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搭船 結果共662筆

  • 中共軍演越領海基線! 遊客照常澎湖行喊「不怕啦!」

    中共4日到7日在台灣周邊6處海域軍演,澎湖對外海空交通維持正常,漁船進出港也如常,不受軍演影響。就有不少遊客照常搭船到澎湖出遊,釣客認為演習範圍離當地很遠,也趁著好天氣出海捕魚。
    2022/08/04 20:04
  • 直擊東北角!共軍實彈操演 船長:遊客銳減

    大陸宣布4日開始,在台灣周邊六個區域展開軍事演習,其中一個演習區域,距離東北角只有大約10海浬,TVBS採訪團隊也搭船出海直擊,船長透露20多年前,1996年飛彈危機時,對岸其中一枚東風導彈,目標設就設定在富貴角以北的70海浬處,當時非常多附近居民都有目睹導彈軌跡,這次也是相當緊張。
    2022/08/04 18:59
  • 軍演距小琉球僅9.5公里 旅客撤訂房、漁船急返航

    按照大陸所劃定的實彈演習區,粗估最近距離小琉球只有9.5公里,比從東港搭交通輪到小琉球的距離更短,有漁民說昨天已經看到,外海有五星旗的船,感受到氣氛不尋常,因此有些漁船提前返回,甚至觀察今天上午東港搭船的旅客明顯變少,甚至有旅客直接取消民宿預定。
    2022/08/04 13:14
  • 太衰!美佛州女子搭船海釣 旗魚突躍起刺傷大腿內側

    未來搭船出海不僅得注意瞬息萬變的海象,同時還必須留神隨時現身的魚群,才能真正保證自身安全。《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一名73歲的美國佛州女性佩金斯(Katherine Perkins)上星期搭船海釣時,竟然被一條從海面躍起、重達100磅(約45公斤)的旗魚刺傷鼠蹊部,其過程發生速度之快,讓佩金斯與同船兩名男性都來不及反應,所幸送醫後傷勢並無大礙。
    2022/07/26 10:41
  • 4度違反防疫規定挨罰80萬 三重男擺爛欠繳遭限制出境

    新北市三重區1名陳姓男子,前年從國外返抵國門,理應居家檢疫14天,但他卻4度違反防疫規定,遭新北市政府裁罰80萬元。但陳男不僅未繳罰鍰還人間蒸發,遭到限制出境、出海。直到日前陳男欲搭船至馬祖工作才發現自己遭到限制出境,才嚇得至執行署新北分署辦理分期繳納。
    2022/07/25 17:28
  • 大暑就是要玩水!小琉球體感36度 周末破萬人登島擠爆啦

    大暑就是要玩水,小琉球周末單日破萬人登島,大批遊客在體感溫度36度大熱天底下,排隊搭船,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結果卻發生,全島沒有機車可租的尷尬狀況,還有遊客原地罰站乾等2小時,行程大delay。
    2022/07/23 21:32
  • 逃港赴台!反送中中彈示威者 流亡1年半被捕

    3年前反送中運動期間,被港警以實彈擊中左胸的示威者曾志健,2020年底發聲明要棄保流亡後,在港銷聲匿跡1年半,13號清晨卻遭港警逮捕。與他一起被捕的,還有另外3名同樣因為參與反送中示威,而遭起訴的青年。港警稱4人向犯罪集團付出40萬港幣,大約152萬元台幣棄保躲藏,並試圖搭船逃往台灣,還指控一個Youtube頻道,涉嫌慫恿4人棄保潛逃,並且藉4人名義發起募款。至於2年前曾試圖偷渡台灣,卻遭中港聯手逮捕的12名港青,部分成員在港警審訊後供稱,當時曾被提醒,若成功抵台要向陸委會自首。
    2022/07/15 19:53
  • 示威遭港警開槍!港青棄保擬赴台 失敗被捕

    2019年10月1日,香港反送中運動之中,一名當時年僅18歲的學生曾志健遭到港警開槍擊中胸部,事後又因襲警被控暴動罪,經棄保潛逃一年多之後,他跟另外三人,日前在準備搭船逃往台灣之前,遭到港警逮捕。
    2022/07/15 11:26
  • 正妹留學「每天回國」 5分鐘路程慘繞道1萬公里

    一般人若是聽到「出國留學」,大多聯想到離家背井、距離家鄉應該有上千公里遠,通常不是要搭機就是搭船。但最近大陸一名正妹,她分享自己即將到俄羅斯留學,但很特別的是,她自稱這是「全球最短的留學距離」,原來是家裡到學校直線距離僅短短500公尺,坐船只需要5分鐘就能抵達。
    2022/07/07 17:30
  • 最短距離留學?離家5百米、搭船5分鐘 因疫情變上萬里程

    近日中國大陸黑龍江省黑龍市一名女子稱,她將到俄羅斯布拉戈維申斯克國立師範大學留學,乍聽之下沒什麼問題,但妙的是家裡和學校直線距離僅500公尺,中間只隔了一條黑龍江,剛巧就在對岸能看見兩邊,她表示要挑戰「全網最短留學距離」,不過現在因為疫情,女子不能直接渡江出境,可能還是得繞道上萬公里,經北京和莫斯科到學校。
    2022/07/05 12:14
  • 嚴藝文「恐鳥」被逼抓雞大哭 崩潰跪地半小時:差點閃尿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參與公視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希望藉由外景分享台灣之美。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今(4)日出席記者會,現場更安排恐怖箱讓3人體驗,超怕鳥禽類的嚴藝文一摸到箱內羽毛,嚇到跳起來,大嘆除怕搭飛機、搭船外,還很害怕鳥,曾在拍戲時安排一場抓雞的橋段,讓她看到劇本後失眠1個月。
    2022/07/04 18:49
  • 雙颱環伺風浪大!暑假首周末 搭船小琉球如坐「海盜船」

    遊客趁暑假要去小琉球玩,但受到颱風外圍影響,遊客搭船像坐在「海盜船」,船晃到遊客不斷驚呼,東硫碼頭的停靠處,風浪很大,工作人員牽機車上去都要小心不要滑倒,小琉球的水上活動,上午也暫時不開放,但還有民眾在附近觀浪。
    2022/07/02 14:00
  • 北頓內次克大撤離! 駐守烏軍回憶:得摸黑搭船渡河

    烏克蘭撤離北頓內次克,有媒體採訪到鎮守到最後一刻的烏軍,他們說為了避免當地成為第二個馬里烏波爾,撤離行動實在是不得已,而且他們撤退時,甚至得摸黑搭船渡河。儘管烏軍在南部蛇島有反擊,但分析認為,普欽仍握有戰爭決定權,俄羅斯恐怕不會輕易交出,已經佔領的土地。
    2022/06/28 17:57
  • 女星離奇墜河!爆「死前被逼拍裸照」 疑遭經紀人賣身慘亡

    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2月和朋友搭船出遊,卻離奇墜河身亡,怎料日前她的臉書突更新貼文,稱自己是被陷害,令全網不寒而慄。如今案件出現大逆轉,Tangmo媽媽的男性密友出面踢爆,她手機裡有多張死前被迫拍下的裸照,指控經紀人是共犯之一,最新進度再掀關注。
    2022/05/28 21:32
  • 還沒看到煙火!女遊客疑心臟病發 送醫不治

    新北一名婦人,23日和家人到澎湖出遊,晚間搭船出海看煙火時,突然心臟不適昏倒,遊艇緊急折返碼頭,將人送上救護車,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由於婦人本身有心臟病史,什麼原因引發不舒服,仍待釐清。
    2022/05/24 12:24
  • 女星墜河溺斃!死後離奇發文「被下藥陷害」起底船上都富商

    37歲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2月和朋友搭船出遊,卻離奇掉進湄南河身亡。由於疑點眾多,引發謀殺論,怎料案件還沒落幕,Tangmo死後3個月,於21日突然在臉書發文了,並寫下「被我又愛又信任的朋友陷害」,連親哥都嚇得留言直問發文者「你是誰?」令人不寒而慄。
    2022/05/22 10:29
  • 心痛母親節! 全家出遊6旬婦過馬路遇死劫

    最心痛的母親節!新竹有一家十幾人,到澎湖旅遊過節。其中一名60多歲的婦人,7日晚上要過馬路時,和一名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婦人當場倒地。送醫後院方判斷腦死,家屬想自費租直升機,送回台灣治療,遭空審中心拒絕,原本要改搭船接駁,但婦人已經無法等,醫院宣告死亡。
    2022/05/09 15:12
  • 3年了你回澎湖了嗎?中年借錢男再現 轉移陣地改坑高雄人

    3年前台南仁德一帶出現身穿藍色襯衫的中年男子,四處向人借錢,誆稱自己是澎湖人,行李掉了沒錢搭船回家,事後被掏錢的好心人發現他是詐騙。一名女子最近在網路上PO文,高雄有個澎湖來的路人出現同樣情節,網上一查才發現是同一名騙徒,女子懊惱幾年前沒看新聞,信以為真,並在文末大酸「3年了,你回澎湖了嗎?」
    2022/04/25 18:04
  • 移動中的消失國土!外傘頂洲流失嚴重 2028年恐沒入海中

    外傘頂洲,是台灣西部非常重要的一塊沙洲,要前往必須得到嘉義東石港搭船,這幾年受到諸多因素影響,外傘頂洲不斷移動,而且面積逐年消失,如果再不想方設法,2023年漲潮,外傘頂洲將幾乎全部消失,2028年則會沒入海平面以下,對此政府也聯合各部會,祭出了四大方案,來搶救外傘頂洲。
    2022/03/20 20:40
  • 「旗津券」爆亂象!搭渡輪就送 民眾重複排隊「連續領多次」

    高雄市府推出「搭渡輪送100元旗津券」,今天是發放第二天,正好是假日,數量增加到1萬份。不過工作人員說,不少民眾都是熟面孔,已經不只領一次了,其實,只要「有消費搭船」就能領券,沒有實名制登記,確實有重複領取的狀況,工作人員已經加強宣導,每日限領一份。
    2022/03/12 14:43
  • 日月潭遊湖「搭船免費停車」 暗藏300停車費

    民眾到日月潭玩,在私人停車場,停車買船票,業者說船票150,搭船免費停車,3大1小,總共付了500元,搭船卻發現,船票只要50。算下來,付了300元停車費。覺得被坑了。
    2022/02/14 19:15
  • 難得初一竟然不用排隊就上船 東琉線遊客比往年少2/3

    以往大年初一,東琉線交通船都是大排長龍的景象,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竟然不需要排隊,業者說確實業績比往年新春還要少了三分之二,原本預計加開船班,現在視情況再調度,如期搭船的遊客行程照舊,主要是因為民宿船票都訂了,至於台南鹿耳門聖母廟,摸春牛的人潮還是絡繹不絕。
    2022/02/01 13:36
  • 南部返離島過節旅客變少 碼頭、機場秩序無大亂

    返鄉回離島過年,以往航站碼頭,都是大排長龍,今年有九天假期,人潮似乎有些分散,或許加上疫情關係,選擇在本島過年,高雄小港機場,今天(1/29)飛離島航班,機場大廳沒有秩序大亂,採檢區也空蕩蕩,另外台華輪搭船處,可以承載1150人的輪船,也只有200位旅客,其中有約1成的人自願快篩,但都是陰性
    2022/01/29 13:23
  • 驚險!吃「海龜棒棒糖」噎到 10歲女童險休克

    元旦連假尾聲,在屏東小琉球碼頭有一名10歲小女孩,吃著海龜棒棒糖等搭船,卻不小心被噎住喉嚨,甚至還出血,幾乎快要休克。海巡人員發現後,立刻實施哈姆立克法,協助小女孩吐出異物,成功化解危機。
    2022/01/03 11:52
  • 人都跑到這邊了!台南高屏跨年精彩 名店景點滿滿人潮

    高雄跨年活動多,有五月天還有市府舉辦的演唱會,預計將湧入36萬的人潮,知名豆漿店和紅茶店,就有外地遊客排隊點餐,台南跨年晚會,有粉絲搭帳棚卡位,早上還先聽了嘻哈歌手高爾宣的彩排,至於屏東東琉線交通船,碼頭一早就有排隊等搭船的遊客,要到小琉球去跨年。
    2021/12/31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