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接龍 結果共100筆

  • 美國總統歐巴馬 影片祝賀迎龍年

    再過幾天即將迎接龍年到來,美國雖然沒有過農曆年的習慣,但總統歐巴馬相當重視這個節日,還特別錄製一段新年賀詞,給全球各地慶祝農曆年的民眾。
    2012/01/20 15:56
  • 迎龍年!擲筊送金龍 搶頭香送紅包

    黃金價格飆漲,卻有廟方大手筆送純金金龍!為了迎接龍年,舉辦擲筊大賽,只要信眾擲出最多聖筊,就有機會獲得價值15萬元的金龍;而另一家廟宇則是發送祈福紅包袋,裡頭嵌有一張1元美金鈔票,要祝民眾龍年行大運。
    2012/01/17 15:34
  • 貨車超載煙火鞭炮 隧道自燃爆炸

    再一個星期,即將迎接龍年春節,大陸各地今年煙火鞭炮,需求量大增,在湖南一輛運送煙火鞭炮的貨車,行經隧道時,竟然有煙火掉落自燃,起火爆炸,隧道因此堵車2小時,幸好沒有人受傷,驚險萬分。
    2012/01/15 17:18
  • 瘋龍年!真跡鑄模金幣 「龍」飾品夯

    迎接龍年,台灣人對12生肖當中的「龍」,似乎特別喜愛,看準商機,銀樓業者早在去年11月開始,就推出龍形金飾,甚至還有鑽石精品業者,打造九龍金幣,由大師墨寶真跡取樣,鑄模後,再用純金壓印成黃金套幣,一套9枚,要價16萬8千元,是黃金牌價的2倍,儘管要價不便宜,還是有不少民眾趨之若鶩。
    2012/01/04 12:51
  • 唱龍的傳人! 屬龍王力宏3度登央視

    號稱收視保證,有13億人口觀看的大陸中央電視台除夕春晚節目,表演名單陸續曝光,生肖屬龍的王力宏確定表演「龍的傳人」,和大家迎接龍年,但有國寶級藝人之稱的趙本山,和他的弟子小瀋陽,卻傳出拒絕央視邀約,將投效其他電視台演出。
    2012/01/04 10:19
  • 元旦招財!紫南宮送龍銀錢母 信徒擠爆

    迎接龍年到來,南投紫南宮打造一座「龍轉好運」銅雕,還製作2000個「龍銀錢母」,民眾只要在今天,到紫南宮轉動龍珠,就可拿到一枚招財錢母,另外民國101年的龍子龍女,憑著幼兒健康手冊,也能兌換鍍24K的金錢母,許多民眾為了在新的一年,求得好財運,紛紛前往,人龍排了1、2公里。
    2012/01/01 12:50
  • 火鍋新吃法! 迎龍年「涮」小龍蝦、花蟹

    吃涮涮鍋,大都以肉片為主,苗栗有一家餐廳,推出的卻是「涮海鮮」,食材包括小龍蝦、花蟹、沙蝦等等,業者說,涮的時間剛剛好,最能吃出海鮮甜味,而且連涮海鮮用的鍋子,也是特別從大陸選購,上面刻有龍的圖騰,為了提前迎接龍年到來。
    2011/12/22 14:00
  • 折射99%電磁波 輻射衣非「完全遮蔽」

    迎接龍年到來,許多人搶著懷龍寶寶,號稱能防止電磁波的孕婦防護衣,需求量月增2成,不過到底什麼材質能阻擋電磁波?業者宣稱靠著「導電材質」的金屬纖維,利用折射原理將電磁波阻擋在外,甚至更推出比金屬纖維遮蔽效果更好的「銀纖維」搶市;防輻射衣材質應用在各商品,一年商機就破億,但阻隔電磁波真的零死角嗎?業者話也不敢說太滿,「百分百遮蔽」不太可能。
    2011/12/18 18:26
  • 深入解放軍營 炸彈接龍魔鬼特訓

    8月1日是大陸建軍節,解放軍特種兵的魔鬼訓練過程,也跟著難得曝光,其中一項訓練,竟然是讓新兵演練「炸彈接龍」,每一個士兵要邊接邊報數,但用的不是道具,而是已經點燃引信的炸彈,讓人看得直冒冷汗。
    2011/08/04 19:05
  • 〈獨家〉「永遠愛妳」反挨罵 英文刺青多個y

    向女友示愛,有人選擇在身上刺青,留下永久的紀錄,但刺錯可就糗大了!就有一名網友,在胸前用英文刺上「永遠愛嘉」,沒想到刺青當下,所有人都喝了酒,把Forever拼成Forevery,多了一個y,朋友替他上網求救,沒想到網友們卻開始玩英文接龍,像這樣的糗事,他卻願意拋頭露面接受採訪,原來這位網友希望藉著鏡頭,再跟女友表達愛意。
    2011/06/24 18:59
  • 跪坐日月潭畔飲茶 各國茶友接龍品茗

    南投日月潭今天舉辦了國際茶會活動,現場人龍長達200公尺,擠進將近400名茶友,分別是來自韓國、新加坡、美國等7個不同國家,大家不分國籍席地而坐,希望透過以茶會友的方式,達到互相分享的精神,也藉此用台灣茶香,擴展世界市場。
    2011/05/30 13:57
  • 〈獨家〉單車一條龍! 行動廣告吸睛「踩」出話題

    台北街頭最近出現一種很特別的行動廣告,一群人騎著廣告單車,用接龍的方式穿梭台北街頭,遠看就像長達15幾公尺的巨幅廣告,很多民眾覺得新鮮,紛紛拿手機或相機拍下來,負責騎車的,全都是還在放寒假的工讀生,即使寒流來襲,在飄著雨的台北街頭,還是不能停工,得穿著雨衣上陣。
    2011/02/15 19:01
  • 梅姬颱風/大兵搶救幼童! 運輸車接送26人

    宜蘭蘇澳大雨肆虐,水深及腰,結果造成一家幼稚園水淹半層樓高,總共有26小朋友根本無法涉水回家,幸好國軍出動水陸兩棲運輸車,再以人力接龍的方式,將小朋友交送出淹水地區,另一間幼稚園則是淹水退了、留下滿地爛泥巴,修女、園長跟部分學童就待在幼稚園、等待救援。
    2010/10/22 00:18
  • 海巡官譏原民酗酒 上班玩接龍反遭拍

    海巡署官員黃鴻輝遭到踢爆,到台東講習,先說台東是個「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接著又說原住民整天「沒事、閒得發慌就喝酒」,惹惱了台下聽講的原住民軍士官;軍士官除了公布當時講習的離譜內容,還潛入他在台北縣的辦公室,拍到他摸魚玩電腦遊戲。黃鴻輝今天請假沒現身,海巡署的長官出面替他緩頰,說他是非常有榮譽感的人,這種說法恐怕無法讓人接受。
    2010/08/30 11:26
  • 大學生飆創意! 20道壽司爭奇鬥豔

    基隆一間餐飲學院,中午舉辦一場創意壽司大賽!共有10組同學參加比賽,每組同學利用各國食材的特色,加上自已的創意,製作出不同口味和造型的壽司大賽,主辦單位最後還將每組做好的壽司,相接成長達43公尺的壽司接龍。
    2010/05/22 18:59
  • 人狗一體演出 網路掀起創意接龍

    把自己養的貓狗寵物可愛模樣放上網,往往可以引來相當高的點閱率;一名澳洲網友,巧妙運用視覺角度,讓人、狗合為一體,天衣無縫,在鏡頭前演出,不但點閱率暴增,還激發各國網友玩起創意接龍。
    2010/05/10 22:24
  • 4歲娃顯身手 千人直排輪滑冰接龍

    今天風和日麗,凱道廣場很熱鬧,3千7百位直排輪滑冰好手齊聚一堂、大顯身手,有的才只有4歲,連跑都還跑不穩,可是直排輪卻滑得一極棒,還會滑直排輪舞龍舞獅。
    2009/12/06 13:58
  • 公館菜名玩接龍 優勝者老闆包養7天

    內湖商圈因為捷運動起來,現在台北的公館商圈也辦了一個活動,只要民眾把商圈裡2百多小吃和餐廳的「店名」,或是店裡上千道的「菜名」,用文字接龍的方式銜接起來,投稿到網站上,就有機會讓公館商圈包養你7天21餐。
    2009/08/29 13:38
  • 國軍接龍送物資 吉普車挺進六龜

    國軍出動200多名弟兄,用人力接龍的方式,將物資運送進六龜,要是遇到嚴重積水人無法走進去的道路,則是以吉普車運送;今天還有民間團體,出動至少10輛吉普車,載了滿車物資要送給災民;還有一名受困6天,急著等待洗腎的老先生,也順利被救出,緊急送醫。
    2009/08/13 12:10
  • 和自閉兒飄外海 父子玩接龍苦撐

    美國有一個父親帶著自閉症的兒子,到海邊玩水,結果父子兩個人都被大浪沖到外海,在外海飄流了長達13個小時,由於自閉症兒童,在危險情境中,根本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這名爸爸急中生智,跟兒子玩卡通台詞的接龍遊戲,來提振他的意志力,父子倆最後平安獲救。
    2008/09/11 22:35
  • 台銘聚焦/「月亮代表我心」 郭董婚禮開金嗓

    郭董婚禮,邀請演藝圈大哥大姊擔任嘉賓,隨性助興,包括張菲、費玉清、蔡琴都大開金嗓,蔡琴甚至還乾脆大玩歌曲接龍,讓吳伯雄、連戰甚至是郭董,都難得小秀歌喉。
    2008/07/27 13:40
  • 壯觀!萬人單車接龍綿延18公里

    台中縣觀光季開幕,創下上萬人騎鐵馬接龍創舉!綿延18公里的單車接龍,從東勢沿著東豐接到后里馬場,十分壯觀,不過活動時間過長,正中午太陽大,引起部分遊客不滿,大罵官員作秀。
    2005/07/16 13:24
  • 彰化市圖書館落成 千人接龍搬書

    彰化市公所的圖書館今天(1日)落成,而為了搬運四萬多冊的書籍到新的圖書館,市公所特別動員了1000多人來接龍搬書,整個搬運的工作足足持續了一個小時左右。
    2004/04/01 12:46
  • 新圖書館落成 上千鄉民搬書接力

    嘉義縣竹崎鄉立圖書館今天(28日)搬新家!鄉公所特別舉辦搬書接龍活動,上千名鄉民扶老攜幼,要把三萬冊的書籍,從舊圖書館搬到新圖書館,全長1.5公里,場面十分熱鬧壯觀。
    2004/01/28 13:02
  • 仔仔對經紀人柴智屏「不滿」?!大聲嚷嚷「我要休息」

    仔仔對經紀人柴智屏不滿?!日前仔仔周渝民參加TVBS-G《娛樂新聞》的新春特別節目錄影,他與主持人NONO和林佑威玩吉祥話接龍時,竟然用毛筆寫下「柴姐好壞」!由於去年一整年工作滿檔,讓他忙到沒時間休息,他忍不住撒嬌說,「我要休息」,不過,愈來愈搞笑的他,最後不忘補上,「柴姐好壞,但是我愛∼」。
    2004/01/12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