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搜捕 結果共186筆

  • 西警查恐攻罹難者身分 全歐緝捕主嫌

    西班牙當局希望今天可以查明加泰隆尼亞恐怖攻擊中14名罹難者身分,警方此時加強搜捕在逃主嫌,緝捕範圍擴展至全歐洲。
    2017/08/21 17:05
  • 巴黎郊外傳汽車衝撞軍人 警追捕嫌犯

    法國巴黎郊外軍營附近今天發生一輛汽車衝撞軍人事件,造成6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警方已展開搜捕行動。
    2017/08/09 19:02
  • 多次整形躲查緝 毒梟逃亡30年終落網

    巴西大毒梟達羅加,以改名、染髮和整形變臉等方式,逃亡將近30年之久。最近巴西警方透過重複比對照片,鎖定到達羅加本人,出動150名探員搜捕,最後成功逮捕到達羅加和他的手下,並沒收了他旗下部分財產。
    2017/07/03 15:53
  • 馬尼拉賭場遭槍擊 較高樓層傳冒黑煙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一處度假村凌晨傳出槍擊事件,警方正搜捕一名犯案男子,目擊者表示,今晨建築物較高樓層又冒出黑煙。警方表示,沒有任何人遭槍擊,但傳有30人在逃跑時受傷。
    2017/06/02 09:26
  • 曼城爆炸案大搜捕  英警找到更多爆裂物

    英國警方與安全單位追查22日發生的22死曼徹斯特爆炸案,已找出更多可能用於後續攻擊的爆裂物。警方逮捕與爆炸案有關聯者已達7人。
    2017/05/25 09:31
  • 我手機掉了!報案協尋 鐵警靠鷹眼逮慣竊

    原本以為手機不小心掉了,結果抓到一名慣竊!日前一名男子要搭車回家,覺得時間還早就坐在北車站大廳等車,不小心等到睡著,後來發現手機不見了,報案協尋,只是車站監視器畫面沒有很清晰,鐵路警察發現手機疑似是被偷走的,繼續調閱可疑人影的路徑,從服裝和特徵發現,這名竊賊還在車站內,立刻逐層搜捕盤查,3小時後將他逮捕到案!
    2017/03/28 18:15
  • 快訊/西班牙逮300多名詐騙犯! 傳台人涉案

    最新消息,西班牙啟動聯合搜捕行動,破獲大型跨國電信詐騙案,在巴賽隆納和馬德里等地,逮捕300多名犯罪嫌疑人,傳出其中部分嫌犯來自台灣,但目前尚未得知有多少台人被捕,外交部正在連繫確認中。
    2016/12/14 20:42
  • VR體驗搶灘! 陸軍事宣傳推「全景影片」

    VR「虛擬實境」當紅!不僅風靡電玩,現在連大陸軍方都把這項新技術拿來跟作為宣傳工具,在解放軍最新公布的宣傳片中就用VR全景攝影,讓參觀者有如置身在搶灘登陸的兩棲裝甲車上,或是用第一人視角,跟著他們的特種部隊一起演練搜捕恐怖分子。
    2016/08/04 17:04
  • 恐攻/比國警方24小時逮9人 車站攻堅活捉1嫌

    比利時警方展開大規模反恐搜捕行動,24小時抓了9人,德國也抓到2名跟比利時爆炸有關的嫌犯,並在其中1人的手機找到地鐵爆炸嫌犯寄給他們的簡訊。而在25日下午,警方在布魯塞爾的哈爾貝克區展開攻堅行動,成功在車站附近逮捕到1名涉及布魯塞爾爆炸跟法國昨天破獲的恐攻陰謀嫌疑人。
    2016/03/26 12:28
  • 上銬嫌犯脫逃再被抓!謊稱遭擄 二次脫逃

    新北市一名陳姓嫌犯,因為竊盜、公共危險罪,在4日晚間遭到板橋警方逮捕,卻趁機逃脫,逃到林口後因為手上戴著手銬,被林口警方逮捕,但他卻轉跟警方謊稱他被毒販擄走,請警方幫他打開手銬,員警一時不察被騙了,真的幫他解鎖,陳姓嫌犯立刻再次逃逸,事後經過10多天的搜捕,15日早上警方順利在林口住家逮捕這名陳姓嫌犯,也表示將針對這次員警的疏失做全面性的檢討。
    2016/03/17 18:35
  • FOCUS/土耳其觀光勝地濺血 自殺炸彈恐攻

    土耳其12日早上,爆發的恐怖攻擊,著名的觀光景點「蘇丹艾哈邁德廣場」慘遭血洗,一名敘利亞籍的伊斯蘭國炸彈客,引爆身上炸彈造成10死15傷,遇難者大多是德國觀光客,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強力譴責,有分析指出,這很可能是伊斯蘭國,為報復土耳其加入美國盟軍和他們作對的行動,爆炸過後,土耳其警方也隨即在東南部的城市展開搜捕,逮捕近60名疑似伊斯蘭國的成員,希望能盡快調查清楚平息恐慌,而有遊客受害的德國和丹麥都發出了旅遊警示,呼籲國人不要到土耳其人潮多的景點,而這一炸,恐將傷及土耳其六百多億的觀光產業。
    2016/01/13 20:36
  • 晚間22次突擊 一度封鎖布魯塞爾鬧區

    巴黎恐怖攻擊嫌犯依舊在逃,比利時宣布提升到最高警戒,地鐵學校持續關閉、展開全面搜捕,布魯塞爾許多重要景點,都只能看得到零星觀光客,晚間警方更緊急展開突擊任務,封鎖大廣場附近區域,晚間一共逮捕16名疑似涉及巴黎恐攻的嫌犯。
    2015/11/23 11:36
  • 圍捕恐攻首腦! 巴黎北郊平靜小鎮停班停課

    早在17日晚間,法國警方就呼籲在治安較差的巴黎郊區,居民們不要外出,似乎預告搜捕恐怖攻擊嫌犯的行動。果然18日凌晨,巴黎特警在北郊聖丹尼區發動拂曉突襲,和嫌犯對峙槍戰6、7小時。TVBS特派記者楊子毅、王德愷與上百中外媒體在現場守候,無奈最後巴黎警方還是沒能逮到恐攻首腦阿巴伍德。
    2015/11/19 00:05
  • 巴黎郊區搜捕主嫌 3名恐怖分子喪命

    法國時間清晨,巴黎北部郊區傳出激烈槍響,警方持續搜捕巴黎恐攻的主嫌,稍早現場又傳出爆炸聲,最新消息是至少3名恐怖份子喪命,警方突擊行動還在持續當中。
    2015/11/18 14:19
  • 2箱iPhone、百萬港幣遭搶 港警攔車逮1嫌

    香港12日傍晚發生結夥搶案,5-6名嫌犯持刀闖入紅磡維港中心一間手機公司,先綑綁裏頭員工,再搶走兩箱兩箱iPhone、一批三星手機,以及價值約五百萬台幣現金,最後乘坐白色貨車逃逸。
    2015/07/12 23:05
  • 快訊/搶2箱手機、5百萬現金 港全城緝匪

    最新消息,香港傍晚發生結夥搶劫案,紅磡維港一間手機公司遭5到6名嫌犯持刀闖入,強行綑綁員工,再搶走兩箱iPhone及三星手機,以及價值五百萬台幣的現金後,乘坐白色客貨車逃逸。香港警方展開全城大搜捕,設置多處路障,盤查可疑車輛。
    2015/07/12 20:45
  • FOCUS新聞/美2殺人犯越獄 千人搜捕3週落幕

    美國紐約克林頓監獄過去150年從未發生過囚犯逃脫,但就在6月初傳出2名殺人犯在監獄員工協助下成功越獄,震驚美國社會,獄警面子全給丟光,警方前前後後動員超過1300人,最後經過3個星期陸空追捕後,2名逃犯一人在上週五被擊斃,接著不到2天時間,警方在美加邊境的小鎮再發現另一名逃犯,雙方你追我跑,最後逃犯身中兩槍落網,紐約州長也隨即對外,宣布這個好消息,說惡夢終於結束了。
    2015/06/29 21:14
  • 億元綁票案 香港陸海空全城大搜捕

    香港這起贖金高達上億元的綁票案,所幸人質平安獲釋.但香港警方昨天晚上,幾乎全部動員,在交付贖金的地點周邊,設置臨檢站,逐車進行盤查,甚至動用了空中警察隊以及水警,陸海空大搜捕,並且徹夜搜山,但截至目前,6名綁匪仍舊下落不明,由於綁匪以「普通話」交談,港警不排除是大陸籍人士,到香港犯案
    2015/04/29 12:43
  • 【FOCUS新聞】無懼恐攻血洗12人喪 查理周刊續發百萬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天襲擊查理周刊的2名兄弟檔槍手,薩伊德和謝里夫開車逃逸後,法國警方動員超過8萬人搜捕,主要鎖定在東北部這塊區域,而他們的行蹤,也在今天暴露,我們剛剛收到的最新外電消息,警方發現這對兄弟檔,躲在戴高樂機場附近的建築,和警方展開飛車追逐外,還挾持1名人質想做困獸之鬥,而同一時間,查理周刊辦公室遭血洗後的照片,也在今天曝了光
    2015/01/09 21:51
  • 法8萬大軍搜捕 槍手兄弟疑藏樹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犯下法國查理周刊血案的2名兄弟檔槍手仍然在逃,事件過後法國總統誓言,要不計一切將槍手繩之以法。從昨天法國出動3千警方搜捕,現在增加到8萬人。暴力槍擊也炒熱查理周刊的銷售,最新一期熱賣,一本原價台幣100多元的雜誌,網路競標價飆到好幾萬台幣
    2015/01/09 11:13
  • 〈快訊》法警突襲漢斯市 法新社:18歲嫌已投降

    法國《查理周刊》槍擊事件,疑似有最新發展,法國警方稍早在巴黎北部的「漢斯」市,展開突擊搜捕,稍早法新社表示,3名嫌犯當中,最年輕的18歲嫌犯,已經向警方投降
    2015/01/08 08:17
  • 迪士尼外驚見老虎? 巴黎警消狂搜捕

    巴黎迪士尼樂園附近,竟然驚傳有活生生大老虎出沒。根據民眾報案,在一家超市停車場外,拍到有老虎趴在草坪上,巴黎立刻出動大量警消和直升機,展開地面和空中搜捕,但找了一天,卻只看到疑似老虎腳印,研判體重至少80公斤,現在附近居民被要求待在家裡,在抓到老虎以前,不要隨便出門。
    2014/11/14 14:49
  • 巴黎郊區傳有老虎 警消搜捕找到腳印

    法國巴黎郊區出現老虎嗎?一名女子聲稱拍到老虎的蹤跡,當局獲報後,出動大批警員、消防員和直升機全面搜捕。
    2014/11/14 08:19
  • 攏是為了「香蕉」 賊衝撞警棄車逃

    為了偷香蕉,不但刻意用雜草覆蓋偽裝,還開車衝撞員警,南投這名香蕉賊特別選在清晨到果園行竊,沒想到被眼尖民眾發現報警,嫌犯先衝撞警車,再棄車往深山逃逸,附近果農加入搜捕行列,終於將他逮捕。
    2014/06/29 15:27
  • 【FOCUS新聞】班機降落中 武裝份子掃射!客喪艙內

    巴基斯坦一架客機,24日深夜在西北部白夏瓦機場準備降落時,遭到不明身分的武裝份子從地面開槍攻擊,機上當時有將近180名乘客,以及10多名機組人員,其中1名女乘客中彈身亡,還有3名機組人員受傷,罹難女乘客的9歲女兒,當時就坐在媽媽旁邊目睹一切。巴基斯坦警方目前已經展開搜捕行動,而暫時也沒有組織承認策動襲擊,不過外界相信,與活躍於巴基斯坦北部的武裝組織有關,而攻擊機場是為了報復政府近期的空襲掃蕩行動。
    2014/06/25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