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撕爛 結果共43筆

  • 作業每天寫到半夜 悍爸霸氣「把課本撕爛」

    「老師,我兒子的課本及作業被我撕了,我叫他上床去睡覺,抱歉!」資深攝影師、壹電視前記者林清華在臉書分享一張「被他撕爛」的課本照片;他表示無法再忍受兒子寫功課寫到三更半夜了!
    2018/10/12 15:26
  • 白雲爆酒店妹「玩很大」 內褲遭「撕爛」當場翻臉!

    近日1名酒店妹海削台商5千萬的新聞引發熱議,有業者透露,包養酒店小姐的「基本盤」每月是20到50萬,要如何擄獲客人買單,就要看有何本事讓客人開心。藝人白雲曾在節目上透露,酒店小姐因為平常都脫習慣了,各個都「很敢玩」,有次自己的內褲當場被3位小姐撕爛,讓他當場翻臉。
    2018/10/11 18:35
  • 大陸網紅「不讀書」月收百萬 沉迷整形動刀109次

    大陸一名網紅「芙伊伊」去年在直播秀出粉絲送的書,直說「自己不讀書,傻子才讀書」,便當場將書撕爛,引發不少人不滿。如今她自己經營餐飲公司,月收入高達171萬元人民幣(約765萬元新台幣),迷上整形,前前後後動了109次刀,宛如真人芭比,甚至直言「女人沒享受過貴的東西,生出來幹嘛!」
    2018/10/10 12:44
  • 宥勝翻版!女星當面剪爛女兒遊戲卡 驚喊「我的錢沒了」

    藝人宥勝今年2月因為女兒蕾蕾不收拾玩具卡,為了教育對方,他當著女兒的面撕爛玩具卡,並表示「不收玩具很簡單,我就直接摧毀給你看」,引起網友砲轟、直指他手段太粗暴,不少粉絲甚至就此「轉黑」,沒想到現在一名女星居然也這麼做,被封為「宥勝翻版」!
    2018/09/13 14:31
  • 過分!用500元假鈔買香蕉 攤販伯心碎撕爛鈔票

    真的太惡劣!有網友爆料,一名在苗栗竹南菜市場的水果攤阿伯,收到客人拿500元假鈔買30元的香蕉,隨後阿伯發現被騙,難過地當場把假鈔撕毀,令旁人看了都不捨。
    2018/04/08 22:05
  • 艾莉絲自認「亞洲虎媽」 未婚夫西方教育被推爆

    藝人宥勝近來因撕爛女兒玩具,更被翻出過去曾公開表示「華人小孩需要揍」,育兒方式備受爭議,而女星艾莉絲日前分享自己和英國籍未婚夫馬迪培的育兒態度,發現東西方人教育孩子的方式相當不一樣,讓她學到許多。
    2018/02/05 17:01
  • 宥勝撕爛女兒玩具 吳宗憲反對:不該有暴力

    藝人宥勝日前在臉書上分享,因為女兒蕾蕾不願意把玩具收好,他索性將女兒的玩具撕碎,「不收玩具很簡單,我就直接摧毀給你看」,雖事後有解釋自己有向女兒說明前因後果,也有向女兒道歉,但仍遭到大批網友批評,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也表示自己反對這種行為,「不可以有暴力。」
    2018/02/05 13:08
  • 激烈教育?女兒不收玩具 虎爸宥勝「當面撕爛」

    藝人宥勝和老婆小嫺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蕾蕾和YOLO,宥勝時常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育兒經。他昨(2日)又在臉書發文說「不收玩具很簡單,我就直接摧毀給你看」,貌似因為蕾蕾沒把玩具收好,玩具撕爛嚴懲,他也透露蕾蕾的心都碎了,「但人類如果想要成長,心碎是第一步」,宥勝的這番育兒言論,也在網上引起不少討論。
    2018/02/03 10:52
  • 回營途中遇車禍! 阿兵哥徒手「撕爛」玻璃救人

    「當時第一個念頭就是要救人!」大陸河北省保定市29日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越野車失控翻覆,90度側躺在路邊,車內2名男子受困,滿臉鮮血,這時一名25歲現役軍人剛好在回部隊的路上經過,隨即上前救援,他用拳頭將車頂的天窗打破,徒手「撕碎」玻璃,成功將2人救出!
    2017/12/01 17:10
  • 搶男人沒極限!2女街頭互毆 扯爛衣服剩內褲

    女人打起架可是沒有極限的狠!大陸江蘇常州金壇區,近日被民眾拍下有2名女子,疑似是為了感情糾紛,在街頭大打出手,不惜撕爛對方衣服,激烈畫面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2017/09/16 16:09
  • 男咖啡店前遭強押圍毆 警趕來群眾散

    高雄市清晨發生街頭鬥毆事件,一名男子在咖啡店前面,遭到一群人強押毆打,打趴在地上,甚至還把衣服給撕爛,目擊民眾嚇得報警,警方到場才一哄而散,相當囂張。
    2017/04/28 12:48
  • 快訊/婚姻見光死?海倫清桃今早與夫簽字離婚

    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海倫清桃,爆出瞞婚、假造身世的消息後,海倫清桃還透過媒體哭訴跟老公的婚姻關係,甚至遭到家暴,今天上午兩人到基隆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也結束兩人18年的婚姻生活,但兩人離完婚後,海倫清桃的老公還當場把離婚證書給撕爛。
    2017/01/17 11:49
  • 無言!4愛犬撕碎6張千元鈔 大學生含淚拼湊

    白花花的千元鈔票,卻被撕得支離破碎,兇手竟然家中的愛犬,遇到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呢?在台南,有一名大學生,要繳的6千元書費擺在口袋中,掉出來不知道,等到媽媽發現時,已經被家中4隻養了一年多的小米克斯給撕碎了,真的很無言!最後,他花了3個小時一片片拼湊,才救回4500元。
    2016/11/04 18:54
  • 撕爛的雜誌隨意丟! 男戴口罩犯案2年

    連續2年亂丟垃圾這名男子真的很沒公德心,住新北市新莊的屋主說,家裡附近的巷口時常有人把雜誌撕爛隨意丟在地上,最近還變本加厲直接把垃圾丟在家門口,讓他們要找時間清理非常困擾,監視器拍下男子刻意戴口罩犯案企圖掩蓋自己的身份。
    2016/08/05 13:08
  • 公開分類! 國民黨老里長信遭標「偏綠」

    五都選舉出現特殊的拔樁事件,蘇貞昌下午到寺廟參拜,沒想到出現一位國民黨籍的卸任老里長,說自己收到國民黨寄發的文件,居然在信封地址下方註明「偏綠」,這位老里長氣得把信件撕爛,而且氣到乾脆去參加蘇貞昌活動,還公開喊出支持他。國民黨表示違紀站台,將會提案議處。
    2010/08/12 19:23
  • 異想天開!男拆提款機偷錢 被錄遭逮

    有人缺錢花,竟把歪腦筋動到銀行ATM上!基隆一名44歲的黃姓男子,以為提款機螢幕後方就藏著白花花的鈔票,趁著凌晨銀行還沒開門,大搖大擺的走到提款機面前,徒手撕爛提款機,犯案過程才30分鐘,嫌犯就3進3出ATM櫃檯,甚直還把頭埋進提款機裡,最後確定裡面沒半毛錢,才終於善罷甘休離開現場。
    2010/07/07 10:19
  • 成龍失言 綠參選人撕爛海報抗議

    影星成龍批評台灣「太自由」風波越演越烈,該不該撤銷他為聽奧代言的資格?台北市長郝龍斌堅持,雙方合約去年已經完成,沒有撤換問題,不過綠營基層沒辦法接受,有人直接跑到電影院門口,對著成龍電影海報大聲抗議。
    2009/04/21 13:36
  • 不滿吵醒 客要長榮空姐送餐10次

    不滿搭機睡覺時被吵醒用餐,於是空姐被乘客要求得連送10次餐!近來網路上就有一篇署名長榮座艙長發表的文章,表示被乘客質問為何要吵醒他,為了平息對方怒氣,答應連送10次餐,但不是看了一眼就收走,甚至還把餐盒撕爛,因為這件事情的陰影座艙長受創離職,不過乘客也強調,已經被打擾1年多,不是針對個人,而是要長榮改善,屢屢反應都沒下文。
    2009/04/08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