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搖頭丸 結果共388筆

  • 「另類搖頭丸」要命! 毒鴛鴦販毒害19歲女亡

    今年二月,北市一名19歲女子被家人發現倒臥在住家房間內,最後送醫不治,由於房間內有安非他命毒品夾鍊袋,檢警懷疑女子吸毒過量猝死,追查後發現死者前男友竟然是販毒集團主嫌,透過通訊軟體販賣毒品,甚至疑似用毒品控制女子。
    2017/09/17 20:44
  • 小心!疑躲查緝 迷藥包裝如香水、巧克力

    這個臉書賣場販售的迷幻藥,大喇喇標註FM2,醫師指出可能有搖頭丸等不明成分,吃了會影響中樞神經,最快5分鐘失去意識,長期使用傷害腦部記憶力,更可怕的是這些產品經過特殊包裝,外觀看不出來,我們把影片實際詢問民眾,不少女生會以為是香水、巧克力、口紅不能不小心。
    2017/09/17 18:12
  • 印尼毒販神通廣大 死刑島獄中搖控販毒

    印尼警方近日破獲一起毒品走私案,毒販被關押在號稱戒備嚴密的中爪哇死刑監獄島,竟還能搖控大量搖頭丸走私。
    2017/08/02 19:06
  • 一早就販毒!男背「毒包」賣 警奔200公尺追

    一早竟有人在街上販毒!清晨北市一名男子從中山區大樓出來,一看到員警竟拔腿狂奔,雙方追逐將近200公尺,警方男子壓制在地,赫然發現,對方身上公事包,竟然藏搖頭丸大麻等20多種毒品,這名嫌犯供稱,以為警力都到立法院支援,才會一早就開工賣毒。
    2017/06/28 11:48
  • 莉亞公主女星驗屍報告 體內發現海洛因

    法醫報告今天指出,在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中飾演「莉亞公主」(PrincessLeia)的女星嘉莉費雪去年12月在飛機上心臟病發作時,體內含有海洛因和搖頭丸等混合毒品。
    2017/06/20 10:52
  • 賺黑錢!毒鴛鴦存款破千萬 自家成毒工廠

    夫妻檔聯手販毒,存款破千萬被逮!新北市永和警方破獲一個製毒工廠,當場逮捕一對7年級劉姓夫妻,並查扣大批搖頭丸、安非他命等毒品跟半成品,更令警方訝異的是,夫妻倆還購買專業的分裝機器設備,相當專業,並且查扣現金160萬,跟1200多萬元的存款。
    2017/06/18 11:39
  • 越南破最大毒品案 起出50萬顆搖頭丸

    越南警方日前破獲史上最大製作毒品案件,查獲逾50萬顆搖頭丸,共逮捕逾20名嫌犯,警方正在擴大調查。
    2017/06/02 12:15
  • 飛鴿揹書包運毒 警方「盤查」竟有178顆搖頭丸

    古人常使用飛鴿傳書,將鴿子當作信差。沒想到時至今日,竟然成為毒販運毒的犯案工具。
    2017/05/27 18:39
  • 快訊/涉攜大麻、搖頭丸回台!華航空姐遭逮偵訊

    華航空服員驚傳涉毒!華航今天從阿姆斯特丹返台班機,傳出有空姐攜帶大麻和搖頭丸等毒品,這名空姐當場被檢警帶回偵辦。而涉嫌攜帶毒品的空姐表示,這些毒品都是她自己使用,而華航也發出聲明,不容許違法行為,如果空姐的確有吸毒,將會開除。
    2017/05/20 20:34
  • 搖頭丸害死學妹 學長和解獲判緩刑5年

    一顆搖頭丸,女大生生日變忌日,發生在前年3月,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大生跟林姓學長到摩鐵開趴慶生,她吃下學長給的搖頭丸後猝死,林姓男子事後投案,並賠償家屬350萬元,一審法官認為被告並非故意殺人,事後投案並跟家屬和解,判刑1年半,宣告緩刑5年,女大生的阿嬤得知後說自己的傷痛依舊難以走出。
    2017/05/05 18:26
  • 「紅豆湯」一粒眠、「貢丸湯」搖頭丸 網路販毒代號

    學生碰毒問題越來越嚴重,而且藥頭販毒也改變型態,由過去的面交改為通訊軟體,建立群組,而且交易時都用代號,像是紅豆湯代表一粒眠,貢丸湯是搖頭丸,利用通訊軟體交易,警方不易追查,最近一週收網就破獲98件,全都是透過網路販毒。
    2017/05/05 18:06
  • 毒難戒!治療後再犯 法部研擬三次即判刑

    深入關心台灣毒品問題,數據顯示國內吸毒人口再犯率將近7成5,毒品難戒,其中青少年最容易接觸到的三、四級毒品,K他命、搖頭丸濫用情況嚴重,過去法律認為持有跟吸食者只有危害自己,沒有影響他人不處罰,2009年修法後,把處罰的標準放在20公克,大約一包咖啡包的重量,以量裁罰更讓少量吸食的青少年,免於刑責有恃無恐,現在法務部研擬,裁定三、四級毒癮患者一律戒癮治療,累犯3次依法判刑。
    2017/04/10 19:09
  • 毒零嘴流入校園!聞無異狀 嚐來味道苦

    毒品流入校園,到底家長該怎麼辨識,孩子吃的是不是毒零嘴?曾經使用毒品的小陳說,一般毒咖啡包會加入K他命或者搖頭丸,沖泡後聞起來有咖啡香,不會有異狀,要實際喝才會知道摻毒的咖啡,味道很苦,其他像是巧克力、軟糖,同樣吃起來也會不一樣,販毒集團都是在家裡加工,因為使用搖頭丸會有三年以下刑責,嫌犯才會拿點心包裝,躲避查緝!
    2017/03/21 18:46
  • 兩難!摩鐵顧隱私 擾鄰房才報警抓毒

    都有人送醫了還換另一家汽車旅館繼續狂歡,汽車旅館淪為毒品派對的場所,檢警也很頭痛!日前W飯店爆發命案後,很多吸毒的人改去相對便宜的汽車旅館舉辦派對,一來車子可以直接進去、二來毒品放在車內也比較隱密。有汽車旅館私下指出他們也都設有警民連線,但基於保障顧客隱私,通常不會主動通報舉辦派對,除非引想到左右房間的客人有人舉報,也難怪當天警方偵辦這起命案時,發現房間內到處是新興毒品咖啡包跟搖頭丸,死者驗屍報告近期也將出爐。
    2017/03/10 18:24
  • 涉供毒害命!原班人馬再開毒趴 約談竟飭回

    繼續追蹤這起命案,發現當天一起參與的人,隔天竟還開趴!吳姓死者家屬向警方檢舉,他們事隔一天,又跑到新北市另一家摩鐵開毒趴,還準備了搖頭丸、k他命,才剛剛開始30分鐘,就被破門,第一時間其中的蕭姓女子還裝睡,讓警方誤以為是遭灌毒昏迷,明明可能涉及一起命案,但檢方複訊後,卻是讓兩男一女通通飭回,還在外頭趴趴走。
    2017/03/09 18:26
  • 女吸毒抽搐!男友怕報警 灌奶洗胃後暴斃

    情侶吸毒助興釀成悲劇!台北市一對男女情侶,在家裡吸食搖頭丸、毒咖啡包助興,結果疑似毒品混和太強,女友抽搐昏厥,當時男友擔心吸毒曝光,異想天開,自己拿鮮奶想幫女友催吐解毒,最後女友依舊器官衰竭死亡。男友當時也想不開,下樓買可樂,吞過量毒品企圖尋短,幸好前女友撥電話給他時,發現狀況不對勁報警救人,但醒來後,得面對一法律制裁。
    2017/01/04 18:04
  • 直播衝流量! 滴滴快車司機假嗑藥整乘客

    大陸直播市場火熱,截至2016年底直播用戶達到5億,佔了大陸7億網民中的7成比例,市場規模達到150億人民幣,因為市場大,為了吸引點閱率亂象四起,繼先前有人喝辣油以及夜宿賣場後,在成都有一名滴滴快車的司機,邊開車邊嗑藥,搖頭晃腦口吐白沫嚇壞乘客,事後才告訴對方剛剛在直播,都是演出來的。
    2017/01/02 10:58
  • 問警要不要買毒? 毒販交易認警是買家

    高雄一名毒販和藥腳約好在超商碰面交易,卻把事先埋伏在現場的便衣員警當成是買家,警方在男子的包包和車內搜索出不同種類的毒品,當場人贓俱獲,還在嫌犯家中找到液態型的搖頭丸,已經有多項毒品前科的周姓嫌犯完全不知悔改。
    2016/12/26 11:24
  • W飯店9600元開趴 小模慘遭餵春藥混毒品助性

    台北地檢署偵辦W Hotel郭姓小模離奇死亡案,法醫研究所在上週五已將死者血清等初步化驗報告採郵寄方式寄到北檢,死者遺體驗出安非他命、搖頭丸及春藥鴛鴦錠等毒品反應,由於郭姓小模生前曾錄下一段錄音檔,提到「現場簡直是群魔亂舞,有人吃毒到撞牆,很恐怖。」檢方已將全案朝毒品及他殺方向偵辦。
    2016/12/20 15:00
  • 偷瞄警!他狂催油門逃 機車藏497顆搖頭丸

    看到警察一直偷瞄,反而被抓!台中一名24歲男子騎機車,正在等紅燈時,看到巡邏員警,他很緊張不停的偷看,等一綠燈,立刻狂催油門飆車逃逸,左彎右拐消失在小巷子裡,員警急起直追,最後在死巷弄中,發現男子躲在汽車旁邊,一把逮到人,原本以為他是無照駕駛,結果一查才發現,機車置物箱裡頭,藏了497顆MDMA毒品,警方表示,這種藥丸類似搖頭丸,屬於二級毒品,他因為自己心虛,反而引來員警注意。
    2016/10/29 18:01
  • 驚!毒品化身小熊軟糖 外觀難辨恐誤食

    小熊軟糖是小朋友的最愛,警方卻在台南酒店查獲了含有MDMA的毒品軟糖!一名台中來的毒犯在警方臨檢酒店時,拿抱枕遮掩背包,員警一查才發現他帶了10幾包的毒品咖啡包,一旁還有2包小熊軟糖,由於他看來實在不像愛吃糖的人,細問才得知特製的小熊軟糖裡含有毒品,是類似搖頭丸的興奮劑。
    2016/10/26 12:29
  • 警臨檢酒店 查獲疑似搖頭丸軟糖

    台南市警局日前臨檢酒店,在1名董姓酒客身上起出摻有K他命的咖啡包,讓警方訝異的是,董男隨身還有疑摻有MDMA的外國知名軟糖2包,全案依法送辦。
    2016/10/26 11:29
  • K他命偽裝成果凍、跳跳糖!毒品展讓家長心驚

    新竹市犯罪被害人人權服務協會與警方合作,舉辦「反詐騙、防制毒品」宣導活動,展覽出各種用品牌巧克力、咖啡包、糖果包裝掩飾的毒品,提醒當地學生要多注意,不要因好奇而涉毒,也盼家長多關心子女。協會秘書長黃詩婕指出,希望學生們能多認識這些毒品外觀包裝,如果有陌生人給,千萬不要拿,「別讓吸毒造成更多悲劇」。
    2016/09/23 12:15
  • 快訊/台灣男子印尼持毒 判刑15年罰金2百萬

    印尼媒體報導,台灣一名陳姓男子在郵局領毒品包裹時,遭印尼警方逮捕,印尼泗水法院宣判,陳姓男子因持有6萬多顆搖頭丸,違反毒品防制相關法令,被判處15年有期徒刑,以及10億印尼盾,相當於台幣238萬的罰金。陳姓男子的律師表示,會提起上訴。
    2016/09/21 14:21
  • 「斯斯」有檸檬口味? 毒品包偽裝日本感冒藥

    毒品包裝還真的是無奇不有!嘉義市北門派出所就查獲3名男女嫌犯,涉嫌吸食及販售毒品,而這混合了K他命及搖頭丸的毒品,還包裝成「斯斯」感冒藥包,外包裝上,用英文寫了檸檬字樣,嫌犯辯稱是自己感冒吃的藥,但包裝上有平整的切口,吸食時也傳出臭味,當場被抓包!
    2016/09/17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