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摯愛 結果共293筆

  • 「我是她男友」!服務處外示愛 戴瑋姍備案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日前碰到一名男性支持者,不僅會來板橋的服務處送水晶,天燈等愛情小物,還會在臉書留言,對外宣稱,是她的男友,還親暱稱呼摯愛,騷擾行徑,讓戴瑋姍不堪其擾,儘管封鎖了,對方還疑似用假帳號,言語恐嚇,目前不排除提告!
    2020/05/08 21:10
  • 演藝圈正妹多不偷吃可惜?吳鳳曝劈腿男可怕後果:不值得

    男星羅志祥日前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他在9年交往期間多次劈腿,甚至私下跟好兄弟約妹進行「多人運動」,震驚演藝圈。藝人吳鳳也有感而發,在臉書分享對劈腿事件的看法,坦言身處演藝圈遇過不少美女,也曾被質疑身邊有漂亮搭檔「不吃白不吃很可惜」,但他卻不以為然,認為人都必須控制自己的慾望,否則得不償失。
    2020/04/28 08:31
  • 資深女星遭劈腿騙200萬 吞藥做傻事慘變跛腳

    女星李雅婷過去曾演出長壽劇《親戚不計較》與《意難忘》,雖然多次飾演壞女人角色,但她的真實人生一路走來卻是跌跌撞撞,不僅曾被男生劈腿呼巴掌,還被騙200萬失意到吞安眠藥想不開,後來好不容易遇到一生摯愛,沒想到愛人卻因癌症病逝,從此天人永隔。
    2020/04/15 08:29
  • 4歲霓霓「找不到媽媽」 辛龍失摯愛:還有人會理我嗎?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因心臟問題開刀,經過40多天搶救,於上月底宣告不治,留下4歲愛女霓霓和老公辛龍,留給外界無限感慨。先前吳宗憲曾透露,辛龍至今仍走不出喪妻之痛,夜夜失眠得靠安眠藥麻醉自己,令他們相當擔心。不過最近傳出好消息,辛龍主動問他「現在還有人要聽我唱歌嗎?」看似情緒已經穩定許多,正一步一步走出傷痛。
    2020/04/12 17:13
  • 劉真「羽化」辛龍缺席  習俗揭原因:暗示「不再娶」

    「國標女王」劉真30日一早火化,由弟弟劉恆捧骨灰罈護送,至三芝龍巖真龍殿長眠。不過全程都沒見到辛龍,據悉,是因民間習俗所囿,他才沒送摯愛最後一程,有一說是「怕斷了緣分」,另外也有說法是為展現堅貞、不再嫁娶的決心。
    2020/03/31 15:17
  • 追思Kobe父女 凡妮莎淚別摯愛憶往昔

    湖人隊傳奇球星Kobe Bryant的追思會在史坦波中心舉行。Kobe遺孀凡妮莎在意外發生過後一個月,首度公開露面,凡妮莎強忍悲痛,分享對丈夫和女兒的思念,哽咽地說,希望在天上的Kobe要好好照顧Gigi,因為我們依舊是最佳團隊。
    2020/02/25 15:38
  • 黑鷹失事8軍官殉職! 總統北賓點燈追思

    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8名軍官殉職,總統3日上午國防軍事會談時,就指示在台北賓館設置殉職將士祈福會場,(3日)晚間八點總統也來點燈致意,參謀總長沈一鳴夫人也在現場,但再也克制不住失去摯愛的痛!
    2020/01/03 23:52
  • Bella首曬與高以翔合照:你是天賜給我最美好的禮物

    藝人高以翔與女友Bella穩定交往多年,但他一直相當保護這段戀情,原先他計畫將在上月底向女友求婚,豈料卻在前一天不幸猝逝,讓Bella心痛不已。今天(31日)是2019年的最後一天,Bella終於打破沉默,在IG首度PO出兩人的合照並向摯愛喊話:「你是天賜給我最美好的禮物」,一席話惹人心疼。
    2019/12/31 23:40
  • 高以翔離世滿1個月!女友首發聲「喊話摯愛」惹淚崩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錄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期間突暈厥,送醫搶救無效仍死亡,死因為心源性猝死,享年35歲。23歲女友Bella(蘇湘涵)一路陪伴摯愛,從大陸將高以翔遺體帶回家,移靈、火化、追思都愛相隨,堅強模樣令人心疼。而自高以翔離世後僅更改過IG狀態的她,今(27日)選在高以翔離世滿1個月之際對摯愛喊話,字句令人鼻酸。
    2019/12/27 09:28
  • 水晶棺抵上海!粉絲潰堤喊「不要走」 高以翔頭七前回家

    「以翔,不要走!」男星高以翔上周三(11月27日)在寧波錄節目期間猝逝,享年35歲,歷經一番周折,大體今(2日)將從上海浦東機場運回台灣,讓高以翔在頭七前歸根。今凌晨裝載高以翔的水晶棺從杭州殯儀館運出,現場大批粉絲頂著不到10度的低溫送摯愛偶像最後一哩路,他們追著靈車哭喊,場面哀戚。
    2019/12/02 10:22
  • 沒能嫁給高以翔 23歲女友首發聲:我們終會相遇

    男星高以翔27日凌晨參加中國大陸綜藝節目錄影意外猝逝,得年35歲。事發後女友蘇湘涵(Bella)與高以翔的家人隨即趕往浙江處理後事,面對男友驟逝,她今(29)日上午也在個人社群首度發聲「無論如何,我們終會相遇」,難過哀悼。
    2019/11/29 11:14
  • 一夜失去3摯愛… 與兒相伴走過悲傷幽谷

    「沒了,才知道什麼叫沒了」,電影《唐山大地震》中的台詞對走過九二一大地震的黃書煙來說痛徹心扉,那夜他「沒了」3名摯愛家人,20年來靠著倖存的兒子陪伴走過悲傷幽谷。
    2019/09/19 10:57
  • 想「北漂」到美國! 薩爾瓦多父女緊抱雙溺斃河岸

    移民悲歌!美國、墨西哥邊境日前發現1名薩爾瓦多籍男子抱著女兒,溺斃在墨西哥馬塔莫羅斯(Matamoros)附近河岸上,前方不遠處就是他們的目的地,妻子卻只能眼睜睜看著摯愛兩人雙雙離去,不禁令人鼻酸!
    2019/06/26 16:37
  • 梁家輝緊牽老婆32年 8字箴言曝幸福關鍵

    阿翔和謝忻擁吻事件,毀掉多年營造的愛家好男人形象,更深深傷害陪伴他多年的妻子,雖然不倫戀鬧得滿城風雨;不過演藝圈還是有真摯愛情的存在,日前來台宣傳電影的港星梁家輝,和老婆結婚32年依舊甜蜜,被問到婚姻價值觀,他說「婚姻就是一生一世!」
    2019/06/14 21:15
  • 與子偕老…老夫妻相愛68年 緊牽手「隔2小時」同離世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若真能找到相伴一輩子的另一半,此生夫復何求?泰國一對老夫妻,相愛了68年,攜手度過大半人生。日前已99歲的爺爺在迎接生命的最後一刻,緊緊牽著老伴的手,在爺爺斷氣後2小時,奶奶也跟著離世,牽手一生、至死不渝的真摯愛情感動無數人。
    2019/05/30 11:55
  • 將亡夫刺胸前 單親媽養5子曝超暖相遇

    「說好了一輩子要緊緊握著彼此的手!」一名擔任新娘秘書的單親媽媽,日前在臉書「戀愛公社」分享與亡夫的愛情故事,她提到兩人相遇時,因為都是單親父母的身分,讓他們倆擁有共同話題,進而相識相戀,不過男方卻在結婚前夕突然病逝,縱然有萬般不捨,她卻選擇向前看,並在告別式當天替未婚夫化妝,她也在當天披上白紗與摯愛冥婚,貼文一出令不少網友熱淚盈眶。
    2019/03/09 12:44
  • 女友車禍身亡 謝政鵬悲慟出席告別式

    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張恒綿,上個月19日在文化大學校門口過馬路時,車禍身亡。今天 (3日)早上舉辦告別式,謝政鵬也在意外發生後首次露面,送摯愛的女友最後一程。
    2019/03/03 12:45
  • 前男友癌逝「魂跟他走了」 許維恩揭這段情最痛

    37歲女星許維恩因為擁有凍齡外貌和火辣身材受到關注,尤其是她和KID林柏昇的一段感情,讓她不斷躍上新聞版面。事實上,在KID之前,許維恩還有2段感情,分別是已故作詞人楊明學、前男團B.A.D成員Alex田恩沛。許維恩近日接受專訪時坦言,自己人生最低潮的時期就是22歲那年失去摯愛楊明學。
    2019/02/18 10:01
  • 心酸!16歲蒙性侵陰影 崩潰暴肥300kg連走都難

    美國一名女子在16歲時遭到性侵,為了保護自己開始暴飲暴食,體重更飆達300公斤,直到她發現身材已經嚴重影響生活,才下定決心開始減肥。在醫生的幫助下,她成功減下183公斤,更開心的是,她還找到了此生摯愛。
    2019/02/15 19:15
  • 痛失從小摯愛哥哥 張忠義:眼淚已流乾

    張忠仁過世,他的弟弟張忠義相當難過,兩人從小一起長大,相依為命,弟弟談起哥哥最深的印象,是在921大地震,哥哥奮不顧身擋在他身前,替他擋下當時差點掉落的燈管,讓他相當感動,兩人從小就沒有雙親照顧,對此弟弟表示,他跟哥哥一向很堅強,長大之後也能體諒父母,早已釋懷,現在他最大的心願,是蒐集哥哥生前畫作,幫他辦展覽,若能賣得出畫,想把錢給捐出去。
    2019/02/02 14:54
  • 吳鳳來台發展落地生根 大聲唱出對台灣的愛

    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台發展12年,去年成功獲中華民國身分證,讓他自豪說「我就是這個地方的一份子」,如今更受邀出席元旦升旗領唱國歌,讓吳鳳能在摯愛土地上表達對台灣的愛。
    2019/01/01 09:52
  • 張國榮離開15年!摯愛思念昔日時光 首度曝光珍藏照

    已故知名巨星張國榮15年前跳樓輕生,震驚各界,至今仍許多親友與粉絲對他念念不忘,而他生前男友唐鶴德昨晚(23日)也在IG貼出一張未曝光照片,並僅用一句話緬懷昔日愛人,道盡心中的思念,2人之間的深情也感動許多粉絲。
    2018/12/24 13:05
  • 男友犧牲是為什麼!英雄女友淚控這段話 10天後燒炭亡

    宜蘭2日發生多起溺水意外,其中1名8歲女童在內埤海灘遭大浪捲走,32歲男子吳東樺見狀下水救人,雖然順利將對方推上岸,自己卻不幸溺斃。痛失摯愛後,吳男的朱姓女友相當自責,尤其聽完女童開庭的辯詞後,曾崩潰地在臉書寫下「憑什麼要我男朋友犧牲」,最後於13日在家中燒炭輕生,令人惋惜。
    2018/09/15 16:45
  • 香港大澳文物酒店情傾大澳 觀星摘月之旅歡度佳節

    自古至今,情侶都喜歡在月下盟誓定情,或會用月亮及星星撰寫情詩。在中秋月圓及浪漫星空下,更適合向摯愛表達心意。獲UNESCO認証的大澳文物酒店,特別於中秋月份,邀請了觀星團體「星匯點」,攜手合作舉辦「觀星摘月之旅」及住宿計劃,讓您與摯愛親朋於月色及温馨的環境下歡度月圓佳節。
    2018/09/03 16:07
  • 8年生4子!《甄嬛》宮鬥都假的 她才是雍正摯愛

    近期因陸劇《延禧攻略》、《如懿傳》掀起追劇熱潮,讓宮鬥劇話題跟著不斷,連2011年的《後宮甄嬛傳》也被拿出來討論;宮鬥劇中嬪妃們為求一生榮華富貴,不擇手段,但有專業網友分析,其實清朝的后妃制度相當嚴謹,嬪妃想藉著爭寵拉下皇后,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且劇中後宮爭寵的劇情大多是捏造的,有不少妃子都被魔化,例如《甄嬛》裡的華妃就是很好的例子。
    2018/08/30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