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搭船 結果共662筆

  • 不准跑!毒品通緝犯疑想搭船出港 海巡、警機警攔下

    有通緝犯疑似想溜出港,當場被識破身分!新北市海巡人員,在漁人碼頭執勤時,發現一名男子準備搭船出港,但行為詭異上前盤查,一開始他謊報哥哥身分,結果資料顯示不對,又堅持自己沒錯,只好通知警方,員警一查,發現他是毒品、槍枝通緝犯,馬上將人逮捕歸案。
    2021/12/19 19:47
  • 2024巴黎奧運開幕式落腳塞納河!運動員搭船進場

    2024巴黎奧運主辦單位昨(14)日宣布,巴黎奧運開幕典禮將在2024年7月26日,於塞納河(Seine River)上登場,打破多年來夏季奧運都是在體育館內舉行運動員和官員入場式的傳統,成為歷屆與民眾最近距離的奧運開幕式。
    2021/12/15 15:33
  • 報導揭英倫偷渡悲劇 難民生前報警遭英法踢皮球

    27名難民於11月24日,試圖從法國北部搭船前往英格蘭,不幸溺斃於英吉利海峽。世界報今天揭露,難民在船隻沈沒前曾多次報警,卻被英法兩邊踢皮球,在10多小時的等待中喪生。
    2021/12/10 08:58
  • 小琉球迎王「下班排隊潮」擠爆東琉線 公船加班到清晨3點

    小琉球迎王祭週五登場,不少民眾都是下班下課後,晚上才趕到東琉線搭船,排隊人龍一路排到馬路上去,已經晚上10點,公船的船班還是滿載,因此公船機動性加班,一路到凌晨三點才疏運完旅客。活動第二天是週六,東港碼頭一早就擠滿遊客,才短短兩天,東琉線已經載了超過1萬2千人。
    2021/12/04 13:38
  • 限定版獨眼龍!龜山島眼鏡洞 遭大量落石堵

    遊客想搭船出海賞美景,可以把握近期限定版的眼鏡洞!因為龜山島八景之一的鐘乳石眼鏡洞,長期受到海水侵蝕而形成半圓形的洞,從海面上看過去就像眼鏡,但12日晚上卻傳出因為落石崩塌而堵住洞口,讓8景突然少1景。不過解說員也表示,這是自然風化的現象。
    2021/11/14 12:00
  • 一賭「龜山島磺煙」美景! 碼頭擠爆人搶出遊

    龜山島上個月冒磺煙,壯觀景緻令不少搭船繞島的遊客驚呼不已,為了親眼目睹美景,7日一早宜蘭烏石漁港外就擠滿人,想前往一窺究竟,不過業者表示其實每班船只有6成滿,不如疫情前盛況,如今又要吹東北季風,附近經濟要再活絡,恐怕得等明年,為了不浪費好時光,也有許多遊客前往清水地熱谷遊玩,人車流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中午12點多更是啟動停車場總量管制,另外太平山莊這裡訂房率也是超高,民眾都想趁冷氣團來臨前,好好放鬆一波。
    2021/11/07 18:50
  • SpaceX乘龍船艙亂噴尿! 太空人被迫「就地解放」

    太空旅行正夯,且似乎越來越容易,不過在太空裡遇到狀況可就沒這麼好解決。美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旗下「乘龍」(Crew Dragon)太空船傳出有漏尿的問題,目前停在國際太空站的飛龍奮進號(Crew Dragon Endeavour)因為沒有辦法馬上解決問題,被NASA要求,預計搭船返回地球的4名太空人,回程不能使用船艙中的廁所,必須使用備案的太空尿布,以方便「就地解放」。
    2021/11/04 18:46
  • 收心了!假期最後1日 小琉球碼頭排隊百米等搭船

    連續三天的國慶連假,屏東小琉球這三天,估計有1萬7千人登島,11日是假期最後一天,有將近6千人要搭船回東港,一大早小琉球碼頭邊就有長長人龍,綿延一兩百公尺等著要搭交通船,業者也加開船班疏運,而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12日交通船停駛一天。
    2021/10/11 19:58
  • 連假尾聲!颱風攪局海象差 小琉球碼頭6千人搶搭船回本島 

    國慶連假接近尾聲,出遠門的遊客大部分都已準備收心返家,再加上最後一天颱風外圍環流來攪局,許多民眾的行程也受到影響,屏東縣的小琉球國慶期間湧入「萬人登島」,不過今(11)日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海面也開始出現風浪,有船公司就宣布,明(12)日將全天停航,渡船碼頭今一早也湧入大批遊客「逃難」。
    2021/10/11 13:22
  • 數百名移民抵達義大利南部島嶼 當局將進行隔離

    義大利內政部今天表示,數百名移民已搭船抵達義大利南部島嶼拉姆培杜薩島(Lampedusa),將會把他們移到另一艘船上進行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隔離。
    2021/09/29 09:51
  • 離島出遊潮!澎湖機船班載客率破9成 快篩量能恐吃緊

    中秋連假第二天,在嘉義布袋港,準備搭船前往澎湖的人潮滿滿滿,船班載客率已經超過9成,飛機也加開4班次,預計一天就會有6千位遊客抵達。只是入境馬公航空站,都需要做快篩,和8月疫情期間相比,人潮多了約3倍,也讓機場與港口的篩檢量能吃緊。
    2021/09/19 17:50
  • 預估數十萬人進台南! 名店、景點大排長龍

    台南市交通局利用智慧交通系統計算車流,加上雙鐵的統計,中秋四天連假,至少有數十萬的人潮擠進台南,因此冷清許久的景點與名店,上午都湧入人潮,擁有「小亞馬遜河」之稱的四草綠色隧道,中北部遊客帶著家人,排隊搭船,因為訂不到房,有人只能當天來回,另外,台南知名牛肉湯,凌晨三點就有顧客領號碼,五點店家才營業,還要再排一次進店內用餐。
    2021/09/19 15:18
  • 緊急攔下!動物裝麻袋 兔子病懨懨散異味

    有民眾用籠子、麻布袋裝了60幾隻動物要搭船!台東富岡碼頭有一位婦人,準備搭船要去蘭嶼找老公,不過她帶了好多動物,看起來都病懨懨,現場還飄散難聞的異味,民眾覺得不對勁,趕緊報警,最後這些動物只好先由動保所安置、照顧。另外,花蓮北濱海灘也有很多動物望著海,沒想到這是在50年前美崙山公園的裝置藝術。
    2021/09/14 18:42
  • 「小鋼炮」璨樹轉強颱! 發海警時間曝「這三天」最接近台灣

    颱風「璨樹」愈來愈接近台灣,就怕海象不佳,明後天(10、11日)台東往返綠島、蘭嶼的船班全部取消,上午一大早就有民眾買票搭船!另外,璨樹已經在昨天(8日)晚間增為強颱,預估今天深夜到明天清晨,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星期六到星期一最接近台灣,其中星期天影響程度最大,全台包含離島地區,天氣都不穩定!
    2021/09/09 13:39
  • 滿血復活!墾丁大街擠「沙丁魚」 台南安平、四草溼地湧人潮

    暑假最後一個周末,家長帶著孩子卯起來玩,南部從嘉義到墾丁出現大批旅遊人潮,家長帶著小朋友到台南知名景點,四草隧道體驗搭船之外,週六開始的墾丁大街,也幾乎回到疫情前,人潮多到像擠沙丁魚,好熱鬧。
    2021/08/29 15:11
  • 網友騙「船沉快救我」!婦2月遭詐6次 180萬退休金飛了

    退休生活想結交新朋友,婦人卻遭詐騙180萬!新北市新店,一名婦人今年四月網路交友,認識一名自稱來自香港的男網友,兩個月後發現,對方開始找各種理由借錢,最誇張的是曾說,自己搭船,船身破洞急需要一筆現金救援,前後詐騙六次,面交、匯款被騙走180萬,但奇怪的是,每次面交都是女車手現身,被害人才驚覺詭異,尋求警方協助。
    2021/08/26 18:57
  • 梅花座不梅花!鼓山渡輪船前後距離不足 輪船公司:無規定梅花座

    高雄鼓山渡輪站,有民眾搭船發現貼著「梅花座」貼紙,卻沒有交叉座位,等於一整排都會貼在一起,高雄輪船公司也說明,其實只是要民眾保持距離,因為中央沒有規定「交通設施」要梅花座,像是高雄捷運、公車、交通船,都不受梅花座限制,不過台鐵和高鐵,則以「類梅花座」為主,售票時會間隔座位,不過如果票賣完、人太多,可能還是難以保持距離。
    2021/08/18 18:44
  • 希臘「連5日」飽受野火蹂躪 總理:夢魘之夏

    希臘野火不受控制地延燒,今天進入第5天;第2大島艾維亞(Evia)飽受蹂躪,島上數以千計居民被迫搭船撤離,地方民眾也加入消防人員協助撲滅火勢。
    2021/08/08 15:45
  • 遊客乘船逃命 土耳其野火燒六天.燒毀面積往年七倍

    土耳其的森林大火延燒已經進入第六天,大火也燒到愛琴海沿岸的度假飯店,遊客慌忙搭船逃生,當地政府還徵用私人的遊艇和船隻加入救援。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周日到災區視察,民眾抱怨消防飛機不足,導致山區火勢難控制。這波從北非而來的熱空氣,為南歐地區帶來熱浪,引發地中海沿岸國家包括義大利,希臘和賽普勒斯的野火蔓延;土耳其在情最為嚴重,燒毀的面積是往年的七倍。
    2021/08/03 19:55
  • 土耳其野火燒不停!殃及五星飯店 海上急撤遊客

    全球面臨極端氣候,熱帶國家巴西,這幾天竟然下起大雪,而歐洲則是接連傳出野火,土耳其大火已經連續燒了五天,有超過100處火場,造成8人死亡,由於多數都發生在南部的渡假勝地,多間五星旗飯店緊急讓遊客搭船從海上撤離。
    2021/08/02 12:43
  • 快訊/烟花來襲!基隆嶼登島取消 延後至26日

    烟花颱風來勢洶洶,就怕海象不佳,有安全疑慮,基隆市政府剛剛宣布,原本預計在24日、25日開放登島的基隆嶼通通取消,延後到26日,再開放民眾搭船登島,原本預約的民眾可以向船公司申請延後或取消。
    2021/07/21 12:48
  • 三級警戒重創觀光 旗津、鼓山渡輪站待租售店面逾50件

    疫情三級警戒受創的除了市區店家,高雄旗津風景區,也同樣嚴重,平常日午後,海產街超過一半沒有營業,還有不少店家乾脆歇業設下停損,連帶要搭船前往的鼓山渡輪站附近商圈也受到波及,光兩地最近的待售待租物件,就增加近四成,來到50幾件。
    2021/07/19 19:26
  • 媒介色情被遣返!越籍女為賺錢 「隔月又偷渡」來台

    越南籍女子為了賺錢,剛被遣返又偷渡返台!員警接獲線報,有人在台北市中山區租套房,讓女子在裡面從事色情交易,蒐證後持搜索票逮人,警方追查發現,應召站由一名越南籍女子和男友,共同經營,這名越南籍女子,兩年前就因為經營應召站,被抓遣返,沒想到隔一個月,她就搭船偷渡來台,重操舊業。
    2021/07/17 12:48
  • 被封閉式管理逼瘋 4廣東人摸黑搭船逃

    大陸廣東從5月底爆發新一波本土疫情後,官方宣布多地都得執行封閉式管理,只進不出。有4名男女,因為受不了管制措施,找了一艘船想在半夜摸黑逃離封閉區域。但警方早一步掌握訊息,將人全抓進牢裡。
    2021/06/15 14:53
  • 拉行李倒退嚕 蘭嶼旅客登船踩空落海

    一名從蘭嶼要搭船返回後壁湖的旅客,拉著行李「倒退嚕」,在燈船板上一腳踩空,連人和行李,通通落海,還好海巡人員就在旁邊,立即跳下水,三分鐘把人救上岸,他右側肩膀擦挫傷,沒有大礙,原船班返回後壁湖。
    2021/05/14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