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私密照遭流出!警怒告神展開 前同事竟被搜出7顆硬碟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5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10:46
高姓警員曾在北市議員徐立信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圖/TVBS資料畫面)
高姓警員曾在北市議員徐立信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高姓警員日前因忘了將插入警局公用電腦的私人隨身碟帶走,導致妻子私密照遭外流,還被記過處分。不過,他指控是前同事、北投分局警備隊黃姓警員所為並提告。警方搜索黃員竟查獲7顆硬碟。

高員2年前將存有夫妻倆私照的隨身碟插入警局電腦,但忘記帶走,直到今年4月有同事告知其妻私密照已外流,他懷疑是黃員搞鬼,向督察組報備,但卻因在公務電腦裡存放猥褻照片遭記過處分。高員不滿督察組偏袒黃員,本月2日曾在市議員徐立信陪同下開記者會並指出將對黃員提告。

 

(圖/TVBS資料畫面)

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5日持搜索票前往黃員住處竟找到7顆硬碟,已交由專業單位鑑定還原。據悉,硬碟內存放影片內容大部分由黃員以手機拍攝,是其任職大安、中正二、北投分局10年期間,紀錄警局同仁開車、其車進出駐地的畫面,甚至有非公共場合。

警局同仁透露,黃員此行為是想抓住同事把柄當未來籌碼,如出勤是否準時等,但未獲證實。另有女警曾被黃員問住處離警局不遠怎會遲到?他偷偷以警用系統查6千筆個資事件才曝光。

 
黃員訊後被警方依妨害秘密罪嫌送辦,未來也面臨停職處分。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私密照#妻子#前同事#7顆硬碟#中正二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62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