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搓腳 結果共15筆

  • 噁男用餐「邊吃邊摳腳」 鄰桌客崩潰:還用手拿碗撕菜

    外出吃飯若遇到別的顧客沒有公德心、衛生習慣不佳,可能當場食慾全無。一名網友到火鍋店用餐,正準備大快朵頤時,隔壁桌男客人突然脫掉鞋子,不只把兩隻腳都盤坐在椅子上,還不斷用手搓腳趾,無視是在公共場所,甚至有人出聲制止也不為所動。
    2021/12/28 23:28
  • 5月嬰「狂用力搓腳」長輩求收驚 過來人曝真相:很正常

    許多年輕夫妻在帶小孩時,會與長輩的育兒觀念有所衝突,日前有民眾發現家裡5個月大的寶寶「每天都在搓腳」且力道不小,看到這幕讓長輩嚇壞了,急著要帶寶寶去收驚,她只好無奈PO網詢問相關症狀,引起大批家長共鳴,直呼「很正常!」
    2021/02/06 21:24
  • 散播惡搞「韓國瑜」貼圖 韓辦:將蒐證提告

    總統辯論會上韓國瑜火力全開,但會後也遭來更多的指責批評,現在更有不少網友和粉專,惡搞韓國瑜貼圖散播,像是把他做瑜珈的動作變成乞討圖,甚至把背景換成在辯論會上。最誇張的是,在網址輸入的位置,打上「韓國瑜.com」竟然會連上色情網站,面對諸多網友的惡搞造謠貼圖,韓辦表示將蒐集證據,採取法律行動。
    2019/12/30 18:52
  • 26秒影片抓包韓國瑜「脫鞋又搓腳」 韓辦作出解釋了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昨(29)日下午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卻被抓包漏網鏡頭,疑似在台上脫鞋、搓腳,畫面曝光再度掀起網路討論。對此,韓辦回應「真是無聊透頂的言論!」
    2019/12/30 16:44
  • 獨/車廂放閃!情侶脫鞋躺大腿 網友酸:有腳味

    搭乘大眾運輸須遵守乘車禮儀,即便車廂、月台或站務人員一再宣導,但仍有乘客不遵守,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一張照片,三名外勞在車廂內脫鞋搓腳,其中一名還橫躺佔大位,讓網友怒回:「公德心呢?」。
    2017/10/10 09:33
  • 獨家/噁心!婦修指甲、洗腳 親水池變泡腳池

    天氣熱家長帶著小孩到戲水池玩水消暑,但卻有民眾到壽山動物園玩水時發現,竟然有婦人在水池邊剪起了腳指甲,還大剌剌的搓腳皮,處理完還沒有清理,直接轉身泡腳,行徑讓人傻眼,不過園方說戲水池都有定期換水跟消毒,水質上應該是沒問題,但還是得靠民眾一起維護。
    2016/07/28 18:35
  • 週刊爆「福知奶茶」摳腳煮茶 衛生局稽查

    最近掀起一陣風潮的「販賣機奶茶」,在眾人寧願排著長長人龍也要投幣搶購的當下,你知道它是如何製作的嗎?根據週刊報導,高雄知名「福知奶茶」販賣機,遭直擊幕後工廠衛生問題堪憂,工作人員不但沒有配戴口罩、手套,還在工作時裸露上半身、徒手沾取茶湯測試甜度,甚至邊搓腳邊煮茶,報導出刊後引起外界震撼。
    2016/06/08 10:37
  • 大家都躺過!寢具試用「枕巾」覆蓋 隨時換

    家具賣場遇到「搓腳哥」,現在不少賣寢具、按摩器材的業者,也都歡迎民眾體驗看看,但就怕不衛生,像是針對足部的按摩器,如果客人沒有穿襪,就會提供足套,建議穿上在試用,寢具枕頭床墊的話,則覆蓋上枕巾,避免客人頭部直接接觸展示品
    2014/12/21 20:29
  • 噁!男坐IKEA家具區 當眾脫襪「搓腳」

    竟然有人在IKEA裡面脫襪子搓起腳來!新北市這名男子,在家具特賣區裡面,大剌剌的坐在沙發上,不停的搓腳,儘管顧客人來人往,他依然是搓腳搓了快要2分鐘,所有經過的民眾,看了都覺得不太舒服
    2014/12/21 20:26
  • 生態池變泡腳池 阿嬤脫鞋、搓腳脫序

    這幾天北部下大雨,不過南部卻已經感受到天氣越來越熱,高雄市的原生植物園內,居然有阿嬤運動完,直接脫掉襪子,把兩隻腳泡在生態池裡消暑,就算旁邊有其他運動休閒的民眾經過,阿嬤仍神情自然,泡了10、20分鐘,才從容離開,不過其實一旁就有豎立禁止的告示牌,最高可是能開罰6000元。
    2013/05/13 13:03
  • 〈獨家〉噁!妙齡女佔高鐵3座位 邊聽歌邊搓腳

    有人搭高鐵竟然光腳霸佔3個位置,有民眾說,他們在台中上車後,發現一名女子脫掉鞋子,盤腿坐在座位上,等到旁邊的人下車了,她竟然把腳伸到旁邊的2個座位,光著腳丫不自覺搓來搓去,讓民眾覺得好不衛生。
    2013/04/29 18:36
  • 噁!高鐵「臭腳姊」搓腳 臭味薰走乘客

    有民眾拍到一位高鐵「臭腳姊」,她上車就把鞋子一脫,放腳丫子出來透氣,但卻沒注意到鄰座乘客,差點快被腳臭味薰昏,隔壁乘客從嘉義一路受「臭腳姊」的臭味攻擊,中途受不了,顧不得花錢劃位買坐票,從台中自動改站票,一路罰站到新竹,最後實在忍無可忍,乾脆下車;高鐵表示,無法干預乘客穿拖鞋,但遇上這種狀況,可向列車員反應換位置。
    2012/06/10 12:26
  • 噁!搓腳男躺窗台 北捷「設備箱」當床

    台北捷運出現一名舉止不雅的「搓腳哥」,他把車廂裡的車窗平台當成床來睡,爬上去橫躺,不顧其他旅客感受當眾「搓腳」,而平台下方就是「機電設備」,可能會影響到障礙排除的流暢度;投訴民眾還發現,坐在「搓腳哥」附近的乘客,通通沒有出面制止,質疑北捷巡邏次數不夠、管理不善。
    2012/05/31 12:26
  • 泡湯搓腳、搓背! 飯店發傳單制止

    泡湯不只國人愛,連陸客來台觀光,也常去泡湯!但最近台東一家高級溫泉飯店,接到民眾投訴,說有陸客泡湯時,沒先淋浴就下溫泉池,有的還在池裡搓腳,甚至拿毛巾在池裡搓背,其他人看了趕緊離開池子,業者怕見事件擴大,製作簡體版的泡湯須知,讓導遊發給遊客,注意泡湯禮儀。
    2010/04/02 00:21
  • 猛摳腳!代表同隻手熱情握副總統

    民主太平洋會議落幕,漏網鏡頭還不少,我友邦所羅門的出席代表,不顧眾人眼光,當場搓腳,更讓大家傻眼的是,這位老兄之後還用同一隻手,跟副總統握手。
    2005/08/16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