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插入 結果共361筆

  • F1巴林站恐怖意外!賽車陷火海 車手忙逃難

    F1巴林站發生嚴重的火燒車意外。哈斯車隊的法國車手格羅斯讓,在比賽開始後的第三個彎道,就因為賽車失控撞上護欄,而且因為護欄鐵片插入油箱,導致整輛車起火爆炸。還好格羅斯讓死裡逃生,只有手腳皮膚輕微燒傷。
    2020/11/30 11:57
  • 尪奪妻240萬嫁妝「刀插入頸」焚屍 老父淚:才剛懷孕

    一屍2命!上海一名富二代丈夫欠下賭債125萬人民幣(約540萬元新台幣),要求妻子交出嫁妝還款,被拒後持水果刀猛刺3刀,最後把刀插在妻子脖子上,並放火燒毀屍體,直接送走妻子和孩子的性命,讓死者老父悲泣說「女兒懷孕隔天就就被殺」。
    2020/11/20 15:59
  • 公車煞不住追撞! 後照鏡插入前車車尾

    新北市永和,有公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直接撞上前方另一輛公車,肇事駕駛因為一時緊張,趕緊倒車,結果直接扯斷後照鏡,這一撞也讓附近民眾,全跑出來查看,有人笑說,後照鏡斷裂,很像是螳螂手臂一樣,目前,雙方客運業者,都已經再協調賠償事宜,希望可以圓滿落幕。
    2020/10/30 22:20
  • 美好市多售「新冠篩檢盒」 民眾可在家檢測

    美國好市多(Costco)網購平台開售「新冠病毒(COVID-19)篩檢盒」,民眾無需痛苦地將拭子插入鼻中採樣,只需在家自行收集唾液,交回實驗室後便可在1到3天內得知結果,售價129.99元美金(約3722元新台幣)。
    2020/10/24 19:20
  • 好痛!機車遭後方汽車追撞 踏板鐵條插入騎士臀部

    苗栗縣30歲張姓男子今天清晨騎車行經頭份市中華路,遭自小客車擦撞倒地,右臀竟遭到機車踏板鐵條插入,消防隊員動用破壞器材直接剪斷鐵條後送醫救治,幸無生命危險。
    2020/10/20 12:58
  • 命大!工人失足跌倒 60cm長鋼筋刺進胸

    台中太平一處工地進行綁鋼筋工程時男工人正在施工,地基不穩失足跌倒,被60公分長鋼筋插入胸口處,深度約10公分,消防人員用破壞剪先將鋼筋剪短,再由救護車送到醫院,好險男子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0/10/09 20:03
  • 偷吃同事妻害死元配!渣夫怕被報復「頭顱插5寸釘」下咒

    丈夫出軌還活活害死妻!一名男子與同事老婆發生不倫戀,除了拿符咒讓同事私密處腫成葡萄柚,更害得老婆罹患癌症,也不願帶她去看診「隨她在床上叫」;老婆死後男子怕被復仇,竟找來「黑頭道士」施法,朝老婆屍體頭顱插入5寸鐵釘。
    2020/09/16 09:45
  • 勇警遭鋼筋插大腿5cm 忍痛續追通緝犯

    彰化大村分駐所一名員警,在追捕竊盜通緝犯時,不慎被路面一根120公分長的鋼筋插入左大腿,傷口深達5公分,當場血流如注,但他英勇拔出後,忍痛繼續衝入民宅直到順利逮人後,才坐上救護車送醫,幸好沒有傷到動脈,江姓員警從警31年,相當認真,光今年已經抓到10名通緝犯。
    2020/09/11 23:38
  • 1公尺鋼條插穿頸部!消防員倒地噴血緊急送醫

    基隆一名消防員協助拆除大樓生鏽鐵框時,意外遭約1公尺長的鋼條插入左側頸部,後癱軟跌坐在地,鋼條順勢抽離,造成鮮血不停流出,地上留下大片血跡,看了令人怵目驚心。
    2020/09/02 13:55
  • 陸網紅玩具迴力乒乓球 軟鋼絲插3歲童腦袋

    大陸福建一名三歲女童被迴力兵乓球的軟鋼絲插進眼窩附近,左眼差點瞎掉,醫師表示,迴力兵乓球如果買到品質不好的,打著打著很容易球跟下面鋼絲脫離,回彈力道傷及幼童臉部,家長要特別小心。
    2020/08/08 15:08
  • 絕命終結站?貨車「鐵管」未綁妥 疑急煞插入小客車

    現實版《絕命終結站》?台中市北屯區10日發生一起駭人事故,一輛貨車疑因未綁妥所載運的鐵管,煞車時全插進前方的自小客車內,畫面全被目擊者拍下,嚇壞眾人。
    2020/07/12 15:23
  • 板模工失足從2樓墜下 鋼筋刺穿胸口和骨盆

    嘉義縣大林鎮1處工地,今(6)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1名工人施工過程中疑似不慎踩空,整個人從2樓墜下,遭2根鋼筋分別插入胸口和骨盆。該名工人受傷後意識清楚,隨後緊急被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搶救。
    2020/07/06 21:08
  • 好痛!釘子插入腳掌 外送員鮮血直流

    可怕的意外!桃園一名外送員騎車行經中正路時,右腳不慎踩到人行道上的釘子,鮮血馬上流了出來,這名外送員還忍著痛先完成工作,再請店家拿鐵鎚將豎立在水泥塊的釘子取出來以免更多人受害,經過調查發現原來是捷運局進行人行道削減工程時,不慎遺留,包商巡查疏失。
    2020/07/01 13:46
  • 妻私密照遭流出!警怒告神展開 前同事竟被搜出7顆硬碟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高姓警員日前因忘了將插入警局公用電腦的私人隨身碟帶走,導致妻子私密照遭外流,還被記過處分。不過,他指控是前同事、北投分局警備隊黃姓警員所為並提告。警方搜索黃員竟查獲7顆硬碟。
    2020/06/15 10:46
  • 恐怖!工人操作釘槍未做防護 鐵釘反彈刺入眼窩

    工人操作釘槍不慎,鐵釘反彈插入眼窩,送醫急救順利取出,人已康復出院。醫師說,患者運氣好,鐵釘未刺穿腦血管,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民眾從事高風險工作,要做好防護措施。
    2020/05/28 15:44
  • 工人跌倒「鋼筋刺入腋下」血狂噴 同事嚇壞急求救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驚傳工安意外!今天(15日)下午1時許,一名50多歲工人在施工時不慎跌倒,導致突起的鋼筋插入腋下,當場血流如注,警消趕到後立即將他送醫治療,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2020/05/16 15:55
  • 中龍鋼鐵工安意外 鐵條插入工人肚子、從屁股穿出

    台中市龍井區中龍鋼鐵公司,今(27)日發生嚴重工安意外,一名工人在進行例行性巡檢作業時,意外遭鋼鐵插入肚子、從臀部穿出,所幸及時送醫無生命危險。
    2020/04/27 15:51
  • 抗疫歌挨轟!蔡依林噤聲8天發聲⋯「表情符號」惹心疼

    先前天王陳奕迅(Eason)和天后蔡依林(Jolin)攜手獻唱英文公益單曲《Fight as One》,希望能替全球站在第一線抗疫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怎料MV中竟被插入各國小朋友拿著五星旗的圖畫感謝China的片段,導致本來要向全球醫護人員致敬的美意變調,蔡依林6日在Facebook發文感嘆「此刻的我感到渺小」後便停止更新社群媒體,隔了8天後,終於在Instagram發聲了。
    2020/04/15 15:56
  • 買眉筆慘戳傷眼!顧客痛3年怒控櫃姐 遭醫師打臉:老化

    高雄一名李姓女子日前去知名百貨購買眉筆時,遭林姓櫃姐在示範畫眉時,將手指插入她右眼;李女憤而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60多萬元。高雄地院一審獲判賠償20多萬元,不過林女及化妝品公司認為,李女描述的眼部病變問題,與不慎戳傷沒有因果關係,於是提出上訴,醫師也證實李女是因眼睛老化才導致乾眼症,全案以林女及公司賠償10萬1050元告終。
    2020/04/10 13:17
  • 快訊/機車、聯結車碰撞 鋼筋插頭顱騎士慘亡

    屏東里港今晚發生驚悚的死亡意外,一輛載運鋼筋的聯結車,從工廠開出來之後,與同方向一輛機車碰撞,機車騎士頭部和胸口遭鋼筋插入,當場傷重不治,警方將釐清車禍原因。
    2020/04/08 22:38
  • 視線死角釀禍?聯結車擦撞騎士 「鐵條插腦」當場慘死

    屏東里港鄉今(8)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騎士遭到一輛載滿鋼筋鐵條的聯結車撞上,腦部遭到重擊,多根鐵條就這麼插入他的頭部與身體,造成騎士當場死亡。由於肇事司機經酒測後發現並未酒駕,詳細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0/04/08 22:32
  • 抗疫歌淪大外宣遭轟 蔡依林:此刻的我感到渺小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天王陳奕迅(Eason)和天后蔡依林(Jolin)攜手獻唱英文公益單曲《Fight as One》,怎料MV中竟被插入小朋友拿著五星旗的圖畫感謝China的片段,導致本來要向全球醫護人員致敬的美意變調,遭網友諷「搞得好像中國要去拯救全世界了!」
    2020/04/06 20:47
  • 我的老天鵝! 口罩實名制販賣機會說話 高虹安實測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在臉書Po出影片,實測台北市政府跟中央合作的「口罩實名制自動販賣機」,只要插入健保卡,就能輕鬆買到口罩,有趣的是,如果放錯卡片,販賣機還會說,「我的老天鵝啊」。
    2020/04/04 13:07
  • 不到1分鐘! 唐鳳拍片實測「超商領罩加續訂」

    口罩實名制2.0將再進化,超商不僅能領口罩,未來插入健保卡,還將能續訂下一輪口罩,而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親自跑到超商測試,領貨再加上續訂下一輪口罩,整個流程只要55秒,他更透露新功能將在4月底上路。
    2020/04/03 23:26
  • 單親爸買嘸子口罩 提告發現離婚妻冒領

    彰化一名單親爸爸要幫兩個年幼的兒子買口罩,排了半小時,藥局插入健保卡,卻發現孩子的口罩在桃園八德已經購買了。爸爸提告要揪出誰盜領,後來發現是媽媽請託藥局朋友代領,人工輸入資料買走了。父母親因為離婚官司鬧得不愉快,媽媽隔空代領,演變成爸爸提告,也發現口罩實名制把關出問題。
    2020/03/17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