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孝兒趕出門 婦人以樹叢為家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4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嘉義市,有一名處境堪憐的婦人,因為沒錢,竟然被遊手好閒的不孝子趕出家門,沒地方住,她以香蕉樹叢為家、用破傘遮雨,靠鄰居接濟渡日,現在生病了,也只能靠鄰居出錢,送她去看醫生!

相信嗎?堆滿了紙箱、垃圾的香蕉樹下,可是58歲婦人住了近2個月的地方。遭虐婦人:「下雨就坐這樣,這樣靠著而已。」

沒錯,每天晚上她就這樣半躺著睡覺,下雨拿破傘遮蔽,被蚊子咬也莫可奈何,沒水沒電,只有河水可以洗洗手腳,肚子餓了就靠鄰居接濟。鄰居:「沒辦法,看她可憐,我煮飯給她吃,兒子不孝趕她出來,不給她住。」

其實,她家就在不遠處的這間透天厝,好不容易養大了兩個兒子,沒想到,38歲的兒子好吃懶做,一天到晚伸手要錢,婦人沒錢,被趕出家門!鄰居:「會打她,還趕而已,踹她踹到肚子瘀青。」記者:「她還拿飯回去給他吃?」鄰居:「對,還向鄰居到處借錢,3百、2百,就是捨不得那兒子。」

事實上,婦人的老公也是被兒子又打又趕,嚇得不敢回家而失蹤,現在婦人罹患肝硬化,還是大家幫忙她出錢看醫生,警方將協助婦人控告她兒子遺棄、家暴及傷害,但婦人未來該如何過活,還是讓人憂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640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