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接龍 結果共100筆

  • 推廣食農教育  農委會推桌遊創新教具

    為推廣食農教育,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與民間團體合作,推出4款以農業知識為主題的創新教具,民眾透過大富翁、接龍等桌遊,可從遊戲中獲得農業相關知識,達到教育效果。
    2017/10/26 13:27
  • 人力接龍搬神 關帝廟整修神明暫厝慶安宮

    神明起駕一定都坐神轎嗎?彰化市關帝廟之前火災,加上建築有漏水問題重新整修,廟中50尊神像,要暫時安座在附近的慶安宮,捷徑只有100公尺距離,但是為了增加信眾的參與感,廟方發起人龍接力替神明搬家,人龍捨捷徑繞了500公尺,信眾接力用雙手捧神像,把神尊明從關帝廟接到慶安宮安座。
    2017/07/27 12:48
  • 歷史的眼淚!回顧十大懷舊單機遊戲

    在現在這個線上遊戲、手遊當道的年代,你是否曾突然的想起了當初可能還是國小、國中時玩過的那些Flash遊戲、單機遊戲?每天從學校、補習班回來之後就打開電腦讀取前一天的進度繼續破關,在那個網路不甚發達的年代恐怕就連能夠玩一玩新接龍、彈珠台都能夠興奮半天,那樣的回憶你還記得嗎?
    2017/07/17 10:22
  • 6歲兒有伴了! C羅找代理孕母喜添龍鳳胎

    葡萄牙媒體今天報導,西甲皇家馬德里隊(Real Madrid)葡萄牙籍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託代理孕母的福迎接龍鳳胎,為6歲兒子添了弟弟和妹妹。
    2017/06/11 09:57
  • 群星接力挺小S 不怕「紅鯉魚」繞口出糗

    導演蔡康永新作品電影《吃吃的愛》,找來小S飾演女主角,而為了宣傳把片中的一個繞口令橋段拿出來接龍,而小S一點名果真引起不少大咖明星跟著接龍,像是五月天、吳奇隆、梁靜茹、Ella和Selina,只不過這繞口令真的不好唸,也讓不少明星念錯出糗,大喊再來一次。
    2017/05/26 11:11
  • 守護水資源 曾文溪旁百人接龍引水

    環保團體今天同步在北、中、南舉辦守護水資源行動,台南場在山上區的曾文溪旁舉行。參加民眾以竹片接龍形成管路引水洗番茄,呼籲政府加強保育曾文溪自來水保護區,不可解編。
    2017/03/19 16:29
  • 手機接龍串聯 過年全家低頭搶紅包

    數位行銷成主流,量販業者也嗅到趨勢,像是今年過年有別以往祭折扣推促銷,設計手機串連遊戲讓全家能連線搶紅包,通訊軟體上也推應景拜年貼圖,上線短短幾個禮拜,就累積近500萬好友人數。
    2016/02/02 21:52
  • 柯P也是電競高手?與徐展元拍廣告玩「新接龍」...

    2015英雄聯盟世界大賽10月1日開打,台灣由兩支隊伍「ahq」以及「閃電狼」(FW)代表出賽;台北市政府11日起,提供場地轉播比賽,邀請所有支持台灣電競的民眾們,一起為選手加油。柯文哲和電競主播徐展元合體拍宣傳片,柯市長穿起手術服,回歸醫生本業,和徐展元一搭一唱,台灣國語的發音,讓網友看完了大呼:「市長!好可愛。」
    2015/10/01 10:10
  • 好懷念!微軟遊戲「接龍、踩地雷」 當年用意是…

    還記得這些畫面嗎?不小心踩到地雷,遊戲中間的臉就變成兩個叉叉的眼睛,表示Game Over,還有這個接龍遊戲,順利過關的話撲克牌會瘋狂的畫滿整個螢幕,這些Windows內建的小遊戲,對許多人來說肯定不陌生,但隨著智慧型手機的出現,手機遊戲越來越新穎,這些傳統的小遊戲,甚至在Windows之後的版本都已不復見了,而最近Windows的製造商跳出來,要告訴你當初他們內建這些小遊戲的用意是什麼!
    2015/08/25 14:20
  • 滾滾泥水毀厝! 1家5口繩索接龍救援保命

    蘇迪勒颱風帶來驚人雨量,新北市三峽大埔路一棟兩層樓房屋,因為鄰近三峽河,張姓一家5口,凌晨4點查看,水位還在正常範圍不以為意,但2個小時後河水暴漲淹進屋內30公分,20分鐘後淹到130公分高,家人打電話報案,20多名救難人員,利用接力方式,拋繩槍先送救生衣,再固定纜繩,把一家5口一個一個救出來場面驚險!
    2015/08/08 17:07
  • 電扇這樣賣!接龍排「氣球軌道」 創意行銷

    天氣熱,涼夏家電競爭也火熱,怎麼抓住消費者目光,除了考驗銷售人員功力,商品展示也是一門學問,網路上流傳,有賣場人員一口氣擺出10幾台無葉片的電風扇,排成圓型,中間放入氣球,隨著氣流推進讓氣球不斷繞圈轉,像是旋轉木馬一樣。
    2015/06/21 19:21
  • 水龍捲玩「接龍」 陸青海湖罕見九龍鑽天

    龍捲風是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在陸面上常常造成災禍,但大陸最大的鹹水湖青海湖,最近就在湖面上出現更難得的「水龍捲」,還在1小時內,接連出現9條水柱,強大吸力不斷將碧綠湖水吸往雲端,場面相當壯觀。
    2014/10/22 14:05
  • 茸=毛? 網友諷:馬總統長毛=馬卡「茸」

    馬總統一句「鹿茸是鹿耳朵裡的毛」,讓許多人傻眼,因為鹿茸指的是鹿角,現在也掀起一股馬式創意的接龍風,有網友搞Kuso,說照總統邏輯,蒜頭長毛就叫做「蒜茸」,人蔘長毛叫「蔘茸」,至於馬總統身上長毛,就是「馬卡茸」,嘲諷意味十足。
    2014/03/15 14:00
  • 景區逃票奇招!遊客鑽下水道 爬城牆

    大陸旅遊單位最近積極推動「文明旅遊」,希望陸客不管在大陸境內或國外,都能有基本的遊客素質,不過最近在西安古城牆附近,出現了匪夷所思的逃票行為,人力接龍爬城牆,或者打開水溝蓋鑽地洞,為了省台幣250元的門票錢,逃票遊客把形象與生命都拋一邊。
    2013/09/19 11:18
  • 九月政爭/剽悍小辣椒洪秀柱接龍頭? 綠嗆杯葛

    九月政爭,府院高層要拔掉王金平立院龍頭寶座,現在傳出內政由副院長洪秀柱接班,洪秀柱是連8屆的資深立委,也是國民黨副主席,資歷輩分都高,府院更是看重她的正直清廉跟忠誠度,但她問政向來犀利強悍,多次跟在野黨立委肢體衝突,連主持議事也很強勢,在野黨立委批評她會是一位無法溝通「馬意院長」。
    2013/09/10 12:05
  • 九月政爭/藍綠通吃協商夠力 王金平稱霸國會

    王金平當了14年的立法院長,不少立委都說他藍綠通吃、調和鼎鼐的功力無人能比,再怎麼複雜的燙手山芋到他手上,都能迎刃而解,挺王派立委認為總統出招太急、選在王金平嫁女兒時機,實在不近人情,挺馬派立委認為這展現總統維護司法的決心,儘管國民黨考紀會還沒召開,但已經傳出府院高層規畫現任的副院長洪秀柱接龍頭。
    2013/09/09 14:31
  • 〈獨家〉諷「警語」無感 網友接龍KUSO改句子

    台北市市民大道每天車水馬龍,還不時上演機車和大車搶道的危險畫面,台北市政府特地在幾個重要路口設立告示牌,寫著10次車禍、9次機車騎士受傷害,實際問問機車族,都說無感,還有網友覺得是廢話,把警語KUSO改成10次校園霸凌、9次在學學生受傷害,一口氣PO了6個KUSO標語,最近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13/03/06 19:03
  • 傳歌名「死」遭禁 網友諷:駕崩都要愛

    大陸最近傳出,對播出歌曲審查趨於嚴格,凡是有死等不及利的字眼不能播出,那像兩岸都很紅的歌曲「死了都要愛」就成了禁歌,不少網友反諷,不能說死,真的很想死,還有不少網友開始創意歌名接龍,說那改成「駕崩」都要愛、「圓寂」都要愛,等等數十種不同的同義詞,不過官方回應,這項傳言太誇張了。
    2012/10/30 19:38
  • 〈獨家〉「接龍、打瞌睡」 縫紉工會被爆上班摸魚

    景氣寒冬,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但有人上班時間,偏偏摸魚打混,連自己同事都看不下去。台中市縫紉工會員工自拍影片,直擊同事在上班時間玩電腦接龍,主管中午應酬喝酒醉,下午躺在辦公室呼呼大睡,根據了解,工會行政人員月薪2萬5到3萬左右,只負責代收勞健保,以及簡單行政業務,工作內容不算複雜,是不是時間太多而有機會打混摸魚,被爆料的員工都否認。
    2012/10/25 19:08
  • 〈獨家〉三輪車接龍穿梭 行動廣告單日1萬3

    人來人往的逢甲商圈,這幾天出現了6輛三輪車,一輛接一輛在街道穿梭,每輛車後面都載著大型廣告燈箱,吸引許多民眾目光,不過這種廣告手法可不便宜,1天就要1萬3,比起公車看板廣告,1個月只要1萬元,價差非常大,但是公車廣告路線固定,三輪車速度慢,又能深入大街小巷,雖然價格高,還是有很多企業主願意嘗試。
    2012/10/19 19:26
  • 【龍子潮搶保母】寶寶給誰帶 保母PK公私托嬰中心

    今年龍年生育率達到高峰,許多家庭在開心迎接龍子龍女的同時,也要馬上面對寶寶給誰帶的問題,「龍子潮搶保母」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看,台灣這幾年暴增的托嬰中心,公立的托嬰中心雖然便宜又比較安全,但每一家都是後補上百號,私立的很多卻是地下托嬰,該怎麼讓家長放心,官方特別把評鑑過的合法托嬰中心表列上網,提供查詢。
    2012/10/17 19:38
  • 台彩端午加碼 總金額超過5.5億

    迎接龍年端午節到來,台彩將推出經營公益彩券以來,最高金額的加碼促銷活動。
    2012/06/08 00:10
  • 驚艷! 高雄旗山龍型煙火盤踞山頭

    迎接龍年,高雄旗山區今年也首次舉辦燈會活動,晚間將施放號稱全台唯一的山頂龍型意象煙火,長達101尺長的低空煙火一共施放5分鐘,由結合科技的LED夜光龍揭開序幕,讓民眾看的目不轉睛。
    2012/02/05 21:01
  • 代言網路麻將 鐵獅玉玲瓏化身財神

    迎接龍年,網路麻將推出新玩法。
    2012/01/21 00:58
  • 護億元發財金 紫南宮警民齊站崗

    迎接龍年,南投紫南宮已經準備好上億元現金,鎖在廟方金庫裡,提供民眾過年時來求發財金,由於廟方一下子得保管這麼多鈔票,轄區員警和民間守望相助隊,這幾天經常不定時到紫南宮巡邏站崗,尤其運鈔時更謹慎,一次至少出動超過10名人力來保全現金。
    2012/01/20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