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領800萬現金」行員憂詐騙 老翁反諷:郵局利息太低!


發佈時間:2020/06/12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6:08
父女到郵局領出800萬現金,行員以為2人被詐騙(示意圖/TVBS)
父女到郵局領出800萬現金,行員以為2人被詐騙(示意圖/TVBS)

台中市一對孫姓父女日前到北屯區的郵局提款,向行員表示要領出800萬現金,行員擔心父女遭到詐騙,通報警方,結果警方到場才發現,孫父覺得郵局的利息太低了,才想領出800萬,存到其他銀行裡。

根據《ETtoday》報導,8日下午父女倆到四張犁郵局領錢,但一開口就要領出800萬現金,行員見狀不敢大意,趕緊通報警方。警方到場後向2人了解情況,孫父則向警方說明,「因為郵局存款利息太低,才想領出來,存進別間銀行」。

 

員警也再三向孫父確認,他沒有被詐騙,錢也不是要領給別人的,警方提醒2人若接到來歷不明的電話要多加求證,小心詐騙集團,也不要把大量現金放在家中。

釐清情況後,警方主動表示願意提供護鈔協助,最終順利將800萬送抵目的地。台中市第五警分局長郭士傑表示,若民眾要提取鉅額現金,但沒有適當保全,可以撥打110向警方尋求護鈔協助,警方也會相當樂意幫忙。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龍劭華#視帝#糖尿病#飲食#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02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