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接濟 結果共103筆

  • 涉性侵日女運將 宮廟等家人接濟遭逮

    涉嫌性侵日本女大學生的謝姓駕駛,逃亡幾天,中午在土城一間宮廟旁等候家人接濟時,被警方逮捕,謝姓司機的父親表示,謝姓男子交保後,都是開著家人的車,在土城一帶閒晃,餓了就買個便當,在車上解決三餐,甚至還有民眾目擊,他16日凌晨,疑似換了一輛計程車,出現在住家附近,至於當初法官盧軍傑,裁定運將5萬元交保,引發輿論撻伐,盧軍傑也透過友人澄清,是檢方聲請羈押的理由不完備,他並非只採信嫌犯「一夜情」的說辭。
    2011/07/17 13:13
  • 無臂蛙王有工作了! 當游泳教練

    失業長達5年的無臂蛙王蔡耀星,終於找到工作了!在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中,蔡耀星是蛙式七連霸的冠軍,這麼優異的表現,蔡耀星卻有退出比賽的念頭,因為他長期失業,這5年來不是打零工,就是靠親朋好友接濟,常常有一餐沒一餐,吃飯都成問題,當然無法練習游泳,幸好花蓮就業服務站幫他找到工作,當休閒會館的游泳教練,讓他無後顧之憂。
    2010/06/10 12:37
  • 「靠爸媽、朋友養」 鄭大為露面哽咽

    因為跟行政院政務委員曾志朗嗆聲,遭停權3年的跆拳道裁判鄭大為,不服處份,轉向國際總會申訴,導致亞洲跆拳道聯盟要求重新招開紀律委員會,重審判決,結果出爐是裁判復權,但是不會再推薦他,而教練資格是維持原判仍然停權;對於結果,鄭大為提供10點聲明,希望中華跆協還他一個公道,這半年時間以來他沒有任何收入,只能靠父母、朋友接濟,連老婆都飛回韓國工作,沒陪在他身邊,回想這段日子,鄭大為說到哽咽。
    2010/05/06 18:58
  • 憶65年前雞蛋接濟 領事親人謝恩

    一份救命恩情記了65年沒有忘記,這是過去駐北婆羅洲領事,遭日軍殺害,妻子和兒女被成俘虜,當時負責看守的台灣籍士兵,不忍心看小孩營養不良,拿菸向農民換雞蛋,送給領事夫人補身體,這份恩惠領事夫人一直放在心上,請姪女從美國回台灣,向高齡90歲的恩人當面道謝。
    2010/01/22 12:47
  • 父逝母離家 TVBS基金會救助孩童

    新竹山上,有個六年級女生小茹,因為父親去世、母親離家,她和弟弟妹妹4人和奶奶相依為命,平常靠奶奶種菜養雞和伯父們接濟,後來奶奶生病、二伯也失業,家裡經濟陷入困境,小茹不僅努力唸書,成績很好,也會幫忙洗衣煮飯做家事,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為了幫助更多像小茹這些小朋友,除了認養學校和孩子,也固定提供助學金,幫他們度過難關。
    2010/01/11 23:50
  • 教宗為台灣祈福 籲團結接濟災民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教宗在台北時間今天晚間,特地為台灣民眾祈福!本篤16世表示,他的心,將與受到風災衝擊的亞洲災民同在,也衷心希望當地的物資,能夠不虞匱乏。
    2009/08/12 22:09
  • 與父親賭氣 國中生帶小學生流浪

    現在正是學生放暑假期間,卻有2名青少年蹺家,還睡在便利商店裡,其中一個人就讀國二,他供稱因為和爸爸吵架心情不好,才會帶著女朋友的弟弟,從桃園流浪到台中,長達1個星期的時間,他們靠好心人接濟才有錢吃飯,晚上就睡在有冷氣可吹的便利商店裡。
    2009/08/05 10:38
  • 20年沒身分 台斐苦命鴛鴦不離棄

    來自南非的黑人媳婦羅莉塔,20年前追隨愛情,跟著跑船的先生來到台灣,卻陰錯陽差淪為人球;20年來沒有身分,她卻不離不棄,照顧病痛纏身的先生,現在,除了有鄰居熱心接濟之外,移民署也決定幫她解決國籍問題。
    2009/05/05 18:10
  • 農田中央搭屋 921災民一住11年

    921地震即將屆滿10週年,有人到現在還無家可歸!南投埔里一戶人家,在借來的農田中央,只用幾塊破布搭起房子,簡直比工寮還不如,加上妻子要照顧中風的丈夫,也沒辦法外出工作,一家人的生活全靠外界接濟。
    2009/03/06 18:48
  • 警署法制主任岳父 遭鄰居砍死

    台南縣發生一起兇殺案!82歲死者林百是前玉井分局辦事員,也是現任警政署法制室主任陳家欽岳父,令人遺憾的是,死者是在自宅附近散步時,遭到鄰居持刀追殺,送醫後不治,家屬傷心欲絕,說平常死者還接濟兇嫌,沒想到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嫌犯,竟然恩將仇報。
    2009/03/06 17:14
  • 長官要求封口又卸責 陳鎮慧委屈

    陳鎮慧全部認罪,但現在傳出,在洗錢案案發前,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曾經下指導棋要陳鎮慧不要亂講話;而律師轉述,陳鎮慧這次會全部認罪,是因為不想歷經冗長的訴訟程序,希望藉由認罪,爭取一審無罪判決,加上陳鎮慧離開扁辦後沒有工作,生活靠親朋好友接濟,希望官司早日塵埃落定。
    2009/02/19 19:01
  • 楊瑞仁出獄 傳找百元加油工碰壁

    曾犯下掏空國票金百億元的前業務員楊瑞仁,去年12月減刑出獄,當時他還想循著網路公司賺錢模式,自己創業,10年償還40億元的債務,不過由於景氣不好,原本有意願資助的金主紛紛縮手,創業胎死腹中,出獄後,楊瑞仁只能先靠著朋友接濟,現在還傳出連應徵時薪1百元的加油工也碰壁。
    2009/02/08 13:09
  • 母子接連失業 靠便宜食物果腹

    高雄市一對黃姓人家,因為母子接連失業,家裡頓失經濟依靠,只能吃便宜食物或靠親友接濟,黃先生一個月丟了30幾封履歷,努力面試工作還是音訊全無,他擔心媽媽無法溫飽,也害怕一家人沒錢過年。
    2009/01/15 13:39
  • 好幾天沒出門! 鄰居破門驚見雙屍

    台北市3日晚間,傳出母子雙屍命案,55歲的張姓男子,被人發現死在家中廁所,而雙腿截肢,高齡89歲的母親沒人照顧,檢警今天驗屍,確認張老太太是被活活餓死。鄰居說,張姓男子非常孝順,就算失業7、8個月,靠著鄰居的接濟,還能過活,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憾事。
    2009/01/04 20:53
  • 兒猝死截肢母餓死 母子陳屍多日

    台北市晚間傳出雙屍命案,55歲的張姓男子,疑似因為心臟疾病猝死在家中廁所,這讓雙腿截肢,高齡89歲的母親沒人照顧,活活餓死;鄰居說,張姓男子非常孝順,就算失業7、8個月,靠著鄰居的接濟,也把媽媽的生活照顧的無微不至,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意外,讓人相當遺憾。
    2009/01/03 23:50
  • 不孝兒趕出門 婦人以樹叢為家

    在嘉義市,有一名處境堪憐的婦人,因為沒錢,竟然被遊手好閒的不孝子趕出家門,沒地方住,她以香蕉樹叢為家、用破傘遮雨,靠鄰居接濟渡日,現在生病了,也只能靠鄰居出錢,送她去看醫生!
    2008/10/24 11:44
  • 母躲債 國一男孩靠接濟獨活月餘

    13歲的男孩,有辦法一個人過活嗎?台南市一名國中一年級的特教班學生,媽媽疑似躲債落跑,把他託給隔壁麵店老闆的女友照顧,他獨自生活近1個月,僅靠麵店接濟,老師發現後請社會處安置,沒想到,竟然被依沒立即危險為由遭到拒絕。
    2008/06/05 12:30
  • 單親母迷網咖 棄小三童獨居旅館

    台中一位單親媽媽,自己沉迷網咖,竟然把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小孩,丟在廉價旅館近4個月,三餐大部份由同學和老師接濟,直到旅館業者被欠了2個月的房租,向校方通報,才發現這麼離譜的事情,現在這位小男童已經由社會局安置。
    2008/04/19 12:03
  • 湖南冰風暴來襲 88歲阿嬤憂屋塌

    50年來罕見的大風雪,席捲大陸,不只返鄉民工大受阻礙,包括湖南、貴州在內,不少內陸偏遠村落,交通遭大雪封鎖,斷電缺糧,更急需外界的接濟,80多歲的老奶奶,還擔心自己的房子被雪壓垮。
    2008/02/04 22:07
  • 男童流浪記 搭捷運、公車、住醫院

    離家出走4天,朱小弟弟到底是如何渡過?他說,從家裡出門之後,先搭捷運再轉搭客運到林口,因為才剛從林口長庚出院,所以對醫院內部很熟悉,再加上有善心人士接濟,所以離家出走的這3個夜晚,都待在醫院的遊戲區和訪客休息區,由於身上綁著尿袋,大家還以為他是病人。
    2008/01/23 19:18
  • 涉侵占財產棄養弟 遭求刑4年

    台中縣大雅鄉一名73歲廖老先生,疑似在養父母去世後,侵占患有身心障礙養弟的財產,還不顧養弟死活,讓他一個人住堆放油漆的鐵皮屋,三餐靠鄰居接濟,鄰居看不去下去通達社會局幫忙安置,檢察官認為,廖老先生毫無悔意惡劣至極,求刑4年。
    2008/01/15 12:31
  • 小姐弟寒冬吃泡麵跨年,救助方式?

    跨年夜,大家都在外頭倒數狂歡,迎接2008,但台中沙鹿一對小姊弟,去年10月父親過世,母親改嫁,姊弟倆原本跟著阿嬤,但上個月阿嬤也過世,三餐都靠親戚接濟,跨年夜當天,外頭天氣很冷,姊弟倆窩在家裡吃泡麵跨年。
    2008/01/02 14:53
  • 寒冬吃泡麵跨年 小姐弟身世堪憐

    跨年夜,大家都在外頭倒數狂歡,迎接2008,但台中沙鹿一對小姊弟,去年10月父親過世,母親改嫁,姊弟倆原本跟著阿嬤,但上個月阿嬤也過世,三餐都靠親戚接濟,跨年夜當天,外頭天氣很冷,姊弟倆窩在家裡吃泡麵跨年。
    2008/01/02 12:25
  • 【新聞念真情】10歲許心願 摺紙一生「手」住承諾

    用紙做出栩栩如生動物的洪新富,是一位紙藝達人,從小愛摺紙,卻被親友笑沒出息,阿嬤對洪新富說「難過有什麼用?要就讓大家誇目相看,把紙藝當成事業,發揚光大!」10歲的洪紅富答應阿嬤一定做到,這個承諾守了30年;堅持理想卻讓洪新富一度困頓度日,得靠朋友接濟;一路走來,他還是不願意違背對阿嬤的誓言;今天我們帶您來認識這位紙藝達人洪新富的故事。
    2007/11/26 19:33
  • 疑患憂鬱症失憶 失蹤疑點未釐清

    巫冠昇失蹤85天,去哪了?吃住怎麼解決?他的父母說法不同,被問到失蹤原因,只說兒子疑似有憂鬱症,過去這段時間他疑似失去記憶,連住在嘉義哪裡都忘了;但巫冠昇這些天來吃什麼,外傳有人接濟,但這當中疑點多,如果父母親不希望外界知道將很難釐清。
    2007/09/28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