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換宿 結果共117筆

  • 「不能拿我怎麼樣」 3台人赴日工作擺爛閃辭逼哭主管

    近期有網友爆料,有3位台灣籍女學生到日本奈良打工換宿,不僅在工作時態度很差,甚至做不到1個星期就閃辭,逼哭日本主管,網友甚至貼出老闆的貼文,表示該行為真的「已讓台灣人很丟臉」。
    2019/11/11 14:12
  • 氣炸!外籍男打工換宿 追走民宿主人女友

    許多外籍觀光客都很喜歡台東的美景,尤其在都蘭,更是很多民宿常常會提供一些打工換宿的機會,但近來一間民宿老闆指控,去年他收留一名外籍遊客來他民宿打工換宿,結果把他的女友追走,讓他好傻眼,怒嗆這名外國男子。
    2019/09/23 12:40
  • 趁休假放鬆!馬國學生打工換宿 蘭嶼溺水

    到蘭嶼打工換宿竟然發生溺水意外!一名馬來西亞籍學生3日下午2點多和朋友到朗島港區玩水,但過程中不慎溺水,雖然第一時間就被救起,但已經呈現昏迷狀態,救護人員將他送往蘭嶼衛生所搶救,好險有恢復生命跡象,最後轉往台東馬偕醫院治療,但經過一夜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9/08/04 13:22
  • 快訊/蘭嶼打工換宿 20歲馬來西亞男落海命危

    今天下午兩點多,在蘭嶼郎島泊區前方海域發生了民眾落海事件,被救起時呈現昏迷,將後送到台東馬偕醫院搶救,落海的是20歲馬來西亞籍謝姓男子,他到蘭嶼打工換宿,不料下午發生意外。
    2019/08/03 16:57
  • 實體書店式微 台東業者複合式經營創生機

    隨著電子化、數位化演進,不時滑手機的您,有沒有想過,多久沒拿本書來看了。閱讀風氣差,實體書店也相對一家一家的倒。在大城市都不容易經營,更遑論在台東地區。這些業者利用複合式經營,開創新收益。有的賣文具之餘,也賣有機商品,更舉辦講座活動。也有人經營背包客民宿,甚至願意讓人「以書換宿」。用盡力量,不放棄經營書店,就是覺得肩負使命,要把閱讀的習慣傳遞給下一代。
    2019/04/19 18:30
  • 暑假留校不正常?校方判「精神異常」 男大生遭強押入院

    大陸河南一名劉姓男大生,因為多次提出換宿申請,到了暑假還留在宿舍,被學校老師認為精神狀態不正常,遭校方強制送到「重度病房」治療,還被強行灌治療抑鬱和分裂症的藥、電擊,關押長達134天。
    2018/10/16 15:53
  • 咁嘸影?中山區豪華套房 月租5千、限學生

    高級社區出現打工換宿?最近租屋網站出現租屋訊息,北市中山區的豪華單人套房,月租金只要5千元,水電、網路、第四台房東還能全額補助,吸引不少租屋族詢問,但仔細一看「限定大學生」,還得配合大夜班工作15小時,類似小管理員。勞工局表示打工換宿合法,但得遵守勞基法。
    2018/08/03 21:56
  • PO文徵打工換宿顧小孩 挨批找「廉價保母」

    打工換宿近年來非常熱門,但卻惹出爭議!1名住在美國的台灣人在網路PO文徵求打工換宿人才,提供3餐住宿跟免費機票,但工作內容是要幫忙照顧2名小孩,包含接送、伴讀,還要煮飯等等,被民眾批評這根本就是變相找「廉價保母」。PO文惹出爭議,現在也緊急刪除,發澄清文。
    2018/07/17 20:43
  • 陽光男到綠島打工換宿月餘 竟浮潛溺死

    去綠島打工換宿,卻不幸溺斃!台中一名23歲男子,因為愛潛水,上個月到綠島打工換宿,沒有想到,昨天下午被人發現漂流在海面上,由於身上還有浮潛的裝備,懷疑是浮潛時發生意外。
    2018/05/29 12:59
  • 自願投誠變綁架? 脫北者自爆遭南韓欺騙

    川金會前夕,南北韓之間又有新的衝突,2年前有多達13名北韓餐廳服務生集體叛逃投誠南韓,現在事件出現戲劇性反轉,當初帶頭脫北的餐廳經理跳出來坦承,他其實是南韓國家情報院的線人,當時是欺騙了另外12名女服務生,騙她們說要換宿舍,才將她們騙到南韓來,而這一切都是為了替當時的南韓總統朴槿惠衝政績、衝選情,到底是自願脫北還是被南韓政府綁架,面對這樁羅生門,文在寅政府則說會立刻著手調查。
    2018/05/22 22:17
  • 男房東徵女室友!住豪宅 租金只要1千元

    台中一名李姓屋主,在租屋網張貼租屋訊息找房客,每個月房租只要1千元,住的是市中心的豪宅大樓,但入住有條件,限定25歲以下的單身男女還要幫忙打掃房子,和他一起發展新事業當助理,剛上架一個月,幾乎每天都有人詢問,不過也有人覺得這條件好像怪怪的,李先生說,因為房間空著,所以才想到用以工換宿的概念找人才順便當房客。
    2018/04/18 20:09
  • 來台打工換宿?歷年約6500人 關鍵在中文

    打工換宿開放以來,台灣已經有超過20萬年輕人申請出國簽證,不過申請來台灣的海外青年,歷年來卻約只有6500人,比例相當懸殊。除了台灣在打工度假國家當中,知名度相對較不足、薪資也較低外,困難的還包括工作主要得講中文。不過最近也有不少海外青年,是因為中文熱,來台灣打工度假兼練中文。
    2018/03/29 23:48
  • 賊應徵下一家民宿 警悄封街百米逮人

    這名黃姓嫌犯是新北市人,因為欠地下錢莊30萬元今年先逃到了花蓮以打工換宿方式過生活,但一開始做房務工作接觸不了錢,所以在2月份南下到屏東,透過臉書打工平台,專門挑選櫃台人員的工作可以經手到現金,2次行竊成功。原本他打算故伎重施應徵下一間民宿,只是警方早就鎖定了他,27日下午出沒在大灣路上,警方悄悄地封街100多公尺一間一間打聽,終於在其中一間店逮到了人。
    2018/03/28 20:25
  • 監守自盜!打工換宿男 摸清金庫偷了就走

    屏東墾丁大街上一間知名滷味攤,這個月初應徵一名黃姓男子來上班,對方要求住在員工宿舍內,但3天後趁機下樓偷走2萬元現金逃離宿舍,2個星期後,黃姓男子又透過網路應徵當民宿管家,還說要打工換宿,但當天拿到保險箱的密碼後就被開除,黃姓男子2天後跑回民宿偷走保險箱內的2萬元,民宿老闆氣得通報同業注意,警方獲報後,逮到男子。
    2018/03/28 20:20
  • 要求女房客「肉體換宿」 記者臥底揭穿房東惡行

    俗話說「免錢的最貴」!國外一名房東近日遭人爆料,他可以提供女房客「免費入住」,但對方須和他發生關係抵押房租,甚至直言「一個禮拜必須要一次」,變態行徑全被偽裝成求租者的記者錄下來。
    2018/01/31 16:00
  • 出國打工闖「謊言農場」!女大生揭僱主惡行:別被騙

    出國打工換宿是不少大學生體驗不同人生的選擇之一,但是先功課一定要做足,否則到了異鄉才發現受騙,可就欲哭無淚!一名女大生就在論壇「Dcard」上分享血淚史,揭發在加拿大「謊言農場」僱主的惡行,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太扯!
    2017/10/19 20:29
  • 快訊/男子到綠島打工換住宿 浮潛溺水搶救無效

    插播消息,昨天(8/24)晚間綠島有民眾發生溺水事件,一名到綠島打工換宿的男子跟朋友到中寮漁港浮潛時不慎溺水,搶救過後送醫不治。
    2017/08/25 08:19
  • 山老鼠養獒犬防身 警埋伏先處理兇犬

    嘉義警方破獲山老鼠,但過程相當艱難,原來嫌犯為了防身飼養超大隻獒犬,隨時跟在他左右,由於獒犬相當兇猛,員警也不敢隨便靠進,只好買了狗罐頭、準備麻醉槍,甚至還請來了狗專家待命,重達125公斤的獒犬最後被麻醉迷昏,由嫌犯上前安撫後被帶離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順利將山老鼠一舉擒獲。
    2017/04/14 11:57
  • 永續海洋 小琉球潛水教練愛上綠蠵龜

    綠蠵龜近年成小琉球最紅明星,潛水教練蘇淮和芃芃不只帶領遊客潛水,更投入綠蠵龜臉部辨識系統建置、發起以海換宿活動,要永續海洋生態。
    2017/02/01 12:33
  • 搭月薪嬌妻熱潮 張孝全新女友駐家服務

    張孝全今年10月才宣布單身,沒想到事隔兩個月,已經有新的女人睡進他家,該女有一副圓胸及長腿,幫張孝全遛狗、曬衣,彷彿是打工換宿的「月薪嬌妻」。算了算張孝全2年至少就無縫接軌了3個女伴,愛都很不持久。
    2016/12/28 05:37
  • 小琉球打工換宿 男大生返家前戲水溺斃

    一名實踐大學觀光系的李姓男大生,他利用暑假到小琉球打工換宿,沒想到回高雄前3天,他到海邊戲水卻不慎落水溺斃,家屬難以接受;難過的是,孝順的死者在出事前還在家族LINE群組中說要買麻花捲回去,如今天人永隔,家屬哀痛欲絕。
    2016/07/29 12:02
  • 爆欠薪!打工換宿攏是假 10多學生做白工

    打工換宿還能換來機票跟6000元零用錢,澎湖有業者透過一名李姓仲介,打著這樣條件找來10多名學生到澎湖打工換宿,有的到海洋牧場當服務生也有人充當導遊,但最後是夢一場,現在積欠薪水連說好的10萬獎金也沒了,但澎湖業者說錢都給了,要學生自己去跟這名李姓仲介要錢。
    2016/04/13 18:13
  • 挑戰愛情與自由的極限!不帶行李去旅行

    想要體驗人生、探索不一樣的內在風景,自助旅行、打工換宿已經不夠看,你需要的是一趟「不帶行李」的極簡之旅。0計劃、1套衣服、2個人、8個國家、21天旅行,進行一場不設限的愛情旅行。
    2016/04/08 08:45
  • 不走歌唱路 周華健25歲混血子演戲闖片天

    由柯佳嬿、周厚安主演的電影《五星級魚干女》,片中周厚安飾演打工換宿的外國人,金髮碧眼外型,一口不流利的中文,但事實上他算是土生土長台灣人,還有個明星老爸周華健,從小對演戲有興趣,大學也是學戲劇,投身演藝圈不繼承父業,但周厚安唱起老爸的招牌曲,好歌喉不輸老爸。
    2016/02/23 19:16
  • 不靠爸!周華健25歲子周厚安 演戲闖星壇

    以捷運北投站溫泉故事為背景的電影《五星級魚干女》,女主角柯佳嬿和一位打工換宿的老外要重振自家的溫泉旅館,這位會說中文的外國人,其實是歌手周華健和美籍妻子生的兒子周厚安,25歲的他也進了演藝圈,但不是靠歌喉而是從戲劇出發,要跟父親走不同的路。
    2015/11/09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