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採驗 結果共116筆

  • 快訊/禽流感當下 嘉義東石鄉傳棄置死鴨

    最新消息,禽流感疫情當下,嘉義竟然有不肖飼養戶棄置死鴨,嘉義東石鄉出海口,昨天晚上發現20多袋的飼料袋裝載死鴨的屍體;目前,嘉義防治所已經採驗死鴨檢驗送驗,確定是否是感染鴨隻,並且現場進行全面消毒。
    2017/02/14 10:27
  • 快訊/茲卡第13例!彰化泰籍男子「境外移入」確診

    疾管署公布國內第13例境外移入「茲卡病毒」的確定病例,患者是一名泰國籍20多歲的男性,上周三和家人一起來台工作,雖然他沒有出現症狀,但因為他的家人是第12起確診病例,因此依照茲卡病毒防治指引採驗,檢驗結果是「陽性」,疾管署說,個案從入境到現在都在彰化工作,接觸者沒有疑似症狀,將採防蚊隔離措施到10月20號。
    2016/10/17 11:54
  • 疑食物中毒!護理之家11人腹痛 急送醫

    桃園大溪區一家護理之家,昨天晚間10點多,有11位患者突然腹痛、血氧偏低,被緊急送醫。由於這些老人都是灌食配方奶,懷疑遭到汙染,衛生局將派員採驗。
    2016/09/03 12:16
  • 快訊/清晨敲破LV櫥窗 嫌犯偷1名牌包落跑

    高雄市警察局清晨6點多接獲民眾通報,位於左營區的漢神巨蛋百貨,門口LV精品展示櫥窗,民眾目擊嫌犯開車開上人行道,靠近LV櫥窗,然後將窗子敲破一個大洞,直接偷走一個名牌包,隨即落跑,警方目前已經趕赴現場,立即進行採驗。
    2015/09/04 08:29
  • 禽流監測數新高!271人列管 1人排除染「禽」

    現在許多民眾聞禽色變,禽流感肆虐現在禽場有8人出現感冒症狀,目前疾管署已經採驗其中4人檢體,有一人證實罹患B型流感,初步排除感染禽流感,儘管現在禽傳人跡象還在嚴密監控中,但現在已經進入流感高峰期,光是在上個禮拜全台門診加急診高達7萬7千人,平均每日感冒門診比平常多了4成,人數是一年來的新高
    2015/01/13 18:37
  • 劣油風暴/借提在押犯 赴頂新7油槽採驗發臭牛油

    頂新再爆牛油非食用油,彰化檢方借提被收押的頂新屏東廠長曾啟明,南下廠房,在7個油槽發現已經發臭的牛油,採集樣本後送檢驗,預計10天後會有結果,而魏應充律師抗告要求交保,但因多名證人指證,魏應充在事件爆發後,通知員工假日前往公司,將重要文件各自帶回家中藏匿,法官最後裁定繼續收押。
    2014/10/24 14:33
  • 警用「驗尿杯」請民眾喝茶? 照片爆紅!

    一名男子po出讓網友笑翻的照片!照片中,男子坐在派出所拿著紙杯喝茶,紙杯上竟然寫著「尿液採驗專用杯」幾個大字,男子還po文說,當時警察端茶請他喝時,還強調「這…是新的喔」,等他發現原來是驗尿杯,當場笑翻,覺得好玩,還跟朋友互拍把照片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2013/12/23 11:25
  • 追電鍍毒米! 彰檢轟農糧署「推諉」

    彰化電鍍廠排放廢水,重金屬可能已經汙染稻米,彰化地檢署檢察官鄭智文,追查稻米流向,聯繫農糧署協助調查,但電話轉了半天,好不容易聯繫上,開口竟然是先要「釐清權責」,說只有進入糧倉的公糧,才是農糧署負責,讓檢察官氣炸了,痛批農糧署態度不積極,目前針對和美地區,進行糧倉採驗,結果最快禮拜一出爐,釐清重金屬檢驗,是否合格。
    2013/12/14 12:50
  • 妻昏倒造假? 吳拿診斷書駁斥

    涉嫌幫扁家洗錢的吳景茂,他的妻子陳俊英星期一應訊昏倒,外傳台大急診醫師要求驗尿遭到拒絕,直到隔天才採驗,也因此被外界認為吞藥造假,對此,吳景茂說,台大診斷證明書就寫著藥物過量,吳景茂甚至還拿出妻子的診斷證明書,證明沒有造假。
    2008/08/21 11:37
  • 台中科博館現狼蹤 分泌物擒狼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驚傳高中女學生被性侵!台中市一名15歲高一女生,去年3月,行經科博館內植物園,遭歹徒硬拖到偏僻處強迫性侵得逞,警方在現場樹葉上,採集到一滴男性分泌物比對,卻查不到相符的對象,沒想到9個月後,嫌犯再度性侵一名13歲少女,警方採驗口腔檢體比對,終於揪出這名科博館之狼。
    2008/01/08 12:03
  • 無恐不在/〈快訊〉明信卡恐嚇扁家 台北縣市寄出

    針對從這個月7日和12日,有平面媒體連續接獲恐嚇陳幸妤、陳致中的名信片;到13日,總統府也接獲恐嚇總統家屬的卡片。 接連的挑釁行為引起刑事局高度重視,立刻進行採驗鑑定,目前初步研判明信卡分別是在台北市市區和台北市中和寄出,已在循線追蹤可疑份子。
    2007/12/13 20:51
  • 新營奪槍/〈快訊〉指紋比對非李睿隆? 警否認

    刑事局上午表示,新營襲警奪槍案,經過初步指紋比對,確認主嫌並非李睿隆,台南縣警察局長黃富生則不認同這樣的結論,並強調指紋的鑑定上可能有誤,或採驗工作上有瑕疵,照成雙方不同調的說法。
    2007/03/21 10:47
  • DNA不符 鄧家母女:檢體有問題

    自稱和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婚外情的鄧香妹母女,恐嚇案上午開庭,縱然檢方採驗張怡華和辜振甫的DNA不符,但鄧香妹母女仍堅稱和辜振甫有親子關係,懷疑DNA檢體有問題。
    2005/12/30 13:21
  • 板橋三國中小 學生集體食物中毒

    台北縣板橋地區下午傳出集體食物中毒事件,共有3所學校學生吃完營養午餐後,出現上吐下瀉的中毒症狀,其中又以文聖國小最嚴重,共有77人送醫急救,有家屬指控,上週三就曾有食物中毒的狀況,但校方沒有處理,提供午餐的是土城一家食品廠,去年也曾發生食物中毒的狀況,衛生局已經前往採驗。
    2005/06/16 14:22
  • 分屍食人案 法官採驗關鍵日曆

    台中地方法院審理龍井分屍案,機車行學徒廣德強有新的供詞,而新的供詞,關鍵在於機車行內一個不起眼的日曆上,審判長率領專案小組,重回現場採證。
    2004/04/27 21:33
  • 彰化台南白肉雞場 驗出H5N2禽流病毒

    又發生禽流感疫情,農委會剛剛表示,彰化芳苑和台南新營兩處白肉雞場,由於陸續發生雞隻死亡暴斃,2月4日採驗檢體發現h5n2低病原性病毒,因此防檢局決定總共13000隻將全面進行撲殺。
    2004/02/19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