到場,展現國民黨大團結。對此,侯友宜致詞時開嗆民進黨2024參選人賴清德表示,賴清德說2024總統大選是民主與專制之爭,但他要跟大家說「賴清德說錯了!民主本來就是DNA,不要分化撕裂台灣」。
    2023/05/20 11:09
  • 為300元撕破臉! 債主反遭好友打破頭

    為了300元,好友撕破臉大打出手!前天(5/9)晚間,花蓮一名男子跑到好友住家要討300元,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吵了起來,結果他被另一名朋友,拿奶粉罐攻擊,導致頭部有3公分撕裂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而動手的人被警方依傷害罪函送法辦。
    2023/05/11 18:32
  • 頭暈惹的禍!休旅車擦撞路邊車「翻肚」 婦人輕傷送醫

    新北市54歲鄭姓婦人,今(10)日上午11時許,開車行經八里區龍米路二段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頭暈,導致失控擦撞路邊的車輛後,整輛車翻覆在大馬路上,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鄭婦僅有輕微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5/11 10:16
  • 陪產爸目睹醫生「拔斷初生兒頭」 院方為保密:願付喪葬費

    一位醫生在接生時,竟不慎扯斷女嬰的頭,而且陪產的爸爸直接目睹這樁慘劇,事後院方還想隱瞞,竟以願意支付女嬰喪葬費為由,要求家屬放棄調查。
    2023/05/09 21:42
  • 下雨視線不佳!男失控追撞「車頭塞進聯結車底」全爛變形

    桃園市新屋區台66線今(8)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32歲鄭姓男子駕駛休旅車,疑下雨視線不清追撞前方聯結車,車頭幾乎塞進聯結車底下,全毀變形,鄭男頭部撕裂傷、大腿骨折,所幸意識清楚,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釐清。
    2023/05/08 13:43
  • NBA太陽系列賽陷落後 主帥樂觀看待CP3提前回歸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在季後賽次輪陷入0比2落後,且控衛保羅在第2戰傷退,太陽主帥威廉斯今天表示,慶幸的是,保羅並未出現撕裂傷,並對保羅回歸抱持著樂觀態度。
    2023/05/04 15:17
  • 驚!台鐵車站女清潔員大白天遭攻擊行搶 移工4小時落網

    臺南市的臺鐵中洲車站傳出強盜案!2日上午9點半左右,失聯外籍移工看到1名女清潔員獨自在男廁內打掃,竟然徒手將她打傷,害她掉了一顆牙齒,頭部也有撕裂傷,歹徒搶走清潔員身上的錢包逃逸,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4小時就把涉嫌的失聯移工逮到。
    2023/05/03 13:13
  • 悚!槽車倒栽蔥墜落慢車道 駕駛受困「頭破血流」被拉出

    今(2)日上午,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5歲的司機開著一輛槽車,載著飛灰(碳粉燃燒廢棄物),在行經西濱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導致翻覆到慢車道上,整輛槽車「倒栽蔥式」墜下,受到重力影響,整台車扁掉,駕駛一度困在內,其頭部受到撕裂傷,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救援,發現地上流了滿地鮮血,相當駭人,目前駕駛正在醫院治療中。
    2023/05/02 15:43
  • 專訪/《模仿犯》阿西演技封神!女兒田羽安曝「殘忍心境」:他絕對撕裂

    資深藝人阿西(陳博正)近日在Netflix夯劇《模仿犯》中的揪心演出,讓外界再度見證爐火純青演技,已經到達「戲神」等級,女兒田羽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至今不敢看,甚至連看到劇照都感到不舒服,她認為灑狗血的劇情並不可怕,而是爸爸能將這些演出的很內斂,卻能讓人感受到撕心裂肺,田羽安也透露爸爸心境:「他絕對撕裂。」
    2023/05/01 08:30
  • 心虛毒蟲虧慘了!買個宵夜撞爛路邊車 害友人也被驗尿

    高雄一名田姓毒蟲今(27)日凌晨載著張姓友人,要去市區買宵夜,卻因車尾牌照燈沒亮,引來警方注意,員警亮燈要其路邊停車,田嫌不停反加速逃逸,卻在過彎時失控自撞路邊機車,導致自己嘴角撕裂傷,警方在田嫌身上查到毒品K他命,依毒品罪現行犯,將2人帶回警局驗尿,田嫌也得面臨路邊毀損車輛的賠償。
    2023/04/27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