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摯愛 結果共286筆

  • 退選後仍心繫台灣!郭台銘「忍淚悼念至親」宣示:正式啟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成功通過參選總統的連署門檻,不過在登記截止最後一天,透過手寫信宣布退選,為政壇拋下震撼彈。沉寂約一個星期後,郭台銘今(2)日上午再度發聲,但完全沒有提到當前的總統大選,而是感性地悼念逝世15年的親弟弟郭台成,以及亡妻林淑如。由於兩人都是因癌症過世,郭台銘表示,不希望有人再像他一樣失去至親、摯愛,決定正式啟動在台灣興建癌症醫院的夢想。
    2023/12/02 09:01
  • 獨/林逸欣「摯愛」苦撐4個月病逝 死前「最後這動作」淚崩

    相隔11年沒有發專輯的「音樂精靈」林逸欣,終於發行《墜》,她接受《TVBS新聞網》坦言,其實當時沒有想要發專輯的想法,但遇到許多好的製作人跟演員,認為不該辜負別人的用心,專輯也是疫情中,經歷許多生死悲歡,所誕生的一張專輯,〈睡吧睡吧〉就是她寫給陪伴12年的愛貓「克里斯寶」,因為生病過世,讓她相當沮喪。
    2023/11/30 10:54
  • NBA/對拉文沒興趣?傳湖人鎖定「多年摯愛」 欲換公牛2悍將

    在開季戰績不近理想的情況下,公牛三劍客的拆夥似乎已成定局,少主拉文(Zach LaVine)出走的說法更是風聲四起,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紫金大軍持續有在追蹤拉文動向,同時有意開啟談判,只要願意送出里夫斯(Austin Reaves)就會有進展。然而湖人內部人士卻直言,其實球團最有興趣的不是拉文,而是另外兩名球員。
    2023/11/30 09:22
  • 鬼鬼突曬黑白照!悲認「18歲摯愛」驟逝 痛喊:很對不起妳

    女星「鬼鬼」吳映潔日前突將社群大頭貼全換成黑色,大批粉絲擔憂不已,昨(29)晚她在IG表示,一直以來視為家人般的愛犬Gaga於11月15日離世,昨她發文為已逝愛犬慶生以及告別,讓她更是傷心欲絕。
    2023/11/30 06:05
  • 才剛迎接喜訊!邵雨薇摯愛離世 悲喊:該如何形容有多心痛

    女星邵雨薇才剛歡喜迎接男友吳慷仁得到金馬影帝的好消息,心情卻急轉直下,生病已久的4歲愛貓「哥哥」昨(27)天離世,她心痛發文表示,「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有多心痛,看著家裡幫你灌食的機器,龍子還有打針的藥還在,好像你未曾離開過...」難過提到這次帶回家的是一個小罐子,因為小寶貝已經羽化成一縷煙,「在生死面前,我也只是個無能為力的媽媽。」
    2023/11/28 16:44
  • 憾!黃明志摯愛凌晨過世 曬黑白照悲喊:來生結緣

    創作鬼才黃明志,大膽的音樂風格,受到許多人的關注與喜愛,遺憾的是,他今(21)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養的狗「亞麻比」在清晨離世了,突如其來的結果,另他相當難過,盼望來世能夠再結緣。
    2023/11/21 20:07
  • 女星2度進急診!悲揭「摯愛」離世傷痛 激瘦近況公開 

    「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近日在社群分享,去(2022)年5月因身體自律神經失調,時常心悸、焦慮、失眠,更因心悸問題2度進急診室,恐慌症狀也加劇,後來透過飲食控制配合健身運動,意外在3個月內瘦了近10公斤,氣色好轉不少,她笑說最近和好友見面,對方第一句問候就是:「妳變好瘦啊!」
    2023/11/10 16:22
  • 「和媽媽在一起」 國3遊覽車事故 父蹲地淚別妻兒

    昨天(21)在國道3日發生的嚴重車禍,遊覽車上一對母子,不幸身亡,昨晚兩人遺體被送到虎尾殯儀館相驗,賴爸爸也牽著女兒到場,先去看看妻兒,他蹲在地上和摯愛道別,令人鼻酸!
    2023/10/22 14:20
  • 張韶涵開唱前驚傳噩耗 悲訴「15年摯愛」驟逝:來世再當家人

    41歲歌手張韶涵演藝重心移往大陸,近來舉辦「寓言」巡迴演唱會,場場門票都開紅盤,顯見出道23年來人氣不墜。日前她在深圳開唱,昨(18)日無預警在社群透露15歲的「狗女兒」過世,更感傷喊話:「若有來世願還能再幸福的跟你當家人。」
    2023/10/19 07:12
  • KID婚禮幫小鬼留位 生前摯愛峮峮喊「我愛老婆」鬼妹一家都到了

    KID(林柏昇)今(10)日與老婆Rita在東方文化酒店補辦婚宴,由焦凡凡擔任主持人、婁峻碩擔任表演嘉賓、李玉璽、Junior(韓宜邦)與女友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曾莞婷等人都是座上賓。特別的是,KID過去受訪曾說過會替已逝好友小鬼(黃鴻升)留位置,而小鬼生前的摯愛,妹妹一家人跟峮峮都有開心現身,給予新人最棒的祝福。
    2023/10/10 18:28
  • 蕭煌奇「地獄哏」又來了!自爆騎重機出門 邀女星共乘

    歷經三年疫情沉澱,出道37年的磁嗓天后范怡文今(9)日舉辦「把自己寵壞」演唱會,嗓音渾厚的她曾經唱紅多首金曲,剛出道時更和張清芳合唱〈那些日子以來〉紅遍大街小巷,她認清「唱歌」才是自己畢生摯愛,決定重拾歌手身份,特別邀請蕭煌奇為她量身訂製全新單曲,演唱會上蕭煌奇也特地擔任嘉賓,蕭煌奇一出場,立刻展現「地獄哏」幽默感,他笑說:「最近在騎重機,大家等等一起坐重機回家。」
    2023/10/09 22:23
  • 痛失「摯愛」3年!林俊逸淚崩認放不下 拒絕節哀原因全說了

    林俊逸睽違9年推出新專輯《上好的一年》,這次他轉戰台語歌壇,娓娓唱出人生的起起落落,除透過〈家己〉一曲分享與憂鬱症共處25年的感觸,另為離世愛貓「Kokaine」寫下〈予妳的歌〉,他透露在錄音時邊唱邊看著愛貓的照片,讓他數度崩潰大哭。
    2023/10/09 07:00
  • 林俊逸痛哭失聲!認了放不下「已逝摯愛」 悲喊:我很想妳

    林俊逸推出新專輯《上好的一年》,日前在Zeep New Taipei舉辦演唱會,除邀好友Matzka、羅美玲助陣,演出期間他更因想起離世愛貓「Kokaine」以及摯友高以翔,忍不住淚灑舞台,也讓現場歌迷也跟著淚崩。
    2023/10/04 16:55
  • 專訪/阮經天「失去摯愛」瞬間長大 回顧過去荒唐闖禍:超有感覺的

    金馬影帝阮經天與張鈞甯合作國片《查無此心》,2人在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晴》相識,至今已相識16年,在演藝圈一起長大,卻是首次以監製和演員的身份合作,因為這個身份,讓他看到張鈞甯的另一面,笑虧:「深度溝通才知道,原來張鈞甯這麼固執?以前感覺柔柔弱弱好相處,原來她可以這麼強悍。」更坦言:「以後她再當監製找我演戲,我可能不會這麼爽快地答應!」
    2023/09/30 08:23
  • 橋斷9年沒更新!導航害駕駛喪命 家屬怒告Google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駕駛,因為天色已黑,加上不熟悉路況,所以跟著Google地圖導航開車。沒想到他最後被帶到已經廢棄9年的斷橋,墜落6公尺高的河谷不幸身亡。現在家屬怒告Google,明知橋已經斷了,卻沒有更新路況,害摯愛家人喪命。
    2023/09/24 17:33
  • 痛失摯愛!女星不捨媽媽獨自公證 暖心「1舉動」逼哭她

    37歲音樂才女林逸欣相當孝順,為了幫重病的外婆沖喜,她去年和圈外人Tony登記結婚,無奈最終外婆撒手人寰,痛失摯愛的她傷心欲絕,這些日子,她時常回台南老家陪伴雙親,表示家人都需要時間平復,尤其媽媽時常因為想念外婆而落淚,讓她心疼不已。
    2023/09/23 07:25
  • 夫妻關係惡化!李玟「身心重創」收入驟減 前夫爆冷血不關心

    對照今年7月李玟逝世,同時也有多間媒體報導,一切罪魁禍首恐怕就是Bruce;從本刊手中拿到婚內協議、離婚申請文件當中種種故事也可得知,李玟被Bruce放在人生順序的極後面、是不重要的存在,已沒有愛與最基本的關心,還一再擺爛;導致李玟最終決定離婚並因健康狀態影響工作,以及站在台前的自信,致使業內收入減少,難怪網友不爽開罵Bruce給李玟的悼文還稱「摯愛的妻子」。
    2023/09/20 09:04
  • 今年生日沒他!許富凱痛失摯愛吐心聲 心碎喊:爸我很想你

    知名台語男歌手許富凱,曾7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終於在第32屆金曲獎時,憑藉第9張專輯《拾歌》成功抱回獎項,另外也主持不少熱門綜藝節目,包括《明日之星》、《哈囉!毛小孩》等,深受觀眾喜愛。而在今(17)日迎來36歲生日的許富凱,坦言這一年悲喜交加,尤其更懷念爸爸媽媽過往的陪伴,同時向已逝去的父親喊話「你是我永遠的信念」,惹來粉絲網友鼻酸。
    2023/09/17 15:45
  • 冠廷宇宙又進化!雙金男神身分「全新升級」 首吐心聲:更為家人著想了 欽點全新白蘭氏鷄精體貼首選

    「冠廷宇宙」又進化!雙金男神劉冠廷日前傳出身分「全新升級」喜訊,為演藝圈添上不少幸福氛圍。身為全新白蘭氏鷄精的代言人,品牌也於第一時間送上暖心祝福,劉冠廷除了深表感動,也吐露升格新身分的心情,「變得更為家人著想了」,坦言家人的健康會一直放在第一位。恰逢中秋佳節將至,劉冠廷欽點能溫和食補、顧元氣的「全新升級白蘭氏鷄精全系列禮盒」為送禮首選,替摯愛的家人們時刻提神補體力。
    2023/09/13 15:00
  • 張國榮67歲冥誕!摯愛曬「親密照」回味 網全哭著感謝

    「永遠的巨星」張國榮今(12)日67歲冥誕,香港自3月29日起至10月9日舉辦活動追憶,不少粉絲前往看展,而他生前的摯愛唐鶴德,每年都會固定PO文,他凌晨曬出一張跟張國榮的照片,寫下:「分享一張生日合照,我們一起祝福『哥哥』生日快樂。」不少粉絲看到開心表示::「終於等到合照啦!永遠看起來都是這麼的般配。」
    2023/09/12 10:10
  • 方季惟開唱前傳噩耗!摯愛心臟衰竭 全力搶救仍不治哭慘

    周治平、玉女歌手方季惟昨(10)日選在同天、同場地一前一後舉行大型個唱,而且還互相到對方場子「串門子」擔任嘉賓,方季惟首度開唱,直言興奮又緊張,她準備三套華服讓歌迷們大飽眼福,禮服上的水鑽和亮片更不假手於他人,由自己親自縫製,顯見對開唱的重視,此外,她提到很少穿短裙演出,為了演唱會特別換上黑色閃亮短禮服,就是要給粉絲耳目一新。
    2023/09/11 17:34
  • 催淚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週日開播!3女主痛失摯愛引蝴蝶效應

    2023年台劇爆發!本週日9月3日最新催淚愛情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即將開播!集結大勢演員群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游安順、邱凱偉、鍾瑶、紀培慧、陳璽安、李芳雯、顏嘉樂、星卉、陳詩穎等實力派演員主演,並邀請王子邱勝翊、郎祖筠、葛蕾、應朗丰擔綱特別演出,影劇迷們快快按下收藏鍵,準時鎖定喔!
    2023/09/01 17:26
  • 余爸爸登凱道遊行遭酸 王婉諭有感:非每個人都為政治利益從政

    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昨日在凱道舉行「還路於民大遊行」,女兒在5月遭撞身亡的余爸爸也現身發言,並在今(21)日透過臉書表示自己見識到藍綠側翼酸言酸語的厲害,也稱自己10年內沒有要參選,請大家不要把快樂建立在他的傷口上。對此,同樣有喪女之痛的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示,她能理解余爸爸的心情,不是每個人參與公共事務的動機,都是為了政黨或政治利益考量,他們為了至親摯愛,也是因為不忍再看見任何人承受這些悲痛,所以選擇站出來,因此不會輕易被擊倒。
    2023/08/21 15:06
  • 把孫可芳罵哭! 邱凱偉演活外遇男「和她接吻」印象最深

    由藝人邱勝翊、林子閎、邱凱偉、陳璽安等人主演的新劇即將上檔,女主角們因為痛失摯愛展開復仇,卻一一揭露驚悚真相,16日四位男神齊聚宣傳,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時,飾演外遇丈夫的邱凱偉笑說是「和鍾的吻戲」,因為陳璽安躲在一旁偷看,讓他差點演不下去。
    2023/08/16 20:32
  • 男星生日突罹怪病消失十年! 杜詩梅刺青「神秘數字」惹噴淚

    47歲女星杜詩梅昔日以長壽校園劇《麻辣鮮師》陸小曼一角爆紅,深受粉絲喜愛。時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的她,本月8日在IG上突分享身上刺青背後故事,刻上的神秘數字與兩個摯愛有關,讓網友推敲出其中一人是因罹怪病消失的男星張善為有關。
    2023/08/11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