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雲爆酒店妹「玩很大」 內褲遭「撕爛」當場翻臉!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21:14
藝人白雲。圖/翻攝自臉書
藝人白雲。圖/翻攝自臉書

近日1名酒店妹海削台商5千萬的新聞引發熱議,有業者透露,包養酒店小姐的「基本盤」每月是20到50萬,要如何擄獲客人買單,就要看有何本事讓客人開心。藝人白雲曾在節目上透露,酒店小姐因為平常都脫習慣了,各個都「很敢玩」,有次自己的內褲當場被3位小姐撕爛,讓他當場翻臉。

白雲曾在節目《麻辣天后傳》分享自己上酒店的經驗,有次和小姐們玩脫衣骰盅,他脫到最後只剩內褲時,就索性地說不能再玩了,沒想到朋友們一起鬨,3位小姐就直接撕爛他的名牌內褲,讓他當場翻臉,現場氣氛尷尬到不行,直到少爺到超商買內褲回來,事情才告一段落。

 

藝人白雲與阿虎上節目分享上酒店經歷。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另1位來賓阿虎也自爆上酒店的故事,他笑說有次自己輸到全裸,只能用衛生紙包住重要部位,去大廳繞一圈,才能回房間,直呼在酒店一切「玩很大」,不過沒想到阿虎在節目上的尺度也很大,直接重現當時情景,引來哄堂大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店#小姐#白雲#內褲#撕爛#翻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72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