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爆高雄輕軌站玻璃 21歲嫌落網辯「試槍」


發佈時間:2022/06/21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23:29
圖/TVBS
圖/TVBS

高雄輕軌C19站,遭人持槍射擊,造成玻璃窗爆裂,警方調閱監視器,四小時後逮到嫌犯,年僅21歲的嫌犯供稱,因為剛買BB槍,想試試威力,才朝輕軌站射擊,涉嫌毀損公物和公共危險罪,被移送法辦。

高雄輕軌C19站的玻璃牆,碎成蜘蛛網狀,上面還留有鋼珠彈擊的痕跡,現場拉起封鎖線,好幾名員警到場採證。

 

現場員警vs.記者:「看起來像是BB槍那種,我們不是那種,也是要鑑定鑑定。」

圖/TVBS

一開始始還以為是碎石子擊中,沒想到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藍色轎車經過時,玻璃破裂,而當時可以看到駕駛座的車窗是全開的,接著沒多久,藍色轎車掉頭又出現了,似乎是想看看自己的傑作,警方以車追人,找到一名陳姓嫌犯。

 
圖/TVBS

就是他,21歲的陳姓嫌犯,警方在車內起出一把BB槍還有3顆鋼珠彈,只是為何要朝輕軌站射擊,竟然只是為了要「試槍」,20日下午2點多,陳姓嫌犯到市區購買BB槍,請22歲的柯姓男子開車載他,結果行經輕軌馬卡道站時,他一時興起,拿槍朝玻璃牆試射。

內惟派出所長周信宏:「是於市區購買BB槍,以瓦斯鋼瓶填裝,以鋼珠彈擊發,然後經過站體時,發現有玻璃,想要測試槍枝威力,因此將槍枝擊發。」

還好當時輕軌站沒有等車的乘客,要是被碎玻璃或鋼珠彈擊中,後果不堪設想,只是男子亂試槍,不但高捷要向他求償之外,還因為毀損公物,又涉及公共危險,遭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B槍#高雄#男子#輕軌#射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16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