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揭秘 結果共192筆

  • 沒用餐卻能待2小時!鼎泰豐這群人超吸眼球 前員工揭秘

    這很療癒!有網友分享,自己日前到知名連鎖餐廳鼎泰豐「透明櫥窗」外站了2小時,就為了看裡面的師傅桿麵團、捏麵團,並同時在外面說話,這也讓她好奇,裡面的人聽不聽得到外面的聲音?文章一出掀起共鳴,還有過來人曝,其實裡頭「隔音很好」。
    2022/11/22 17:06
  • 女人三顴有肉最美好?盤點「晚婚更幸福」3面相:印堂揭秘

    與其用一定的年齡數字去定義限制適婚,不如說,適婚應是一種狀態:「在自己最好的時候,遇見了最好的他!」此時,晚婚又如何?以下分享女人越晚結婚越幸福的面相,快來看看吧~
    2022/11/20 18:38
  • 雞排妹喜當醫師娘! 他揭秘「台日醫收入大不同」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日前手戴0.7克拉鑽戒丟出閃婚震撼彈,透露與大2歲的日本小兒科醫生AKIRA登記結婚,晉升為醫師娘。對此,有醫師就直呼「歹勢」,日本和台灣醫師收入有些差異,收入不能用台灣模式來推想。
    2022/11/04 17:13
  • 陳昊森驚喜現身電影院 為演出殺人犯要房東「斷水斷電」

    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入圍本屆金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兩項大獎,片中飾演陰沉殺人犯的男主演陳昊森與製片黃棋帝於昨(18)日出席風度影業定期舉辦的品牌電影主題活動「風度之夜」,擔任電影特映包場活動映後驚喜嘉賓,為全場參與活動的同學們提前揭秘片中峰迴路轉的燒腦情節。
    2022/10/19 17:22
  • 台啤logo為啥是簡體字?神人現身揭秘:跟大陸無關

    目前除了台灣,僅剩香港,澳門和部分廣東地區用的是繁體字,其餘像是星馬地區及大陸用的都是簡體字。日前一名香港人好奇發問,為何「台灣啤酒」的logo用的是簡體字?對此,釣出內行人現身解答。
    2022/10/11 21:57
  • 928檔期是啥? 揭秘建商為何此時下猛藥搞促銷..

    928除了是教師節之外,更是下半年房市的一個重要指標,建商們在這時候紛紛推出新案以及促銷活動,要炒熱買氣,但今年928檔期,集各大利空於一身,專家們對房屋市場,採取保留態度。
    2022/09/28 22:46
  • 揭秘美CIA博物館 「賓拉登、海珊」用槍成展品

    在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有個全世界最神祕的博物館,從開設以來,堅持不對外開放參觀,不過近期CIA為了慶祝成立75週年,開放媒體入內拍攝,裡頭不少情報文物曝光,像是恐怖分子賓拉登、和伊拉克前總統海珊等人,生前的用槍和物品,都在博物館展出。
    2022/09/25 23:30
  • 宿醉好痛苦?營養師親授緩解妙招曝:不一定是因為「量」

    喝完酒的隔天,頭痛欲裂、沒有食慾、頭暈想吐——「宿醉」的感覺,想必很多人都體驗過。由於每個人對於酒精的耐受度不同,即使只喝一點點,也可能會酒醉或是宿醉,營養師張宜婷揭秘,其實宿醉,並不一定是因為喝太多!
    2022/09/01 15:25
  • 高醫槍擊揭秘!曾是司機兼好友 死者友:嫌持槍勒索多次

    在高雄高醫犯下槍擊案的朱姓嫌犯,被死者好友起底,曾是死者的司機,兩人合夥投資後,為錢反目,之後多次持槍勒索,把死者當提款機,而警方能在短短4小時落網,竟然是嫌犯主動打給曾抓他多次的老刑警,事後由老刑警苦勸,最後問出地點順利逮人。
    2022/08/18 13:09
  • 揭秘!國衛院破解新冠病毒快速傳染原因 有望助攻藥物研發

    新冠疫情影響已經邁入第三年,在全球蔓延造成高達5.8億人感染,六百多萬人死亡,不少世界專家都致力於找出新冠病毒快速傳播的機制,希望找到降低傳染的方法與策略。國家衛生研究院發現新冠病毒調控細胞快速感染的新機制,同時可以進一步解釋新冠感染後引發的嚴重發炎反應與施打疫苗後產生副作用的機制,這也將有利新冠治療藥物與疫苗硏發。
    2022/08/13 14:43
  • 《咒》34歲蔡亘晏是保養狂魔! 肌膚通透亮白4秘訣曝

    近期Netflix上映的《咒》被譽為「國片恐怖片天花板」,利用洗腦的咒語、手勢,加上演員們精湛的演技,讓大家覺得好像是真實存在在身邊的故事,在短時間內就衝破了4千萬票房,更引起超高的討論度!而劇中飾演單親媽媽李若男的女星蔡亘晏,在劇中因為長期精神緊繃加上憔悴的面容,讓大家很難想像她在現實生活中其實是一位性格活潑開朗的演員,戲裡戲外的反差感馬上就引起網友們的關注,更注意到她其實是一位保養魔人!今天就要來揭秘蔡亘晏的「4招凍齡保養秘訣」,一起來看看她是如何讓自己的臉蛋在長期工作壓力下,還能維持自然通透的少女感吧~
    2022/08/13 12:06
  • 動畫神作《神隱少女》揭秘!宮﨑駿構思「無臉男」只花3分鐘

    曾在日本創下影史票房記錄、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的《神隱少女》數位紀念版將在9月8日全台盛大上映,全新預告日前釋出後,讓許多粉絲相當興奮,紛紛留言告白,「是我目前人生中看過最多遍的動畫電影」、「預告就讓人掉淚」、「吉卜力最愛這一部,永遠的第一名」,期待回戲院重溫當年的感動。
    2022/07/29 10:13
  • 內褲每天換一次不夠?醫揭「私密處致命殺手」材質最好選它

    內褲是女生最貼身的防護衣物,也是安全感的來源。市面上的內褲款式花樣百出,但這些款式對女生來說到底安不安全呢? 就讓國外婦產科醫師Dr. Alyse Kelly-Jones來為你揭秘8個內褲密語!
    2022/07/21 15:51
  • 揭秘好市多推手!南台灣霸主「土豪家族」財產3輩子花不完

    美國好市多(Costco)多日前突然宣布,要以10.5億美元(約312億台幣)收購台灣好市多45%股權。而位在台灣的好市多背後金主竟然不是美商獨資,而是「大統集團」吳家,傳出有錢到握有15萬坪地,資產3輩子花不完,光是賣1塊地可以不用工作10年。
    2022/07/06 16:27
  • 全聯結帳速度特別慢?網友揭秘「這類人」是關鍵:最會拖

    全聯販售的品項相當多元化,加上門市據點眾多,以及時常推出促銷活動,向來是消費者採購的首選,許多民眾都知道全聯的結帳速度不快,「請支援收銀」更成為全聯的特色之一;近日有網友就好奇詢問為何全聯結帳的速度特別慢?貼文吸引不少人回應。
    2022/07/01 11:53
  • 得懂情報!背太空術語! CNN揭秘美國太空軍如何受訓

    美國2019年成立太空軍,CNN第一次獨家公開這個神秘軍種的訓練過程。想成為美國太空軍,得先接受超過80天的嚴格訓練,而且還得背太空術語、瞭解情報和運用科技能力,最重要的,是必須對太空領域有強大熱情。
    2022/06/18 20:40
  • 年產76輛!30公厘鏈砲雲豹甲車生產線首曝光

    肩負守護元首責任的萬鈞車隊,以「CM34雲豹甲車」為主力,搭載30公厘鏈砲之後火力更強大;今天軍備局不僅首度公開進行「動態性能展示」,還揭秘209廠裡頭的生產線!
    2022/06/16 16:43
  • 疫後重生3/(獨)金嗓歌友會揭秘!千人跨年宴遭抨擊 會長:從此徹夜難眠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讓確診數字居高不下,國內朝病毒共存的方向走,但回顧年初,台灣仍在力行清零政策,當時桃園機場爆出清潔員確診案,其中一位清潔員來自桃園金嗓歌友會,接著又追出歌友會中一名小黃司機也染疫,且金嗓歌友會曾辦過的千人跨年宴,引發全台關注,不幸的是,一名洗腎婦人也因搭過染疫司機的車,成為國內首例Omicron死亡個案;如今,時隔近半年,《TVBS新聞網》獨家找到金嗓歌友會長、染疫的小黃司機和清潔員,首度細談是如何挺過當時的艱難時刻。
    2022/05/28 09:19
  • 汽車螢幕設計已到極限?BMW高層揭秘:未來以投影呈現

    時下汽車的內裝科技都以絢爛奪目的彩色螢幕為主,像是駕駛前方的儀表都換成了數位儀表,而中央的車載娛樂系統螢幕也不斷放大,採用觸控的方式也更為直覺,但螢幕究竟要多大才可以滿足現代人的需求?
    2022/05/11 23:01
  • 台積電到底有多操? 他2張圖曝工作5個月「身體變化」

    半導體龍頭台積電被視為「夢幻職業」,但鐵飯碗雖人人都想吃,當中的壓力卻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的。一名在台積電工作的網友,秀出自己工作約5個月的驚人「體重變化」,揭秘「台積電到底有多操」,發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
    2022/05/02 16:08
  • 別惹她們!揭秘史上最恐怖酷刑「人彘」 超兇殘手段曝

    別惹她們!古代流傳一種極其兇殘的酷刑,會將人的四肢砍斷,還讓其五感全失,像是豬一樣丟到茅廁裡自生自滅。據傳,人彘為漢代呂雉發明,呂后因忌妒戚夫人受劉邦寵愛,將戚夫人的手、腳砍斷,並挖去雙眼、銅水灌耳、割舌頭餵啞藥,任其在茅房自生自滅;後來更進階把人丟到酒甕內,使其生不如死。
    2022/04/30 10:08
  • 鼎泰豐點餐私藏秘訣必學! 老饕教「這3招」吃飽又省錢

    台灣小籠包店「鼎泰豐」分店遍佈全球,可說是觀光客來台必吃餐廳之一,遠近馳名的超高人氣也讓它位於《網路溫度計》中式連鎖店聲量排行第一名!但你知道鼎泰豐竟然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點餐密技嗎?今天就讓小編來為你一一揭秘!
    2022/04/24 10:56
  • 城市綠洲在這!揭秘7大森林系餐廳 絕美裝潢秒享度假感

    都市也能看見森林!現代人生活繁忙,經常少了許多去戶外運動的時間,不過這次就要介紹位在台北的7間「森林系餐廳」,讓你在享受美食的當下還能看見滿滿綠植物的佈置,不僅壓力瞬間消失,還能瞬間享有度假感。
    2022/04/22 15:39
  • 韓志旼超凍齡!逆天肌膚靠5習慣 打造S體態秘訣曝光

    近日新劇《我們的藍調時光》由李炳憲、車勝元、李姃垠、韓志旼、申敏兒、金宇彬組成超強卡司陣容,才剛首播兩集就衝上熱播榜,其中金宇彬及韓志旼組成的CP發展更是備受矚目,儘管兩人現實中相差7歲,同台飆戲卻完全不見違和感,年近40的韓志旼凍齡模樣讓人讚嘆不已!就連玄彬也曾大讚「合作過的女演員之中最美」,究竟歐膩是如何保養出逆天膚質的!?以下就來揭秘~
    2022/04/21 15:17
  • 練習吃草?國小「彈性神農課」上什麼 老師親自揭秘

    現在的教育方式越來越強調多元學習,除了基本的國語、英文、數學、自然、社會等科目以外,也會安排一些特別的課程。然而,有網友看到了某國小的課表,上面有一堂課就寫著「彈性神農」,這讓該名網友感到非常困惑,因此他向網友們詢問這是什麼樣的課程,得到不少創意百出的解答,不過也有老師親自解答真正的意思。
    2022/04/04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