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接受 結果共10,000筆

  • 批中國「溫水煮青蛙」挑釁!美印太司令將卸任 憂施壓範圍擴大

    美軍印太司令部司令阿基里諾在任3年後,將於下週卸任,他近日接受「金融時報」訪問時,指控中國採行「溫水煮青蛙」的戰略,其軍事活動愈來愈危險,使得區域局勢更加緊張。
    14分鐘前
  • 蛋蜜汁$95變$150 高二生控不買「被罵三字經」

    買手搖飲怎麼會買到對簿公堂?有高二生點一杯95元「蛋香水果飲」,控訴老闆推銷他150元的升級隱藏版,學生不接受、要求退錢、卻被罵三字經。媽媽得知後,怒批店家欺負學生,但店家澄清,當下都有跟學生確認品項、也願意更換飲料,對於不實指控,已經提告「毀損店家商譽」。
    2小時前
  • 頑固憂鬱症會遺傳!北榮研究登CNN:一等親罹病風險增9倍

    憂鬱症對於社會的影響愈來愈大,有超過30%憂鬱症患者對於抗鬱藥物的治療效果不佳,而北榮研究團隊發現,頑固型憂鬱症患者的一等親,大幅增加9.16倍罹患頑固型憂鬱症風險,也增加了2至3倍得到其他精神疾病的機會,為首篇證實頑固型憂鬱症有基因遺傳風險的研究,於今(113)年四月獲得精神領域頂尖國際期刊《JAMA Psychiatry》接受刊登及CNN專文報導。
    11小時前
  • 幹練妻月入數十萬!遭曝「曾下海做S」 尪崩潰:恩客有3位數

    結婚3年後,才驚覺自己的妻子編造身世,只為掩蓋暗黑的過去,你能接受嗎?一名丈夫最近發文傾訴,自己意外發現妻子過去從事八大行業的工作,還曾做過S並被人包養,人數甚至達到了3位數。
    11小時前
  • 全球首例!美國3女「醫美後染愛滋」 做吸血鬼美容釀禍

    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市( Albuquerque)一家水療中心的3名女性顧客,疑似在接受「吸血鬼美容」(vampire facials)後感染愛滋病毒。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25日表示,這是首次發現HIV病毒透過醫美注射傳播的案例。
    1天前
  • 陸偷渡美人數暴增 山東媽看抖音「潤」美:不想女兒受愛國教育

    美國媒體《CBS》節目《60 Minutes》日前指出,越來越多中國人企圖偷渡美國,短影音平台抖音上,甚至出現許多「偷渡教學」影片。一名來自中國山東的女子,1月就與先生和10歲左右的女子,從墨西哥偷渡進入加州。她透露「潤」到美國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不希望孩子在中國接受愛國教育。在花50天行經11個國家後,穿越國境的那一瞬間,她的腦中立刻浮現出「自由」兩個字。
    1天前
  • 暌違641天正式賽登板!陳偉殷5局飆3K 喊「真的做到了」

    旅外左投陳偉殷前年7月底接受肩膀手術,經過漫長的復健後,今(28)日終於再度站上投手丘。現年38歲的陳偉殷本季加盟美國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的長島鴨隊,在與蘭開斯特巡迴表演家(Lancaster Stormers)的比賽中,睽違641天後首度在正式比賽登板。
    1天前
  • 習近平違背承諾? 布林肯:已見到干預大選證據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為期3天的訪中行程中,拜會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外長王毅,還有公安局長王小洪,討論了多項議題,包含打擊芬太尼、AI合作等,台灣問題也是重點之一。不過布林肯在接受CNN專訪時卻表示,美國看到證據顯示,北京企圖影響,甚至干預美國11月的總統大選,這根本是違背去年舊金山拜習峰會,習近平曾承諾不介入美選。
    1天前
  • 獨/鍾沛君生產倒數!陳布朗為兒命名揭深意 他赴日度假變免費打工仔

    嘻哈歌手陳布朗去(2023)年12月和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登記結婚,夫妻倆今年5月將迎來兒子誕生,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前陣子和老婆去日本北海道度假,享受最後的2人世界,更曝光已經替兒子取好名字「陳實」,期許兒子踏實做人,至於何時補辦婚宴,他也回應了。
    1天前
  • 陳建仁諷「講到口水乾」:到2030都沒缺電 勿再抹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在接受專訪時,呼籲準總統賴清德誠實面對缺電危機,否則會自食惡果。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7日)受訪表示,到2030年都沒有缺電情況,希望柯文哲跟其他黨外人士不要繼續抹黑造謠,造成民眾恐慌。
    1天前
  • 台中女離婚隔月「心臟抽痛」確診乳癌 2腫瘤竟佔乳房一半

    台中市一名42歲的林小姐,於去(2023)年1月離婚,隔月就因「心臟抽痛」就醫,意外發現右側乳房有顆腫塊,確診為乳癌,她到台中醫院接受「單孔內視鏡全乳切除暨重建手術」,順利切除「兩顆2到4公分的腫瘤」,並成功保留乳暈與乳頭並完成乳房重建,目前已經重回正常生活。
    1天前
  • 傳林靜儀出任衛福部政次 曾踢爆「好心肝打疫苗」爭議

    準總統賴清德即將在520就職,新內閣人事陸續到位,傳出衛福部政務次長將由具婦產科醫師背景的前立委林靜儀出任。林靜儀2016年擔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以其醫療專業背景,在立院推動醫療修法,關注台灣醫療環境,在醫界屢獲好評;林未連任不分區立委後,返回醫界擔任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國際醫療中心主任,仍持續關注公衛議題,在疫情期間,多次上政論節目或接受媒體訪問,捍衛政府的防疫、疫苗政策,還爆料好心肝打疫苗爭議事件,累積不少聲量。
    1天前
  • 獨/高海寧演心機女主播大受歡迎!不怕被罵:我有能力為什麼不能要?

    女星高海寧2008年因參加香港小姐而出道,是許多知名港劇的熟面孔,她近期在《新聞女王》飾演個性張揚嗆辣的女主播許詩晴(Cathy),用盡手段只為了登上黃金時段主播,後來發現是希望患有老人痴呆症的父親能看見自己在電視上,讓原本賣弄身材的花瓶形象瞬間反轉,該劇目前正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日前高海寧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坦言接拍前並未想過會不會被觀眾討厭,一心只想把角色演好,「我沒有想到她這麼這麼這麼受歡迎,所以這個是我的意外之喜。」
    1天前
  • LUCY現學Lucy健康操!被台灣公園阿姨嚇壞 〈想見你〉凸槌秒雪恥

    韓國樂團LUCY今(26)晚在台北開唱,第三度來台的他們在開演前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由於團名跟台灣的「Lucy健康操」撞名,他們還特別跟著記者一起學起健康操,甚至訪問後還念念不忘,多次確認舞步是否標準。
    2024/04/26 21:17
  • 7寶媽爭議一籮筐!「嘲笑資源班」還能復出?醫沉重點關鍵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相關回應引發歧視爭議,合作廠商陸續切割。醫師陳志金今(26)日對此表示,自媒體的一些爭議言行,有機會讓一些人一夕爆紅,無論正、反聲量對於流量都是種加成,尤其是致歉後再被大眾接受一次,曝光增加進而漲粉,「很容易讓人上癮」,並認為7寶媽次否因此就消聲匿跡,終究取決於「觀眾」們,「你每一次的按讚、追蹤、消費,都會決定我們的社會,將變成什麼樣子」。
    2024/04/26 17:17
  • 威尼斯收入城費首日爆亂象 當地人也得排隊、5百人上街抗議

    義大利威尼斯(Venice)是全球知名的觀光勝地之一,不過為了遏止「過度旅遊」的情形惡化,當局宣布從4月25日開始對遊客徵收5歐元(約新台幣175元)的「入城費」、成為全球首創此舉的城市,不過上路第1天就爆出大量亂象,當地居民也因被迫與遊客一起接受檢查而感到不滿,導致有約500人上街抗議。
    2024/04/26 17:06
  • 柯文哲驚吐:若2026選很差、2028收攤 曝藍2大總統人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態將在四年後再度參選總統,今(26)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觀點芹爆戰》節目專訪時,談及2026年的九合一選舉,表示2026將影響2028年的總統大選,直言「如果2026選得很差,那就可以收攤了」。
    2024/04/26 15:58
  • 英媒曝查爾斯三世罹癌健康狀況不佳 葬禮計畫「定期更新」中

    英國白金漢宮今年2月宣布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確診罹患癌症,根據白金漢宮的聲明,查爾斯三世已經在接受定期治療,但並未透露查爾斯三世罹患何種癌症,僅表示「不是攝護腺癌」。英王查爾斯宣布患癌以來已經暫停公開活動,根據外媒報導,有知情人士稱查爾斯三世的健康狀況逐漸惡化,使得工作人員開始定期更新他的「葬禮計畫」。
    2024/04/26 15:51
  • 專訪/大鶴傳鬧翻15年好友百白!首露面曝「私下對話」曖昧回應

    33歲演員林鶴軒(大鶴)近日在TVBS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中,飾演自信爆棚的業務經理的「Michael趙」,與林子閎展開一場人氣競爭,戲外,他近日被爆與多年好友百白(白靜宜)鬧不合,15年友誼生變,他今(2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此事強調「她依然是我的學姐」,也透露雙方私下對話。
    2024/04/26 15:32
  • 遭2賊闖進門搜刮!住戶報案 控警不積極

    住戶報警抓賊,認為警方不積極!新北市民宅發生竊案,兩名竊賊闖進屋裡搜刮,住戶事後報案,但認為警方沒有主動告知進度,事後才得知是被通緝犯闖進住家,讓他們更無法接受員警態度消極,但轄區警方回應,獲報隔天就鎖定身分,因為兩人還在逃亡,持續追查中。
    2024/04/26 12:50
  • 不甩綠營痛批!今出訪北京 傅崐萁搞神祕:重頭戲在週六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6)日將於院會結束後,率約10名立委出發赴北京,並於周日(28日)返台。傅崐萁今早接受廣播專訪,強調表示他一定會把今天的會開完才出發,同時透露,「重頭戲是周六」。
    2024/04/26 09:50
  • 若讓巴勒斯坦「獨立建國」 哈瑪斯高層:願解除武裝換和平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的武裝衝突,延燒至今依然找不到任何和平共處的解決方案,態度極度強硬的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政府,堅決不接受所謂兩國方案,除了不斷威脅要以武力徹底消滅哈瑪斯,日前還在美國協助下,一票否決巴勒斯坦加入聯合國的機會。如今陷入困境兩難的哈瑪斯,高層冀望透過外媒喊話,如果以色列願意讓巴勒斯坦獨立建國,他們願意「自廢武功」,主動解除武裝和停火。
    2024/04/25 18:04
  • 高中生地震APP爆「未取得授權」 地牛Wake Up:氣象署已關切

    近日台灣地震頻傳,政府的「國家級警報」須達一定程度才會發出通知,因此不少民眾選擇安裝手機App「臺灣地震速報」,接受地震預警通知。令許多人意外的是,「臺灣地震速報」App的開發者竟然只是一名就讀康橋高中的學生,引發熱烈討論。這名高中生受訪時透露,他的App使用的是「地牛Wake Up!」軟體串接中央氣象署的資料,但「地牛Wake Up!」表示,他們並未授權給這位同學,但也表示並不責怪,「因為這可能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2024/04/25 17:54
  • T閱讀/ 東海大學教授用量子糾纏 解開《星際效應》《天能》謎團

    剛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的諾蘭,執導的電影中,常常使用了許多複雜的物理理論,來增加影片科幻場景的說服力。精彩又燒腦的劇情,量子力學經常貫穿整部電影。東海大學應用物理系教授施奇廷在接受T閱讀專訪時,也談到諾蘭在《星際效應》和《天能》等作品裡,利用量子力學的相關概念。
    2024/04/25 17:02
  • 安海瑟薇爆業界秘辛! 曾被要求「與10男車輪戰」崩潰:真的很噁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因《麻雀變鳳凰》、《穿著PRADA的惡魔》等經典電影走紅,深耕多年靠演技證明自己,曾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不過早期的她也碰過非常噁心的遭遇,近日她接受《V》雜誌訪問,透露曾在2000年接拍某部電影時,獲選為女主角後,被要求一天與10個男生車輪戰熱吻,讓她崩潰直呼「真的很噁」,但怕被貼上難搞標籤只好配合。
    2024/04/25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