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插入 結果共360筆

  • 阿滴訪AIT處長筷子插入碗中批觸霉頭 網轟:失敗國民外交

    百萬網紅阿滴,最近訪問AIT處長孫曉雅,還請她吃台灣牛肉麵,不過卻被發現不禮貌的舉動,因為阿滴被發現,整雙筷子插入麵裡,也被說是失敗的國民外交。
    2022/01/02 12:46
  • 恐怖撞擊聲!重機直插轎車 年輕騎士墾丁之旅喪命

    屏東枋山台一線18日傳出死亡車禍!一輛重機騎士速度飛快,在路口撞上從停車場出來的白色轎車,連人帶車插入轎車車身,送醫不治。原來25歲的年輕騎士是特地從澎湖來到台灣騎車,跟朋友2個人準備前往墾丁,卻在速限70公里的路段撞上轎車,撞擊瞬間的可怕聲響被錄了下來,網路也流傳同行友人在後頭時速170都追不上,但友人不願證實。
    2021/11/19 19:42
  • 30公分木棍入體!男尬奔門診求救 出動2醫夾到傻眼

    近期有一名男子受不了長期難以順利排便,竟突發奇想將一根30公分長的木棍插入肛門,盼藉此讓上大號更順利。豈料疏通到一半,男子敵不過睡意直接進入夢鄉,起床才發現木棍完全進入肛門,自己拿不出來趕緊跑到醫院求助,最終由2位醫師成功取出。
    2021/10/30 23:47
  • 快訊/太剛好!筆芯不慎「插進眼」9歲男童急送醫

    基隆一名九歲男童,走過教室的走道間,剛好被另名正在撥頭髮的同學,用手揮到,結果眼球不慎被對方手上自動鉛筆戳到,有不到一公分的筆芯,直接插入眼球,緊急送醫治療。根據了解,目前他生命徵象穩定,做了電腦斷層,初步檢查,還好眼球沒有破裂,但會不會影響視力,有待進一步的檢查。
    2021/10/15 14:38
  • 五倍券被盜領?民眾插健保卡領不到 經濟部:可輸入序號

    紙本五倍券開放領取後狀況不斷,先前傳出有民眾用現金收購後,近日又有媒體報導有民眾到超商領取紙本五倍券,插入健保卡卻顯示已完成領取,懷疑自己遭到盜領,對此經濟部也回應,近期經常接到類似的通報,提醒民眾要當到原預約的超商,或是改用手動輸入領券序號方能領取。
    2021/10/14 14:29
  • 駭客揭露哪些車最好偷? 這兩個品牌車主該注意

    免鑰匙系統可以算做汽車便利科技的重要發明之一,從此開車不用掏出鑰匙遙控器,只需要到車子旁邊摸一下門把,就能夠自動解鎖上車。甚至也無須插入鑰匙啟動車輛,輕鬆按下啟動按鈕就好。但這項便利科技卻也引來駭客覬覦,問題來了,哪家的免鑰匙系統最容易被破解?根據駭客的說法,Honda與豪華子品牌Acura最需要注意。
    2021/09/01 18:13
  • 漢光起降意外 F-16V衝出跑道機鼻插土裡

    漢光37號演習將在9月15日登場,今天(31)早上在屏東基地舉行預演,一架F-16V戰機,上午6點32分降落時,在戰備道末端滑出道面,左機翼擦到地面、機頭插入地面,空軍司令部表示,兩名中校飛官都平安,後續漢光演習的計畫不會受影響。
    2021/08/31 18:07
  • 漢光起降意外 F-16V衝出跑道機鼻插土裡

    漢光37號演習將在9月15日登場,今天(31)早上在屏東基地舉行預演,一架F-16V戰機,上午6點32分降落時,在戰備道末端滑出道面,左機翼擦到地面、機頭插入地面停止,空軍司令部表示,兩名中校飛官都平安,後續漢光演習的計畫不會受影響。
    2021/08/31 13:13
  • 日本莫德納再出包!繼金屬顆粒 再傳發現橡膠蓋碎屑

    日本新冠疫苗接種,目前超過5600萬人、相當人口44.6%完整接種;不過施打疫苗後死亡的人數也累計1002人。上週日本進口的莫德納疫苗,傳出混入金屬異物,在同一個工廠、時程製造的163萬劑全面停打,而已經施打這批疫苗的兩名男子,傳出接種後死亡,但還無法證實是否與疫苗有關。另外在沖繩縣和群馬縣,也分別在不同批次的疫苗中,發現黑色異物,經調查一個是因針頭插入,導致瓶蓋橡膠碎屑脫落;另一個則可能是在製造過程中,混入橡膠瓶蓋碎片。日本厚生勞動省表示,由於新冠疫苗是肌肉注射,就算真的接種了這些疫苗,也不會阻塞血管,安全性和有效性沒問題。
    2021/08/30 19:49
  • 誰做的?不滿亂停 女控機車遭破壞、潑穢物

    來看這起停車糾紛,一名女騎士在網路上訴苦,稱自己新買的機車,停放在板橋的文化路一段上,結果先是遭到長長的釘子插入,接著還被潑上了疑似寵物的穢物,還多出了許多刮痕,懷疑難道是,停在寵物店門前,引人不滿,不過,寵物店老闆也出面喊冤,強調絕對沒有破壞他人車輛,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也發現事發當時,都沒有人靠近女騎士的機車旁,整起事件還再進一步釐清中。
    2021/08/18 19:47
  • 馬來西亞民眾直擊 打疫苗「只插針沒注射」官方:已有5投訴

    馬來西亞近期每天都有破萬人確診,民眾急著打疫苗,但卻有人自拍影片,錄下醫護人員根本沒有注射,只是把針頭插入後就拔出,對此官方表示已接獲五起投訴,但目前在當地,也有宗教活動,不少移工聚在路邊朝拜,沒有保持社交距離,也讓民眾憂心成為防疫破口。
    2021/07/22 20:34
  • 基隆2醫師闖關欲混打疫苗 健保卡一插當場識破

    2名醫師日前到施打站欲接種莫德納疫苗,醫護人員插入健保卡後,發現2人已接種過AZ疫苗。基隆市衛生局長吳澤誠說,若試圖隱瞞欺騙醫護,會詢問中央是否違反規範。
    2021/07/15 16:53
  • 驚險!國3龍井段3車連環撞 鋼筋插入車頭駕駛逃生

    國道3號北上183.9公里處龍井路段今天凌晨0時許發生3車連環車禍,鋼筋插入後車的車頭,駕駛閃過輕傷,2人送醫無礙,清晨6時43分恢復通車,警方調查肇事原因。
    2021/07/02 10:04
  • 誤把番茄醬當人血「埋頭苦吸」 網笑:是台南蚊!

    蚊子通常以「吸人血」為主,不過,日前有民眾直擊蚊子不吸血,反而停在「番茄醬」前,接著將口器插入「埋頭苦吸」,疑似誤將番茄醬當作血,讓民眾忍不住直呼「大哥,你是不是誤會了!」
    2021/04/26 05:15
  • 悚!鐵釘噴飛插入眼球 台東工人緊急送醫手術

    台東48歲朱姓男子今天下午在省道台11線一處工地施工時,鐵釘噴飛正中右眼球,消防局獲報將朱男緊急送醫救治,已準備進開刀房手術,是否影響視力將視手術後復元狀況。
    2021/03/29 16:54
  • 直擊!公園多帳篷「釘」滿草地 公園處:可罰6千

    近幾年吹起野餐風,一到假日天氣好,公園就會看到不少民眾野餐。鋪野餐墊和朋友邊吃邊聊天沒問題,但如果要搭帳篷可就有限制,公園處表示,民眾能在公園內搭帳篷,但不能將地釘、營釘插入土壤,會破壞土壤,會隨時派駐警巡邏,如果屢勸不聽,最重開罰6千。
    2021/03/20 19:58
  • 奇特改裝「神秘金屬球體」插入車窗 內行曝真實用途

    許多民眾會在合法範圍內改裝自己的愛車,增加舒適度或美觀程度,不過高雄有名男子今(5)日走在路上發現一輛特別的廂型車,車窗上竟加裝了一個「銀色神秘金屬球」,似乎是在工廠才會看到的球體卻裝在車上,讓他相當好奇,PO網詢問此作用,吸引不少內行網友解答真實用途。
    2021/03/05 22:48
  • 「持刀爆衝」刺死主人 印度鬥雞將出席法庭作證

    一名男子帶著公雞參加鬥雞比賽時,賽事中他的雞竟突然失控激動撞進一旁觀賽民眾當中,而牠腳上綁著的「7.6公分刀片」也在混亂中猛力插入主人的大腿,導致男子鮮血瞬間汩汩流出,最後傷重不治。目前警方仍在偵辦這起意外,這隻殺人公雞未來也將出庭作為證據。
    2021/02/28 17:41
  • 「水泡如雞蛋大」菲女童插延長線突爆炸 手指燒成焦黑

    菲律賓一名2歲男童日前拿鐵湯匙插入延長線插座,結果被活生生電死,送醫後宣告不治。消息傳出後,當地一名媽媽分享類似案例,7歲女兒將延長線插頭插進牆壁插座時,插頭突然爆炸,害得女兒5根手指頭被燒成焦黑,手掌還出現雞蛋大小般的水泡。
    2021/02/25 11:46
  • 美理髮師滑倒「17cm剪刀刺入胸」 鮮血狂噴驚悚畫面曝

    美髮店絕命終結站?美國一名理髮師日前在幫客人剪頭髮時,不小心在店內滑倒,豈料握在手中的剪刀竟直接「正面插入胸口」,他低頭一看,鮮血像噴泉般不斷湧出,嚇壞店內所有人,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順利撿回一命。
    2021/02/20 20:17
  • 17年「黑痣」竟是筆芯 女曝真相引萬人共鳴:妳不孤單

    筆芯「植入」身體17年!一名女子身體某部位的皮膚表層有個小黑點,乍看像個小黑痣,其實是小時候不小心插入的鉛筆筆芯,結果沒取出,就這樣留在身體裡17年,沒想到此PO文引出近萬人按讚討論,不少人紛紛拍下自己身上的「痕跡」分享類似經驗。
    2021/02/05 10:25
  • 陸共享單車坐墊突噴飛 男慘遭「整根鐵架捅臀」倒地

    看了就好痛!一名男子日前騎乘「共享單車」時,路途中單車坐墊竟突然噴飛,導致支撐坐墊的金屬鐵架整根插入臀部,男子痛不欲生連人帶車倒在路邊無法動彈。
    2021/01/28 10:47
  • 手搖飲免費加料? 男目睹杯底「恐怖景象」嚇壞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三不五時來上一杯是不少人的習慣。日前有民眾買了手搖飲,才剛準備插入吸管解渴時,卻被妻子大聲喝止,看似沒有任何異常的飲料,換個角度一看,才發現手搖飲被免費加料,滿滿的螞蟻軍團沉在杯底,讓人忍不住直呼「好噁心」。
    2021/01/12 11:38
  • 臭!住戶控炸雞店 排油煙管插「塑膠桶」沒效

    新北市三重,有住戶投訴,樓下的連鎖炸機店,把排油煙管插入一般垃圾桶內,等於把油煙直接排往馬路,讓住戶很無奈,對此,店家說明,先前確實是用一般垃圾桶,但已經改善換成過濾桶,店內也有靜電機,環保局來勘查,也沒開罰,到底哪裡出問題?原來當天僅有檢測設備,沒有進行臭味檢測。
    2020/12/05 20:13
  • F1巴林站恐怖意外!賽車陷火海 車手忙逃難

    F1巴林站發生嚴重的火燒車意外。哈斯車隊的法國車手格羅斯讓,在比賽開始後的第三個彎道,就因為賽車失控撞上護欄,而且因為護欄鐵片插入油箱,導致整輛車起火爆炸。還好格羅斯讓死裡逃生,只有手腳皮膚輕微燒傷。
    2020/11/30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