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摔斷手 結果共75筆

  • 摔斷手、痛風纏身! 羅霈穎近年重身體保養

    羅霈穎生前,總給外界喜愛夜生活的刻板印象,但近年來她因為罹患痛風,很注重養生,不僅改變睡眠作息,連吃東西都以蔬菜、水果為主,連喝手搖飲都只選擇「愛玉檸檬」,突然猝逝,庹宗華說很想念她的義氣,金友莊則感嘆,羅霈穎是一個很直、很好的人。
    2020/08/04 18:54
  • 肯亞狒狒闖民宅 男子摔斷手要告動物局

    不怕人的野生狒狒,和牠近距離接觸可能非常危險,肯亞一隻野生狒狒,闖入民宅,一名男子想要趕走牠,卻反被狒狒追趕,從四層樓高的地方摔下來,男子因此摔斷了手,他認為動物局沒管好狒狒讓牠趴趴走,準備要告動物局。
    2020/07/10 11:34
  • 怎有水泥塊!人行道剝落 害騎士摔斷手

    平時回家都會經過的路段,這回卻遇上碎石慘摔!新竹市一名陳姓機車騎士下班要回家,19日晚間經過公道五路時,因為沒有注意到路面上的碎石,結果自摔,不僅全身擦挫傷,連手都摔斷了,家屬回到事發現場發現,會有碎石,都是一旁的人行道龜裂造成的,雖然向議員陳情後,相關單位已經修補好了,但家屬質疑沒維護才釀成意外,現在不排除要聲請國賠。
    2020/06/22 13:17
  • 17歲少年闖入高中墜樓 摔斷手肘友嚇跑

    台中北區某高中發生墜樓意外,一名17歲吳姓少年,自稱和2名朋友趁著學校還沒開學,翻牆闖進校園,結果在一棟大樓奔跑嬉鬧時,吳姓少年不小心墜落到地下室一樓,摔斷兩手手肘,同伴嚇的落跑,事後被學校保全發現才趕快打119送醫。
    2020/02/19 14:21
  • 我腿斷了!買假病歷申請旅平險 遭揭穿

    以為在國外造假病歷,保險公司就追查不到!大家在出國前都會保旅遊平安險,但一名李姓男子飛到菲律賓,假裝摔斷腿,甚至還買來假病歷要跟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他發現輕易蒙混過關,之後竟跟另一名張姓友人一起再前往菲律賓,出發前兩人一共投保5家保險,申請150萬的理賠金,結果明明一個斷手一個斷腳,被檢警發現,根本騙局一場,因為回國時,兩人手腳全看不出曾受傷,才因此被揭穿,全案依詐欺罪嫌起訴。
    2020/02/17 23:46
  • 女童早療課跳躍跌倒 家長控治療師滑手機

    高雄一名5歲女童,得接受早療課程,月初孩子上物理治療,重複跳躍動作時,不慎跌倒摔斷手,家長指控,治療師在旁滑手機跟別人講話,事後態度消極,身為單親媽媽,得請長假照顧身心俱疲,面對指控院方發聲明強調,當下孩子並沒有表達不適,是治療師主動發現孩子摸著手臂才通報,陪同急診,承諾負擔醫療費,但家長要求賠償3個月薪資,雙方協商中。
    2019/11/20 20:59
  • A柱擋視線 阿伯過馬路遭撞飛摔斷手

    台中一位阿伯過馬路時,突然被左轉的休旅車撞上,人彈飛到一旁,左手當場骨折,送醫後人沒有大礙,肇事駕駛說,是因為轉彎時A柱擋到視線,才發生意外,對此警方說,會先針對未禮讓行人先開罰,詳細肇事原因目前仍在調查。
    2019/09/09 21:03
  • 周董監製電影 劇組人員摔倒顱內出血

    周杰倫監製,描寫職業賽車的電影《叱咤風雲》,目前正在台中麗寶賽車場如火如荼拍攝中,不過16日中午,大約11點半左右,一名39歲吳姓劇組人員,不慎滑倒,送醫時就沒有意識,醫院檢查後發現有顱內出血,立刻進行開顱手術,而且上個月,同部戲的女主角昆凌,她的替身也發生摔斷手的意外。
    2018/11/16 22:58
  • 遭野狗追摔斷手! 10歲琴手為護妹 冠軍夢碎

    被野狗追摔斷手,也斷了蟬聯冠軍夢!台中梧棲區一名10歲女童,學鋼琴學了6年,曾經拿下亞洲區第3名,前年還是全台冠軍,昨天(11/1)帶妹妹在自家門口玩,遭6隻野狗追逐,逃跑時為了保護妹妹的頭,意外折斷手腕,她上星期才剛奪下台中市區域型比賽第一名後,準備爭奪全台冠軍,竟在一個月前,摔斷彈鋼琴最重要的右手腕,被迫放棄比賽,還因為被惡犬追逐,小小心靈留下很深的陰影。
    2018/11/02 19:31
  • 少年偷騎爸重機 輪胎輾沙鎖死!衝4米河床

    一名23歲男子開車經過台61線時,自撞護欄,結果他下車在護欄邊查看時,疑似失足,竟意外翻落15公尺高的高架橋,重摔死亡,另外在苗栗也是從路面墜落的意外,一名17歲的少年無照偷騎爸爸的「重機」,跟同伴準備從台中回新竹,途中經過苗栗的產業道路,輪胎輾過沙子鎖死,從路面衝進落差4公尺的河床,摔斷手。
    2018/07/18 12:28
  • 員工摔斷手求償32萬!雇主拒賠 反告竊盜

    員工摔傷提職災補償,反被雇主告竊盜!新北市一名林姓婦人,去年11月在新店一家餐館工作,下班時不小心摔斷手,向店家提職災賠償32萬,雇主認為已經有申請保險金支付3萬8千元,而且員工是因為偷竊店裡10元冰淇淋,心虛才摔傷,因此店家也提告竊盜,現在雙方對簿公堂。
    2018/04/21 19:04
  • 小孩路邊玩球!害他「犁田摔斷手」 家長反嗆:去告球

    「要告就去告那顆球!」1名網友在臉書抱怨,同事日前騎車出門時,遇上3名小孩在路邊玩球,結果球不慎滾到馬路上,害他當場摔車犁田,導致手部骨折,至少要休養8週才能痊癒,孰料對方家長事後卻不斷推卸責任,甚至還嗆他「去告球」,讓同事當場傻眼。
    2018/04/03 21:45
  • 罪加一等!酒駕拒攔查 騎車逃逸還撞人

    喝酒騎車男子拒絕盤查,釀成車禍還摔斷手!新北市三峽日前發生一起,機車對撞意外,騎車的劉姓男子右手骨折送醫;原來當時他騎車搖晃還跨越雙黃線,結果巡邏員警發現要攔查,他卻加速逃逸,事後擦撞另一名騎士,造成對方手腳擦傷,酒駕男子事後抽血,酒精濃度換算下來0.43。
    2018/01/16 13:29
  • 公園水溝蓋凸起5cm腳踩竟翻起 婦摔斷手

    台中一名60多歲陳姓婦人投訴到台中文山水資源中心環保公園散步,經過水溝蓋道路時一腳踩在一塊水溝蓋上突然翹起來,當場摔倒,右手臂還因此摔斷骨折。婦人認為水利局施工品質未免也太差,最誇張的是轉彎處還出現邊長20多公分的三角形空隙,不過主管機關水利局表示,當初設計水溝蓋本來就不是給人車通行,有人摔傷後現場已經用三角錐圍起。
    2018/01/08 19:31
  • 兒摔斷手!消防夫妻查安檢 索7千萬賠償

    去年3月底,新北市消防局一對夫妻的5歲兒子,在速食店的遊樂區玩耍受傷,右手骨折竟然利用職務之便,透過消防局的安全管理系統,查詢這家連鎖速食店的違規紀錄,藉機索討7千多萬鉅額賠償金,到案後,兩人居然還供稱,自己是在為廣大消費群眾謀福利,最後這對夫妻被依貪污罪起訴。
    2017/09/12 12:26
  • 跳社交舞摔斷手! 家屬質疑場地設計不良

    台南1名婦人參加社交舞課程時,意外摔斷手,但當時他穿著運動平底鞋,家屬質疑是場地設計不良害摔,找來承租場地的舞蹈老師,對方卻不願負責,轉而找公所求償,結果區公所拿出活辦法,上面寫明,活動期間發生意外後果自負,這條規定,讓婦人求償無門。
    2017/08/28 18:20
  • 孩子摔斷手 新北消防局夫妻向麥當勞索賠7060萬

    小朋友在速食店遊戲區裡受傷,做父母的肯定心疼。不過倘若以此要求賠償7060萬,是不是太誇張了些?
    2017/07/18 12:38
  • 4歲女童不午休踩棉被 老師硬抽害摔斷手

    彰化一名4歲女童,在幼稚園午休時間因為貪玩不睡覺,踩在棉被上玩耍,沒想到老師上前制止,一把抽走棉被,害得女童摔倒手腕骨折,得包紮固定休養一段時間,家長上門詢問,幼稚園只說女童摔倒,但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老師如此粗魯對待,事發後這名老師受到懲處,留職停薪,但家長還是不排除要對老師提出告訴。
    2016/12/03 17:58
  • 痛啊!想修法 徐弘庭騎平衡車慘摔斷手

    最近同時2位北市議員掛彩!徐弘庭在議會測試平衡車,一不留神摔斷手,讓他動心起念研究現行平衡車法規的過與不及,應該要讓歐美風行的休閒器材,享有更多路權但也要受規範!徐世勳則是要跟民眾握手之際,對方握住他卻不小心一個踉蹌,因此狠狠折到他的手。2位議員包著厚厚繃帶,苦笑現在最怕不知情的選民上前要握手寒暄!
    2016/11/26 17:53
  • 猛加速重心不穩 學生大隊接力摔斷手

    苗栗後龍新港國中小,昨天舉辦校慶運動會,一名七年級張同學,跑大隊接力的時候,求好心切,接棒之後,使出洪荒之力拼命跑,結果加速瞬間重心不穩,摔倒犁田,他摔倒時左手撐地,造成手部骨折。
    2016/11/06 11:30
  • 太高?攀爬校園遊樂設施 8歲女學童摔斷手

    屏東縣東隆國小一名8歲女童,在學校玩遊樂設施時,不小心從攀爬架跌落,由於這攀爬架大約190公分高,導致女童左上臂粉碎性骨折,而且這已經是同一個設施開學後第三件意外,使得校園的設施安全性引發家長質疑。校方說,這遊樂設施都符合安全標準規範,目前先考慮降低攀爬架的高度,看能否減少類似意外發生。
    2016/11/03 12:32
  • 美男玩滑水道過彎噴飛 摔落峭壁手臂斷

    夏天不少人喜歡玩滑水道消暑,不過美國一名男子卻樂極生悲!他和朋友到一處別墅的私人滑水道玩,因為滑速過快,在過彎時被甩出軌道,人直接墜落到約3尺的岩石山坡上摔斷手臂、肋骨骨折,整個驚險過程全被朋友拍下。
    2016/07/21 16:07
  • 巡邏慘摔! 路況不熟 菜鳥警犁田摔斷手

    台北市西藏路發生一起車禍,受傷的是一名員警,本來目擊民眾以為他為了要追捕嫌犯,結果原來他才剛分發到附近派出所值勤,路況不熟,摔車了。
    2015/10/27 14:18
  • ​校內盪鞦韆摔斷手 校方不察女童未送醫

    嘉義一名小四女童,在學校玩盪鞦韆時不慎摔斷雙手,但是校方第一時間竟然沒發現異狀,也沒將小朋友送醫,直到女童回到家裏喊痛,家長才發現狀況不對。對此疏失,校方第一時間認錯,但已經讓其他家長擔心,校園安全是不是出現漏洞
    2015/03/16 20:32
  • 「天旋地轉」摔斷手 玩過頭受傷國賠駁回

    現在很多活動或展覽,除了靜態展示區,最熱門、還要排隊的,多是強調「互動式」的展區,儘管大多會貼上警語,或是由工作人員指導使用,然而危險還是可能發生,台中市一名王姓高中生,到科博館玩天旋地轉展示台,被離心力甩出去,左手臂骨折,高中生申請國賠280萬,但法官勘驗,認為科博館有標註警語,限制1人使用,還有裝設護欄,但王姓高中生卻是因為還有其他同學伸手幫忙推,才會造成意外發生,駁回國賠申請。
    2013/10/13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