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撈機 結果共6筆

  • 日黑鷹墜毀無人生還、找到6遺體 從海底懸崖打撈機體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黑鷹直升機本月6日在沖繩的宮古島附近海域發生墜毀事件,搜索工作至今(20日)仍在持續進行,事故發生2周後,確認機上10人全員罹難。日媒報導,截至目前為止找到了6名人員的遺體,其中5具大體已經移送至沖繩;針對事故直升機殘骸的打撈作業也準備展開,但當地地形複雜,機骸很可能位於水深106公尺的「海底懸崖」附近,打撈難度十分高。
    2023/04/20 11:45
  • 時間賽跑!F-16黑盒已定位 專家:打撈機會高

    國防部長顏德發,親自坐鎮花蓮第五聯隊的搜救應變中心,而前空軍一天傳來消息,目前黑盒子已經定位成功,但黃金期只有30天,現在海象不佳還無法執行水下作業,空軍強調只要天候允許,將會盡全力打撈。
    2020/11/22 19:27
  • 朱冠甍內盔和戰機蒙皮漂上岸 軍方將加快打撈機身

    空軍志航基地F-5E戰機昨天在台東市加路蘭遊憩區海域墜海,戰機蒙皮和飛行員朱冠甍的內盔今天下午漂上岸,軍方將加快打撈機身。
    2020/10/30 17:58
  • 快訊/黑鷹墜海千公尺深 水下機具拍到主體

    寶拉麗絲號今天回到旗津,透過水下遙控無人載具拍到在海底1千公尺的黑鷹直升機,主體結構清晰可見。接下來要換裝大型打撈機具,10天後再出海打撈。
    2018/03/05 19:30
  • 十一人潮「擠落」手機 陸警打造「撈機神器」

    大陸十一黃金週,景點、景區滿滿都是人潮,手機拍照沒拿穩小心悲劇發生!有大陸遊客參觀兵馬俑土坑,結果手機掉下去,悲痛po文說,東西掉下去就算是文物拿不回;而在杭州西湖,同樣有遊客拍照手滑,手機掉落湖水內,一天接連好幾起,當地警察打造「撈機神器」,幫忙撈回手機。
    2017/10/07 11:06
  • ​復興客機墜河/​雙北救災放大檢視 低頭滑手機惹議

    雙北市聯合調度基隆河墜機事件,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在現場「低頭LINE」調度,吊起機身的吊車,也花了10個多小時,拆水門才能作業,外界質疑,調度救援是不是太慢了,但根據第一線救難隊員觀察,能夠一天一夜,完成搶救,打撈機身已經不容易,但可惜得是,搜救第二天,仍舊沒能找到所有失蹤者
    2015/02/06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