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產76輛!30公厘鏈砲雲豹甲車生產線首曝光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6:43

肩負守護元首責任的萬鈞車隊,以「CM34雲豹甲車」為主力,搭載30公厘鏈砲之後火力更強大;今天軍備局不僅首度公開進行「動態性能展示」,還揭秘209廠裡頭的生產線!

圖/TVBS

 
百分之三十的斜坡,CM34雲豹甲車,在停頓之後卯足全力往上衝,正面上坡側面邊坡,抓地力都很夠,接下來的直線衝刺,也要看看能不能把速度催上來。

因為照理來說,30公厘鏈砲甲車,最快時速可以達到100公里,車身上的裝甲擊槍射擊打不穿,水自然也是進不來。

記者葉豐瑋:「反覆驗證,因為就是要看看這CM34雲豹甲車,到底可不可靠,要是出了問題,就要送到附近的209廠,馬上處理。」

 
跟時間賽跑快用群聚式組裝,廠方裡的車殼通通不動,所有零件跟著它跑,這一輛造價9千4百萬的,30公厘鏈砲車,2023年前要交出305輛,現在進度到哪邊?

圖/TVBS

軍備局209廠研發設計室上校主任蘇仁寶:「現在總共要生產305台,現在我們完成173台的研製生產,還有132台,我們依序依照期程,每個月六台的進度,甚至還會超前,來滿足部隊接裝的需求。」

每季交一次貨,按照進度要如期交付,軍備局說不是問題,但車要跑得夠快,官兵們也不能悶壞。

軍備局209廠系統整合所士官長領班陳信宏:「現在所有陸地的戰鬥車輛,應該只有我們雲豹甲車,上面有配附冷氣,人員乘坐上,體感上也很舒服。」

圖/TVBS

要讓甲車能有效灘岸殲敵,國造雲豹先拿出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備局#雲豹#國造#射擊#雲豹甲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041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