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搜捕 結果共186筆

  • 快訊/港國安法起訴47人 美國務卿籲釋放泛民派

    香港民主派初選人士大搜捕事件,今天以「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罪名起訴47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在推特為香港發聲,他呼籲港府盡快釋放所有因為國安法被起訴及拘留的泛民人士。布林肯還表示,美國會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認為香港民主派參與政治和言論自由,不應構成犯罪。
    2021/03/01 11:05
  • 闖入超商偷ATM 整台搬走一毛也沒得手

    苗栗市一家非24小時營業,晚間有打烊的超商,凌晨三點多遭竊賊偷走提款機,警方5點多接獲報案,展開追緝,6點多在河堤旁發現載著提款機的貨車,還看到一名男子跑下河床,搜捕沒有抓到,發現他打赤腳,跟附近民宅借電話,找人接應逃離,警方追到接應者住處,小偷已經被台中警方逮捕,原來他三天前,也在台中,企圖偷提款機未遂。
    2021/01/15 19:00
  • 無人機攻擊!暗殺政要 FBI推演「就職遭襲」

    距離拜登就職,只剩下一個禮拜,FBI警告,就職當天可能會有武裝攻擊。美國國防部已經就各種狀況,展開沙盤推演,包括狙擊手暗殺眾院議長、無人機攻擊群眾等等。FBI也佈下天羅地網,持續搜捕國會暴動的涉案嫌犯。
    2021/01/13 22:33
  • 奧運金牌手也闖鬧國會! 美檢調搜捕「國會暴徒」

    美國檢警單位,針對國會暴動事件,正在進行地毯式的搜索,結果發現,當天闖入國會破壞的,竟然有奧運金牌選手,另外還有法官的兒子。而至少兩名國會警察,也因為涉嫌跟川粉勾結,遭到解職。民主黨痛批,當天有共和黨議員,甚至在背後煽動群眾。
    2021/01/13 22:32
  • 1.5萬國民兵進駐華府 配槍加強政要維安

    再過八天,就是美國準總統拜登的就職日,為了避免國會山莊暴亂的惡夢重演,美國國防部和FBI都不敢大意。除了1萬5000位國民兵配槍進駐外、五角大廈也開始沙盤推演,武裝份子可能的攻擊劇本;FBI也展開全美大搜捕,希望將闖入國會的暴民儘速逮捕歸案。
    2021/01/13 13:00
  • 闖國會喊「吊死彭斯」 法官兒、公司CEO遭肉搜

    不滿美國副總統彭斯倒戈,闖入美國國會的示威者一度高喊口號要「吊死彭斯」,這些暴民的身份現在陸續曝光,包括法官兒子、公司CEO,就連新冠病毒確診者通通有,現在傳出FBI要利用人臉辨識科技搜捕違法人員,至少有60人遭到逮捕。
    2021/01/09 14:18
  • 快訊/評港逮民主派 布林肯:會與香港人站一起

    香港警方在今天清晨大搜捕,逮捕超過50名民主派人士,準備接掌白宮的美國拜登政府首度表態,被拜登提名擔任國務卿的布林肯在推特發表聲明,他說香港警方的做法,是攻擊那些勇敢支持普世價值的人;拜登政府也會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對抗北京對民主的鎮壓。
    2021/01/06 12:05
  • 脫逃!通緝犯串通友襲警 百警緝捕中

    新竹竹北分局戒護送醫的通緝犯,竟然半路遭劫走!9日中午,涉嫌縱火的32歲籍性通緝犯,藉口說心臟不舒服,由兩名員警戒護送醫,結果,嫌犯女友找來三名友人、三輛車,來到醫院外頭接應,當下,籍姓嫌犯和友人聯手,突襲落單員警後,一行人犯案後,隨即開車逃逸,目前,新竹警方出動上百警力,擴大搜捕範圍,全力追緝五名嫌犯。
    2020/12/10 12:53
  • 新竹通緝犯裝病襲落單警逃逸 臉部清晰照片曝光

    新竹縣竹北分局發生一起通緝犯逃脫案,重罪通緝犯籍斯瀚佯裝心臟不適,要求員警戒護送醫,卻趁隙聯絡女友夥同友人壓制落單員警,趁機跳上車逃逸。警方隨即布警網擴大搜捕,籍男清晰臉部照片曝光,希望早日將人逮捕到案。
    2020/12/10 10:39
  • 逃脫畫面曝!通緝犯裝病友人襲警 上百警搜捕中

    新竹縣竹北分局昨(9)日下午發生一起通緝犯逃脫案,1名5年以上重罪籍姓通緝犯佯裝心臟不適戒護送醫,卻趁隙聯絡女友夥同友人壓制落單員警,跳上車逃逸。事發後,新竹警方出動上百名警力,目前已在桃園大溪找到犯案的紅色車輛,但車上空無一人,警方持續擴大搜捕範圍,追緝脫逃嫌犯。
    2020/12/10 07:33
  • 墾丁跳海躲礁岩! 32名偷渡客游泳闖關落網

    屏東墾丁外海發生有越南偷渡客,半夜摸黑跳海游泳登陸,海巡人員在礁岩上,發現被棄置的救生衣物和包包,趕緊大動作搜索,陸續在礁岩洞中,找到涉案船員和偷渡者一共32人,為了怕有漏網之魚,還大動作設攔檢站,逐一過濾來往人車,持續進行海陸搜捕。
    2020/09/15 19:06
  • 中反制裁美11人 逮捕惹怒民.港蘋狂銷7倍

    中共出手反擊美國對中港官員的制裁,宣佈也制裁11名美國議員與民間人士,指控他們在涉港議題上「表現惡劣」。同時港警逮捕行動繼續擴大,8月10日晚逮捕有香港學運女神之稱的學生領袖,22歲的周庭。11日上午又押著黎智英到西貢碼頭遊艇上蒐證,宣稱被逮人士涉嫌洗錢、運作組織、遊說外國制裁香港。歐美國家、歐盟與聯合國同聲譴責港警昨日大搜捕,違反人權與新聞自由,中共也不為所動。但港府與港民似乎漸行漸遠,香港民眾力挺蘋果日報,讓今日蘋果日報銷量飆漲7倍。
    2020/08/11 19:59
  • 馬拉松式搜捕行動! 港警今查黎智英遊艇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在昨日被逮後,經過一天的訊問,上午突然被帶往西貢遊艇會,再搜查黎智英的遊艇,警方幾乎是馬拉松是搜捕,更逮捕黎智英兩名兒子,搜查了19間公司,外界關注黎智英是否會被送中審理。
    2020/08/11 19:06
  • 挺黎智英! 港人爆買蘋果日報、進場護盤壹傳媒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跟多位高層被逮捕後,港人全面力挺蘋果日報,進場護盤,讓壹傳媒股價連兩天暴漲。蘋果日報不畏港警突襲搜捕,今天(8/11)的報紙照常出刊,發行量還從原本的七萬,增加到55萬份,依舊供不應求。
    2020/08/11 13:00
  • 黎智英被逮第二日 警載往西貢搜查遊艇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在昨日被逮後,經過一天的訊問,上午突然被港警帶離旺角警署,前往西貢碼頭,再搜查黎智英的遊艇,港警兩日行動堪稱港版國安法上路後,最大規模的搜捕行動,外界也關注案件是否會由駐港國安公署介入調查。
    2020/08/11 12:58
  • 「搶劫」越南移工口音重店員不懂 氣砸超商

    台中發生外籍移工搶劫案,清晨五點多,一名男子看到路邊有機車上還插著鑰匙,就想騎走,但女性車主就在旁邊,雙方拉扯,最後機車被搶,警方搜捕一小時,當街攔截逮人,追查才發現,他是越南移工,搶機車之前,他還去了兩家超商,說要「搶劫」,但因口音重,店員根本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他氣得亂打亂踢超商貨架商品,為什麼要搶超商搶車,目前警方找翻譯協助調查。
    2020/06/18 12:07
  • 加拿大爆發重大槍擊案 槍手深夜隨機開槍至少10死

    加拿大警方指出,位於東南岸的諾瓦斯科細亞省(Nova Scotia),一名51歲槍手在一夜之間開槍殺害至少10人,其中包括一名警員,經過數小時的搜捕後,凶嫌被發現已經死亡。
    2020/04/20 07:44
  • 香港發起「三罷」與堵路 上午交通大癱瘓

    香港有民眾今天發起和平紀念日「三罷」運動,以罷工、罷課及罷市表達對政府的不滿;此外,上午約7時開始,香港多地交通遭示威者癱瘓,傳港警出動搜捕,西灣河一帶,更疑似傳出槍響。
    2019/11/11 09:10
  • 硬闖多間商場搜捕 港警三天共拘捕325人

    香港警方今天(11/4)召開記者會時,有六名記者戴上貼有抗議字眼的安全帽,抗議警察濫用暴力,警方要求離開不成,竟宣布取消記者會。警方與傳媒關係緊繃,跟民眾的衝突也是一波接一波,周末港警闖入商場抓人,維園的區議會集會被認定違法,警方用催淚煙、橡膠彈強勢驅離,五六日三天,一共抓了325人。
    2019/11/04 21:55
  • 港警挾禁蒙面法 街頭公園商場恣意搜捕市民

    香港網友昨天發起7處「行街」(逛街)運動,控訴警察使用過分武力。港警則挾禁蒙面法規定,在街頭、公園並擅入各商場,無差別恣意搜捕聚集或戴口罩的「可疑」市民,致全港宛若戒嚴城。
    2019/11/04 09:24
  • 【觀點】對林鄭宣布撤例後的正反思考

    8月31日,原本發起遊行的民陣最終並未得到許可而宣布取行活動,但仍有不少青年示威者上街表達訴求,並因此與警方發生激烈衝突。部分激進示威者以焚燒易燃物來阻擋警方包圍,促使警方因此還以更強烈的驅離打擊,並展開所謂的大搜捕行動,彼此間的互憎已接近仇恨的程度,離社會失控已近在咫尺。
    2019/09/06 11:00
  • 港警九龍灣登上巴士 多人遭帶回調查

    九月三日香港罷工集會後,香港民眾持續在街頭示威與港警對峙直到清晨,不過香港警察昨天首度衝上巴士搜捕民眾,甚至在中學生罷課行動中,港警在校門口追捕學生,畫面曝光引發討論。
    2019/09/04 13:48
  • 快訊/港生返鄉被捕! 東吳大學證實黎姓生遭押

    香港政府大肆搜捕反送中人士,甚至波及到來台就讀的港生,繼東華大學、台藝大之後,昨晚再傳出東吳黎姓港生也被押,對此東吳學生會也發聲明,呼籲學生站出來,力挺爭民主。
    2019/09/03 09:00
  • 港警進入東涌站、碼頭 埋伏搜捕示威者

    香港反送中示威,大批黑衣民眾周日(9/1)試圖癱瘓機場交通,不少人湧入港鐵東涌站,破壞站內設施,東涌線宣布暫停營運。香港警方晚間展開搜捕行動,目標是地鐵東涌站和碼頭,TVBS記者廖雅玉和崔重群,在地鐵站直擊整個過程。
    2019/09/01 23:49
  • 港警逮捕示威人士 花蓮東華大學港生被捕

    港警昨大肆搜捕參與反送中示威的社運人士,國立東華大學今(31日)發新聞稿證實,20歲李姓香港僑生確定被捕,目前由教育部駐香港代表協助,盼李姓同學能趕上下週開學日。
    2019/08/31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